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登英语第一阶段翻译这段英语

相关词典网站:网页版学习工具一段英语怎么说沪江词库精选一段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例句If, some time ago, another programmer wrote an excellent subroutine to deal cards, it would make sense to reuse that logic 如果以前有人编写了一段很优秀的发牌子程序,那么重新用那个子程序是有意义的。&Chukker:One of the periods of play, lasting 7? minutes, in a polo match.& 一局:在马球赛中比赛的一段时间,长七分“Thanks, Captain,” Keane said, unable to keep the sarcasm from his voice. “I enjoy a night in the tank every now and then.” “谢谢你,队长。”基恩说话不免带点挖苦的口气,“每过那么一段时间在拘留所里呆个把晚上,也蛮不错。”After a long walk, I drew off my socks, bathed my sore feet, and then felt much more comfortable 走了很长一段落后,我脱下袜子,洗一下疼痛的双脚,觉得舒服多了。I did not, however, aim at gaining his favor by paying any servile respect to him, but, after some time, took this other method. 但是我不打算卑躬屈膝地去奉承他,以期获得他的青睐;过了一段时间我却采用了另一个方法。Coil(up)a length of rope,flex,wire,etc 卷(起)一段绳子、花线、金属丝等.Existing,persisting,or enduring forimpermanent. 暂时的只存在、坚持或忍受一段有限的时间;非永久性的A condition, time, or period of flowering. 花期一种开花的状态、一段开花的时间或时期Well, this is the end of a perfect day, near the
But it leaves a thought that is big and strong. 啊,美好的日子即将逝去,一段旅程即将终结;留下的是深切思念&In your case, you were born with a passionate nature which we call &&lust of the mind.& "如尔则天分中生成一段痴情,吾辈推之为`意淫'"相似短语 adj. (上衣)长至臀部的,盖住臀部的 adj. 四分之三的 寸 n. 齐腰长 n. 及地长裙,拖地长裙 n. 到大腿根部的长靴 不要和某人接近;和某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跌倒在地上 非常规交易 跑道长度相似单词 a. 达到正片长度的 文件长度 固定长度 全身像 【经】 正常交易关系 【化】 长度直径比 【电】 四分之一波长 悬臂长度 a. 全长的,等身的,全身长的 未删节 变量长度翻译推荐 a length of a span of Length passage episode cycle period of time spell stretch while Length a flight of stairs LAP stretch a far fetch stretch make a stay最新单词 hard prolonged corridor initiative Chinese senior rend rocking翻译这段英文_百度知道
翻译这段英文
I have recently turned fifty, which is young for a tree, midlife for an elephant,and ancient for a sportsman. Fifty is a nice number for the states in the US or for a national speed limit , but is is not a number that I am prepared to have ...
” says Dr, Fifty is a nice number for the states in the US or for a national speed limit but it is not a number that I was prepared to have hung on me. Fifty is supposed to be my father&#39。 很多天以前,一个朋友试着逗我开心, however, is the kind of doctor who inspires a second opinion。” 不管布朗宁是对是错, “ Fifty is what forty used to be,说道:“过去四十岁是怎么样的,现在五十岁也是怎么样?人们一直告诉我我没有变老;我一直告诉他们:我曾经可以轻松跳过六英尺高的跳高横木。五十应该是我父亲的岁数, as I approach the day when I cannot even jump over the tennis net, I am moved to share some thoughts on aging with you!好景还在后, so I will settle for what is ahead being as good as what has gone by. “ You’re not getting older。 医生跟我说:“你没有变老. This。我发觉自己在前进的同时头脑中交织着一些古怪的想法,既抵抗又接受自己在变老,希望哲学家说的是对的,我转而开始跟你们分享一些我对于年老的看法。我开始展示我的身心在如何感知年老的步伐。当然了,变老显然是比死亡更好的一个改变。事实上诗人罗伯特·布朗宁认为最美妙的改变莫过于变老了, is obviously a better change than the one that brings you eulogies(悼词);s age: Grow old along with me,想激发我有不同的想法。 总有一天,我会连网球网都跳不过去;当我离那天越来越近时, and I keep telling them that he high-jump bar has dropped from the six feet I once easily cleared to the four feet that is impossible for me now. 而是The best is yet to be. 其中the hill has been moved&#47.” He had made an inspirational point. Am I over the hill? People keep telling me that the hill has been moved。”然而.In fact ,a poet named Robert Browning considered it the best change of all . I find myself mov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with a curious blend (混合) of both fighting and accepting my aging, hoping that the philosopher(哲学家) was right when he said .”Old is always fifteen years from now.” 我很快就要五十岁了。五十岁,对于一棵树来说正值青葱岁月,对于一头象则意味着中年,而对于运动员而言却已是垂垂老矣。在美国,五十是个吉祥的数字,它不仅是美国州的总数和,还是国家车速限制,and ancient for a sportsman,而是变得更好了, but now I am stuck with this number and everything it means. A few days ago, a friend tried to cheer me up by saying, midlife for an elephant ,可如今把它降到四英尺高我也跳不过去, most of my first fifty years have been golden ones。”他的话令我犹如醍醐灌顶。我上年岁了吗?在走下坡路了吗. And so,但现在我却被这个数字和它所代表的一切吓着了:不是The best is yet to me! The best is yet to me. Whether or not Binspires a second opinion&#47. I am moved to show how aging feels to me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you are getting better:“从现在起的十五年后才算老。。不小心看过
I recently turned fifty, which is young for a tree全文。” 注,我的前五十年的大部分时光都过得很精彩,所以我将满足于把将来的日子过得跟往日一样滋润. Getting older, of course,有诗为证:“与我偕老吧,这只是医生体贴安慰的话。可惜它不是我准备好去迎接的数字. Joyce Brothers
采纳率:44%
  几天前,中年对于大象,与古代对运动员。五十州的一个美好的数字在美国或者为国家的速度限制,我准备在我就挂了。五十应该是我父亲的年龄,但是现在我这个号码,一切都被它的意思,但不是一个数字最近转五十,对一棵树是年轻的,我的一位朋友想让我高兴起来说:“五十是什么四十过去一直是。”他做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一点。我是在小山之上吗
就在最近 我将50岁了 ,这是一个 对树来说 很年轻 对大象来说是中年,对一个 运动员 很老的年龄,50对于美国的州或者国家的速度极限来说是个幸运数字。但我不准备 在这个数字上吊死,50本应是我爸的年龄,但是现在我却 与这个数字及它的一切发生了联系、几天前 一个朋友试着 用 “50岁 是 40岁的 常态 来让我开心。他提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话题,我过了人生高地了吗?人们告诉我高地已经移动了而 我始终告诉他们跳高栏已经从我曾经能越过的6英尺我变为现在不可能越过的4英尺。Joyce Brothers医生说 你没变老,你身体正在越来越好。可这已经是一种 医生以鼓励为主的次要观点。所以 当我步入甚至无法跳过网球场网的岁月时,我很激动的与你争论来分享我的观点。我激动的想展示
生理和心理在年龄上是怎样的感觉 。变老 当然很明显是一种比给你带来颂歌 更好的改变
我最近转五十,对一棵树是年轻的,中年对于大象,与古代对运动员。五十州的一个美好的数字在美国或者为国家的速度限制,但不是一个数字,我准备在我就挂了。五十应该是我父亲的年龄,但是现在我这个号码,一切都被它的意思。几天前,我的一位朋友想让我高兴起来说:“五十是什么四十过去一直是。”他做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一点。我是在小山之上吗?人们继续告诉我,小山已经被移动,而且我继续告诉他们跳高酒吧已从原来的降至六英尺我曾经允许四脚现在对我是不可能的。“你没有在比较年长,你正在比较好,”乔伊斯说患病的弟兄。然而,这是一种激发一个第二个医生的意见。于是,当我接近天当我甚至不能跳过网球网,我搬到了和你变老分享一些想法。我被采取行动来表示老化如何觉得我身心。变老,当然显然是一个更好的改变会比一个,为您带来标点、考释。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