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英文翻译收费标准一段英语

当前位置: &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的英文
英文翻译would you do me a favor&&&&you&&&& skill&&&& assist&&&&I; me&&&& an&&&& fully occupi ...&&&&what&&&&can you do me a favor&&&&give me a hand&&&&coul 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ur/give me a hand&&&&can you help me&&&& 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 but it is now over y ...&&&&could you do me a little favor&&&&can you change the oil please&&&&can you put in a good word for me to get that job&&&&can you take the luggage for me&&&&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and you can help me make decisions&&&&will you help to choose a new tie for me&&&&would you help me set the table&&&&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may i help you&&&&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 to leave her a message&&&&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ur&&&&but killing you helped me keep you home
例句与用法Before we go , could you do me a favor在我们离开之前,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My father has to do the housework“山姆,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 Would you do me a favor , sir先生,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Tom : could you do me a favor汤姆: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Um . . . can you do me a favor嗯,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Um . can you do me a favor嗯,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Would you do me a favor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Will you lend me a hand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Would you do me a favor你能帮我一个忙吗Will you do me a favor你能帮我一个忙吗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的英文翻译,你能帮我一个忙吗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你能帮我一个忙吗,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谁能帮我翻译一段英语呀!谢谢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谁能帮我翻译一段文献啊。。要英语的- - 急急急-百谷歌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翻译下-百谷歌谁能帮我翻译一段话(翻译为英语)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翻译收费标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