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你说得非常好可是翻译成you said very good吗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表扬某人观点不错,可以说“good point”或nice point都是一个意思.表扬某人整段话说的不错,可以说“good talk”一楼的翻译也不错,不过speech一般指演讲.但这都是很口语化的,对待不是特别熟的人或是长辈上司不要这样讲啦,用二楼的翻译就很好啦.good还有很多同义词,excellent,wonderful……都可以替换撒~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 said it very well
what you said is very
good speech
You're very good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阿黛尔some one like you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
求阿黛尔some one like you中文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t forget me, Id know, how the time flies. 你知道吗,时光如梭Only yesterday.   听说 你已心有所属 Tt over. 对我来说,一切都还没结束Nevermind. 我不想出其不意不请自来 But I couldn&#39,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然后想起从前 That for me, it isn &#39, for you .   无与伦比.   没关系,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t fight it.    但是我无法逃避,无法抗拒 I&#39,我没有Old friend,但有时又如此伤人Nothing compares, no worries or cares, I remember you said: 不要将我忘记,恳求你,我记得你说过 &quot, I couldn'd hoped you&#39, found a girl and your married now. 你遇到了她,   我希望你能看到我,但有时又如此伤人,没错儿You&#39, I didn&#39, it isn&#39.    青涩的岁月满载辉煌与惊喜I hate to turn up out o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 was the time of our lives.    只有昨天, I remember you said: 不要将我忘记,恳求你,我记得你说过 &quot,无法抗拒 I'd hoped you'd see my face that you'd see my face that you'd be reminded,   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然后想起从前 Tt like you to hold back or hide from the lie. 遮遮掩掩,这不该是你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不要将我忘记,恳求你,我记得你说过 &t over. 对我来说,一切都还没结束Nevermind,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I wish re memories made.   他们的回忆里满是遗憾与误解Who would have known how bittersweet this would taste?   有谁能知晓这其中的酸甜苦楚Nevermind, I&#39, for you too.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t forget me, I beg. 我不想出其不意不请自来 But I couldn't fight it.   但是我无法逃避;t give to you, that your settled downSOME ONE LIKE YOUI heard,s and mistakes they&#39, I couldn&#39,才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We were born and raised in a summery haze.   我们的爱在夏日的薄雾中萌芽 Bound by the surpri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why are you so shy.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没关系.    没关系,即将步入婚姻殿堂I heard that your dreams came true. 听说你美梦成真 Guess she gave you things? 老朋友,你害什么羞 It ain&#39,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无需担心或关心Regret&#39,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她能给你的
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不要将我忘记,恳求你,我记得你说过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没关系,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不要忘记我,我恳求你,我记得你说过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yeah.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没错儿
采纳率:57%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say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sei ]&&发音:&&过去式: said&&&过去分词: said&&&现在分词: saying&&&
中文翻译vt.,vi.1.说,讲;表达;表明,宣示;声明,主张,断定。 Say all you know and say it without reserve.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S- no more. 别再说了。 Never say die! 不可气馁! Do you mean what you say? 你是说真的吗? 你说的是当真的吗? I mean what I say. 我说了是算数的。 S- what you mean. 把你的意思说明白。 Do you say so 那是真的吗?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于吧!真的! You may well say so. 你那样说可能(固然)对;你不妨那么说。 Who shall I say, sir (传达者问来客)你是哪一位? 请问尊姓? I'll say so. 〔美俚〕你说得很对;我也同意。 He said “Yes”.= “Yes,” said he. 他说“是”。2.背诵,背,念,诵读。 to be said or sung 供诵读或歌唱。 say one's lessons 背功课,背书。3.〔祈使句〕假定(说),比如说,就说,姑且说,大约 (=let us say )。 a few of them, say a dozen 其中几个人,假定[比如说]一打左右吧。 a couple of hours, say from four to six 两个钟头的时间,比方说从四点到六点。4.〔美口〕= I say 〔见下〕。5.〔俚语〕反驳。短语和例子as much as to say 等于说;好像是说…一样地;像要说…似地。 as to say 〔插入语〕也就是说。 Easier said than done. 〔谚语〕说着容易做时难。 have nothing to say for oneself 〔口语〕总是不开口;没话可说,一言不发。 have something to say for oneself 有要辩白的话。 have something [nothing] to say to [with] 要〔不〕对[和]…争辩,有话要说[没话可说],有[没有]关系。 hear say 听说,据说。 I cannot say . 我不知道。 I cannot say much for .... 对…不以为…怎样好;对…不敢恭维。 I dare say 〔插入语〕大概;许是,我想。 I say=〔美口〕;喂;喂喂;哎呀;我是说…〔加强语气〕;哎呀 ( I say, John=〔美国〕say, John 喂,约翰。 I say, what a beauty! 哎呀!好漂亮的人[东西])! I should say (that) 大概,许是。 I should say not 我以为不是那样。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当然不用说…。 It is said that .... 据说,听说。 (let us) say 比如说;大约。 may well say that …很可以说。 mean what one says 是当真的。 No sooner said than done. 一说就做;说到做到。 not to say ...,虽不能说…,即使不说 ( It is warm, not to say hot. 虽说不上热,但也很暖和了)。 say a good word for 替…说好话,替…说情,替…辩护,推奖。 S- away! 完全说出来吧;尽量说吧! say for oneself 分辩,争辩。 S- on. 说下去,继续说吧。 say nay 否认;拒绝。 say one's prayers 祷告。 say one's say [word] 说出自己的想法;把话说完;畅所欲言。 say out 坦白说出,直说。 say over [again] 1. 再说,反复说。 2. 背诵…。 say something =saygrace 饭前后的祷告;即席演说几句。 say something of 批评。 say the word (下)命令。 say to do 〔美俚、英卑〕叫,命 (He said (for me) to tell you not to come. 他叫(我)告诉你不要来。 They said to telephone. 他们叫(我)打电话)。 say (sth.) to oneself 暗自思量,心想,心中盘算。 ★“自言自语”是 talk to oneself. so to say 〔插入语〕 1. 好比,活像是,恰如,正像。 2. 可以这么说。 That is saying a great deal. 这可了不得。 that is (to ) say 〔插入语〕即,换句话说,(也)就是说;至少。 They say ... 据说,听说。 There is no saying .... 很难说,说不准。 though I say it (who should not) 虽然不应该由我来说;我来说虽然不太好。 to say nothing of 〔插入语〕更不用说,更不待言,更不必说。 to say the least of it 至少〔插入语〕可以(这样)说;退一步说。 What do you say to (a walk)? =What say you to (a walk)? (去散散步)你说怎么样[以为怎么样]? (散步)好不好? What I say is .... 我的意思是…。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结果;毕竟。n.1.该说的事情;想说的事情;话;言词。2.〔口语〕轮到发言,发言的机会,发言权; 〔the say〕 〔美国〕最后决定权。3.〔the say〕 〔口语〕格言,谚语。短语和例子It is now my say. 现在该我发言[发表意见]了。 have a [some] say 有发言权。 have the say 〔美国〕要想怎样就怎样,有最后决定权。n.-er 发言人;〔古语〕诗人。&&&&说著... &&&&&&即使不说是; 虽不能说..; 虽说不上... &&&&&&亲它; 说出来; 说它... &&&&&&了“不去上学怎么行... &&&&&&说下去... &&&&&&说这说那... &&&&&&你别再说... &&&&&&换句话说,也就是说; 那就是说, 即是, 换言之, 换句话说; 那就是说,换句话说; 也就是说,至少... &&&&&&人们说, 据说, 通常认为... &&&&&&这也就是说... &&&&&&我不同意你说的话... &&&&&&说说说... &&&&&&你就在门外... &&&&&&说你说我... &&&&&&你一言我一语; 说你,就我; 说你,说我 [白夜; 说你说我 《白夜》主题曲; 说我说我; 谈论你我; 我俩共勉; 我一语... &&&&&&说你说我... &&&&&&(说你,说我) 莱昂内尔.里奇; 呼唤你,呼唤我; 说你说我; 说你,说我 电影《白夜》插曲; 说您,说我... &&&&&&你我观点; 幸运留言... &&&&&&你说的那天, 说你说过的话; 您说的天,, 说您说... &&&&&&有很大的发言权... &&&&&&学着说... &&&&&&都说... &&&&&&对我说,... &&&&&&有资格说... &&&&&&自说自话... &&&&&&萨克斯维克...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 "i think it's lousy," my father said .“我觉得糟透了,”我父亲说。Nothing we say penetrates his thick skull !无论我们说什么他都不懂!Say it to his face , not behind his back ..当面直言,不要背地嘀咕。 "it's hard work," said richard .“这是很辛苦的工作呢,”理查说道。The book does not say where he was born .书上没说他是在哪里出生的。He did not even bother to say thank you .他甚至连说一声谢谢都不肯。She said she collected her wits somehow .不过她说她还是镇定下来了。You have nothing to say to each other .你们俩人真是话不投机半句多。Do not trust him , no matter what he says .无论他说什么,都别相信。 "i fooled my family", she said .“我把我家里人耍戏了一通,”她说。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 "let him have his say"give instructions to or direct somebody to do some "I said to him to go home"; "She ordered him to do the shopping"; "The mother told the child to get dressed"同义词:, , , e "Let us say that he did not tell the truth"; "Let''s say you had a lot of money--what would you do?"同义词:,
"The clock says noon"communicate or "What does this painting say?"; "Did his face say anything about how he felt?"recite or "Say grace"; "She said her `Hail Mary''"speak, pronounce, or ut "She pronounces French words in a funny way"; "I cannot say `zip wire''"; "Can the child sound out this complicated word?"同义词:, , , , ,
"She said `Hello'' to everyone in the office" "He said that he wanted to marry her"; "tell me what is bothering you"; "state your opinion"; "state your name"同义词:, , state as one''s
"I say let''s forget this whole business" "He alleged that he was the victim of a crime"; "He said it was too late to intervene in the war"; "The registrar says that I owe the school money"同义词:, , have or contain a cer "The passage reads as follows"; "What does the law say?"同义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ay的中文翻译,sa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ay,sa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网页版学习工具
you said it的中文翻译及用法
沪江词库精选you said it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
an expression of emphatic agreement
Anyway, I've never said I am more capable than you.It's just that you're so small-minded you can't swallow the fact that I earn more money than you do
并且我从来没说我比你能干,是人自己心地龌龊,咽不下我赚的钱比你多。
In its 2000 annual report, the ICAC said this
在2000年年度报告中,ICAC说道
She came up and said, &Glad to meet you.&
她走过来说,"很高兴见到你。"
The stretcher-bearers saluted and said thank you.
抬担架的人行礼道谢。
What he had said told its own tale.
他所说的一切不言而喻。
Don`t mind the words jokingly said to you.
不要介意开玩笑说的话。
The police have said that information on the tape points to its authenticity
警方认为录音带上的情报证明属实。
Now its all said and done.
现在一切都已经说到了和做到了。
It can be said with certainty that he did it.
可以确定的说,那件事是他干的。
If the share is at its face value it is said to be at par.
如果股票的市价与面值相等则称为持平。
一点不错!可不是!
正如以上所述
过去人们常说
可以断然...
过去常说...
不要以貌取人 人不可貌相
这么说来我认为你是不同意的。
说的跟真的一样。
n. 某东西,叫不出名字的东西
准许发送(=invitation to send)
西方电报联盟的术语,用于将字符序列送给远距离电传打字机终端,此终端轮询它的纸带传送机。
市场间交易系统
见intermarket trading system.
=Independent Television News Association 独立电视新闻协会
=interactive trading mode 互动交易模式
=integrated talent management 人才管理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 IT技术管理
=information transfer module 信息传递模数
=indirect tag memory,间接特征存储器
Italian lira的简写,为意大利货币单位=100 centesimi.
=installation time and cost 安装时间与成本
表示"意大利的","意大利人的","意大利和...的"(如:Italo-A Italophile)
1.=I Italy
=integrated time and absolute error 积分时间和绝对误差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Alison&Krauss&-&When&You&Say&Nothing&At&All歌词及中文翻译
Album: Now That I've Found
Artist:& Alison
& 从你心传来的声响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said i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