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yang linaielts speakingg 补全对话

知识点梳理
整理教师:&&
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知识点分析,
试题“补全对话。A: Hello! Can I (1)______...”,相似的试题还有:
情景交际:根据上下文补全对话。A: Hi, Li Lei.&1______&2______ do you want to join?B: I want to join the&3______ 4______.A: Oh, can you 5______?B: Yes, I&6______. I can sing&7______. Do you want to&8______ the club?A: No, I want to join the chess club. I can play&9______ well.B: I can play it, 10______A:&Really? Let's play it now.B: OK.
补全对话。&A:&Hi,&Can&I&&&1&&&you?&B:&Yes,&please.&I&want&to&&&&2&&the&art&club.&A:&Good.&May&I&&&&3&&your&name?&B:&Jones.&A:&&&&4&&your&first&name?&&B:&Cindy.&&&A:&How&&&5&&&are&you?&&B:&Twelve.&&&&&&&&&&A:&How&can&we&&&6&&&you&?&&B:&My&e-mail&&&7&&&is&cindy&.&&&&A:&Can&you&draw?&B:&Yes,&a&little.&I&want&to&learn&&&8&&&art.&&&&&&&&&&&A:&Here&&&&9&&a&card.&Please&fill&it&10&&&&.&&B:&Thank&you.&&10&&&&.
从方框中选择恰当的句子补全对话Tom: Hello , Gina !&&&&&&&&&&&&&Gina: Hello, Tom !Tom: You have a new guitar.&&1&&Gina: Yes, I can. Music is my favorite subject. I think it's interesting.Tom:&&2&&Gina:I want to join the music club.&&3&&.So I want to join the science club, too. Whatclub do you want to join?Tom:&&4&&&And I am a good swimmer. So I want to join the swimming club.Gina: When do you have swimming classes?Tom: On Sunday afternoon. That's my favorite day.&&5&&Gina: Friday.A. What is your favorite day?B. I also like science.C. Can you play it?D. What club do you want to join?E. I can swim.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四、补全对话.A:Hello,this is Tengfei Company(公司).What can I do for you?B:Hello.1 Y你QQ多少
雅心好温柔46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神马意思,题目完整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补全对话。A: Hello! B: Hello! 1______A: Just a minute. May ..
补全对话。
A: Hello! B: Hello! 1______A: Just a minute. May I ask who's calling? B: 2______A: Hold on, please. Your call, Yang Lin. It's from Li Ming. C: Hi, Li Ming. This is Yang Lin speaking. B: Hi, Yang Lin. Thank you for asking me to your party. 3______ You see, my sister &&& is sick and I have to stay at home with her. C: 4______ I hope it's not serious. B: Not really. She is really a bit better now. C: Glad to hear that. Please tell your sister I hope she gets better soon. Good night! B: Thanks for calling. 5______
A. This is Li Ming. B. Good night. C. Can I speak to Yang Lin, please? D. I'm sorry to hear that. E. I'm sorry I can't come.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难度:中档来源:0115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补全对话。A: Hello! B: Hello! 1______A: Just a minute. May ..”主要考查你对&&情景交际&&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情景交际:也叫口语应用,试题根据对话的基本形式是一问一答的特点,通过提供一定的语境,将语言放在交际的实际情景中去考查。它所涉及的内容多是初中英语课本中出现过的与学生学习、生活相联系、实用性强的内容。它既考查特定交际场合使用的表达方式,也通过语境考查词汇和语法知识的运用。情景交际题注意事项:1.所补全的对话内容必须能使上、下文连贯一致,因而必须瞻前顾后、全盘考虑,不能仅看上一个问句就选择答句,或仅根据下文中的答句就补全它的问句,否则容易造成逻辑错误。 2. 做题前应注意试题前面是否有中文或英语的背景提示。这些背景提示是确定话题内容的重要依据,不可疏忽带过。 3. 在选择过程中考生应注意把已选出的选项划去,避免重复选择的错误。 4. 做题时要先易后难,一时难以确定不要勉强先做,否则易造成连锁错误。 &解题思路与技巧:1. 通览全文,领会大意,揣摩话题。解题时应先跳过空格通览全文,了解对话大意,根据对大意的把握,判定语境,揣摩话题。&2. 根据语境,细读选项,选择答案。在把握话题和语境的基础上,针对对话的每一空白处,细读所提供的选项,认真分析它们之间的异同,依据对话有关情景内容,选择正确的答案。&3.通盘考虑,前后联想,先易后难。要从对话整体理解出发,依照上、下问答的逻辑顺序来考虑所选择的答案,不可不顾前后顺序,孤立地就上句就补下句,这样可能出现所补句子符合上文而不符合下文的情况。要先解决有把握的、容易的,再回头补选较难的。&4.通读对话,义形结合,验证答案。将对话补全之后,再将整段对话通读一遍,逐一验证答案。所选的答案不仅语义上要符合语境,而且要保证语言正确,做到说话得体。&&&&
发现相似题
与“补全对话。A: Hello! B: Hello! 1______A: Just a minute. May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11627237518300209277717306873266683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推荐】2015中考英语总复习 补全对话课件 人教新目标版.ppt 27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00 &&
【推荐】2015中考英语总复习 补全对话课件 人教新目标版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B(2014,呼和浩特)A:Hi,LiNa!LiMeiandIwanttogotoanoldpeople'shomethisSaturday.Wouldyouliketojoinus?B:1.__B__Butwhatwillwedoforthem?A:Wehaven'tdecidedyet.Doyouhaveanygoodideas?B:2.__G__I'llaskhertomakesomeandbringthemtothepeoplethere.A:Thatsoundsgreat!3.__A__B:Well,youcansingBeijingOperaforthem.4.__D__A:Yeah,we'lltryourbesttomakethemhappy.B:Iagreewithyou.5.__F__A:Youareright!WhynotcallLinPeng?Healwayshasmanygoodideas.B:OK.Let'sgivehimacall.A.Anythingelse?B.Yes,I'dloveto.C.Howshallwegothere?D.Oldpeopleoftenlikeoperas.E.Theymustbeverysad.F.Wecanaskmorepeopletojoinus.G.Mymothercanmakedeliciouscookies.A:Hi,Eric!B:Hi,David!A:1.__B__?B:Mm…Ithinkitmeanssomepersonalqualitiesbetweenfriends.A:Then,whatarethetwomostimportantthingsforbeinggoodfriends?B:That'sareallydifficultquestion,David.Icouldhardlyansweritrightnow.A:Isee.But2.__E__.I'msureyoucan.B:Well,themostimportantthingistobehonest.A:3.__G__?B:OK.Ifyourbestfriendasksyouwhetherhishaircutiscool,butitisn't.4.__F__.A:Can'twejustsaysomethinggoodnottohurthisfeelings(感情)?B:Never.Iffriendscan'tbehonestwitheachother,thenwhocan?A:5.__C__?B:It'stohelpyoufriendswhenevertheyareintrouble.A:Soyouarehelpingmenow,right?B:Ithinkso.D(2014,黔东南)A:Hello,Davespeaking!B:Hi,Dave.It'sJacky!1.__E__A:TomorrowisDan'sbirthday.2.__G__Youknow,herparentsareworkinginGuangdongshe'salone.B:That'sagoodidea!Youaresokind.A:3.__D__B:Yes,I'dloveto.4.__A__A:Atfiveo'clockintheafternoon…B:OK.I'llgettoyourhouseontime.A:5.__C__B:Iwill.Bye.A:Bye.A.Whenwillitstart?B.Willyoubefreetomorrow?C.RemembertotellBetty.D.Wouldyouliketocometotheparty?E.What'sup?F.Whatwouldyouliketodrink?G.Iwanttoholdapartyforher.(二)填词型1.首先通读整篇对话,获取有用信息在做填词型补全对话时,应忽略空白处,快速把全篇对话通读一遍,从而把握对话的内容、语境及话题范围,理解谈话双方的意图。2.前后照应,逐句推敲做题时,要把自己假设为对话人物,设身处地猜测大意并根据上下文来判断所填的内容。有的答案是根据上下文内容决定的,必须中纵观全文,全盘考虑,然后再回头补填。特别是提示填词型对话,所填的词不仅要求语义适合,还要求词性正确,因此在特定的句子中一定要考虑所填单词的正确形式。3.复读对话,确保无误在做完题目后要复读全篇对话,确保对话语句通顺,意思连贯,且符合西方国家的语言风俗习惯。(二)无提示型A(2014,哈尔滨)A:Ningning,1.how'severythinggoing?B:Verywell,Dandan!Haven'tyouheardIceAgeⅡisnowshowin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Hello,this is Lucy speaking.Is that Li Wei?.……补全对话及答案解析(2013年重庆中考试题)_中考真题_英语学习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Hello,this&is&Lucy&speaking.Is&that&Li&Wei?.……补全对话及答案解析(2013年重庆中考试题)
&&&热&&&&&★★★★
Hello,this&is&Lucy&speaking.Is&that&Li&Wei?.……补全对话及答案解析(2013年重庆中考试题)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15:42:56
2013VII(15)
When does it take off?
How about my hotel?
When does it arrive?
What’s your flight number?
Li Wei speaking.
Who will meet you?
AHellothis is Lucy speakingIs that Li Wei?
BHiLucy!&& 73&& We are expecting your coming
AThank you! My plane leaves Beijing this afternoon
AIts CAl409
BOKCAl409&& 75&
AAt 330 in the afternoon.
BLeaves at 330and arrives
AIt arrives at 610and I'll have to wait some time for my luggage()
BAll right&& 76&
AThanks a lot& 77
BI've ordered a room for you in the center of the city near my home
AWonderful! See you then!
73. E& This isspeakingspeaking. E
74. D& Its CA1409. DWhats your flight number?
75. A& At 3:30 in the afternoon.Leaves at 3:30,
76. G& 6:10 G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zfj&
上一个文章: 下一个文章: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ature is speak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