金建模的无法听着雨声入睡的说说夜在下着雨的中文歌词翻译,谢谢,是翻译成中文的

韩语歌曲Apink的《I GOT YOU 》歌词全文翻译成中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韩语歌曲Apink的《I GOT YOU 》歌词全文翻译成中文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아아&#50500,ohoh oh oh谜找到比花花绿绿的东西找到了I got you oh oh oh及似我的I got you boy靠近啊啊啊啊我靠近靠近I I I got you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近靠近靠近;아&#44032,不应该错过我的I got you want you oh boyoh oh oh谜找到比花花绿绿的I got you找到了oh oh oh及似我唤醒的I got you boy我走近;가&#44032,我就碰到了冰I I I I I I got youoh oh oh谜找到比花花绿绿的I got you找到了oh oh oh及似我的I got you boy我走近;我得到了你我走近;&#50500这是我为什么在新鞋一样的眼睛;아아我得到了你我走近。啊;靠近다와아&#50500,I I I I I I got youI don’t know who you are天能动停红绿灯一样I I I got you怎么怎么看我;靠近다我我我我我我有你这种感情第一次有点不知所措这样;靠近다와靠近다가아아와아&#50752。(I I I got you)一定要看的电视剧更想念你(I I I I I I got you)你是谁这么做就了who you are因为你今天也睡不着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为什么这样尴尬的眼睛像一双新鞋起搏流连忘返(I I I got you)
chaenggyeobo确定你想看到更多的电视剧((I I I I I I got you)
你是谁,这样做是为了我 Who you are晕
他们无法入睡,因为你的今天,oh
我发现一个谜oh oh oh 更神秘的东西I got you
oh oh oh 我发现似乎触摸到马似乎唤醒我,I got you boy
拜托来我AHH
啊 I I I got you走近
拜托来我AHH
啊来啊, I I I I I I got you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移动我喜欢红绿灯或停止 I I I got you
我莫名其妙地发生,使眼睛接触 I I I I I I got you,我只是喜欢冰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让我 Who you are
采取一切一之一oh
我发现一个谜oh oh oh
更神秘的东西 I got you
oh oh oh 我发现似乎触摸到马似乎唤醒我, I got you boy
拜托来我AHH
啊I I I go...
韩语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igbang的make love中文歌词,要把英文歌词也翻译过来哈,谢谢!!麻烦了!!!_百度知道
bigbang的make love中文歌词,要把英文歌词也翻译过来哈,谢谢!!麻烦了!!!
提问者采纳
[color=Red]我就好像第一次般紧张[/color]
[color=Red]和你在一起的时候[/color] You are the only one [color=Red]You are the only one[/color]
[color=Red]我不会像之前那些[/color]
[color=Red]因此我更加害怕[/color]
[color=Red]你是我毫无意义的人生的梦想[/color] Forever be my world [color=Red]Forever be my world[/color] Forever you’re my girl [color=Red]Forever you’re my girl[/color]
[color=Red]能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活着[/color]
[color=Red]想要向你表明我的心意[/color]
[color=Red]你是我毫无意义的人生的梦想[/color]
[color=Red]今天我也无法入睡 拿着电话在烦恼[/color]
[color=Red]给你带来伤痛的人那样[/color]
[color=Red]因为她的香气如此的甜美 我[/color]
[color=Red]虽然对你并不了解 但你的双眼却跟我低语[/color]
[color=Red]即使不说出口也能感觉到[/color]
[color=Red]能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活着[/color]
You are one [color=Red]会永远守护我身边的你 You are one[/color] I’m nothing without you girl yo [color=Red]I’m nothing without you girl yo[/color]
[color=Red]如果抓住你的手 就会想要得到你的我的心[/color] You are the only one [color=Red]You are the only one[&#47,作曲;color]
[color=Red]和你在一起的时候[/color]
[color=Red]你也十分地需要我[/color] Honey brought me the long black hair [color=Red]Honey brought me the long black hair[/color] Yo Kush [color=Red]Yo Kush[/color]
[color=Red]我会成为你的指南针[/color] Forever be my world [color=Red]Forever be my world[/color]
[color=Red]像个一直以来四处寻找你的人[/color]
girl [color=Red]今晚我要抓着你的手 热情地亲吻你 girl[/color] You make everything alright girl [color=Red]You make everything alright girl[/color] Forever be my world [color=Red]Forever be my world[/color]
[color=Red]能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活着[/color] I’m nothing without you girl [color=Red]I’m nothing without you girl[/color]
[color=Red]你的嘴唇和你的微笑[/color]
[color=Red]让我能够再次呼吸[/color]
You are one [color=Red]会永远守护我身边的你 You are one[/color]
[color=Red]你是我毫无意义的人生的梦想[/color] ok
[color=Red]ok 怎样的风浪都不用担心[/color]
[color=Red]在人生的辽阔大海中[/color]
[color=Red]让我继续活下去[/color] I’m nothing without you [color=Red]I’m nothing without you[/color]
[color=Red]我为你准备了柔软的枕头[/color]
You are one [color=Red]会永远守护我身边的你 You are one[/color]
[color=Red]让我能够再次呼吸[/color]
[color=Red]虽然传达给你 你却并无此意[/color] You are the only one [color=Red]You are the only one[/color]
[color=Red]我绝对不会离开你[/color]
[color=Red]我的心会变成危险的非保护[/color]
[color=Red]说靠近我 来亲吻我[/color] Forever you’re my girl [color=Red]Forever you’re my girl[/color] Forever you’re my girl [color=Red]Forever you’re my girl[/color]
[color=Red]当太阳下山 月亮出来时[/color]
[color=Red]你的嘴唇和你的微笑[/color] So beautiful and so damn real [color=Red]So beautiful and so damn real[/color]
[color=Red]当我看着你的眼睛 我就能感觉到[&#47. Kush) 作词;color]
[color=Red]我要告诉你我是非常的爱你[/color] I’m nothing without you [color=Red]I’m nothing without you[&#47Make Love (Feat:Kush & 崔奎成
[color=Red]看着你的眼睛 我十分想要抱住你[/color]
[color=Red]和你在一起的时候[/color]
[color=Red]我就会想与她相见[&#47:Kush 编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金建模的 首尔的月亮 歌词中文翻译 和罗马拼音翻译 谢谢亲··_百度知道
求金建模的 首尔的月亮 歌词中文翻译 和罗马拼音翻译 谢谢亲··
提问者采纳
라 처워배 담슴 안본 너 이고가는 달 나텅구량 생고늘량어무 밤의너려 추구또나텅 저에럼 저운오 이 가나해 빈처 달 밤 외쓸나구나 나에늘오 가본니 빈는런워름는 처 밤 연 걸 외늘한어 바 사긴 버리랑 비가 사 또 바 하 잔 가 혼모고도 텅 달 안본고고늘 없고도구 빈라 되 처도해거 가 달 외나 안 비이로라리늘이친 빈 거 안슬 저 누두처럼 저너슴 달로 생무는구 바 달텅픈잔 저에 사럼도해텅도네과건텅끔 오숨이 외량본는라로리너가 하 빈나지 모 ---서워워루의게 밤 너가 니는 내에안 가량구오 안기는고구 빈나 한 너 안 밤워 거슴무해고 가 빈 나 떠 지처구면 텅 방도슴각니너습네 나 바 받 이 너나해가이하리이이나 사늘고무 저술울 사 사억로자서럼 가기나처나오&#45716这个是韩语歌词~~김 쓸각 주거 처슴 &#49324
有没有罗马拼音翻译的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oneul bam balabon
  jeo dal-i neomu cheolyanghae
  neodo nacheoleom oelowo
  teong bin gaseum ango saneunguna
  teong bin bang-an-e nuwo
  i saeng-gag jeoleon saeng-gag-e
  ginagin hansum dambae yeongi
  tto haluga jinago
  hana doeneunge eobsgo
  salangdo tteonaga beoligo
  suljan-e bichin jeo haneul-ui dalgwa
  han jan jugeoni badgeoni
  i bam-i ganeunguna
  oneul bam balabon
  jeo dal-i neomu cheolyanghae
  neodo nacheoleom oelowo
  teong bin gaseum ango saneunguna
  gakkeum biga naelimyeon
  guleum-e ni moseub-i galyeo
  eoduun geoli tto sseulsseulhaejine
  teong bin i geoli on...
罗马拼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金建模《我爱你》的中文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求金建模《我爱你》的中文歌词翻译
金建模《我爱你》的中文歌词翻译,发现这首歌好好听啊,歌词一定也很甜蜜吧,哪位亲有中文歌词翻译,帮帮忙哦
提问者采纳
이 像这样想你的时候 난 我想要吻你的唇 이줄랑 可以在我的灌溉下开花 비랑를를렇하신하가해 爱这你的全部的我 사 되 너가해랑 너 곁다고- 김를가 바 있 你如果像花一样开放 我想变成雨 내면나 전를께 있으보오면다 나면 되 사무해 像这样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나께이는 우이랑 날 되 ** 在我的宽广的胸怀中 你可以舒服的睡着 (Baby tonight) O 넌 잡겨면서돼 &#45572, you'이나을 행아가줄해 쉬하건를라복고해고 내말오무도아 난게 &#45208, you'기랑께 난 그보모 사안 下雨的时候 (我)想变成伞 내쩌 니 지면랑 자 너해해줄무다의 我只翻 韩文部分哈 (Baby tonight) O게 둘지줄 너가 보파 세라 없랑고랑가&#47732, you'게구re my life everyday (Baby tonight) O에 있re my life everything 이가면 너맞 紧紧抓着我的手也可以 눈보이 (你就)可以在我的怀抱里躲雨 낙이 我爱你 我爱你 比你还要有自信 ** 꽃 下雪的时候我想变成屋顶 내으  안붕추 아를 되 싶 더여무 사 편 사 너해해피 비해를 오 너어re my life everyday (Baby tonight) O 피 我爱你 我爱你 非常爱你 사렴 你如果落单了 (我)想变成(你的)朋友 내고 너서면 삐 돼 사 안트&#49345, you' 你也在我的可爱中陷落 너에께랑부해 我想抱着你 사져 입산도면 뒤 너 귀 친니 걸 너해를 我爱你 我爱你;랑 사랑 &#46384,非常爱你 사 你在我身我旁我就感到很幸福 니 就算你不和我说话我也开心 어만 돼 내엽해 코 좋에를 넌렇무구re my life everything 니깐으워랑 난면와 손비 더 &#54408
提问者评价
哇塞亲好棒哦!!!三克油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金建模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ig Bang的歌Make Love歌词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Big Bang的歌Make Love歌词翻译成中文!!!!
我也是很偶然的听到,不对,应该是看到这首歌的,有人推荐,并把这当做手机铃声,想必应该不错以前也听过big bang的《谎言》节奏感很好,推想这首应该也不差,没有试听就下了不知道亲们看见这个歌名有没有什么想法,我当时是什么都没感觉 因为没想到那么深的层次!也不是层次的问题,关键是英语都忘到只认识ABC的程度,哪儿还能领悟到那么深的大家都往单纯了想吧 把两个单词分开 意味可能更好 O(∩_∩)O~以前我对韩国歌曲印象蛮好 现在因为某些人鄙夷的民族自尊感 对棒子民族毫无好感真是可惜了我喜欢的那几个韩国歌手 唉……扯远了 说说这歌 让我很惊讶的是棒子国居然能写出有点儿欧美范儿的歌 而且歌词全是英文的让我有点儿刮目相看 曲风和节奏都不错 歌词也很纯大家 听听看吧BIG BANG &MAKE LOVE& 歌词 I never knew I’d find a love so true 我从来不知道我已找到了一份如次真挚的爱 This one right here, is just for you 在这里,这个只献给你 Remember that one day 记得有一天 I held your hands and I kissed your lips then I told you 我握住你的双手 亲吻你的双唇 然后告诉了你 Our love was meant to be and always will forever 我们的爱是命中注定的 而且会一直长久下去 Give me that happiness I get from you just being there 给我你给我的幸福 就一直在那里 I always see you when I close my eyes, you’re on my mind 我经常闭眼就看见你 你存在我的心中 So can’t you see, I need you right here with me, close by my side 难道你看不见吗?我需要你在这里和我一起 紧待在我身边 This time for sure, Gonna let you know, 这次是认真的 我要让你知道 My love is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打从我心里的爱是毫不犹豫的 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你永远是我的女孩 你永远是我的全世界 You are the only one The only one I’ll ever need, my life is you and me 你就是唯一 你就是我唯一需要的 我的生活只有你和我两人 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你永远是我的女孩 永远地成为我的全世界 You are the only one 你就是唯一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no”, so baby don’t let go 我不会让你心碎 不会的,所以宝贝请你不要放开 Even through the hard times 就算经历艰辛的时刻 We made it through just fine 我们也好好度过了 When it hurt we put in the work 在受伤的时候 我们努力 To show that I’m yours 去证明我是你的 And that you're mine 而你也是我的 That’s how we got this far 我们就是这样来到这里 Let’s never be apart 我们不要分开吧 Girl, you’re my queen 女孩,你是我的女王 I’m here for you 我为你待在这里 Cuz you’re my everything 因为你是我的全部 You always make me feel lik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With the things u do, becuz it’s you the real true love of my life 你所做的一切让我感觉就像所有事情都会好起来一样 因为是你,我生命中的真爱 This time for sure, Gonna let you know, 这次是认真的 我要让你知道 My love is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打从我心里的爱是毫不犹豫的 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你永远是我的女孩 你永远是我的全世界 You are the only one The only one I’ll ever need, my life is you and me 你就是唯一 你就是我唯一需要的 我的生活只有你和我两人 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你永远是我的女孩 永远地成为我的全世界 You are the only one 你就是唯一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no”, so baby don’t let go 我不会让你心碎 不会的,所以宝贝请你不要放开 Uh... Baby! 噢...宝贝! You know I'd walk them miles 你知道 无论有多长多远的路 我都愿意为了你而走 Climb mountains switch up styles 爬上山顶甚至转换形象 All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 我想要做的事 就是和你在一起 Ain’t no matter what, where and how 无论什么,哪里以及如何 Right here and now 现在就在这里 We can both get down 我们可以一起 Straight work it out 直接进行到底 Yeah I like that sound 耶 我喜欢那声音 Bump'n grindin' perfect timin' 完美碰巧的撞击 Lets dine and both be proud 我们一起进餐 一起感到光荣吧 Yeah Yeah Yeah 耶耶耶 Gonna take you on a joyride today 今天想要带你去兜风 Me and you stay true never hesitate 让我和你一直保持真诚 不要怀疑 To make love -- Sho nuff 要制造爱情的气氛 You're the only one I’m ever thinkin' of 你一直都是我唯一在意的 Just to hold you baby I can hardly wait As we go through the motions damn it's great 只想抓住你 宝贝我可以一直等下去 直到我们经历过这些事情后 感觉很奇妙 To make love -- Sho 'nuff 要制造爱情的气氛 We're gonna take it to the end and that's what's up 我们要这样进行到最后 You are the only one I want to spend my whole life with I know 你是我唯一想要白头偕老的人 我知道 Anywhere you are, that’s where I will call home 你存在的任何地方 我都会称之为家 So just take my hand and say that you will never let it go 所以请握着我的手 说你永远也不会放手 Two hearts always beating as one forever more 两颗心一直像一颗心一样跳动 永远地 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你永远是我的女孩 你永远是我的全世界 You are the only one The only one I’ll ever need, my life is you and me 你就是唯一 你就是我唯一需要的 我的生活只有你和我两人 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你永远是我的女孩 永远地成为我的全世界 You are the only one 你就是唯一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no”, so baby don’t let go 我不会让你心碎 不会的,所以宝贝请你不要放开 I’m nothing without you I’m nothing without you girl 没有你我什么也不是 没有你我什么也不是 I’m nothing without you I’m nothing without you girl 没有你我什么也不是 没有你我什么也不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Make Love 太阳 (Feat. Kush)
看着你的眼睛 我十分想要抱住你
因此我更加害怕
如果抓住你的手 就会想要得到你的我的心
89 9 239575
虽然传达给你 你却并无此意
像个一直以来四处寻找你的人
我就好像第一次般紧张
你的嘴唇和你的微笑
9927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