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einin的中文是什么意思思

Bela B Immer So Sein
此视频由 音悦台 提供 已有4人喜欢此视频,我也来为该视频作为鼓励吧!
& & 当前播放模式:
Bela B -u0026 Smokestack Lightnin' - Immer So Sein ft. Peta Devlin, Walter Broes德语sein filius 中文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德语sein filius 中文什么意思?
sein filius他姓刘 例句1、我不熟悉他的姓名,但他的面貌对我似乎是熟悉的。1, ich weiß nicht, so sein vollständiger name, aber sein gesicht wirkte auf Mich vertraut IST.2、在她改用了他的姓氏以后,反而第一次激起他的仇恨心理,这真是哭笑不得的残酷事。2, in der sie Seinen nachnamen später MIT, dass sie zum ersten mal Seinen Hass schüren, ES War eine grausame verhöhnung.3、他的性格,在我的眼里和心里是伟大的,虽然他的姓名并不为许多人知道。3, Seine Persönlichkeit, die in meinen augen und Herzen IST Groß, obwohl sein name nicht für viele Menschen.
母亲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In ihren Lungen wohnt ein Aal 她的肺里住着一条鳗鱼 auf meiner Stirn ein Muttermal 在我头上有一枚胎记 entferne es mit Messers Kuss 我要用刀之吻来去除它 auch wenn ich daran sterben muss 即使我会因此丧命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Mutter, Mutter 母亲, 母亲, Mutter, 母亲啊,母亲 oh gib mir Kraft 请给我力量 Mutter, Mutter 母亲啊, Mutter,忘了说mutter在德语中式“母亲”的意思,母亲 In ihren Lungen wohnt ein Aal 她的肺里住着一条鳗鱼 auf meiner Stirn ein Muttermal 在我头上有一枚胎记 entferne es mit Messers Kuss 我要用刀之吻来去除它 auch wenn ich verbluten muss 即便我会流血身亡 Mutter, dass ich eine Mutter hatte 真希望我也能有个妈妈 Keine Sonne die mir scheint 太阳不会施舍我一点阳光 keine Brust hat Milch geweint 没有乳房来哺育我的成长 in meiner Kehle steckt ein Schlauch 我只有喉咙中的导管 Hab keinen Nabel auf dem Bauch 我的肚子上没有肚脐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oh gib mir Kraft 请给我勇气 补充: 哦,母亲 Ich durfte keine Nippel lecken 我没有吮吸过乳头 und keine Falte zum Verstecken 没有皱纹需要隐藏 niemand gab mir einen Namen 没有人给我起个名字 gezeugt in Hast und ohne Samen 生于仇恨,没有精液 Der Mutter die mich nie geboren 那个从未生下我的母亲 hab ich heute Nacht geschworen 在今夜我发誓 ich werd ihr eine Krankheit schenken 我要送给她一种疾病 und sie danach im Fluss versenken 然后她溺水而 MutterDie Tranen greiser Kinderschar 早已年迈的孩子们的眼泪 ich zieh sie auf ein weibes Haar 我为他们揪下一根白发 werf in die Luft die nasse Kette 泪水静静地飘在空中 und wunsch mir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推荐百度翻译哦哦,德语sein filius中文是盛之子
盛之子 你找的是不是
sein films
他姓刘···························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德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ein是什么意思_德语Sein中文翻译 - 德语词典 - 词典网德&语 中德词典(Chinesisch-Deutsch)
&德中词典(Deutsch-Chinesisch)
&&& && &&德语Sein是什么意思 Sein德语读音:词条分享德语Sein的中文翻译(pron) Ⅰ他的;它的 Ⅱ[旧,诗]他;它 Sein (n) unz. 存在,生存强变化动词Ⅰ(vi)(s) ① 处于...状态,处于...地位,具有...特性,是...的② 属于...,是...的③ 觉得,感到④ <表示本体,类别,归属)是...⑤ (计算的结果)是...⑥ 时间是...⑦ 存在于...⑧ 来源于⑨ (实际)存在(着),有 ⑩ 进行,举行,发生 ⑾被做,发生 ⑿被... ⒀已经... ⒁是已被...了的 Ⅱseiend (P.Ⅰ)(当前)存在的 (P.Ⅱ) 过去的,从前的,过去存在的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Sein德语,可方便查询:相关词条 强变化动词 (vt) ① 劈开② 撕开,扯开③ [海,技]绞接,镶接
→speienspeien的过去时直陈式 (强变化动词)
Ⅰ(m) - 或 (f) -n 手忙脚乱的人,草率行事的人,丢三落四的人 Ⅱ(f) -n
=Schusselbahn
(m) - 文理中学六年级学生
(adj) 毫无顾忌的,无廉耻心的,肆无忌惮的
沉淀的。沉积的。(n) -e ① [质]沉积物② [医]沉淀物,沉渣专业词典【汽车】n 沉淀物
(n) ①市府机关办公大楼②市区房子
(f) 丑事,轰动性事件
有轨交通工具。交通轨道。track railway
(f) →stapeln
adv. 颠覆性的。破坏性地。从事颠覆活动的。subversive, subversively
=Semmelmehl
(m) -s/-e(n) 谢里夫(①伊斯兰教始祖穆罕默德后裔的称号 ②伊斯兰教始祖穆罕默德后裔)
月面学。月貌学。月球地理学。selenography
(m) - [英] ① [汽]气流偏导器② [空]扰流器,阻流板专业词典【汽车】m 汽车紊流板,导流板;扰流板,阻流板;
强变化动词 Ⅰ(vi)① 叮,螫;扎,刺痛② 刺,戳③ 毛糙,扎人④ [体]再赛以决胜负⑤ [牌]赢分,吃进⑥ 感觉疼痛
(n) zum Steinerweichen 激烈地;令人心碎地
(m) [罕] ①收割者,割草者②[雅,婉]死神,死
(m) 两脚规,分规专业词典【汽车】m 分规
快速导航词条推荐 (n) 星际飞船,宇宙飞船专业词典【汽车】n 宇宙飞船
(adj) ①颗粒的②粒状的,多粒的,粗糙的
(n) [化]半金属专业词典【汽车】n 半金属
(vt) 拔,薅(Gras草)
(f) -s 阿拉贝斯克舞姿
(f) 冷房租(不包括暧气费等费用的房租)
(adj) 震耳欲聋的
(f) (污水对河流等的)污染负荷
(f) -en →eingemeinden
[谑](胸前背后挂着广告牌满街走的)广告人
www.CiDianWang.com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胸部, 胸口2[古](女人的)胸晡; [今]乳房3[引](衣服的)胸口部分4[书](娘)胎, (母)腹5[转]心, 心怀6[转]里面部分, 深处; 中间, 内部常见用法donner le sein (à un enfant)(给婴儿)喂奶la Seine塞纳河les quais de la Seine塞纳河畔 www .fr dic. co m 版 权 所 有
近义词:, & (populaire), & (populaire), &robert (populaire), &, &, & (poétique), &coeur, &, &, &, &, &, &, &, &flancs, &, &, &, &
seinm. 奶, 乳房abcès de sein乳房脓肿; 乳腺脓肿; 乳痈bout
de seinm. 奶头cancer de sein乳腺癌; 乳[岩、粟]; 乳癌enflure de sein乳肿épithélioma intracanaliculaire de sein粉刺样癌inflammation chronique de sein乳*masse ulcéreuse de sein乳疳plastie de sein乳房成形术au sein deloc. adv. 在…深处, 在…内部, 在…中间au sein du bonheur
Il aime se promener le long de la Seine.他喜欢沿着塞纳河散步。Dimanche, nous irons canoter sur la Seine.星期日,我们将到塞纳河去划船.prendre un bain de soleil seins nus裸露乳房晒日光浴La mairie de Paris se situe au bord de la Seine.巴黎市政厅位于塞纳河河畔。La Seine se jette dans la mer près du Havre.塞纳河在勒阿弗尔附近入海。Cette déclaration est mal re?ue au sein du grand public.这个宣布结果大众不怎么接受。Il y a dans le jardin une terrasse d'où l'on découvre la Seine.花园里有个露台;从这里我们可以欣赏塞纳河的美景。En mois d'un an,c'est la deuxième fois qu'une fusillade a lieu au sein de ce campus.一年之内,这是第二起校园枪击事件。La natalité est l'étude du nombre de naissances au sein d'une population.出生率是一项关于人口中的出生数量的研究。Notre Dame de Paris c?té Seine, sous le ciel bleu.塞纳河边的圣母院,映衬在蓝天下。au sein du bonheur在幸福之中,les affluents de la Seine塞纳河的支流Déchirent le sein de leur mère!撕碎他们母亲的胸膛!La Seine na?t dans la C?te-d'Or.塞纳河发源于科多尔。serrer sur [contre] son sein抱在怀里l'enfant qu'elle porte dans son sein她腹中的胎儿monsieur, vivez, vivez au sein des mers !先生,您要生活,就生活在海中吧!cancer du sein [du poumon, du foie]乳房 [肺, 肝] 癌une piqure pour grandir les seins,苹果醋增强了乳房,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www.revefrance.com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www.mimifr.com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 godet中文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