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天生我材必有用完整一个人是不是有

“天生我材必有用”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天生我材必有用”用英文怎么说?
常见的翻译是这样的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个人简历上可以写此类句子!
采纳率:63%
Every man have his gift.That's ok~!~
Everyone has their gift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天生我材必有用_600字
天生我材必有用_600字
精粹APP,写作提升无忧!
作者:& | & 六年级&&
人生就像一部戏剧总有太多的不如意,我们只能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对人生我们应当充满信心,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我,就像世界上不存在相同的两片树叶一样;我就是最特别的,更不应当有“一美不善,众美皆亡”的心态。永远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天地之中人为贵,万物之中人为灵”。人生经历了又一次转折,不愿让自己在一次转折中就坠落到社会的最底层。用心去发现得意的与从不同之处,人无完人,也不存在绝无用处之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嘛。重要的是你如何展现自我,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不该再迟疑,鼓起勇气抓住它;你就已向成功一步步走近了。“人之有学也,犹木之有枝叶也”。不要荒弃你所拥有的特长,努力学习它,你能将它融化为自己一部份,你就算有一技之长,不要在乎你身边的人是怎样评价你,话出自己的样来,就是成功的你。一个人,很多东西是无法改变的,但你的未来人生是靠自己来谱写。无论你家境贫寒还是富有,你都不应当失去上进的心。“贫不足羞,可羞是贫而无志;贱不可恶,可恶习是戏而无能;老不足叹,可叹是老而虚生;残不足悲,可悲是死而无闻”。也不管你家境多么富有,后盾力量多么强大;你都不应当高忱无忧的感觉,要记往,只有知识填充的大脑才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天下之物,见行可以测微,智者决之,拙者疑之”。做我,就应俱有洞察世态的眼光。用你特有的处世方法去展现自己,用你的能力让人打心眼里佩服你。用自己的能力说服你身边的人;我是唯一,我是最好。你得铭记“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拨之志”。不要用世俗的眼光看待你的人生,世界是一个多角度的球体,换一个角度去寻找自己的人生焦点,展现自我。请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查字典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链接:https://zuowen.chazidian.com/zuowen1377237/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考试类型:
作文类型: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稿费提现申请
彭斌彬今天10:18
稿费提现申请:100
丁月华今天08:19
蒙冕武今天08:49
潘孝勇54分钟前
聂丽梅31分钟前
和德安今天07:24
迟嘉昱今天09:19
都军今天09:12
邓志东今天08:39
黄廷辉今天10:18
热门作文文档
同体裁的其他文章当前位置: >>>
有声英文阅读-天生我材必有用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How Self-Acceptance Leads to Happiness Within
Finding acceptance is a natural desire of most people. When we are young, it is important to us to be accepted by a group and to be seen as "cool" by our peers. To do this, we will often adopt the views and interests of the group rather than develop our own.
Over time, however, we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learn to accept ourselves. People who have done this are confident in
they do not feel the need to create a
to impress other people. They are concerned with whether their actions produce worthwhile results rather than with how they are seen by others.
Less secure people are quite different. Instead of finding security in themselves, they look for other people to provide it. This kind of person constantly agrees with everything others suggest, for fear of having their own ideas rejected.
people are a in an attempt to hide their insecurities, they
or blame others.
Secure people do not give up when faced with a they say "I can" rather than "I can't."& Knowing that each day is an opportunity to use their talents to acquire good health, good friendships, and great happiness, they always put their best foot forward.
people do not judge others, nor do they judge themselves. They can appreciat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mselves and other people.&
Recognizing the details that we cannot change about ourselves is also a sign of personal growth. We cannot change our height, so why waste energy complaining about being short? Our energy would be better spent on more
projects. Instead of
on personal characteristics we are not satisfied with, we ought to focus more on what we are good at.
Such expressions as "Love thyself" and "to thine own self be true" are about self-acceptance and confidence, as well as honesty and morality. We should consider them to be good advice, and treat them as signposts showing the way to happiness within.
天生我材必有用
渴望得到接纳是大多数人的一个自然愿望。我们年轻的时候,能被一个团体所接纳,被同辈认为很“酷”,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为此,我们常常要接受与团体一致的观点和兴趣,而不去发展我们自己的观点或兴趣。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开始有机会去学习接纳自己。懂得如何接纳自己的人,表明对自己的真实能力很有信心;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去制造假象,让自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所关心的只是自己的行为能否产生有价值的结果,而不在乎别人会怎么看他们。
缺乏安全感的人就很不一样了。他们往往不是在自己内心寻找安全感,而是寻找他人的帮助来获得安全感。这种人总是同意别人建议的每件事,就因为害怕自己的意见会遭到拒绝。傲慢或防御心强的人通常也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他们会借着贬低或指责别人,来掩饰他们的不安。
有安全感的人面对困境时不轻易放弃;他们说“我可以”,而不说“我不行”。他们知道每一天都有机会施展所长,总是全力以赴,得到健康、友谊及幸福。懂得知足的人不评论别人,也不评判自己。他们能欣赏自己和别人的不同之处。
能认清我们无法改变自己这个事实也是一个人成熟的表现。既然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身高,那么又何必浪费力气抱怨自己长得矮呢?把我们的精力用在更积极的计划上会更好。与其在自己不满意的个人特征上钻牛角尖,不如把精力放到我们擅长的事情上。
像“珍爱自己”、“忠于自我”就是自我接纳、自信的一种说法,也是对自己诚实与道德的一种表达。我们应该把它们当作金玉良言,并看作是通往内心幸福之路的路标。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n.(建筑物的)正面,临街正面;外表
参考例句:
The entrance facade consists of a large full height glass door.入口正面有一大型全高度玻璃门。
If you look carefully,you can see through Bob's facade.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就能看穿鲍勃的外表。
adj.傲慢的,自大的
参考例句:
You've got to get rid of your arrogant ways.你这骄傲劲儿得好好改改。
People are waking up that he is arrogant.人们开始认识到他很傲慢。
adj.防御的;防卫的;防守的
参考例句:
Their questions about the money put her on the defensive.他们问到钱的问题,使她警觉起来。
The Government hastily organized defensive measures against the raids.政府急忙布置了防卫措施抵御空袭。
v.轻视,小看,贬低
参考例句:
Do not belittle what he has achieved.不能小看他取得的成绩。
When you belittle others,you are actually the one who appears small.当你轻视他人时, 真正渺小的其实是你自己。
adj.满意的,安心的,知足的
参考例句:
He won't be contented until he's upset everyone in the office.不把办公室里的每个人弄得心烦意乱他就不会满足。
The people are making a good living and are contented,each in his station.人民安居乐业。
adj.建设的,建设性的
参考例句:
We welcome constructive criticism.我们乐意接受有建设性的批评。
He is beginning to deal with his anger in a constructive way.他开始用建设性的方法处理自己的怒气。
n.住宅,住所,寓所
参考例句:
Those two men are dwelling with us.那两个人跟我们住在一起。
He occupies a three-story dwelling place on the Park Street.他在派克街上有一幢3层楼的寓所。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天生我材必有用 的翻译是:Naturally I material must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天生我材必有用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m Born with
Naturally I material must
Naturally I material must
Naturally I materials will be useful
The inborn my material must be useful
相关内容&a另行 Regular inspection & aYou are such a junk woman, a little quality all have no, and you talk is equal to waste my expression!!!!! 您是这样破烂物妇女,一点质量全部有没有,并且您谈话是相等的浪费我的表示!!!!! & a芳意,我真的好想 好想你啊。好后悔和你分手。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尽一生来好好照顾你和爱你。 Fragrant Italy, I really good want good to think you.The good regret and you bid good-bye.If, ascends the sky is giving me an opportunity I to be able to exhaust the life to look after you well and to love you. & a作为纳税人 As taxpayer & a你加我好友了吗 Vous avez ajouté mon bon ami & a他病得很严重,所以今天没办法上学了 He gets sick very much seriously, therefore today did not have the means to go to school & aaparntment aparntment & aThe medical team,composed of three doctors and two nurses,set off for the mountain area a few days ago. 医疗队,组成由三位医生和二位护士,为山区引起了几天前。 & a你开心我就会开心,心默默的期待着你的到来 You are happy I to be able to be happy, heart silently anticipation your arrival & aThere is an old saying:Early to bed,early to rise,makes a man healthy,wealthy and wise. 有一个老说法:及早到床,及早上升,牌子一个人健康,富裕和明智。 & aThe first Groove First ditch & a梳头 Combing the hair & a你知道我是谁? You knew who I am? & a好无聊啊。 Good bored. & a你最好把今天的任务完成,因为明天我们还有其它事做。 You should better today end of mission, because we also will have other matters to do tomorrow. & awhat
mean 什么做这个标志手段 & aI wear plenty of bear repellant 我佩带大量熊防护剂 & a移动梦网 Motion dream network & a你首先要做的是 You first must do are & apatyon patyon & aThe woman was terrify of days when she was young 妇女是害怕几天,当她是年轻的时 & aLittle cow I call Wanda Mae (Halliburton Boopsie)
in the Summer of 2006, about 5 months bred and a hefty bull calf recently weaned.
The most placid cow in my herd - a Popeye daughter.
Cow Calving Slideshow 小的母牛我在2006年的夏天,大约5个月助长的和最近被断绝的一头重的公牛小牛告诉Wanda Mae (Halliburton Boopsie)。 最安详的母牛在我的牧群- Popeye女儿。 母牛产犊幻灯节目 & a你在,我在 You in, I in & a她为父亲的健康担忧 She worried for father's health & a英语是一门容易学但很难精通的语言 But English is one easy to study the language which very difficult to be skilled in & amany initially 最初许多 & a健康胜于金钱 The health wins in the money & ai am in from one at walker schoolit is near my house,so i can walk to school.i like my school 我是从一在school.it在我的房子附近的步行者,因此我可以走到school.i象我的学校 & amoisturizing emulsion emulsion hydratante 润湿的乳化液水合的乳化液 & a员工的压力越来越大 Staff's pressure is more and more big & a追求成名应该因人而异。 The pursue becomes famous should be different from person to person. & aBECAUTIFUL BECAUTIFUL & aat a sing olympic 在唱歌奥林匹克 & a他热切盼望见到他的新朋友 He hoped earnestly sees him the new friend & a在平滑肌瘤内的血管周围疏松区内可见一些淋巴细胞和嗜酸性粒细胞浸润。 Perivascular myoma levicellulare in loose area obviously some lymphocyte and acidophilia granular cell infiltration. & a别再责备他了,毕竟他还是个孩子 Again do not blame him, he is a child after all & athe setting page will open when you press ok .please enable wsb debugging ,andthenretryy 当您按好.please使能wsb调试, andthenretryy,设置页开始 & a布朗先生来自美国,他家在纽约市附近的一个小镇上,现在他在泰州一家大公司上班,工作非常努力,喜欢吃中餐,结交了很多中国朋友。周末,他有空时去钓鱼,划船,游泳,有时他也会和朋友去郊游,他每年圣诞节期间回国看望父母。 Mr. Braun comes from US, on a his family's nearby New York small town, he goes to work now in a Taizhou big company, the work extremely diligently, likes having the Chinese meal, has become friends with the very many Chinese friends.Weekend, he has free time when fishes, rows a boat, sometimes the s & abasic applications are widely used in nearly all career areas 基本的应用是用途广泛在几乎所有事业区域 & a知道自己的性子跟毛病,伤人还不如伤自己 Knew own temper with the problem, offend somebody the might as well to injury own & ajasmins rain 茉莉属雨 & aPRINTER SETUP 打印机建立 & awhich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is not right according to
the above passage 哪些以下声明不是根据 上述段落 & a马上就8月15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Immediately on August 15! Wishes everybody holiday to be joyful ahead of time! & a他问我那天晚上是否看到他姐姐了 He asked I whether that evening saw his elder sister & a  Hao Zhang has been the general manager of our domestic distribution business since 2009. From 2005 to 2009, Mr. Zhang was the executive deputy manager of our domestic distribution business. From 1987 until joining our company, Mr. Zhang served in a number of positions in distribution and film operations at the Xi'an
  郝?张是我们的国内发行事务的总经理自2009年以来。 从2005年到2009年,先生。 张是我们的国内发行事务的行政副经理。 从1987年直到参加我们的公司,先生。 张在一定数量的位置在发行和影片操作担任了在西安Film Corporation和作为副总经理在西安Chang'an戏院链子。 从年,先生。 张在人民解放军的空军担任了。 & aif you had an unusnal or embarrassing name,would you change it?why or why not? 如果您有一个unusnal或困窘的名字,您是否会改变它?为什么或为什么没有? & abamboo forest 竹森林 & aLiuYe got excited about something ,then ended up spoken in Chinese LiuYe得到了激动关于某事,然后结束了讲了话用中文 & aSAVE EXIT &WITHOUT SAVE EXIT SETUP 保存出口&WITHOUT除出口设定之外 & a它不仅仅是一个娱乐圈 It is not merely the entertainment world & a我是一个14岁的 I am one 14 year-old & a我都没有学习了 I all have not studied & a大卫要求玛丽重新考虑他的决定 David requests Mary to reconsider his decision & a天生我材必有用 The inborn my material must be useful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生我材必有用pp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