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的事作文是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提个简单的英语问题大家都知道一位有趣的老师翻译是an interesting teacher.那么如果我说an interested teacher是什么意思?还是根本就不能这样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额,是不能这么说的,interested 是用来指人对什么是很感兴趣的,用作表语,主语是人,要用作定语,只能是像interesting,amazing这样的现在分词.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不好意思,我不能告诉你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我不能告诉你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i am sorry i don't can speak chinese now 的翻译是:我很抱歉我不能说中文现在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 am sorry i don't can speak chinese now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对不起,我不能够说中国现在
对不起,我不能够说中国现在
我很抱歉我不能说中文现在
对不起,我不可以说中文现在
我抱歉我不装于罐中讲中国人现在
相关内容&a祝大家国际接吻日快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ok at the people in the sea 看人民在海 & a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地下城与勇士 I most like the game is the underground city and the brave warrior & acompeting views 竞争的看法 & a墙壁是淡色的壁纸 The wall is the light color wallpaper & awast the time in here wast这里时间 & aThe fact that rates of return from all
efficient combinations will
be perfectly correlated
the justification
for arbitrarily
selecting any one of
them. 事实回报率从所有高效率的组合将完全被关联为任意选择任何他们中的一个提供辩解。 & asink,empty,the,was,was,full,bin,the,bu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喜欢炫耀他的财富,但是这完全是徒劳的,人们仍然像躲避毒药那样躲着他 He likes showing off his wealth, but this is completely a futile effort, the people still likely avoided the toxicant such to hide him & a干煸头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由于战争,中国非常贫困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专控设备 Controls the equipment specially & a认为他们的成绩不真实 Not not really thinks their result & aWhere gates or openings are provided through fences or screens to public use areas 那里门或开头通过篱芭或屏幕提供给公开使用区域 & a三产服务业 Three produces service industry & a请前台小姐帮忙转达信息 Asks onstage young lady to help to convey the information & aI often help my mother to make dinner at home 我经常帮助我的母亲做晚餐在家 & aseeking to exceed their expactations 寻求超出他们的expactations & a关键是收获了美好时光 The key has harvested the happy time & a无法使人听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旅行团领队 Touring party group leaders & a由于病因不明确,对于该疾病的预防缺乏应有的常识 Because the cause of disease is not clear about, lacks the general knowledge regarding this disease prevention which should have & a我想去参观青岛或者大连 I want to visit Qingdao or Dalian & a另外,还有 Moreover, but also has & a这使他们更加认识自己的价值 This makes them even more to know own value & aWhat
naxt? theg将做什么naxt ? & a它是由金属制成的,并且确实很高 It is made by the metal, and is truly very high & aPlease check invoice payment Please check invoice payment & asays to himself,smiling 说对他自己,微笑 & a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天堂般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奏出世间的绝唱 Only then the experience hell disciplines can create the heaven strength!! Only then has bled the finger can play is born the pinnacle of poetic creation & aa police officer claimed that he had attempted to neglect paying his fare 警察声称他试图忽略支付他的车费 & a一只白色的时钟 A white clock & athese are pens 这些是笔 & a图表显示了四个国家不同的消费支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onewhotellsthebiggest can have the cat onewhotellsthebiggest罐头有猫 & aI play on the comput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ull the plug, End the pain, Run 拔出插头,结束痛苦,跑 & ayou went’t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去’ t听老师的您。 & a你让我痛彻心扉 You let my pain penetrating heart door leaf & a我们不应该迟到,应该按时到校 We should not be late, should arrive the school on time & a上一堂美术课 Previous hall fine arts lessons & a我不是一个好爸爸 I am not a good daddy & ajim has hurt his leg when he was walking across the bridge 吉姆损害了他的腿,当他横跨桥梁走 & aoptimistic spot 乐观斑点 & ainotherpartsoftheworld inotherpartsoftheworld & asurgically 外科地 & aoprions keys display oprions钥匙显示 & a鲍勃跌了一跤,腿受伤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早上六点半坐车到上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astelu enterprises
am hang1259174 kamen germany sastelu企业 上午hang1259174 kamen德国 & ato fulfill his dream of becoming a professional athlete,tom kept training for three years. 要实现他的梦想成为一位专业运动员,汤姆继续训练三年。 & aaccepts the idea put forward by ITA 赞成ITA提出的想法 & a成考,我准备好了吗? Becomes tests, I have prepared? & a原来地球是干净的 The original Earth is clean & a让我们一起去操场玩足球吧 Let us go to the drill ground to play the soccer together & a深深地脑海 Deeply deeply mind & ai am sorry i don't can speak chinese now 我抱歉我不装于罐中讲中国人现在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得不说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