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我的英文名是英语翻译,通达的翻译,怎么用英语翻译通达,通达用

通达英文怎么说_通达的英文怎么写 - 沪江英语
网页版学习工具
memory. 处理器在存取主要的记忆之前存取隐藏所。 Click here to access the site and bookmark it for future access. 点按这里存取这个地点并且为未来存取记住它。 To gain admittance or access. 进入,渗入得到准入权或获准进入 到沪江小D查看通达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通车的英文怎么说>> 通畅的的英文>> 通畅的英文怎么说>>
for walking? 那双鞋便于走路吗? Did you notice the sensible difference? 你注意到明显的差别了吗? She has an unusual sensibility for colors. 她对色彩非常敏感。understand是什么意思: v. 懂,理解;了解,认识到;体谅 If you were older you might understand. 假如你年龄再大一点,你就会理解了。 I understand that skepticism. 我明白这一怀疑论。 You have to understand how cells interact. 你必须明白细胞是怎样相互作用的。 到沪江小D查看通达事理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通车的英文怎么说>> 通畅的的英文>>
。interface是什么意思: n. 界面,分界面;接合部;接口;连系装置 moving band interface 传送带接口 Inflect the interface for typical navigation. 为常见的导航调整界面。 Parallel interface: An interface which permits parallel bit transmission. 并联接驳器:容许数元平行传送的接驳器。 Interface could not be exported to the specified entry. 无法将接口导出到指定的项。 The data logger is interfaced directly with the minicomputer 数据记录器直接与小型计算机连接。 到沪江小D查看通道接口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道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living 以诈骗为生 wire是什么意思: n. 金属丝;电线;电报 v. 给…装电线;拍电报 send (off) a wire 发电报 cable (=wire) a message 打电报发消息 The mattress is made of spring wires. 这个床垫是用弹簧做的。 Wire it will become durable . 里边加上电线会让它更耐用。 Please wire us the result. 请打电报告诉我们结果。 到沪江小D查看通电的电线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电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接口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telephones are always engaged. 接待员的电话总是占线。 I have to make a telephone call. 我必须打个电话。 I telephoned to thank her. 我打电话向她道谢。 It happened that there was a telephone booth nearly. 碰巧在附近有个公用电话亭。 It happened that there was a telephone Booth nearBy. 碰巧在附近有个公用电话亭。 到沪江小D查看通电话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电的电线的英文怎么说>> 通电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接口的英文怎么说>> 通道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the drainage channel clear. 保持下水道畅通。thoroughfare是什么意思: n. 通路,大道 Broadway is York's most famous thoroughfare. 百老汇是纽约最有名的大街。 passage是什么意思: n. 通道,一段,经过,管路,章节;流逝,航程,穿过;通行许可 The maritime passage was a good augury for the aerial passage. 顺利的航海仿佛也是航空的好预兆。 Excision of an obnoxious passage was required. 有一段引起反感的文字必须删掉。 The meaning of the passage is obscure. 这段文字意义晦涩。 到沪江小D查看通道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通达事理的英文怎么说>> 通达的英文怎么说>> 通存通兑用英文怎么说>> 通称用英语怎么说>> 通车的英文怎么说>>
意思: n. 柔道 He threw me to the ground with a judo throw. 他用柔道摔法把我摔倒在地。 Any of12levels of proficiency at the grade of black belt in martial arts such as judo and karate. 段在东方武术中,黑腰带的级别精通达12级中的任一级,如柔道和空手道 I've kept up my judo because it not only keeps me fit but also helps me to concentrate through meditation. 我一直在练柔道,因为它不仅使我保持健康,而也帮助我经由冥思来集中精神。 到沪江小D查看柔道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冗长的英文>> 融资渠道的英文怎么说>> 融通的英文怎么说>> 融入的英文>> 融券的英文怎么说>>
an opponent in wrestling. 摔交的动作,摔交的技巧在摔跤中将对手摔倒的动作或技术 To throw into a state of confusion. 扰乱,使困惑陷入混乱的状态 Now this is his final throw. 现在这是他的最后一次试投。 到沪江小D查看柔道摔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柔道用英语怎么说>> 冗长的英文>> 融资渠道的英文怎么说>> 融通的英文怎么说>> 融入的英文>>
;人文科学;艺术学科;技艺 The highest art is to conceal art 最高的艺术就是不露艺术 Art lies in concealing art 隐而不露即艺术 The true art of memory is the art of attenton.——Samuel Johnson 记忆之精义在于全神贯注。——约翰逊 到沪江小D查看武术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武器装备的英文怎么说>> 武器禁运的英文>> 武器核查的英文怎么说>> 武器的英文怎么说>> 武林大会的英文怎么说>>
均受到楚骚文学传统的影响,在理论上对楚骚的接受与肯定成就了他较为通达与宽容的文学观念。 When writing mountains and waters poems, people found Qu Sao's spirit and self life affection, try every efforts to create and change, thus forming a kind of profoundly deep aesthetic style of the Chinese traditional poems. 诗人们在进行山水诗创作时,都能在一定程度上熔铸屈骚精神及自身的生活感受,力求创变,从而形成影响深远的中国传统诗歌美学风范。 到沪江小D查看圣多美岛和普林西比岛的英文翻译>>翻译推荐: 圣地苏维翁布朗克的英文怎么说>> 圣地梅洛的英文怎么说>> 圣地精选苏维翁的英文怎么说>> 圣地的英文怎么说>> 圣诞夜的英文怎么说>>当前位置: &
求翻译:全球工贸 通达天下是什么意思?
全球工贸 通达天下
问题补充:
Global Industry accessible world
World accessible global industry and trade
Global labor trade understanding world
Global industry and trade access to world
Global industry and trade access to world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