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信誉299
前面重音,后面清音,汉字表示如下:颤斯杈尔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ʃɑ:ns]读音:铅丝 (第四声)Charles
[tʃɑ:lz]查尔斯推荐你下个灵格斯lingoes 在线翻译(支持很多语种)发音
学英语很好用
中文谐音:创斯
查里斯…不标准,可以找输入英文可以听发音的网站,有的手机里英语词典也有发音功能…
去爱词霸或者谷歌翻译那里都有发音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自从四年前就学习英语了。 的翻译是:I would have to study English since four years ago.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自从四年前就学习英语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ince I was four years ago to learn English.
I since four years ago on study English.
I would have to study English since four years ago.
Since 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4 years ago.
I since four years ago on study English.
相关内容&a请不要沮丧,亲爱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et a goal to cut out all fried foods 制定一个目标删去所有油煎的食物 & aTHEFAMOUSGROUSE THEFAMOUSGROUSE & aYou can save me, baby, baby 您能保存我,婴孩,婴孩 & a下中国象棋 Next Chinese chess & acommunicate in English? 沟通用英语? & aAmerican English has so many dialects because people have co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因为人们来自全世界,美国英语有许多方言。 & a我好爱你们 I good love you & a流浪记 Roams about records & athis is
my day 这是我的天 & a给我们每人两个礼物Andy真是考虑真到 正在翻译,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