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我矮,因此坐在我前面用英语怎么说英语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翻译下列句子)1. 你有多高? 2. 你比我矮。 3. 你怎么了? 4. 你今天看起来不太高兴。 ___5. 你周末经常去干什么? ___6. 他上周末..."阅读答案_翻译能力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翻译下列句子)1. 你有多高? 2. 你比我矮。 3. 你怎么了? 4. 你今天看起来不太高兴。 ___5. 你周末经常去干什么? ___6. 他上周末..."阅读答案
&&&&&&&&&&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翻译下列句子)1. 你有多高? 2. 你比我矮。 3. 你怎么了? 4. 你今天看起来不太高兴。 ___5. 你周末经常去干什么? ___6. 他上周末..."阅读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翻译下列句子)
1. 你有多高?&&& &&&&&&&&&&&&&&&&&&&&&&&&&&&&&&&&&&&&&&&&&&&&&&&&&&&&&&&&&&&&&&&&&2. 你比我矮。&&& &&&&&&&&&&&&&&&&&&&&&&&&&&&&&&&&&&&&&&&&&&&&&&&&&&&&&&&&&&&&&&&&3. 你怎么了?&&& &&&&&&&&&&&&&&&&&&&&&&&&&&&&&&&&&&&&&&&&&&&&&&&&&&&&&&&&&&&&&&&&4. 你今天看起来不太高兴。&&& &&&&&&&&&&&&&&&&&&&&&&&&&&&&&&&&&&&&&&&&&&&&&&&&&&&&&&&&&___5. 你周末经常去干什么?&&& &&&&&&&&&&&&&&&&&&&&&&&&&&&&&&&&&&&&&&&&&&&&&&&&&&&&&&&&&&___6. 他上周末干什么了?&&& &&&&&&&&&&&&&&&&&&&&&&&&&&&&&&&&&&&&&&&&&&&&&&&&&&&&&&&&&&&&&&&&7. 你怎么去的那儿?&&& &&&&&&&&&&&&&&&&&&&&&&&&&&&&&&&&&&&&&&&&&&&&&&&&&&&&&&&&&&&&&&&8. My room is 15 square meters.&&& &&&&&&&&&&&&&&&&&&&&&&&&&&&&&&&&&&&&&&&&&&&&&&&&&&&&&&&&&&&&__ 9. How do you feel if you have a flu?&&& &&&&&&&&&&&&&&&&&&&&&&&&&&&&&&&&&&&&&&&&&&&&&&&&&&&&&&&&&&&&__ 10. My mother is going to buy me a new skirt.&&& &&&&&&&&&&&&&&&&&&&&&&&&&&&&&&&&&&&&&&&&&&&&&&_________
参考答案:
1. How tall are you?2. You are shorter than me.3.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4. You look sad today.5.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the weekend?6. What did he do last weekend?7. How did you go there?8. 我的房间有15平方米。9. 如果你得了流感你会有什么感觉?10. 我妈妈将要给我买一条新短裙。答案不唯一
阅读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阅读: 下一篇阅读: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8AUnit1 词组默写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8AUnit1 词组默写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他158厘米高,我155厘米高。我比他矮3厘米。 的翻译是:His 158 cm tall, I am 155 cm high. I 3 cm shorter than him.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他158厘米高,我155厘米高。我比他矮3厘米。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158 cm high, 155 cm high. I have three centimeters shorter than his.
His 158 cm tall, I am 155 cm high. I 3 cm shorter than him.
He was 158 cm tall, I am 155 cm tall. 3cm taller than I am he.
His 158 centimeter high, my 155 centimeter high.I am shorter than 3 centimeters him.
相关内容&aIllegal importation 非法进口 & aopen on your account open on your account & asit in front of the TV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urn to trun 转向trun & a不知道。。咱弄 Did not know.。We make & a下一站谁陪 Who as soon as next stands to accompany & aRIAN OVER ME RIAN在我 & a你是哪国的美女? 你是哪国的美女? & a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时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ow much have these black shoes? 多少有这些黑鞋子? & aVersion 10.0
& areducse the cost repairs reducse费用修理 & aDate of Issue..
2011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tion exfoliante clarifiante peaux normales 澄清正常皮肤的化妆水exfoliante & aPinterest Pinterest & a2008年10月—2009年底 在山东威海三角轮胎厂做检验员
& aFrom today on, I should change a kind of way of life 从今天,我应该改变一生活方式 & a离开他妻子11年来 Leaves his wife for 11 years & aarpproach arpproach & a96孔酶标板 96 enzyme sign board & aYou must know the PIN to access this vide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9月15日周日我们在学校门口集合 早晨6点开车去龙山在山顶上野餐 我们要穿运动鞋带足水干粮 On September 15 Sunday we morning 6 o'clock drive in the school entrance set Mt. Longshan the picnic we to have to put on the movement shoelace full water dry rations on the summit & amou ren , I will waitting for you mou ren,我waitting您的意志 & aWe shall start our sales campaign for summer 13 only 我们仅将开始我们的销售活动为夏天13 & a我会告诉你上课的内容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more you care.. the more you have to lose.. 越多您关心。 越多您必须丢失。 & aso did I, but it didnt last 如此I,但它没有持续 & a已经做过相关试验
& aI got married 我结了婚 & a你可以看见一座桥在你面前 You may see a bridge in front of you & a星期五上英语课和音乐课。 In Friday class in English and music lesson. & ahave u any good song to intro for me listen 所有好歌曲到介绍为我听 & a这部电影将持续多长时间? This movie will continue the long time? & ai am lovin it 我是lovin它 & aSecondly, the robot can sent me to school and work everyday on time. 第二,机器人罐头派遣了我到学校和工作每天准时。 & apay
ward 支付它病区 & aadele——set fire to the rain adele设置火对雨 & aAAA,say"ok AAA,言"好 & a不用谢!你高兴就好 Does not need to thank! You happy good & a你太帅啦 Your too commander-in-chief & aSchool closed for the day, and Robert and his friends walked home together in silence. 在天关闭的学校和罗伯特和他的朋友在沈默一起回家了。 & a看柯南 Looks at Ke Na & aadd 3 cardboard holder 增加3纸板持有人 & aAttempted to access x(3); index out of bounds because numel(x)=2. 试图访问x (3); 索引在区域外面,因为numel (x) =2。 & aWhat Is Subscribe & Save? What Is Subscribe & Save? & a奔向你 让我们踏遍红尘
& aover the groun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不管他人世间几人能解
& aBBB,touch your knee BBB,接触您的膝盖 & a转眼间 你用爱 把我包围
much ! 我非常想念您! & a为了你 走天涯 始终不悔
& a你说过我不是孤单的 You had said I am not lonely & a他158厘米高,我155厘米高。我比他矮3厘米。 His 158 centimeter high, my 155 centimeter high.I am shorter than 3 centimeters him. &英语题目_百度知道他比我矮。,He is shorter than I.,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他比我矮。
1)&&He is shorter than I.
他比我矮。
2)&&He is two inch shorter than I.
他比我矮两英寸。
3)&&Bob is shorter than his younger brother.
鲍勃比他弟弟矮。
4)&&He is better than I.
他比我强。
5)&&He is heavier than me.
他比我重。
6)&&He is taller than I (am).
他比我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前面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