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造句大全的

导读:就爱阅读网友为您分享以下“英语造句的基本规则”资讯,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感谢您对92to.com的支持!英语造句的基本规则英语造句的基本规则英语句子是由一组词按一定的语法规则组成并能够表达一个完整意思的语言单位。其含义有三:1、一组词;2、符合语法规则;3、表达完整意思。英语句子形状第一个字母大写,句末有标点符号(句号、问号或感叹号)。所谓语法规则实际就是把合适的词放在句子中合适位置。学习英语的最好办法就是多分析一些经典的句子,在此基础之上多读文章。英语句子无论长短,其最基本的结构却不会变。一个完事的英语句子至少要有“主语+谓语”两部分组成。主语是句子的主体,表示所谈及的人或事物,主语通常由名词或起名词作用的词、短语或句子充当。谓语由动词、动词短语组成。句子的核心:主语(名词或相当的词、短语、句子)+谓语(动词或动词短语)在以后的分析中,我们把名词及名词相当的词标成绿色,而把它们的修饰部分标成紫色。把动词标成红色,动词修饰部分标成桔黄色。友情提示:学习初期,不要太拘泥于语法概念,只要你能够通过一些已经分析好的句子了解它要表达的意思就行了。等你以后能够很轻松地读懂英语文章后,回头看这些语法概念就太简单了。找出一个句子的名词及名词的修饰部分、动词和动词的修饰部分,你就能很轻松理解它。例:孩子们把所有的饼干都吃了。The children
have eaten
all the biscuits.
所有的饼干He
very hard.
他工作非常努力。他
非常努力He must be our new teacher.
他肯定是我们的新老师。他 肯定是 我们的新老师She can swim well.
她游泳很好。宾语是动作的承受者,和主语一样由名词或相当的词、短语或句子承担。The nurse often tells
the children
interesting stories. 阿姨常给孩子们讲一些有趣的故事。阿姨
有趣的故事Light and sound
声和光都以波的形式传播。声和光
以波的形式He kept me waiting till twelve o’clock.
他让我一直等到12点。他 让
直到12点。他让我等待。
这句话可以这样理解: 他让我~,我等待。这里的等待是宾语的行为,称为宾补。Our intention
to learn from you.
我的意图是向您学习。我们的意图
向你学习The patient
out of danger.
病人没有危险。病人
没有危险英语中表述状况的句子用主系表结构。注意其中的系动词,这是中国学生最容易丢掉的部分。Your job
cleaning the room.
您的工作是打扫房间。您的工作 是
打扫房间They
to meetour needs .
他们许诺满足我们的需要。他们
满足我们的需要He
as soon as possible. 他会尽快过来。他 (会)来
尽快地as soon as possible
adv. 尽快地He
reluctantly.
他勉强来了。他
勉强地He come from Chicago.
他来往芝加哥。他 来
他7点上学。他
学校(目标)
在 7点(时间)He
after finishing his homework.
他做完作业就过来了。他
做完作业以后come 过来(现在式)
came 过来了(过去式)He looked after me day and night.
他日夜照顾我。他
日夜He came only
when he was in trouble.
只有遇到麻烦时他才来。他
当他遇到麻烦的时候when 表示“当……的时候”He
他微笑着走过来。他
微笑的主谓一致的三大原则一、语法一致原则My other , as well as my father, has a key to the office.
我妈妈和我爸爸都有办公室的钥匙。这里面的as well as my father 是一个插入语,主语依然是单数。The performance of the first three clowns was very funny. 前三个小丑的表演非常滑稽。这个句子的主语是performance。The manager, along with his secretaries, is going to a dinner party tonigh.along with
以及有时候,主语和谓语之间插入性修饰短语,这时谓语只与主语保持一致。主语是单数的谓语动词依然用单数。The shortage of machines and skilled workers has caused the factory to get into difficulties.缺少机器和熟练工人
工厂陷入了困境。The cptain, as well as the coaches, was disappointed in the team. 队长
对这个队伍队长和教练都对该队很失望。He rather than you
responsible for the accident.
是他而不是你要对这次事故负责。他
这对这次事故rather than
conj. 胜于二、概念上一致原则Mathematics is his strong point.
数学是他的强项。The Chinese are a hardworking race.
中国人勤劳的民族。All my family enjoy skating.
我们全家人都喜欢滑冰。His family has moved into the new house.
他家已经搬到新房子里住了。The bread and butter is served for the breakfast.
早餐是黄油面包。The singer and dancer is to attend our party.
那位歌唱家兼舞蹈将参加我们的晚会。三、邻近一致原则谓语动词的数要与邻近的名词数保持一致。He or I am in the wrong.
他或是我错了。Neither you nor I am wrong.
你和我都没错了。Tom or his sisters are coming.
汤姆或其姐姐要来。The girls or their brother is coming .
女孩子们或其兄弟要来。主谓一致中动词的三种具体情况A poor man is not necessarily unhappy.
穷人未必就不幸福。The performance was very funny.
表演非常滑稽。Serving the people is my great happiness.
为人民服务是我最大的快乐。Watching TV is a pleasure.
看电视是一件乐事。To eat three times a day is healthy.
一日三餐有益健康。To know something about E to know English is quite another.
懂一点英语是回事,掌握英语完全是另一回事。Whther or not they will come depends on the weather.
他们是否来取决于天气。When he will come home is not known to us.
他何时回家我们并不知道。depend on
v.依靠, 依赖Twenty miles is a long way to walk.
走20英里可是一段很长的路程。Ten years has passed since we last met in Beijing.
自从上次在北京见面到现在过去了10年。Two hundred dollars is quite enough to pay for the old car.
200美元足以买下这辆汽车了。The news is inspiring.
这消息令人鼓舞。Physics is one of the most difficult subject for me.
物理对我来说是最难学的科目之一。Politics is a complicated business. 政治是复杂的事。句子的时态变化英语中有些表示开始,或带有方向的动词在一般现在时可以表示将来.它们主要用来表示在时间已确定或安排好的事情.例如: begin, come, leave, start, arrive, return, stop, depart and go等.When does the train leave?
火车什么时候离开?The train leave at six tomorrow morning.
火车明天早晨6点开车。The plane takes off at 11 a.m.
飞机今天上午11点起飞。I see him tomorrom.我明天见他。When does the bus start? It starts in ten minutes.
I must finish this letter before I go home.
我必须在回家以前写完这封信。I will wait here until the concert is over.
Once he arrives we can start. I’ll write to you as soon as I arrive there.
我一到那里就给你写信。Mother used not to be so forgetful. 妈妈过去并不是这样健忘。She used to take a walk.
她过去常常散步。I used to smoke a lot .
她过去抽烟很厉害。I used to swim in a river when I was in my hometown.He is used to a vegetarian diet.
他习惯于吃素食。百度搜索“就爱阅读”,专业资料,生活学习,尽在就爱阅读网92to.com,您的在线图书馆
欢迎转载:
相关推荐:当前位置:
>>>完成句子.。1.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What’s this _____________ ..
完成句子.。
1.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What’s this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2. 你多大了?我十二岁。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are you? I am twelve.3. 让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football.4. 请把这本书带去给你的老师。Please _____________ the book ____________ your teacher. 5.那听起来很好。That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难度:中档来源:期中题
1. in English2. How old3. Let’s play4.take, to 5.sounds good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成句子.。1.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What’s this _____________ ..”主要考查你对&&翻译能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初中英语翻译题解题技巧:翻译题在初中英语试题中占15分,题型分为两种,一种是汉译英(11分),它分为部分翻译5个和整句翻译3个,另一种是英译汉(4分)。汉译英谈谈解题技巧:可以从时态、语态、固定短语、主谓一致、基本句型等许多方面来考查。& 汉译英题的解题步骤如下:& 1.通读汉语,了解这个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 2.阅读英文,找出其中要考查的内容,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并分析。 3.观察一下要求翻译的汉语,然后联想一下相关的词汇、句型,并考虑时态、语态、词形变化、主谓一致等问题。 4.翻译出所缺的英文部分。& 5.将翻译好的句子再通读一遍,并从时态、语态、词形、数的一致等方面检查一下。a.上课做笔记是个好习惯。It’s&a&good&habbit&to&_____&in&class.&观察后发现考查的内容为一个短语,所以经过联想,想到take&notes&这个短语,并注意复数形式。&b.几年来,他拍了几部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一个整句翻译,首先想到“几年来”这个短语over&the&years,它是固定短语,然后想到它所用到的时态为现在完成时,所以这个句子写成:Over&the&years,&he&has&made&some&great&movies.&c.必须经常浇树。&一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有些发懵,因为这个句子没有主语,那么就要想到被动语态,而且是含有“必须”这个情态动词,这时就可以联想到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构成:主语+情态动词+be&+p.p&所以这个句子写成:Trees&must&be&watered&often.英译汉解题步骤如下: 1.浏览整段文章,清楚大概内容。& 2.分析划线部分的句子含义,遇到不会的生词,要从上下文的内容中来猜测。& 3.整理好所思考的句子,注意英汉语言方面的差异,所翻译好的句子必须符合汉语逻辑思维,而且语言要通顺,意思要明确。& eg. Do dogs wear shoes? Some police dogs in western Germany do. People made special shoes for them. Police say that these shoes can protect the dogs from broken glass.&翻译这句话时,必须把“do”翻译出来,否则意思不明确。根据上下文”do”表示穿鞋,所以整句翻译为:有些德国西部的警犬穿鞋。 那么,想做好这种类型的题,平时必须多下功夫,必须做到:&1.熟练掌握常用的词汇、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用法。&2.掌握各种句型结构。&3.掌握各种时态、语态及主谓一致原则。&4.具有用英语思维的习惯。&5.熟读课文,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怎样变化,考试都离不开教材这个大的考纲。英语翻译技巧: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发现相似题
与“完成句子.。1.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What’s this _____________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3746111485215009431658511091266790唯美好听英文句子_句子大全
唯美好听英文句子
1、一别如斯,常常别一次,就错了今生。
A don't, don't often time, is wrong in this life.
2、没什么结果的花,开与不开都不为过。
No results to open flowers, and don't open too much.
3、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那么拼命在乎。
Does not belong to own, why so hard to care about.
4、黑色小西装,摇曳长裙,奔赴应许之地。
A little black suit, dress, swaying to the Promised Land.
5、拼命的挽留,最后却换来一句请放开手。
Hard to retain, but for a please let go of the hand.
6、想念你的笑,像一种力量,能将我温暖。
Miss your smile, like a kind of power, can warm me.
7、善于假装自己,来掩饰自己内心的空虚。
Good at pretending to be, to hide their inner emptiness.
8、你只是一句玩笑,我却陪上了整个。
You just kidding, I have to accompany on the youth.
9、明明那么真实的幸福,醒来却全是假的。
Clearly the real happiness, but wake up all is false.
10、我也没打算爱你多久,你放手我就会走。
How long I didn't intend to love you, you let go I will go.
11、舍得花时间陪你的人,才是最在乎你的人。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you, is the most care about you.
12、若真不能给我太多,请离开时不要对我太好。
If I can't give me too much, please don't too good to me when they leave.
13、如果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我情愿死在里面。
If the bed is the tomb of youth, I could die in it.
14、只是爱已不在,我们所期待的,已灰飞烟灭。
Just love has not, and we expect, have given.
15、我不懂怎么去爱,所以才让你累A喘不过气来。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so make you tired out of breath.
16、如果我不主动是不是就会更多,可是好累。
If I don't take the initiative to do you will lose more, but very tired.
17、爱不能有理由也不能无理由,爱真的好难做到。
Love will not have reason to not without reason, love really difficult to do.
18、你为了她,连习惯都可以改变,是谁给的坚强。
You to her, even can change habits, who is to strong.
19、有些话,我一说出来就后悔了,可惜却不能收回。
Some words, I will regret it once you say it, but unfortunately cannot take back.
20、如果有一天我不理你,不是不爱你,而是我累了。
If one day I ignore you, not don't love you, but I'm tired.
21、真正的满足来自你的内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Real satisfaction from your heart, not the outside world of people and objects.
22、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所以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她。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so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envy her.
23、你有你想要喜欢的类型,我也有被别人喜欢的样子。
You have the type you want, I also have liked by others.
24、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不是傻逼就是真的爱你。
Those who you a smile followed you laugh not silly force is really love you.
25、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就会义无反顾地坠入大海?
When the kite tired of the sky, whether will be obliged to fall in the sea?
26、我讨厌别人说我变了,也许我只是停止了假装开心。
I hate when people say I changed, maybe I just stop pretending to be happy.
27、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阳,人生路上我陪你流浪。
If you are tired can stop to watch the sunset, I accompany you on your path.
28、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When he who sees through all, just know, originally lose than having more dependable.
29、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There is a person, teach you how to love, but, but he doesn't love you.
30、已经习惯了你出现在我冗长的梦里,尽管模糊的不像话。
Have become accustomed to you in my long dream, although vague indecent.
31、我哒哒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我只是过客,不是归人。
I a man's water chestnut is a beautiful mistake, I just a visitor, not returning.
32、不要觉得是亏欠了我们,其实是我们做的努力不够。
Don't think the life is indebted to the us, actually we did hard enough.
33、有一个人的辞职原因是:胃不好,消化不掉老板画的饼。
There is a person's resignation reason: the stomach is bad, absorb not to drop the boss's pie.
34、寂寞是一片黑色的睡莲,在无尽的黑色里,尽情的蔓延。
Loneliness is a piece of black water lily, in the endless dark, the spread.
35、有些话语就算听了难过心酸也会强颜欢笑,只因为是。
Some words even listen to the sad sad also to smile, because it is only a friend.
36、你不能总是等着时机成熟,有时候,你必须要主动搏一把。
You can't always wait for the time is right, sometimes, you have to take the initiative to fight.
37、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还在,说爱就爱的冲动却再也没有了。
Said come away trip may also in, never say love is love impulse.
38、流泪的天使,孤单的北极星,是伤心凝固在枫叶上的记忆。
Tears of an angel, lonely Polaris, is a sad memories of solidification on the maple leaf.
39、后来我才知道新鲜感有多重要,过期的酸奶再好喝也要丢掉。
Later I learned how important is novelty, expired yogurt drink again also to lose.
40、女人,最完美的状态就是:公主的外目标,和一颗女王的心。
Woman, the most perfect state is: princess outside the target, and a heart to the queen.
41、你脚踩的地狱只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也是时间的灰烬。
Your foot is just the reflection of the heaven, hell the story of my lips was ashes of time.
42、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你;懂礼貌,是因为你是外人。
We all like a child, nonsense Polite, because you are a stranger.
43、任何关系,回到它最自然和合适的位置,才是最舒服和持久的。
Any relationship, back to its most natural and appropriate position, is the most comfortable and durable.
44、自己疼自己会更来的容易,因为太多的时间里,我们都是一个人。
Hurt themselves will be more easy, because too much of the time, we are all one.
45、花一两年去重新习惯另一个人,还不如花一两年去温习他的习惯。
Spend one or two years to readjust the other, it is better to spend a year or two to brush up on his habit.
46、只有沉浸在哀伤中,才感觉做找回了原来的自己,真的是习惯了。
Only immersed in the sad feeling do I find the original own, really used to it.
47、你一走,带走了我生命里每一抹温暖的色调。剩下尽是晦涩不堪。
You a walk, take away my life every one to wipe the warm tone. The rest is obscure.
48、未来还很长,时间在变,差距也在变,句子大全http://Www.1juzI.coM/给未来会怎样,谁都说不准。
The future is still very long, time is changing, gap is also changing, to what the future holds, is anyone's guess.
49、真讨厌那种感觉,心里难过,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个劲的难过。
I hate that feeling, in the heart sad, but I do not know why, just kind of sad.
50、结果直接决定了过程的性质。过程唯一的功能,就是等待结果的宣判。
Results directly determines the nature of the process. Process only function, it is waiting for the results.
51、有些事情,坚持是好的,放弃是对的。比如,我爱你。比如,我等你。
Some things, is good, give up is right. For example, I love you. For example, I wait for you.
52、觉得有个对象好麻烦,可是看到街上的人成双成对的最在一起又羡慕。
Feel the object good trouble, but to see the man in the street the most envied together in pairs.
53、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when you embrace a of the person you love he held you more tightly.
54、与其在别人的故事里留着自己的泪,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声。
Rather than in someone else's story with his own tears, not laugh loud in his story.
55、我是应该和星星一起数着你的心事,还是应该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I also should be counted your heart things, should count the stars in the sky with you.
56、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I really love you, close your eyes, thought I could forget, but shed tears, but I did not lie to yourself.
57、最后悔的是煮咖啡忘了放糖,望见背影而没有追上,玩真心话却说了谎。
Coffee is the most regret forgot to put sugar, see figure not overtake, play true said lies.
58、你说爱像云要自由飘浮才美丽,我终于明白分手的理由也可以那么动听。
You say love is like the cloud to free float is beautiful, I am finally understand reason for break up can be so beautiful.
59、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些年,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无理取闹。
Thank you to accompany me through the years, thank you for your tolerance of my bad temper, containing my unreasonable.
60、你不要直不满人家,你应该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You don't want straight with somebody else, you should review your straight. Dissatisfaction with the family, is a bitter yourself.
61、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To the happiness of life there are three factors: one is promising. 2 it is to have something to do. 3 it is to love.
62、我这一生饮过的酒,流过的泪,都不及你转身离开时带来的苦涩让我难过。
I this lifetime of drink, through the tears, is not as good as when you turned to leave the bitter let me sad.
63、雨水顺着屋檐慢慢流下来,开始是一滴一滴的,渐渐地形成了一条条细线。
The rain trickling down along the eaves, began to drop by drop, gradually formed a thin line.
64、这世上没有感同身受,所有的开导都是纸上谈兵,所有的安慰都是隔靴搔痒。
No empathy this world, all of the channel are an armchair strategist, all comfort.
65、原想简简单单地开心,却发现开心并不是那么简简单单遇见了你却也丢了你。
Wanted to simply happy, only to find that is not so simple I met you but lost you, too.
66、心痛到无法呼吸,曾经的挚爱,曾今对我说离不开我的人,最终还是离开了。
Heartache to can't breathe, once loved, once said to me, without me, eventually left.
67、永不期待,永不假设,永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会如你所愿。
Never expect, never assume, never importune. Naturally, if destined to happen, will be as you wish.
68、把爱写成兵临城下的不朽传奇、那么、你会不会不辞冰雪披荆斩棘地奔赴而来。
The legend of love into enemy at the gate, then, you will not snow way to care.
69、无奈痛苦的我们挥霍着二逼的青春,和我们那一群傻逼的兄弟吹着那最牛逼的。
Helpless pain we squander the asshole of youth, and that a group of silly force of our brothers blowing that dream of a newbest.
70、到有了一个结局,才发现身后的一切都是铺垫,长长的恩怨,不过是微笑的理由。
To have a ending, only to find that everything is behind him, long grudges, but is a reason to smile.
71、雨珠顺着小草的茎滚下来,一滴钻到土里,又一滴钻到了小草的嘴里,找不到了。
Beads along the grass stems rolling down, a drop of drilling to the earth, and a drop of mouth drill to a blade of grass, I can't find it.
72、感谢那些不想爱我、不能爱我、不愿意爱我的人,是你们教会了我,如何爱自己。
Thanks to those who do not want to love me, I can't love me, don't want to love me the person, is you taught me, how to love yourself.
73、即便那爱情没什么复杂的调调,但深爱的人之间也能感到它的甜蜜也会甜在心头。
Even if that love is complicated, but the love between people can feel the sweetness of sweet in my heart.本文地址:http://www.1juzi.com/new/45190.html
相关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造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