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where who whatere how找出不同类

what?事物 where?地点 who?人物 when?时间 how?方式
what?事物 where?地点 who?人物 when?时间 how?方式短文:today is sunday.it's sunny and clear.my family want to go to qinghuang lsland.,we get out of the ship and take a bus to the hotel.we have lunch at the hotel.there is a lot of fish and other seafood there.it's very nice and delicious.after lunch we go to the beach.the beach is very beautiful and there are many people playing in the sea.my twin sister goes swimming with my parents.i can't swim,so i play on the beach.i see lots of shells on the beach.they are very beautiful.and they look like many works of art.i collect some shells.i want to give them to my friends.then we go to climb a mountain and has a bottle of juice.we have a good time on qinghuang lsland.my mother is very tired,we take many photos there.it's a happy sunday!
what = .go to the beach ,go swimming in the sea ,play on the beach ,see lots of shells .collect shells ,clime a mountain ,have a bottle of juice,take many photos .where= in Qinhuang Islandwho=my familywhen = todayhow= by ship ,by bus ,on foot .
与《what?事物 where?地点 who?人物 when?时间 how?方式》相关的作业问题
司空见惯 唐朝的时候,有一个吟诗和作文章都很出色的人,名叫刘禹锡,他中了进士后,便在京做监察御史;因为他的名放荡不羁的性格,在京中受人排挤,被贬做苏州刺史.就在苏州刺史的任内,当地有一个曾任过司空官职的人名叫李绅,因仰慕刘禹锡的闻名,邀请他饮酒,并请了几个歌妓来在席上作陪.在饮酒间,刘禹锡一时诗兴大发,便做了这样的一首
提问时间用:What time .?或者 When.?提问地点用:Where .?提问人物用:Who.?或者 Whom.?
、描写承天寺优美夜景的句子是: , , .此句为我们描绘了一个 的美好境界.答案:描写承天寺优美夜景的句子是:庭下如积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横,盖竹柏影也.此句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冰清玉洁清澈透明的美好境界.2、文中表现兴奋和喜悦的句子是: ,它与“解衣欲睡 ”一句相照应,显得一起一伏,一沉闷一活跃.答案:文中表现兴奋和喜悦的
去找排比句的开头,在百度搜,排比句开头,就ok
90年代中国大事.97年香港回归祖国,7.1日,中国政府向英国收回香港,并设立香港特别行政区,一国两制. 99年澳门回归祖国,中国向葡萄牙政府收回澳门,并设澳门为特别行政区,一国两制. 日美国为首的北约,轰炸我国住南斯拉夫大使馆,3名记者遇难.北约谎称无炸. 1996年台海危机. 国外的 1991年伊拉
唐懿宗与唐僖宗是著名的无能昏君,使唐朝的国势一直走下坡.唐朝后期,战争不断,经济政治衰退,唐宣宗大中十三年(859年)爆发唐末农民起义,经过黄巢的打击,唐朝统治名存实亡.经过黄巢起义后,把唐朝的基础打破.而宦官所管理的禁军也损失过重,所以宰相与宦官争权不断.黄巢起义后,唐僖宗在唐末的动乱中死去,由弟唐昭宗继位.而朱温与
其实历史一般不用记得具体时间和地点,除了少数个别历史事件外,建议按时间来记,同时一般事件都分为政治、经济等几方面的意义,甚至有的都相似简单来讲,历史具有继承性,如果实在记不住,重点记住那些普遍适用的解释,然后往里套,考试时实在写不出,就套用,说不定会得同情分或幸苦分,万一运气好蒙对了那也不错.回答历史把握关键一点:如果
深冬时节,“我”冒着严寒回到相隔二千余里的故乡.故乡变化很大,第二天清晨“我”到了“我”家的门口,见到了年迈的母亲,我们很是高兴,还看见了八岁的侄儿宏儿.过了几天,“我”看到了儿时的最好玩伴——闰土,他现在变得迟钝、麻木,就活像一个木偶人.“我”还遇到了值钱被称为“豆腐西施”的杨二嫂,现在变成了一个叼泼、自私自利的市侩
相传,一日杨时、游酢,来到嵩阳书院拜见程颐,正遇上这位老先生闭目养神,坐着假睡.程颐明知有两个客人来了,他欲不言不动,不予理睬.杨、游二人怕打扰先生休息,只好恭恭敬敬,肃然待立,一声不吭等候他睁开眼来.如此等了好半天,程颐才如萝初醒,见了杨、游,装作一惊说道:“啊!啊!贤辈早在此呼!”意思是说你们两个还在这儿没走啊.那
大概意思:一天杨时与同学游酢的人在下雪的天气去拜访叫程颐的大学问家,结果程颐在睡觉.他独自在雪地里等到程颐醒来,结果积雪近一尺.赞扬那些求学师门,诚心专志,尊师重道的学子.
就是说宋代有一个叫杨时的人去拜访一个叫程颐的大学问家那天下着大雪 而程颐正好在睡觉那这个人就在门口的雪里站着 恭候老师等程颐睡醒的时候 积雪深达一尺表示了求学之人 对老师的尊敬和虚心 字面意思 就是说下雪天在程家的门口站着(等人)
  杨时字中立,南剑将乐人.幼颖异,能属(2)文,稍长,潜 杨时  心经史.熙宁九年,中进士第.时河南程颢与弟颐讲孔、孟绝学于熙、丰之际,河、洛之士翕然师之.时调官不赴,以师礼见(3)颢于颍昌,相得甚欢.其归也,颢目送之曰:“吾道南矣.”四年而颢死,时闻之,设位哭寝门,而以书赴告同学者.至是,又见程颐于洛,时盖年四十矣
新疆:新疆纳入中国版图则从西汉王朝讨伐匈奴开始的.太初三年(前102年)战胜大宛后,西汉朝廷在轮台(今新疆轮台东)、渠犁(今新疆库尔勒西南)置使者、校尉,这是西汉政府在西域设置行政机构之始.神爵三年(前59年),因匈奴内争,其主管西域的日逐王先贤掸率万余众降汉,汉使护鄯善以西使者郑吉迎之,匈奴在西域的统治力量随之瓦解.
文章记叙了(湖心亭赏雪遇到知己的事)表现了作者一开始孤独寂寞的心境和淡淡的愁绪.突出了作者遗世独立、卓然不群的高雅情趣.表达了作者遇到知己的喜悦与分别时的惋惜,体现出作者的故国之思,同时也反映了作者不与世同流合污、不随波逐流的品质.时间:崇祯五年十二月地点:西湖(湖心亭)人物:余及金陵二人事件:看 雪
1.登山队出发.2.刘连满甘作人梯,帮助其他队员登上第二台阶.3.黑夜中,由于缺氧,刘连满留下,其余三人以最快的速度奔向顶峰.4.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刘连满冒着生命危险将氧气留给他人,并写下了感人的短信.5.三位登山队员果断抛掉空氧气筒,开创人类历史上的无氧攀登.6.完成由北路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壮举.
img class="ikqb_img" src="http://d./zhidao/wh%3D600%2C800/sign=5f4d79d77acb0ab53da1c/8326cffc1e178a82eabfe48df7e818.jpg"
初中《语文》第一册《一面》一文,记叙了作者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同鲁迅先生的一次会面,表现了鲁迅对进步青年的关怀爱护.文章的六要素是:时间:一九三二年秋天的一天中午.地点:内山书店.人物:“我”—上海英商汽车公司的售票员.起因:等着接班,到书店躲雨.经过:与鲁迅先生会面、交谈及“我”买书的过程.结果:接受了鲁迅先生的赠书,
《圆明园的毁灭》梗概圆明园的毁灭,是中国历史上不可小视的损失.也是世界史上不可小视的损失.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买卖街”,也有象征着田园风光的山乡村野.还有很多景物是根据古代诗人的诗情画意建造的.如蓬莱瑶台、武陵春色.园中不仅有民族建筑,还有西洋景观.漫步园内,有如漫游
就是说宋代有一个叫杨时的人去拜访一个叫程颐的大学问家那天下着大雪 而程颐正好在睡觉那这个人就在门口的雪里站着 恭候老师等程颐睡醒的时候 积雪深达一尺表示了求学之人 对老师的尊敬和虚心 字面意思 就是说下雪天在程家的门口站着(等人)英语疑问词what,&how,&who,&why,&where,&when的用法
英语疑问词what,
how, who, why, where,
when的用法.
一、what 什么用来问是什么,叫什么,做什么等
1.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2.What is in your box?
你的盒子里是什么?
3. What’s your father?=What does
your father do? 你爸爸是干什么的?
time 什么时间 用来问时间 What time is it?
colour 什么颜色 用来问颜色 What colour is your bag?
你的书包是什么颜色?
怎么样用来征求意见或询问感受等,大多用于承接上面的同样问题。
1.What bout this pair of
shoes? 这双鞋子怎么样? 2.What about you? 你呢?
3.What about your dad?
你爸爸呢?
day 星期几 用来问星期几 What day is it today/tomorrow?
今天/明天星期几?
date 什么日期问具体的日期
1.What’s
the date today? 今天是几号? 2. What date is
tomorrow? 明天是几号?
&for 为何目的用来问目的,在一定情况下可以与why互换 What did
you buy that for?=Why did you buy that?
你为什么要买那个?
二、when 什么时候 用来问时间 When do you get
up?你什么时候起床?
三、where 哪里 用来问地点
1. Where is my ruler?
我的尺子在哪里?2. Where are you going to ?
你打算去哪里?
3.Where are you from? =Where do
you come from? 你是哪里人?
四、which 哪一个用来问具体的哪一个
1.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你最喜欢哪个季节?
2.Which class are you in?
你在哪一个班? 3.Which one is my pen?哪一支是我的钢笔?
五、Who 谁 用来问人物是谁
1.Who is that
boy?那个男孩是谁?
2. Who are you going to with?
你打算和谁一起去?
3. Who is that pretty
lady?那个漂亮的女士是谁?
六、whose 谁的 用来问东西是谁的
1. Whose bag is this?
这是谁的包? 2.Whose bike is yellow?
谁的自行车是黄色的?
七、 why 为什么 用来问原因
1.Why do you like spring?
你为什么喜欢春天?
2. Why did you go there?
你为什么去那里?
八、 how 怎么样 用来询问身体等状况
1. How are you?
你好吗? 2. How is your mother? 你妈妈好吗?
old 几岁 用来问年龄 How old are you?
你几岁了?
long 多长 用来问长度 How long are your legs?
你的腿多长?
big 多大 用来问物体的大小 How big is your bedroom?
你的卧室多大?
tall 多高 用来问高度 How tall is your brother?
你弟弟有多高?
heavy 多重 用来问重量 How heavy are you?
你有多重?
far 多远 用来问路程 2 How far is it from here?
从这儿去有多远?
many 多少 用来问数量 How many apples do you have?
你有多少苹果?
much 多少钱 用来问价格 how much is this dress?
这个连衣裙多少钱?
about 怎么样
用来征求意见或询问感受等,大多用于承接上面的同样问题,用法与what
1. How about you?
2. How about that shirt?
那件衬衣怎么样?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具体讲解一下what,who/which/where/that引导从句时的用法
提问:级别:二年级来自:APNIC
回答数:2浏览数:
具体讲解一下what,who/which/where/that引导从句时的用法
具体讲解一下what,who/which/where/that引导从句时的用法
&提问时间: 19:05:37
最佳答案此答案已被选择为最佳答案,但并不代表问吧支持或赞同其观点
回答:级别:硕士研究生 17:22:36来自:陕西省
英语中六大从句用法总结
1.主语从句
1)主语从句可直接位于主语的位置,如果从句较长,谓语又较短,可用it作形式主语,而将从句放在句末。常见的句型有:
*It is a facta pitya questiongood news that...
*It seemsappearshappenedhas turned out that...
*It is clearimportantlikelypossible that...
*It is saidreportedestimatedhas been proved that...
It is said that comic books create a connection between people of the same generation.
It seems that the performance is very useful.
2)what引导的主语从句表示“...的东西时”,一般不用it作形式主语。
What we lack is experience.
3)what,who,when,why,whether等词含有各自的疑问意义,但它们引导的主语从句,都用陈述语序。
How the plan is to be carried out should be discussed again.
I did know why I felt like crying.
2.宾语从句
1)宾语从句可位于及物动词、介词和某些形容词后。连词that常可省略。介词后一般接疑问词引导的宾语从句。in that(因为),except that(除了),but that(只是)已构成固定搭配,其他介词后一般不接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
*I promised that I would change the situation.
*All this is different from what American young people would say about friendship.
*He is certain that watching so much television is not good for children.
*This article is well-written except that it is a bit too long.
2)宾语从句后如有宾补,要用形式宾语it来代替,而把宾语从句移至宾补之后。
He has made it clear that he would not change his mind.
3)在think,believe,suppose,expect等动词后的宾语从句中,如果谓语是否定的,一般将否定词移至主句谓语上,宾语从句则变成肯定形式。
He didn't think that the money was well spent.
3.表语从句
表语从句出现在结构为“主语+系动词+表语从句”的句子中。表语从句除可用that,what,when,why,whether,how等引导外,还可由because,as if(though)等引导。that常可省略。如主句主语为reason,只能用that引导表语从句,不可用because.
Perhap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remember is that there is no one common type of life in America.
The reason why so many people died there is that there were not enough food supplies.
It looks as if successful international cultural communication will make the world smaller.
4.同位语从句
同位语从句用于对前面出现的名词作进一步说明,一般用连词that引导,由于先行名词的意义不同,也可用whether,who,when,where,what,why,how等引导。常见的先行名词有fact,idea,belief,news,hope,conclusion,evidence,suggestion,order,problem,report,decision.有时由于谓语较短,将同位语从句位于谓语之后。
She finally made the decision that she would join the fashion show.
I had no idea how many books I could borrow at a time.
The news came that their team had won the championship.
5.定语从句
定语从句所修饰的先行词可以是名词或代词,也可以是一个句子。定语从句通常位于先行词之后,由关系代词或关系副词引导。
*限制性定语从句
限制性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对先行词起修饰作用,紧接先行词之后,无逗号,若省去,原句意思不完整。引导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有who,whom,whose,which,that等。who,whom,whose用于指人,whose有时也可指物,相当于of which;which用于指物;that既可指人也可指物,但只用于限制性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除了引导定语从句,替代先行词外,还在从句中担任主语、宾语、定语等。
The computers and cables which make up the Internet are owned by people and organizations.
Those who live alone or who are sick may have trouble in getting close to other people.
The girl whose parents died in an accident is living with her grandmother.
1)当先行词是all,anything,everything,something,nothing等不定代词或先行词前有first,last,any,few,much,some,no,only以及形容词最高级修饰时,只能用关系代词that引导从句。
That is all that I've heard from him.
He's the first person that I'm going to interview this afternoon.
2)关系代词的省略
在从句中作宾语的关系代词常可省略。关系代词紧跟介词,作介词宾语时不可用that,只可用which或whom引导从句,并且不可省略,但当介词位于宾语从句句末时,作为介词宾语的关系代词仍可用that,也可省略。
This is one of those things with which we have to put up.
This is one of those things (whichthat) we have to put up with.
3)引导定语从句的关系副词有when,where,why等。关系副词在从句中作状语,意义上相当于一个“介词+which”的结构。
Even in comic books where(=in which) there are no words,the stories are fully expressed through the drawings.
No one knows the reason why(=for which) he was so angry that day.
5.定语从句
*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既可修饰先行词,也可修饰整个主句,起补充说明作用,与主句之间有逗号隔开,若省去,原句意思不受影响。不可用that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关系词不可省略。
Every object has a gravitational pull,which is rather like magnetism.
*“介词+whichwhomwhose”引导的定语从句
“介词+whichwhomwhose”可引导限制性定语从句,也可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该结构中介词的选择取决于从句谓语动词的固定搭配,或先行词的习惯搭配。
This is the computer on which he spent all his savings
It is written by a person with whom we are all familiar.
*as引导的定语从句
as引导的定语从句主要用于“such...as”及“the same...as”的结构中,代替先行词是人或物的名词。as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时,代替整个主句,从句可位于主句之前、之后或中间。
These are not such problems as can be easily solved.(as代替先行词problems)
As is mentioned above,no single company or group can control what happens on the Internet.(as代替主语)
6.状语从句
*时间状语从句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的从属连词和词组有:
1)when,whenever,while,as,after,before,since,till,until,once等。
We have learnt quite a lot about it since we came here.
2)as soon as,hardly(scarcely)...when,no sooner...than,each(every) time,the moment,immediately(that)等。
As soon as I sent an e-mail message,I received positive responses.
The moment he heard the good news,he jumped with joy.
*地点状语从句
引导地点状语从句的连词是where,wherever.
Wherever she went,she took her little daughter with her.
*原因、结果和目的状语从句
1)引导原因状语从句的从属连词有:because,as,since,now(that),seeing that,considering that,in that等。
Considering that he is a freshman,we must say he is doing well.
2)引导结果状语从句的连词有:so...that,such...that
,so that,that,so等。
Mickey Mouse is so attractive that the children are reluctant to leave.
3)引导目的状语从句的连词有:so that,in order that,for fear that,lest等,从句常使用may,might,can,could,would等情态动词。
We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so that we could catch the first bus to the railway station.
*条件和让步状语从句
1)引导条件状语从句的连词和词组有if,unless,as(so) long as,on condition that,in case,provided(providing) that,supposing等。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right equipment,you can use a telephone line to transmit computer data.
2)引导让步状语从句的连词和词组有though,although,whether,even though,even if,no matter what(when,how...),whatever(whenever,wherever,however....)等。though,even if等引导状语从句可转换成含有as的部分倒装结构,具有强调意义。其结构为“形容词(副词、动词、名词)+as+主语+谓语”。
No matter what you may say,I would not change my mind.
Young as he is,he is quite experienced in this work.(=though he is young)
Child as he is,he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though he is a child)
*方式状语从句
引导方式状语从句的连词有as,just as,as if,as though等。as if,as though引导的状语从句中,谓语动词常用虚拟语气,表示与事实相反。
The young man made the experiment just as the teacher had taught him.
Everything went on as usual as if nothing had happened.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回答:级别:大四 20:15:41来自:APNIC
what.that.where.which.when.who.whom.为特殊疑问词用来引导特殊疑问句。that.which.who.whom.也是关系代词,在定语从句中为引导词,引导定语从句;where.when.也是关系副词,其在定语从句中作用同关系代词。
总回答数2,每页15条,当前第1页,共1页
同类疑难问题
最新热点问题5W1H(what、why、where、when、who、how)的问题 - 琼 - 博客园
随笔 - 130, 文章 - 0, 评论 - 60, 引用 - 8
某人曾经对营销管理所做的精彩阐述--即5W1H(what、why、where、when、who、how)的问题,具体说开来,5W1H中的每一个单词都有着丰富的内涵:
what--为了拓展业务,应该做哪些事情?我们对客户的现状了解有多少?未来的业务发展趋势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帮助客户?………
why--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不那样做?有更好的实现途径吗?………
where--去哪里?核心客户在哪里?……….
when--什么时间?最佳的拜访时间在什么时候?这个阶段应该重点探讨什么问题?……….
who--拜访谁?从那里能获得那些重要的信息?决策者和参与决策者体系是什么样的?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够不够?……….
how--怎么做?……….
项目管理做好5W1H就已经很不错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re what who how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