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音乐风格:&民谣地区:&语言:&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英文名:&Where the Mountain Meets the Valley歌手:&音乐风格:&民谣资源格式:&MP3地区:&语言:&简介:&
压缩码率:320 kbps专辑介绍:Joshua Hyslop是来自于加拿大温哥华的一位年轻民谣歌手。他的风格偏向于浪漫的抒情风,深受Damien Rice, Ryan Adams, Iron and Wine以及Sufjan Stevens等歌手的影响。他喜欢低沉的诉说,而不常高声的宣泄,也是结合了他自身的风格用歌词抒情坦诚表达。这张专辑总体来说算是非常优秀的作品,简单清新慵懒的调调,我是没有任何抵御力的,给出2首试听,当高山遇上峡谷,喜欢民谣的朋友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引用Joshua is a modern folk musician, an amalgam of influence in the classically romantic tradition of Damien Rice, Ryan Adams, Iron and Wine, and Sufjan Stevens. Like the said ballyhooed folksters before him, Joshua is inspired to write largely as a result of the people and relationships surrounding him, while also subjecting his songs to his own vulnerabilities, doubts, and conflicts. He integrates these revelations with his agenda of lyrical candidness, creating an expressive and open artform. With all of Joshua\'s ability and potential, what really sets him apart is his faultless abililty in the live venue. Josh will silence the crowd (literally) with his soft, and consistently pitch perfect vocal control while unintentionally making you fall in love with him for being a \'good guy\'. Considering the indiosyncratic confluence of ability he boasts, it is fair to say that Joshua spins a web of charm that makes him inimitably great.
专辑曲目:&
01. Do Not Let Me Go02. Hallelujah03. What Have I Done? (feat. Anna Scouten)04. Wish You Well05. Time Alone06. The Mountain07. I Wish I Was08. First Light09. Nowhere Left to Go10. Shelter from the Storm11. Have You Heard?12. Where the Mountain Meets the Valley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
暂无补充资源
使用 BBCODE()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
刚收藏了本资源的用户
正在读取……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打个分吧:
留点口水(可选):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复 制分享视频到站外获取收益&&手机扫码分享视频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加拿大独立民谣Joshua Hyslop - Nowhere Left To Go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加拿大独立民谣Joshua Hyslop - Nowhere Left To Go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
Copyright(C)2017 优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oshua名字怎么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