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连词成句英语网站句

英语如何连词成句
很多人在练习口语的过程中,头脑中出现的是一个个单词,不能连成句子,于是出现舌头打结,头脑馄饨的状态。大部分以为是自己单词量不够,于是开始狂背单词,后来发现还是不见好转,然后开始责怪自己英文没有天赋,然后懈怠放弃。其实不然。
  问题的关键在于连词成句,也就是以前所说过的珍珠和项链的关系,词汇学习是必须的,但是我们的目的还是用英文表露自己的思想,所以句子这一关非过不可。出去原来所教过的修改名人佳句,今天分享的习惯说穿了就是自己造句。
  单个词造句
  传统的造句很简单,给一个词汇,然后造出一个句子,比如apple,然后造出this is an
apple。然后等和别人问what is this? 然后自豪的回答this is an
apple,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或者查字典,然后学到一些新鲜用法背下来: she is the apple of her
father’s eyes(牛津字典), 然后在提升到更高的层面,用google查出quotes,初级一点的句子比如 an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稍微有技术含量的句子比如:Anyone can count the seeds
in an apple, but only God can count the number of apples in a
  多个词造句
  多个词造句的方法就是给出一系列词语,然后用自己的逻辑结构来造句,如同yellow, ball, cat,
box,你可以很容易造出这样的句子—a yellow cat kicks the ball in the
box。当然也有很多人会把yellow换到不同的词前面修饰,但是却很少有人会造出a yellow ball kicks a cat
in the box的。足以证明,当我们在构建句子的时候,关键的还是逻辑思维。高级一点的例子如typical, flatter,
extraordinary.
只要把造句当成一个任务来完成,大家很容易想到了从词性下手,如果句子有主谓宾,那么谓语flatter已经出现了,对于动词只需要考虑主动还是被动就可以了,如同I
flatter you或者you are flattered by
me. 而一般you和I不容易在前面加上形容词,所以通常不用代词。而typical可以变成副词修饰谓语动词,extraordinary修饰名词,比如
an extraordinary writer,然后可以作主语或者宾语,作主语的情况可以是 an extraordinary
writer is typically flattered by his readers.
如果extraordinary不修饰人,稍微变通一下可以说a writer is typically flattered by his
readers for his extraordinary works. 如果句子不只主谓宾,那么自然可以做成 writers,
with extraordinary capabilities, are typically flattered by their
readers. 当然,也可以抽象出people, with extraordinary qualities, are
typically flattered by their followers. 更可以戏谑的说 only those without
extraordinary qualities are typically flattered by their followers.
也可以跳出来,写成one is typically flattered due to something that makes him
extraordinary,
  但是有没有觉得这样很慢?版本很多虽然是好事,但是良莠不齐,我们也很难判断自己造的句子是不是对的或者标准的,只有一个一个去尝试了,收效比较慢。学英语最好的老师,肯定是那些英语好的老外,所以,终日而思,不如须臾之所学,最快捷的方法只要三步就可以了—找句子,选关键词,还原句子。
  比如:The American economic system is market-oriented economy, in
which consumers largely determine what shall be produced by
spending their money in the marketplace.
  首先在找好这个句子后,读懂分析出句子成分,然后开始寻找关键词,比如American economic system,
market-oriented, consumers, produce,
money,然后看着这些词,而不要看句子,用刚才对句子的理解,构建出属于你的句子,然后和原句对比。每天练习三句,一个月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的。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有没有能让英语连词成句的手机软件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在那阿词语?
寻找词组,把他们组合在一起,把疑问词或be动词放在句子开头。
你掌握句型:主语+谓语+其它。。。就行了。
答: 1、综合英语是最接近高中英语考试类型的2、听力主要看老师出题型有可能是放一段VOA或者CNNBBC然后出问题考试也有可能是一段听力材料3、语音课就是通过临场录音...
答: 百度上搜“ENGLISH211”第一个结果就是了
答: 科学教育片
science and educational film
答: 会出来的,等嘛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九年级英语连词成句训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九年级英语连词成句训练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连词成句英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连词成句英语
&&连词成句英语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欢迎你,    
中考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二)
09:24:33 来源:
  中考频道整理《:连词成句专项练习(二)》,供中考考生参考,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16. The ,is, a, for ,because, it, area ,wildlife ,provides, great ,and
,food ,shelter, for them, place.  17. It, the, is, fish ,home, for ,different ,kinds ,ideal , plants, and, of
,birds.  18. Many, year ,in ,Zhalong Nature Reserve, birds ,all, and, go, some ,for
,round ,a ,short, live ,there, stay.  19. This, space, there, less, will ,means, be, and ,less.  20. More, because ,have ,enough ,more ,birds, are, in ,danger, and ,they,
do, not, space.  21. Members ,kinds ,of, our ,are ,studying ,the ,of ,birds ,in ,Zhalong
,and, the, different, in ,their, Birdwatching ,Club, numbers ,changes.  22. Many understand do not the importance wetlands of the people.  23. If, birds ,interested ,you, are, in, you ,go, to ,can ,Zhalong.  24. They ,for ,the ,party, wait ,can’t ,next ,week ,simply.  25. Some, were ,screamed ,frightened, because ,children ,they ,very.  26. People, all, in ,directions ,ran.  27. I , “Did I really survive?”,and, down, asked ,calmed ,myself,  28. A, through, fear, mind ,of, went ,my, moment , I ,since ,still ,told
,to, down ,calm ,I, wa,s myself ,but ,alive.  29. We, walk ,do ,but, could ,slowly ,nothing.  30. We, snowed ,because, go, a ,walk ,that, day ,for, couldn’t ,is, out,
heavily.  参考答案:  16. The area is a great place for wildlife because it provides food and
shelter for them.  17. It is the ideal home for different kinds of plants, fish and birds.  18. Many birds live in Zhalong Nature Reserve all year round, and some go
there for a short stay.  19. This means there will be less and less space.  20.More and more birds are in danger because they do not have enough
space.  21. This year, members of our Birdwatching Club are studying the different
kinds of birds in Zhalong and the changes in their numbers.  21. Many people do not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the wetlands.  22.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birds, you can go to Zhalong.  23. They simply can’t wait for the party next week.  24. Some children screamed because they were very frightened.  25. People ran in all directions.  26. I calmed down ans asked myself, “Did I really survive?”  27. A moment of fear went through my mind but I told myself to calm down
since I was still alive.  28. We could do nothing but walk slowly.  29.We couldn’t go out for a walk that day because is snowed heavily.  30.There is nothing else in the fridge.  新东方在线中考频道将第一时间为考生发布2014年、2014年中考体育、2014年、2014年中考答案、2014年中考成绩、2014年等考生关注的热点资讯!
本文关键字:
初中网络课堂
初三寒假班
初二寒假班
初一寒假班
初一【英语】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二【英语】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一【英语】秋季同步提升班(全国通用版)
初二【物理】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一【语文】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二【数学】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一【数学】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二【语文】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二【英语】秋季同步提升班(全国通用版)
中考【英语】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3期
中考【数学】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1期
初二【英语】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2期
初一【语文】秋季同步提升班(全国通用版)
初二【物理】寒假提升班(全国通用版)2期
中考【英语】秋季强化提升班(全国通用版)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中考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中考课程排行榜
中考公开课
新东方在线官方微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连词成句软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