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如下我喜欢用英语怎么说说

主要原因用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主要原因的英文:main reasonprimary cause参考例句:Drinking is a principal cause of traffic accidents.酗酒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Cheapness is one of the main attractions of polyester resins.廉价是聚酯树脂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Before 1949, tetanus was one of the main causes of death in China's newborn babies在中国,1949年以前,新生儿破伤风是新生儿死亡的主要原因。I am leaving my present position because I can use my capabilities more fully in a position with wider scope.我希望有机会充分利用自己工作能力,从事更大范围工作之需要,这是我急于离开现职的主要原因。What is the major cause of the labour-management strife?劳资冲突的主要原因是什么?The chief reason for going to school is to learn.上学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学习。The placement shot fumbles were the primary cause.定位球失球是主要原因。dehydration is a major cause of fatigue脱水是疲劳的主要原因。Price and quality are the two chief considerations.价格和质量是两个主要原因。Low pay is the main cause of job dissatisfaction among teachers.低薪是教师对工作不满的主要原因。:adj. 主要的;全力的,尽力的n. 总管道,总线;干线,电力网,电源;体力by (main) force用蛮力, 全靠气力; 以最大的力气main gate lodge大闸区;大闸门房;大闸传达室This is the main road into town.这是进城的主要道路。:n. 理由,原因,理性,理智v. 劝说,规劝,辩论The authority is not reasonable.这个判例并不合理。Reasonably adv.适度地。This is a potent reason.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adj. 初级的;基本的;最早的,原始的;原生的;首要的,主要的n.,首选;候选人初选会;预选;原色primary feather初级飞羽A primary feather of a bird.翅前羽鸟的初级飞羽The Democratic primary was held this month.民主党候选人初选于本月举行。翻译推荐:相关热点:有一下几个原因可以解释我的观点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有一下几个原因可以解释我的观点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好,答案如下: 有一下几个原因可以解释我的观点。There are several reasons to explain my point of view.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很高兴为你解答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There are several following reasons to explain my poi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理由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理由的英文:reasonground(s)justification参考例句:A lame excuse不充分的理由Ostensible reason表面的理由[籍口]Unwarranted interference.毫无理由的干涉unwarrantable criticism.没有充分理由的批评There's no reason to apologize for such a trifling thing.没有理由为如此小事而道歉。His excuse sounds unconvincing.他说的理由听上去并不可信。He produced cogent reasons for the change of policy.他对改变政策提出了充分的理由.We appreciate your reasons for objecting to the proposal.我们理解你反对这项提议的理由。There be no reason to believe that people of every estate will support the political platform没有理由相信社会各阶层的人都会拥护这个政纲He grumbled out his reasons for disliking the arrangement.他生气地说出他不喜欢这项安排的理由。:n. 理由,原因,理性,理智v. 劝说,规劝,辩论The authority is not reasonable.这个判例并不合理。Reasonably adv.适度地。This is a potent reason.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n. 地面,土地v. 着陆, 打基础adj. 磨平的,磨碎的on solid ground在稳固的基础上Their ship was grounded.他们的船搁浅了。The ground has thawed.地面解冻了。:n. 正当的理由;辩解The justification of this chart is entirely spurious.这张图表的依据完全站不住脚。an intellectually untenable justification for police brutality.为警方暴行而作的在理性上站不住脚的辩护。There's not a shadow of justification for your behaviour.你的举动毫无道理。翻译推荐:相关热点:请问中横线“-”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请问中横线“-”用英文怎么说
&&这些英语学习资料都很实用!
欢迎大家免费下载哦!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如下所说 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如下所说 英语怎么说
as mentioned belowmentioned 是提及的意思, below是下面。 as 是根据所以 as mentioned below就是根据下面所提及的内容
采纳率:62%
as is said beloworas is said in the following
as follows;as below
As following
as following
It goes as follows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