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里的魅惑冷漠霸气的英文名英文怎么写

冷漠的英文怎么说
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冷漠的英文怎么说
冷漠的英文:apathyfrostinhospitalityplay it cool参考例句:A chilly look.冷漠的目光 An unapproachable executive.一冷漠的行政官员The British character is often said to be phlegmatic.英国人的性格常说成是冷漠的.He is an unapproachable executive.他是一位冷漠的行政官员。He just like a prissy and emotionless creature.他就像一个谨慎、冷漠的傀儡。British men are often seen as being reserved and unemotional.英国男人常被认为是矜持而冷漠的。The mathematician, Yurchenko, was a stubby, phlegmatic, shrewd person数学教师尤尔钦科是个矮胖的,冷漠而机灵的人。And there is, between the arrogant swans and the prolific geese, an indifference, almost a disdain.傲慢的天鹅对众多的黑额黑雁表现出一种冷漠,或者几乎以说是一种蔑视。 She may be detached,she may even be unfeeling,but at least she's not hypocritically effusive.她可能冷漠,她甚至可能冷酷无情,但至少她不会假惺惺地过分热情He was usually preposterous vet somehow achieved a certain dignity by his remoteness and agelessness他自己虽常常很荒谬,然而他以他表现出来的冷漠和无情赢得了一定的尊重。:n. 冷漠,冷淡,不和气They are extremely inhospitable these days.现在他们非常冷淡。It is inhospitable to turn a stranger away. 把陌生人拒之门外不是好客的表现。 Only small villages are thinly scattered in this remote and inhospitable region of Arctic tundra bordering the Beaufort Sea.
这里与波弗特海接壤,偏远荒凉的地带稀疏地散落着几座小村庄。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关于糖类的8大误解,第1个就震惊到我了
囧研究:与狗狗共眠到底好不好?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冷漠的的英文怎么说
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冷漠的的英文怎么说
冷漠的的英文:blandchilllistlessoffishphlegmaticslowunbending参考例句:A chilly look.冷漠的目光 An unapproachable executive.一冷漠的行政官员The British character is often said to be phlegmatic.英国人的性格常说成是冷漠的.He is an unapproachable executive.他是一位冷漠的行政官员。He just like a prissy and emotionless creature.他就像一个谨慎、冷漠的傀儡。British men are often seen as being reserved and unemotional.英国男人常被认为是矜持而冷漠的。The mathematician, Yurchenko, was a stubby, phlegmatic, shrewd person数学教师尤尔钦科是个矮胖的,冷漠而机灵的人。And there is, between the arrogant swans and the prolific geese, an indifference, almost a disdain.傲慢的天鹅对众多的黑额黑雁表现出一种冷漠,或者几乎以说是一种蔑视。 She may be detached,she may even be unfeeling,but at least she's not hypocritically effusive.她可能冷漠,她甚至可能冷酷无情,但至少她不会假惺惺地过分热情He was usually preposterous vet somehow achieved a certain dignity by his remoteness and agelessness他自己虽常常很荒谬,然而他以他表现出来的冷漠和无情赢得了一定的尊重。:adj. (食物)淡而无味的,温和的,无动于衷的,沉稳的This soup is too bland for me.这道汤对我来说太淡了。The assistant had a bland smile.那位售货员微微一笑。blandness in the basic politics of the media became standard传播媒介在基本政治问题上通常采取温和的态度。:v. 变冷,使冰冷;恐吓;使沮丧;使投降;作激冷处理n. 寒冷,发冷,害怕的感觉,扫兴;冷漠,激冷;降服adj. 冷的,令人失望的;冷漠的,好;好极了She felt the weather to chill.她发现天气变凉了。You have chilled my blood.你吓坏我了。chill casting casing冷硬铸法|激冷铸造 :adj. 倦怠的,无精打采的Reacted to the latest crisis with listless resignation.对最近的危机所作的反应是无精打采的放弃To every endearment and attention he continued listless对于每一种亲爱的表示和每一种的照顾,他一直漫不在意。They just get weak and listless and don't interact strongly with the physical world.他只会变得虚弱和无精打采,与物质世界不再进行强有力地交互作用。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关于糖类的8大误解,第1个就震惊到我了
囧研究:与狗狗共眠到底好不好?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那么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冷漠的英文
英文翻译so why you giving me the cold shoulder now&&&& in that way&&&& how is ...&&&&you&&&& essential&&&& reply&&&&I; me&&&& like thi ...&&&&cold and indifferent&&&&why did you do it&&&&so why do you fill my sorrow&&&&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why did you do it&&&&why are you still ugly&&&&why'd you turn away&&&&show me what love is - haven' show me what love is - haven’t got
...&&&&so why did you t so why you wanted to leave me like befor ...&&&&what do you want&&&&why did you risk your life for mine&&&&why did your parents have so many&&&&why you wanna make me feel so good&&&&tell me why, don't acting this way baby&&&&how come,how long&&&&why don’t you do right&&&&why are you crying alone&&&&that`s why (you go away)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那么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冷漠的英文翻译,那么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冷漠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那么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冷漠,那么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冷漠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冷漠英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