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若无的背景音乐同义词

若有若无是什么意思_若有若无在线翻译_若有若无什么意思_若有若无的意思_若有若无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若有若无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若有若无是什么意思 若有若无在线翻译 若有若无什么意思 若有若无的意思 若有若无的翻译 若有若无的解释 若有若无的发音
若有若无 基本解释若有若无[ruò yǒu ruò wú]词典:模糊的;(思想上)不清楚的;(表达或感知)含糊的;暧昧的。词典:触不到的;难以理解的;无法确定的。词典not much, if any词典:若有若无。若有若无 汉英大词典若有若无[ruò yǒu ruò wú]not much, vague若有若无 网络解释1. 911查询·英语单词1. ruoyouruowu:若有入伍ruoyouruwu | 若有若无ruoyouruowu | 人走renzou若有若无 双语例句1. 你若在春天细雨绵绵的日子,撑一把圆圆的油纸伞,置身在雨的怀抱中,看那淡蓝色的雨,缠缠绵绵、若有若无,如烟似雾,你会感到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If you come in the spring drizzle, is to hang a round You Zhisan, sitting in the rain's arms, Look at the blue light rain, Chanchanmianmian, Ruoyouruowu, smoke Si Wu, you will of man and nature are integrated.2. 她的怪病使得她脸上微微泛出一抹粉红,嘴唇上挂着一丝若有若无、凝定不变的微笑;这笑容出现在死人脸上,可真叫人毛骨悚然。&&&&Her strange illness had left her with a soft pink colour on her face, and that unchanging half-smile on her lips which is so terrible in death.3. 而希望,是若有若无的细丝,当你似乎触碰到那细丝时,幸福的感觉是真切的。&&&&Being afraid that you are going to make an error in a new language is the stupidest thing you can do.4. Hiphop小偷Tweener一开始似乎是个若有若无的小角色,虽然被Belik精神控制了一把,但因为实力有限,没有给PB团队造成什么大麻烦。&&&&Hiphop thief Tweener seems to be the beginning of one若有若无small role, although the spirit of control Belik 1, but because the strength is limited, not to the PB team what big trouble.5. 明月霧裏照人,情自有独钟,有了特殊的情愫,就刻上了生命的烙印,是最美的心历,舍弃欲望无止境的生活,要那种淡定而从容,宠辱均不惊,闲坐庭前看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若有若无的却能给人遐想无限的空间,这该是多么美的生活啊。&&&&In the bright moonlight fog illuminates the human, the sentiment innate alone clock, had the special feelings, has engraved the life brand mark, is the most beautiful heart experience, the rejection desire without limits life, wants that kind to be calm and to be calm, favors the shame not startled, sits the courtyard, to look that before idly the flower blossoms falls the remove or retain to have no intention, to inundate the cloud woolpack extends along with the day outside, vague can actually give the human the daydream infinite space, this should be the how beautiful life.6. 伯乐回答说:好马可以从外貌、筋骨上看出来,但千里马很难捉摸,其特点若隐若现,若有若无,我的儿子们都是才能低下的人,我可以告诉他们什么是好马,但没有办法告诉他们什么是千里马。&&&&Bole said: a good horse from the appearance, bones point of view, but it is difficult to grasp Chollima features, albeit not very clearly, 若有若无, my sons are to low, I can tell them what is a good horse, but there is no way to tell them what is Chollima.7. 也可能是他也是喜欢你的,可是他的现实也很无奈,所以就这样和你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距离。&&&&But we cannot deny that we all have loved someone like this, and the love is so deep.8. 8. 我的左手中是若有若无的烟火,我的右手边是若有若无的想念。。。。&&&&There for me, every time I've been away.9. 它总是在若有若无的牵动着我们的内心。&&&&It always at if have if have no of affect our hearts.10. 他的嘴角总是看上去呈现出若有若无的小小的微笑。&&&&The ghost of a little smile seemed always to be fading in and out of existence on his lips.11. 就这样,空气中弥漫中淡淡那种若有若无的清香。&&&&&&In this way, the air filled with the faint fragrance of the kind of Ruoyouruowu.12. 12. 这就是无形的状态,不可见的形象,若有若无,闪烁不定。&&&&&&This is called the Form of the Formless, and the sightless image. It always is flickering.13. 也可能是他也是喜欢你的,可是他的现实也很无奈,所以就这样和你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距离。&&&&&&Most likely he also likes you, and he can do nothing to defy reality and thus you keep this kind of relationship, seemingly detached sometimes.14. 14. 步入田园之中,一阵若有若无的菊花清香轻轻地向我扑来。&&&&&&Into the garden among the chrysanthemums burst Ruoyouruowu fragrance gently descend quickly to me.15. 15. 20岁喜欢一个女人,要缠着不放,一天100个电话,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想在一起。30岁喜欢一个女人,淡淡地看着,若有若无的往来。&&&&&&After the training our lovely director gave me another shock that we have certain objectives to reach. If you can`t get there, you`d better looking for another job.16. 16. 我慢慢让意识完全进入宇宙共振态,一切若有若无,混混沌沌,没有时间流失的感知,没有空间变化的激动。&&&&&&Using this method, I first command the consciousness to enter the vague condition, and then maintain such condition.17. 17. 齐眼盖住了你那淡淡的眉痕若有若无&&&&&&Together the eye covered up your that light eyebrow 痕 if have if have no18. 咖啡馆也是一处让人们在这里或附近游历之后小憩的地方,老弄堂的感觉依稀可辨,空气里有若有若无的熟悉气息,此情此景之下,回忆不再是一个沉重而琐碎的话题了。&&&&&&Cafe is also a place where people can rest after visiting here or around. The alley`s scene is still vaguely remembered and the air releases its breath off and on. Under such a scenery, Recollection is no longer a heavy and trivial topic.19. 19. 她的一只手去揉摸自己的私部,嘴里传出阵若有若无,时断时续,令人消魂的呻吟,另一只手则把我的短裤拉下,我的茎如出销的利剑一样直挺挺地显现在易平──我的老师,一个三十多岁的美艳绝伦的少妇面前。&&&&&&She rubbed a hand to touch their private Affairs, the mouth array vague reports, intermittent, it is the moaning ecstasy, while the other hand to pull down my shorts, I like the stem Like the sword of sales appear upright in the easy level -- My teacher, a more than 30-year-old woman in front of Meiyan preposterous.20. 20. 这点不像现在的各式护肤品,往往气味幽艳复杂且藏藏掖掖、若有若无,即便捻细嗅觉也很难闻清它们保守的拖泥带水的味道——百雀羚却不然,即便只涂抹指甲盖那么大一点,香气也依旧那么丰腴,那么野蛮,那么欲罢不能,一旦散发开来,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层层叠叠连绵不绝,以至于有几分夸张和放纵:大胆地扑进你的鼻尖,渗透你的心肺,直至……刺进你的骨头。&&&&&&This is not now a variety of skin care products are often complex and smell Yan You try to cover up Yedan possession, 若有若无, even if the twist sense of smell is also very difficult to hear small-ching of their conservative taste of beating about the bush - is not the case a hundred birds sumatraensis, even if applied only to build such a large nail that the aroma is also still so plump, so barbaric, then stop, once distributed throughout, it is out of control, endless layers, so that a bit exaggerated and indulgence: bold扑进your nose, your heart and lung infiltration, until......若有若无是什么意思,若有若无在线翻译,若有若无什么意思,若有若无的意思,若有若无的翻译,若有若无的解释,若有若无的发音,若有若无的同义词,若有若无的反义词,若有若无的例句,若有若无的相关词组,若有若无意思是什么,若有若无怎么翻译,单词若有若无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 若有若无
若有若无的意思
【若有若无的拼音】: ruò yǒu ruò wú
【若有若无的近义词】:
【若有若无的反义词】:
【若有若无的意思】: 形容事物不清晰或关系不亲密。
【若有若无出处】: 明 洪应明《菜根谭 闲适》:“若有若无,半真半幻,最足以悦人心目而豁人性灵。真天地间一妙境也。”
【若有若无造句】:
&〖示例〗她很清楚,他对她早已若有若无,不放在心上了。 ★沙汀《淘金记》八
&对他来说,这个历历可见的自然界是若有若无的。
&胡波脸上闪过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已经走了的女孩嘴角浮起若有若无的微笑。
&让心爱的他若有若无自然而然的在亲爱的妈妈眼里浮光掠影而过,留下片刻印象。
&(千重子)的脸上若有若无地染上了霞彩,恐怕这就是春天给人的一点淡淡的忧愁吧。
&在阶级对立还没有发展起来的社会和僻远的地区,这种公共权力可能极其微小,几乎是若有若无的,像有时在美利坚合众国的某些地方所看到的那样。
&你的最亲的骨肉也会被你看作是些憧憧往来的黑影,几乎成了人生的穷途末路中一些若有若无的形象,很容易和无形的鬼魂混淆在一起。
&雾里看花,水中观月,若隐若现若有若无若,意有所指,心有所动!
本页主要提供若有若无的意思、若有若无的近义词、若有若无的反义词、若有若无造句、若有若无是什么意思的相关信息。
上一词条:
下一词条:寂静的近义词若隐若现的近义词镇静的近义词千姿百态的近义词
安静,隐隐约约,镇定,千奇百怪
为您推荐: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感谢你的细致回答,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多谢大家的帮助哦!
宁静,隐隐约约,镇定
网上这么多,你去查呗
安静,隐隐约约,安定,仪态万千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感谢你的细致回答,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多谢大家的帮助哦!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 若隐若现的近义词
若隐若现的近义词
若隐若现 - 恍恍惚惚、隐隐约约、若有若无
基本解释:
ruò yǐn ruò xiàn
ㄖㄨㄛˋ ㄧㄣˇ ㄖㄨㄛˋ ㄒㄧㄢˋ
若隐若现(若隱若現)
◎ 若隐若现 ru&yǐn-ru&xi&n[partly hidden and partly visible] 好像隐没,又好像出现。形容隐隐约约,不真切,不明朗
无灭无生,历千劫而不古;若隐若现,运百福而长今。&&唐& 李世民《大唐三藏圣教序》
ruò yǐn ruò xiàn
ㄖㄨㄛˋ ㄧㄣˇ ㄖㄨㄛˋ ㄒㄧㄢˋ
若隐若现(若隱若現)
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若有若无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