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全球最难翻译的十大单词
&&全球最难翻译的十大单词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遇到困难无法进行下去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遇到困难无法进行下去的英文:【俚】 be stuck with:adj. 不能动的;陷入…的;停滞不前的;无法摆脱的;被难倒的These stuck for you.这些是留给你的。The needle stuck in my finger.针扎进我的手指了。The dough stuck to my fingers.生面团粘在我的手指上了。The tanker is stuck fast on the rocks.油轮紧卡在礁石中间动弹不得。He was stuck at home with flu.感冒把他困在了家中。:adv. (倒)下;从一边到另一边;越过;再;结束prep. 在…之上;越过;在…的另一边(对面);由于;从一边到另一边adj. 过去的;结束的;外面的;上面的v. 越过 think over考虑;详细讨论I ha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我一生中失败了一次又一次。&Over shoes, over Boots&一不做,二不休The police replayed footage of the accident over and over again.警察一遍又一遍地重放事故的片段。Have you run into the same type of boss over and over again?你不断地跳槽,换了东家换西家,却发现你所面对的老板都一个样。翻译推荐:相关热点:相关词典网站:网页版学习工具
困难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困难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We shall stave it out,no matter how difficult it may be.
不管多么困难,我们一定要奋斗到底。
The work was difficult,but he managed somehow to muddle through.
工作相当困难;但他居然糊里糊涂地应付过去了。
Continue with sth to the end, despite difficulty or unpleasantness
(虽然困难或不愉快)坚持到底
One of the difficulties attendant on shift work is lack of sleep.
轮班工作制带来的困难之一是睡眠不足。
Actually, the trouble in Florida centred on the difficulty of reading ballots from voting machines
实际上,当年佛罗里达州发生的问题集中在机械式投票机的读票困难上,
`It sounds like going to have your tonsils cut,' laughed Connie. `Will it be an effort?'
“你把结婚说得好象你要割掉你的扁桃腺似的。”康妮笑着说,“难道结婚是这样困难的么?”
It’s always wise to look ahead, but difficult to look farther than you can see. ——Winston Churchill
往前看问题明智的,但是要看到视线以外却是困难的。——邱吉尔
In the following years Sino-Soviet relations deteriorated, and China was beset with economic difficulties.
后来中苏两国关系不好了,中国面临经济困难
Fortunately, it is possible to incorporate an altimeter in the system and practically eliminate this difficulty entirely
幸好,在系统中加入一高度计后这一困难实际上可以完全解除。
When we come up against difficulties, we should cross a river in the same boat.
遇到困难,我们应该同舟共济。
总体金融状况(口语)
财务会计制度
财务报告人
亚洲金融危机
金融衍生产品
规范金融机构市场退出制度
财政的,金融的
n.[financials]
1.金融统计数据
2.金融公司的股票
1.财政上;金融上;经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