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的matlab命令及用法解释说明及用法

I do的意思?这个词到底还有哪些用法?看好多美剧,老外会用"I do"来表示“是的”的意思,是否可以这样使用?
我可以,我能,我愿意,我会的,我做吧,我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能解释一下have和do的用法
have的用法 1)have +过去分词,构成完成时态.例如:He has left for London. 他已去了伦敦.By the end of last month,they had finished half of their work.上月未为止,他们已经完成工作的一半.  2)have + been +现在分词,构成完成进行时.例如:I have been studying English for ten years.我一直在学英语,已达十年之久.3)have +been +过去分词,构成完成式被动语态.例如:English has been taught in China for many years.中国教英语已经多年.do 的用法 1)构成一般疑问句.例如:Do you want to pass the CET? 你想通过大学英语测试吗?Did you study German? 你们学过德语吗?2)do + not 构成否定句.例如:I do not want to be criticized.我不想挨批评.He doesn't like to study.他不想学习.In the past,many students did not know the importance of English.过去,好多学生不知道英语的重要性.3) 构成否定祈使句.例如:Don't go there. 不要去那里.Don't be so absent-minded. 不要这么心不在焉.说明:构成否定祈使句只用do,不用did和does.4)放在动词原形前,加强该动词的语气.例如:Do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一定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I did go there. 我确实去那儿了.I do miss you. 我确实想你.5)用于倒装句.例如:Never did I hear of such a thing.我从未听说过这样的事情.Only when we begin our college life do we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English.进了大学以后,我们才认识到英语的重要性.说明:引导此类倒装句的副词有never,seldom,rarely,little,only,so,well等.6)用作代动词.例如:---- Do you like Beijing? --你喜欢北京吗?---- Yes,I do. --是的,喜欢.(do用作代动词,代替like Beijing.)He knows how to drive a car,doesn't he?他知道如何开车,对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 首先强调一点 do和have 均为助动词 江苏高考主要在单选题中考察倒装 so do i so加情态动词加主语表征求对方意见
第二 在江苏各省市中考中一般考疑问句 表征求建议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theater?
have 这个词太宽 不必掌握太多 建议备考注意各考点...
一、成分分析 主句:Do onto others 方式状语从句: as you would have others do onto you 二、用到的语法手段 1、祈使句 + as 从句:照去做
扫描下载二维码do by的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do by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动词对待
同义词:,。
Why do you allow yourself to be hectored by him?
你怎么能任他欺负你呢?
How do you do, al.
艾尔,你好吗?
Neglect to do [doing] sth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
Do you do hair coloring?
你做染发吗?
G intend to do
打算或准备;照计划;就要
Do the experiment
How do you do?
Do not distu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