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____that s my fatherr ____ ____ soming(建议戒烟)

英文版戒烟建议书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文版戒烟建议书
&&英文版戒烟建议书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2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师说】学年高中英语 3.3《A healthy life Grammar & Writing》练习 新人教版选修6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师说】学年高中英语 3.3《A healthy life Grammar & Writing》练习 新人教版选修6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1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 ____ my father ____ and he did so.A. to stop smoking B. to give off smokingC. to give up smoking D. to stop to smoke.Is this school ____ you studied at ten years ago?A.which B.that C.where D.the one----Where is Mary?----At ____.A.Mr.Brown's B.the Browns C.Mr.Browns D.the Mr.Browns'为什么选CDA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我说服爸爸不要抽烟,他听了.这里不应该是建议,应该是说服劝说.persuade sb to do sth ,放弃做give up doing2.原句应为:This school is the one (which /that) you studied at ten years ago.the one 既作前面is的表语,又作后面定语从句的先行词.3.在某人家,at +人名’s例如:at Tom's
第一题的其他三个选项错在哪里了? 谢谢
B give off是发出,长出的意思。
D 应该是stop smoking,stop to do 停下来做另一件事,stop doing 停止做某事
剩下都没有错,但是就是因为第一个都是建议的意思。对于父亲抽烟,应该是劝阻,不仅仅应该是建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谈谈我个人的看法.1...意思是说我成功说服了父亲戒烟.在字面意思来看,C选项较合适.在一些场面来说,A选项的stop smoking可以译为别抽烟了.呛着人,快掐掉.C的就是放弃,戒掉.而后面的he did so,也说明主语的说服是成功的.因此选C2..这题虽可以直接用排除法,但我还是来详细说明下.这是个疑问句,让我们把它变成个陈述句来看.This school is___...
帮第一题补充下。1、advise sb. to do sth. 所以a错。give off 的意思为散发,发出,放射出,意思不对,故b错。d应改为,to stop smoking才对,因为stop doing sth,意思是停止做某事,如果是stop to do sth.意思则变为停下正在做的事,去做另一件事情。所以答案为a....
iop sadvisedmy father tostop smoking and he did sothis school the one you studied tenyears ago?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初二英语】He tried ___ ___ smoking several timess,but failed.他多次尝试过戒烟,但失败了.He tried ___ ___ smoking several timess,but failed.他呼吸有困难.He has ____ ____.一空一词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他多次尝试过戒烟,但失败了.He tried 【giving up】 smoking several timess,but failed.他呼吸有困难.He has 【difficult breath】或【difficulty in breathing】.答案很确定,请放心使用.祝你开心如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giving up 2 breathing problems
1.He tried to quit smoking several timess,but failed.2.He has difficulty breathing.
breathe 是ing形式?
因为in是可以省略的。
giving updifficult& breathing第2个肯定是我这个
2能不能说“breathing problem"?
不能,意思不 一样
不能,意思不 一样
quitbreathing problem 亲
满意记得采纳哦
第二个前面貌似缺一个a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i will ____ my father ____ ____ soming(建议戒烟)_百度知道
i will ____ my father ____ ____ soming(建议戒烟)
i will ____ my father ____ ____ soming(建议戒烟)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will advise my father to stop /abandon
或者:…quit smoking.
对应的英语:1) I will ask my father to quit smoking.2) I will advice my fathet to stop smok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at s my fath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