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角演员
6)&&prima ballerina
首席女演员
补充资料:芭蕾舞
1.芭蕾,法语ballet的音译。一种起源于意大利的舞剧,用音乐﹑舞蹈和哑剧手法来表演戏剧情节。女演员舞蹈时常用脚趾尖点地。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当前位置: &
演员的英文
音标:[ yǎnyuán ]&&发音:&&
英文翻译 performer 短语和例子芭蕾舞演员 ballet- 舞蹈演员 杂技演员 演员表 cast &&&&play actor&&&&go on the stage
他不再读书而去当演员了。 he gave up his studies and went on the stag ...&&&&lecturer&&&&liu ye&&&&a blind actor&&&&star&&&&actor&&&&actress&&&&hand talent&&&&bit player&&&& starring&&&&central casting&&&&histrionic&&&&artist fungus&&&&stage fever&&&&stardom&&&&stage fever&&&& work as an actress&&&&cast&&&&ballet-dancer&&&&acrobat&&&&stardom&&&&austrian actors&&&& ballet-dancer&&&&cast&&&&nobunaga
例句与用法She made eyes at the handsome actor .她向那位漂亮的男演员暗送秋波。The actor has learned off his lines .那位演员已经把他的台词背熟了。The comedian was jeered at by the audience .那喜剧演员让人喝了倒采。Ballet dancers practise their skills every day .芭蕾舞演员每天练功。I was taken backstage to meet the actors .我被带到后台去会见演员。The audience warmly applauded the performers .观众向演员们热烈鼓掌。The band played the performers onto the stage .乐队奏乐欢迎演员登台。A good dancer must practice every day .一个好的舞蹈演员必须天天练习。He gave up his studies and went on the stage .他不再读书而去当演员了。What a superb actor the old man is .这个老头是多么杰出的演员呀。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yǎnyuán参加戏剧、电影、电视、舞蹈、曲艺、杂技等表演的人员。
百科解释演员,是指专职演出,或在表演艺术中扮演某个角色的人物。经常用在电影、电视、剧场、广播等媒体当中。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演员的英文翻译,演员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演员,演员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通过我们的公众微信平台学英语。
客服短信:客服邮箱:
全站资料无限下载、手机APP免费使用。¥598元/12个月
承诺三年拿下口语!¥4990元/终身
第42讲:跑龙套/群众演员用英语怎么说?
阅读次数:
VIP会员专享下载:(非VIP会员无权下载!如果想下载,但还不是VIP会员,)* 日起,网站不再提供免费下载服务,详情请看站长公开信:下载方式:使用鼠标右键(注意是鼠标右键!)点击下面的MP3音频/MP4视频链接,然后选择“另存为…”。
Donny在北京学中文,他的中国朋友要是遇到了不知道用美语怎么说的词,就会来请教他。今天是吴琼要问的:跑龙套/群众演员。
Donny: Hey,吴琼,did you watch the 2008 Beijing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WQ: Yes, I did. What about you?
Donny:No, but I heard it was awesome. Did you like it?
WQ: 嗯,我挺喜欢的,但是我真替那些跑龙套的觉得累。
Donny: 跑龙套的?you mean the extras or the walk-ons?
WQ: 对, 就是参加表演,但镜头不多的群众演员。还真挺形象的,extra--多余的,walk-on--在台上走来走去的,就是跑龙套的。
Donny: Exactly, but they are very important, as well.
WQ: 赚钱少,工作时间又长,真的很辛苦,而且他们中很多人其实都很多才多艺。
Donny: You're right. As a matter of fact, many famous actors started out as extras.
WQ: 没错,很多大腕儿都是从跑龙套开始。对了,"大腕儿" 美语怎么说?
Donny: 大腕儿是 Big Shot. B-I-G, big, S-H-O-T, shot, big-shot.
WQ: Big shot! 这个好记。唉,我也好想当明星啊!可是以我这样的条件,最多也只能当个替身。那 Donny,替身又该怎么说呢?
Donny: 替身是 "stunt-double." Stunt-doubles are used when special skills are needed for a performance, for example, playing the piano, dancing or car racing.
WQ: stunt是特技,所以 stunt-double 就是替身。糟糕,这些特技我一个都不会,看来,我连替身演员 stunt-double 都做不成!
Donny: 别这么说,你可以跟我学好美语,做为你的才艺啊!Now let's see what you've learned today.
WQ: 第一,跑龙套的/群众演员是extra 或者walk-on.
第二,大腕儿是 big shot.
第三,替身是 stunt-double.
网友的学习评论(条):
i ve learned extra, walk -on ,big shot, stunt-doule
Today I logged on and learned this article.Here I can articulate what I want to say.Wumengda used to pay in Zhou's movies as extras.He is successful.His character cheers me up and makes the whole movie more amusing.I really appreciate him
Today i learned this article,it let me remember a word for Zhouxingchi:"the chance alway belong the extra had prepared
Leehom is a big shot.Many extras arounding him,Leehom's dancing.I want to do his stunt-double.
i would have thought i would become a big shot,but now i found i have no skills ,i can't even act as a stunt-double .so i am only a walk-on.it's a shame.
i have never been thinking i'll be an actor ,neither do i think i'll be a big shot,or stunt -double or a walk-on.
I want to be a big shot and I don't want to be a stunt-double.
I deem that extra is a great occupation . If there no their effort , the film and TV drama can't gain a success only by few big shots .
In addition, the stunt-doubles are like
green leaves and they contribute to the film and drama silently .
Wang baoqiang was once a extra,but he has a dream to be a true actor。now he is a big shot。In fact the stunt- doubles have no choice to choose。
the road to success is never easy~ it's also true for the actors. Almost every big-shot started as an extras or walk-on like Zhou xingchi, however, their will and perseverance lead them to glory. That's what make them shinning
,stunt-double
She is not a stunt-double, and not also a extra or walk on. she is a big shot star.
It is definitely painstaking to be a walk-on, but as long as one persists , big shot is there waiting for him.
跑龙套或者群众演员是extra or walk-on,大腕是big shot,替身是stunt-double
big short, stunt-double,extras or work ons演员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
沪江词库精选演员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On the boards
A theatrical performer.
演员舞台表演者
Circus performers
马戏杂技团演员
An actor who tends to go over the top,ie to overact
表演得过火的演员.
An actor skilled at improvising
擅长临场发挥的演员.
A screen actor,performance,writer
电影的演员、上演、脚本作者.
This actor rants his lines.
这演员背台词拿腔拿调.
An actor's foray into politics.
一演员对政治的尝试性介入。
Amateur actors often overact.
业余演员往往表演过火。
&Idiot& cards serve to prompt many an onstage actor.
提示板用来给台上的演员提词。
英文翻译推荐
the (U.S.) government in Washington
Wall Street Journal
(N) Huarong (place in Hunan)
(N) Hua'an (place in Fujian)
(N) Huaning (place in Yunnan)
University of Warwick (UK)
2017演员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英语演员怎么读
来源:英语@跟谁学
player:侧重指职业或业余舞台演员,不仅可指舞台或影视演员,侧重扮演的角色,侧重在观众面前的实际表演,actor:指在舞台剧、电影、电视剧或广播剧中以演出为职业的男演员,而且可指舞蹈演员、乐器演奏等的演员,actor、player、performer,这些名词均有“演员”之意,performer:使用广泛,更多中考信息》》》
报名系统》》》...
【英语演员怎么读】推荐阅读【英语演员怎么读】相关问答
作文:15%,合106.5分;
快速阅读:10%合71分,每个7.1分;
听力客观题(单选):25%合177.5分每个7.1分;
听力主观题(复合式听写):10%合71分, 前八个每个3.55分共28.4分, 后三个每个14.2分,共42.6分;
篇章词汇理解(选词填空);10%合71分,每个7.1分;
仔细阅读理解:15%合106.5分,共10个每个10.65分。
Acknowledgements
First and foremost, I would like to show my deepest gratitude to my
supervisor, Dr. Liu Shaolong, a respectable, responsible and resourceful scholar,
who has provided me with val
楼主说不会读,我认为是音标还是不熟悉才导致不会拼读,建议楼主另一个拼读单词的方法,按读声母那样读如:b 读bai
g 读ge 所以书包就读baig,也就是通过强化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让学生在短短几十个课时的时间内学会拼读单词,掌握音标,为进一步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另个建议去英语网上去学习.
参考文献:
九亿六千五百零六万七千五百五十七
Nine hundred and sixty-five million,sixty-seven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fifty-seven
把数组每隔三位分在一起,用逗号隔开,从右向左,第一个三位按hundred,第二个按thousand,第三个按million,递四个按billion
看电影 比较能练口语 最好别先从那方面开始
“自学”,顾名思义,就是不在学校学,也没有老师经常指点,全靠自己学习。古今中外,在困难条件下,靠自己勤奋攻读、深入钻研而做出学问,甚至大有贡献者,在文学艺术界、科学技术界均不乏其人。在外语学习方面,革命导师已为后辈留下了榜样。马克思曾自学几种外语,其中包括英语及俄语。列宁同他的革命伴侣克鲁普斯卡娅在共度流放生涯时也曾自学英语。在我国向“四化”建设和改
【英语演员怎么读】推荐问答【英语演员怎么读】推荐搜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图片、文字、视频等来自于互联网,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相关内容如涉嫌侵犯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向本站发送有效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反馈邮箱&&&&。
学生服务号
在线咨询,奖学金返现,名师点评,等你来互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舞蹈家的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