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怎么记笔记,要记什么,小学教师假期读书笔记我们英语老师让看15部英语电影,然后记笔记

影视导读:美剧Billions《亿万》围绕两位主要人物,作风强硬的司法官Rhodes(保罗·吉亚玛提饰,代表作:电影《大而不倒》、《双赢》等)和野心勃勃的对冲基金高手Axe(戴米恩·路易斯饰,代表作:美剧
影视导读: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日,前美国空军飞行员切斯利·萨伦伯格执飞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从纽约飞往北卡罗来纳州。这架空中客车A320-214飞机起飞爬升过程中遭加拿大黑雁撞击,导致两
影视导读:根据畅销情色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五十度灰》自拍摄以来一直处在争议中心,这部非大牌执导、非大牌主演的电影在今年击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等众多大片,成为20
一周热门排行
2016英国浪漫爱情电影《遇见你之前》迪斯尼真人版《灰姑娘》:英音重现经典2016迪斯尼阳光正能量动画片《疯狂动物城》迪斯尼科幻喜剧动画片《超能陆战队》2016迪斯尼阳光正能量动画片《疯狂动物城》
68038帖子71207会员12633动态4984日志
&nbsp&nbsp&nbsp
&&&&&&&&&&&&&&&&
客服邮箱: { 会员来信必回,赞助会员信件优先处理(1个工作日内答复)。}
英语我帮您:让英语学习变得轻松!EN580为手机、IPAD、MP4学英语而生!
版权所有&、,就上EN580论坛!当前位置: &
求翻译:在上课的时候听老师讲课,还有及时的记老师让我们记的重要笔记,我学习到了英语。是什么意思?
在上课的时候听老师讲课,还有及时的记老师让我们记的重要笔记,我学习到了英语。
问题补充:
When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in class lectures, as well as timely in mind let us remember the importance of teacher notes, I learned the English language.
In the classroom lectures,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when there is timely credited teachers let us remember the important notes, I learned English.
Is attending class time listens to teacher to teach, but also has promptly the important note which records teacher to let us record, I studied English.
When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in class, and remember the teacher asked us to remember the important notes in a timely manner, I learned English.
When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in class, and remember the teacher asked us to remember the important notes in a timely manner, I learned English.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学教师假期读书笔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