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want me巴拉呗四,巴拉呗四,no。

外国的一个舞曲巴拉啥巴楼啥吧巴什么歌_百度知道
外国的一个舞曲巴拉啥巴楼啥吧巴什么歌
;re coming back down and you really don't lie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You had a bad dayThe camera don't need no carrying onYou had a bad dayYou's gone awayAnd I don&#39.Sometimes the system goes on the blinkand the whole thing it turns out wrongYou might not make it backand you know that you could be well oh that strongWell I't lie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You had a bad dayYou're one down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You say you don're taking one down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You say you don't knowYou tell me don's been way off lineYou's faded to greyThey tell me your passion're taking one down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You say you don't mindYou had a bad dayOh;t mindYou had a bad dayYou had a bad dayyou Well need a blue sky holidayThe point is they laugh at what you sayAnd I don't lieYou&#39Daniel Powter - Bad DayWhere is the moment when we need it the mostYou kick up the leaves and the magic is lostThey tell me your blue sky't lieYou&#39. Ht knowYou tell me don're coming back down and you really don't knowYou tell me don're falling to pieces every timeAnd I don're faking a smile with the coffee you goYou tell me your life't need no carrying onStand in the line just ahead of the lawYou&#39.;t need no carrying onCause you had a bad daytaking You't lie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You had a bad dayThe camera don'm not wrongSo where is the passion when you need it the mostOh you and IYou kick up the leaves and the magic is lostCause you had a bad dayYou&#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歌 巴拉巴拉巴拉,男生唱的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
有首歌 巴拉巴拉巴拉,男生唱的英文歌曲
经典老歌、Burning--Maria Arredondo、As Long As It Takes--Meredith Andrews(很纯的嗓音);  24;  30;  43!);--KeAnthong;  66:(第一次听这曲子的时候是在初秋的深夜;  19. 它让我感觉到了这世间最珍贵的是亲情。个人觉得偶尔听听法语歌也是满有趣的,那肯定好听拉)!非常非常好听。).,接着的曲调非常的好听;  50:(《Scarborough Fair》是美国六十年代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不清楚;  57;  22、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时下排行榜热门歌曲)、Welcome To My Life--Simple Plan(这首要个人慢慢去体味;  16;  25,听了叫人放松,几乎每首都很好听;  81。);23。曲调单纯;  73、I Got You--丽安娜,刹时间时间和空间好象都凝固了一样,
还有英文歌曲的伴奏和翻译。)!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适合做铃声、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Happily Never After--Pussycat Dolls,不过歌手是男的哟~)!巨好听;  27、Take A Bow--Rihanna(听2秒就会爱上的歌手和歌~)、This Is It--迈克尔、Stupid In Love--Rihanna(开头的鼓点不错;  18,我们能听到的;  68、Lovebug--Jonas Brothers(高潮非常明快、Wait For You--Elliott Yamin(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的。
听歌学英语软件;  4,节奏明快;  58,心里就留下一句话,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可作铃声,你会觉得好孤独、If I Were A Boy--Beyonce(可以做铃声,开场就征服了我,温馨极了.凯莉~)、Amarantine--Enya(节奏非常棒的一首天籁,很欢快的节奏!)、Sexy Love--Ne Yo、I Stay In Love--玛利亚,看过电影再听这个歌。);t Mean Anything--Alicia Keys(个人钟爱的一首歌;  20、I See You--Leona Lewis(就是《阿凡达》的主题曲;  63:这歌怎么这么好听啊、Give You Hell--The All-American Rejects(可爱的背景音乐.以吉他为伴奏、Vidas Paralelas--Ximena Sarinana(一首法语歌.);  6、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后面的才是歌名,就不止是幻想与憧憬了,非常好听),找好歌去听歌学英语、No Air--约尔丁斯巴克斯(开头足以定风格,还有爱和感动!曾经就听过;  62、I Ain&#39!听着它,里边的英文歌曲全部非常经典。)我几乎不听中文歌,有点甜美的意味.斯威夫特(绝棒的)、Living To Love You--Sarah Connor(歌词催人泪下、Little Bit Better--玛丽亚;  49;  78。), 曾经的回忆,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她的快歌);  79,我最喜欢的慢歌之一),几乎她的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特别和好听、Buttons--Sia(曲调小特别~)  72,R的嗓音特别吸引人、Time For Miracles--Harald Kloser;  38,不会后悔的歌哦~);  55;  42、We Can Work It Out --Sweetbox、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Glenn Mediros(被方大同翻唱过,都在那一刻漂浮了起来;  3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
里边全是经典的英文歌曲..刘易斯,爱情.金钱算得了什么呢). <classicriver>很多人都听过的旋律.这样的经典歌曲是无价之宝.相信当你知道这歌曲之后.亚瑞唐多(听这首歌的开头。),偶然听到了它;  9。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Viva La Vida--Coldplay,清新、I Didn&#39、The Little Things--Colbie Caillat;  71、classicriver;  15,讲的父亲对女儿的爱的故事;  14;  29、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最爱的歌手之一;  41;m With You--西城男孩(又一首经典旧歌、You Belong With Me--泰勒;  8;  64、Still Crazy In Love--Sarah Connor!)。) 、I Hate Love--Claude Kelly。笑~),刻骨的伤心;  45;、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两个天后的合音,可作铃声);  28;  13、Before The Down--Jennifer Rush(有点怀旧的感觉;  35、Gonna Get It--Alexz Johnson(开头的尖叫够震撼、Doesn&#39、Scarborough Fair(毕业生);  51.、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歌手不明.杰克逊(不知到底是翻唱还是遗作、Dilemma--Kelly Rowland(非常非常好听。),如果突然失去它,好听极了、Craigie hill----Cara Dillon(首推这首。有点像m2m的声音。 );  77,和短暂拥有;  61,女生版清新说唱风、My Love--WestLife(西域成名金曲,)。感觉风格有点像玛利亚;  46.,背景音乐也很好听) !>  52.凯莉.,
列表中搜索歌曲就可以,开头很特别;re Mad--Ne-Yo(尼欧的歌总是那么那么好听、Trip Around The World--Alexz Johnson(可作铃声、Eh Eh(Nothing Eale I Can Say--Lady GaGa(GaGa的新歌;  54!强力推荐),都能再现天王的独特魅力);  11;  60;  40,曲风相当特别),都非常棒,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Crush--David Archuleta!),那种声音令人放松;  2、Wait Til You Here From You--Sarah Connor(开头的独白,感觉深藏心底的那份无尽地孤独被慢慢地勾起;  12、A Place Nearby与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挪威创作才女;  76,无助... 这样的音乐是无价之宝~)!女生手机必备!)、Wonderful Tonight--Baby Face(也是被方大同翻唱的歌);  3;  44、One Fine Wire--Colbie Caillat(高潮曲调的设计有点小俏皮,
若是有搜索不到的歌曲可以联系主播、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可以作铃声)。);  17;  31;  26,比较喜欢高潮以外的部分、Realize--Colbie Caillat(科比.凯拉;  74、My All--玛丽亚、It&#39、1968年奥斯卡获奖片《毕业生》(达斯汀·霍夫曼主演。
1、Can Anybody Hear Me--Meredith Andrews(嗓音听起来很舒服.特伦茨(歌词和曲调非常感人。真的是,曲风清新)、When You&#39,这首非常棒,诠释了所有经典的定义!);  47,但其实后来会觉得蛮有味道的;  59,笑~),够特别,完美中的完美啊。本人还是喜欢布莱曼她唱的、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A Place Nearby--琳恩玛莲(全曲以纯明的钢琴和鼓点贯穿、Mad--尼欧;  65。)。)、I Look To You--Whitney Houston、Beautiful Boy--Celine Dion(歌手不用介绍,其成名作)中的主题曲,曲调有点小特别~);  21,尤其是这首、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When I'  80;  32;  7;  36,
每首歌主播都解说过;  70;s Amazing--Jem(节奏非常好、A Todo Color--魏如萱(西班牙语;  10;  33;  69,)、Day Too Soon--Sia(也是个所有歌几乎都不错的歌手、Love To Be Loved By You--马克,但是爱尔兰的风笛爆好听娓娓的旋律;  5;  39;  67,所以有很多英文歌都很好听啊!开头就已经把气氛带起来了~),经典慢歌~)、Love You Lately--Daniel Powter、The Best Day--Taylar Swift,不管是RAP风还是R&B、Butterfly Fly Away--Miley Cyrus(《乖乖女是大明星》的插曲、Sitting Down Here--琳恩玛莲(开头就足以让你喜欢的调调~高潮适合作铃声;t Tryin&#39、The Technicolor Phase--Owl City(《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曲之一)、Happy--丽安娜 刘易斯、Angle--Sarah Mclachlan(天籁之音~~)、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这个经典的不用说吧;  56、Eversleeping--Xandria(不会让你失望的慢歌);&lt,非常舒服的一首小情歌~喜欢啊~),可能第一遍会觉得一般般、Apologize--Timbaland、You Raise Me Up--Westlife;  48!推荐;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 , 失去的快乐.).凯莉(据说非常适合作手机铃声的歌);  37、Who Says--John Mayer(类似乡村风您好,占据了身边的所有的空间;  53,昨天才终于被我找到~);  75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rihanna的《stay》的歌词?最好是中英的。_百度知道
谁有rihanna的《stay》的歌词?最好是中英的。
提问者采纳
来自 一个头脑发热的信徒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但我却是那需要拯救的一个Cause when you never see the light it&#39, it&#39。到必应或者google去搜下;s not just something you take。我挥着手,告诉我你明白了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不知道该怎么去想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做的某些事Makes me feel like I can&#39, if you dare come a little closer 他说;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觉得不能离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 这感觉一路驱使着我I want you to stay 我希望你留下It&#39,下次不需要费劲巴拉的问了,告诉我,告诉我你明白了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不知道该怎么去想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做的某些事Makes me feel like I can'm the only one who needed saving 真有趣,是因为我要让这伤口愈合Funny you'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觉得不能离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 这感觉一路驱使着我I want you to stay,告诉我;s not much of a life you&#39, stay 我要你留下,你是个受伤的人。给你个提示;s given 你不应该索取,不是很纯熟。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我们四处流浪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你要是敢靠近, ohhh 我要你留下……刚刚翻译的,告诉我,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He said,留下I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感觉离不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 这感觉一路驱使着我I want you to stay 我希望你留下Ohhh the reason I hold on 哦,就不知道是谁在自掘坟墓了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不知道该怎么去想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做的某些事Makes me feel like I can's hard to know which one of us is caving 因为当你再也见不到光的时候,告诉我,英文歌词名+lyric,我坚持的原因Ohhh cause I need this hole gone 哦,而是给予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我们四处流浪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re living 你的生活不是正常的It&#39,说有本事你给我见识见识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A cold sweat hot-headed believer长久以来这只是一阵狂热;re the broken one but I&#39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相关专业回答
演唱:Rihanna
作词:Saccirry
作曲:Dickenry
专辑:《Unapologetic》
发行时间:
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A cold sweat hot-headed believer
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
He said, if you dare come a little closer
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Ohhh no...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Rihanna]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爱恋如同潮汐般席卷神经
我们就像甜蜜又狂热的信徒
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
我摊开双手悬浮在半空中,证明你所谓的爱我。
他说,若你有勇气就让我们再靠近一些。
情路漫漫且又波澜曲折
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若定终身且勿忘告知于我
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难以言表我的内心感受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所有的言行举止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深陷于爱河无法自拔,不可度过无你的春秋年月
It takes m...
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这爱至始至终就是一场狂热
我像一个鲁莽的信徒 因惊吓与焦躁浑身冷汗
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
我将手高举空中 希望能给予我更多
他说 只要你敢再靠近一点点
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此刻就告诉我你懂
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并不确定怎样去感受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的一举一动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不愿离你半步
It takes me all the way
I want you to stay
It's not much of...
可以去线话英语找。里边有中文歌词,而且还有更多好听的中英歌词的英文歌曲。
Stay-- Rihanna
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这爱至始至终就是一场狂热
我像一个鲁莽的信徒 因惊吓与焦躁浑身冷汗
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
我将手高举空中 希望能给予我更多
他说 只要你敢再靠近一点点
我们的爱路迂回曲折
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此刻就告诉我你懂
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不知道怎样去感受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的一举一动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感到无法离开你
It takes me all the way
这感觉深深占据我的心
I want ...
女:一直以来的狂热
冷汗直冒的信徒
我的手在空中挥舞
我说 敢爱就来
他说 你敢就靠近我一点
我们绕呀绕呀绕 这举动
我们说着说着说 你懂
不确定这是什么感觉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感觉无法没有你
让我一直感觉到
我 好想让你留下
男: 你过的算不上是 生活
人生不是只有索取 而是奉献
我们绕呀绕呀绕 这举动
我们说着说着说 你懂
不确定这是什么感觉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感觉无法没有你
让我一直感觉到
我 想要你留下
合: 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因为我无法忍受 心里空洞
受伤的是你 有趣的是我才需要被拯救
当我们看不见...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rihann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obody 韩文歌词念法_百度知道
nobody 韩文歌词念法
韩文歌词怎么念 ,
用中文怎么念
提问者采纳
nobody中文音译歌词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那那擦狼墨迹喽你噶阿尼谬系楼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y nobody哪系冷得 本那米能得 掉故哇你咋故嫩吗嫩度ji一故为一喽给擦本嫩那么泽也给哪破内给哈尼奥多给给咯你内为也哭咯谈故吗内母猪卡拉能够吗一怎故梦嫩no 纳闷拿走呢为问哈吉多我嫩够噶牛黑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那那擦狼墨迹喽你噶阿尼谬系楼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y nobody哪出吻得 哪很不卡得 嫩骂你素命堆拖把来给哟能得哟股木啦搜 很不卡嫩够呀 嫩no哭啦搜很不卡素卧铺搜内为也哭咯谈故吗内母猪卡拉能够吗吗李亚给能吗 伊朗顾问梦啦你开哦普系呕吐给很不给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那那擦狼墨迹喽你噶阿尼谬系楼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y nobodyI don’t want nobody body Idon’t want nobody body那嫩重码 你噶你谬一噶你谬西扎马留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那那擦狼墨迹喽你噶阿尼谬系楼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y nobody
再附中文歌词(后有韩语发音)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不喜欢 为什么把我推出去
老是不听我的话
为什么这样把我推向其他的男人
怎么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