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足らせる足金999是什么意思思

???突然起こってしまうこむら返りについて詳しく解説しています。どうして起こるのか、原因を知って自分の症状に合わせた対処法を行い改善していきましょう。
()を更新しました
()を更新しました
()を更新しました
()を更新しました
()を更新しました
こむら返りのアレコレ
LINKアレコレ
このサイトの制作者初级日语_用が足りる是什么意思?__沪江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用が足りる是什么意思?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tcj888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用が足りる是什么意思?
知识点相关讲解
用が足りる:間に合う
够用,足够(起同样的作用)
例:私が行かなくても彼だけで 用が足りる でしょう
即使我不去 他去就足够了吧。
とりあえず用が足りる
   目前够用了
暂时可以将就
—— huayuan307
倾就足够了
—— liguihua_hua
其他相关知识点请教“たがる”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教“たがる”是什么意思
あの子はあまり食べられないくせにご驰走をたくさん皿に撮りたがる。其中的“驰走”不是请客意思么,“たがる”是什么用法?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ご驰走除了有盛宴,酒席,款待的意思以外,还有饭菜,好吃的东西的意思。たがる是~たい的第三人称的用法、是想做~~的意思。比如みんな彼と话したがる,大家都想跟他说话。あの子はあまり食べられないくせにご驰走をたくさん皿に撮りたがる翻译过来就是,那个孩子本来不能吃很多,但是却想往盘子里拿很多饭菜(好吃的东西)
采纳率:42%
这句话的大概意思是:由于别人请客,那个人尽管吃不了那么多东西,却还想一直往盘子里夹菜。“たがる”是想的意思,和“と思う”的意思相同。只不过“たがる”用于第三人称,“と思う”用于第一,第二人称。
ご驰走:款待、请客、好吃的食物这里指好吃的食物たがる 结尾词由助动词たい的词干た后附结尾词がる构成。接在动词、助动词せる、させる、れる、られる的连用形后构成动词,五段型,表第三者的希望
~たがる表示第三人称想做某事接续; 动词ます形あの子はあまり食べられないくせにご驰走をたくさん皿に撮りたがる那个孩子不怎么能吃,却想把好吃的都夹到自己的碗里.
たがる 老想……,总是……这里的“驰走”是指 “美味的料理”あの子はあまり食べられないくせにご驰走をたくさん皿に撮りたがる。 那孩子明明吃不了那么多,还老是想往自己盘子里夹好吃的菜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寄せらせる是什么意思,学这么久日语没见过啊喂_百度知道
寄せらせる是什么意思,学这么久日语没见过啊喂
今天在n2的书上看见一句话,次の文は雑志に寄せらせた投书である。其中 寄せらせる 是什么意思啊,我学日语两年多了从没见过啊,不是使役态不是被动使役态,到底怎么解释?谢谢各路大神求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寄せらせる让寄せ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
寄せるの使役寄せるの意味は1 近づく。寄る。また、攻めて近くに迫る。「波が岸辺に―・せる」「敌势が―・せて来る」2 (普通「よせてもらう」「よせていただく」の形で)访问する意のへりくだった言い方。「今夜―・せてもらいます」3 ある物を别の物の近くへ寄らせる。近づける。「耳へ口を―・せて话す」「肩を―・せる」「北へ―・せて家を建てる」4 1か所に集める。まとめて一绪にする。「客を―・せる」「额にしわを―・せる」「义援金が―・せられる」5 意见・情报などを送り届ける。手纸・文章などを送る。提供する。「回答を―・せる」「便りを―・せる」6 数を加える。足す。寄せ算をする。「二と二を―・せると四になる」7 爱情・兴味・好意などの気持ちをいだく。思いをかける。「同情を―・せる」「思いを―・せる」8 頼って一时的に世话になる。「友人宅に身を―・せる」9 あることに関系づける。かこつける。「他人のことに―・せて文句を言う」10 寒天・葛 (くず) ・ゼラチンなどで、鱼のすり身・卵・豆などの材料を固めたり、形づくったりする。11 おしつけ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化妆水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