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rived in Shanghai tomorrow 8:30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今天晚上的英文
英文翻译this eveningthis nighttonight&&&&today&&&& night&&&&i've been invited to dinner this evening&&&&i am sorry ,we are sorry,all are booked&&&&can you come over for dinner tonight&&&&i want a nightmare&&&&maybe it will rain tonight&&&&i expect to be there this evening&&&&will you come to talk to me this night&&&&what shall we do tonight&&&&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this evening and give it to you tomorrow morning&&&&next night&&&& om.noc.(o.n.); q.n&&&&omni nocte&&&& tomorrow night&&&&that night&&&&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in the evening&&&&the night before&&&& the night before&&&&sunday evening&&&&yesterday evening / yesterday morning&&&&what channel did you watch on television last night&&&&coma guy&&&&late today&&&&lomboz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You must make your choice this very evening .今天晚上你必须作出选择。It's much better he shouldn't come tonight .最好他今天晚上还是不要来吧。I 've been invited to dinner this evening .今天晚上有个应酬。Things look rather dark tonight .今天晚上,看上去事情不大妙。And you'll bear with us tonight .今天晚上你就多包涵包涵了。The sunset is gorgeous tonight .今天晚上日落的景色美极了。But tonight, he said, he wanted distraction .但是,他说他今天晚上希望散散心。Tonight he wanted to pass for a gentleman .今天晚上,他要作为一个绅士来度过。If you like , we could go out this evening .你要是愿意的话,咱们今天晚上出去。We can part tonight, if you see occasion .要是你愿意,咱们今天晚上就可以分手。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jin1tian1wan3shang4今夜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今天晚上的英文翻译,今天晚上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今天晚上,今天晚上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今天晚上8点,我们全家在家看春晚.用英语怎么说
我0000006E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We were watching the celebrating party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at 8 o'cloc this even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明天粤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