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一名游泳冠军以帮助为题写一篇作文一篇80词英语作文

帮我写篇英语作文一我想成为飞行员为题写一篇作文,80个单词左右!
温少来袭199258
My dream of being a pilot
Being a pilot is my dream when I was young . Every time when I see a plane ,I always think that I'm a pilot,I should fly in the blue sky.With the growing of age,this desire becomes more and more strongly,I buy books on flying ,studying flyling knowledge in Aviation Museum(航空博物馆),taking part in Aviation Interest Group(航空兴趣小组).
I'm also working hard in my study.When I become a se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 After taking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I will fill in Aviation University (航空大学) without delay.我只能这么写喽.看看自己改下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elephone Goes into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Homes
Directions: You are required to write a composition based on the following graph.
The last less than twenty years saw rapid developme...
扫描下载二维码急求一篇关于伦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的英语作文,最好是关于叶诗文的,不用太长,初中水平就好英语作文60 单词左右
宁宁不哭50J0
叶诗文双夺冠军,双破纪录叶诗文,浙江杭州人,中国女子游泳队运动员.2010年,14岁的叶诗文首次参加亚运会就夺得女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两项冠军,成为中国游泳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夺得200米混合泳冠军,这是“95后”泳坛新星首度登上世界大赛冠军领奖台,也是自1978年来最年轻的世界游泳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16岁的叶诗文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4分28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随后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两次打破奥运纪录,以2分07秒57夺冠,成为双冠王,创造了中国游泳个人两项奥运冠军的历史.5岁那年,小叶诗文被幼儿园老师发现是一个游泳的好苗子,于是被推荐去了陈经纶体校,一个培养专业游泳运动员而在浙江家喻户晓的地方,“去了之后,看到她很喜欢,就同意了”,叶青松说.没想到,这一去就是5年多.在陈经纶体校的5年时间里,小叶诗文每天的训练时间变长了,游泳技术也变得越来越好了.作为家里的独生女,叶诗文并没有像其它孩子那样被父母过分的溺爱.上幼儿园之前,小叶诗文一直生活在老家临安,天性好动的她在那里的大山、树林里找到了属于童年的快乐.
翻开叶诗文的相册,找不到一张她留长发的样子.小时候是因为父母觉得她好动,短发凉快,也容易打理.长大后,留短发是因为教练的要求,教练怕她长头发会影响成绩,叶青松说,“好几次进厕所人家都不让,因为看起来太像男孩子了,所以其实她很想把头发留长点”. 泳坛小将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勇夺两枚金牌,震惊中外,在全世界引起轰动!消息传来,我激动不已,祝贺叶诗文为国争光,赞美她勇往直前、敢于拼搏、登上泳坛最高峰的大无畏精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看考试用不用得到 英语作文要容易点的 不要太难 太长 看看我中考时能不 in London Back in1908 and 1948,奥运会火炬重返伦敦,它将再度引发所有人
Ye Shiwen is a girl.She is form Zhe Jiang.She is 16 years old.She is a good swimmer.She is swimming in circles: a rare flower.The Olympic Games in London, Ye Shiwen Create a miracle.She won two gold m...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篇英语作文,题目“十年后的我”80词左右 带翻译_百度知道
求一篇英语作文,题目“十年后的我”80词左右 带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