яu (iaoag)
?uηαωαγ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The Aegean Sea (Greek: Αιγα?ο ∏?λαγο?, Aeyéo Pé Turkish: Ege Denizi) is a sea arm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located between the southern Balkan and Anatolian peninsulas, i.e., between the mainlands of Greece and Turkey respectively. In the north, it is connected to the Marmara Sea and Black Sea by the Dardanelles 是什么意思?
The Aegean Sea (Greek: Αιγα?ο ∏?λαγο?, Aeyéo Pé Turkish: Ege Denizi) is a sea arm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located between the southern Balkan and Anatolian peninsulas, i.e., between the mainlands of Greece and Turkey respectively. In the north, it is connected to the Marmara Sea and Black Sea by the Dardanelles
问题补充:
爱琴海(希腊文:Αιγα?οΠ?λαγο?,aeyéopé土耳其:denizi EGE)是一个位于地中海南部巴尔干和安纳托利亚半岛,即海的手臂,希腊和土耳其分别mainlands之间。在北方,它连接到由达达尼尔海峡和博斯普鲁斯海峡,马尔马拉海和黑海。爱琴海岛屿在海上和一些约束其南部边缘,包括克里特岛和罗得岛。历来被称为海上的群岛作为(希腊语Αρхιπ?λαγο?),一般意义上的,其中已经改变指的爱琴海岛屿,一般来说,任何岛群,因为在爱琴海岛屿的大量显着的。
(Greek The Aegean Sea Α : Gamma should be, and should be, human settlements, Epsilon lambda, ?, One-Sided Aeye o P Turkish Ege Denizi : ) is a sea arm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located between the southern and Balkan Anatolian peninsulas, I. e., between the mainlands of Greece Turkey respecti
The Aegean Sea (Greek: αιγα?ο ∏?λαγο?, Aeyéo Pé Turkish: Ege Denizi) is a sea arm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located between the southern Balkan and Anatolian peninsulas, i.e., between the mainlands of Greece and Turkey respectively. In the north, it is connected to the Marmara Sea and Black Sea
The Aegean Sea (Greek: Αιγα?ο ∏?λαγο?, Aeyéo Pé Turkish: Ege Denizi) is a sea arm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located between the southern Balkan and Anatolian peninsulas, i.e., between the mainlands of Greece and Turkey respectively. In the north, it is connected to the Marmara Sea and Black Sea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Sòrγy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òrγy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我是大角度知道合伙人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我是大角度
知道合伙人
数学类行家
采纳数:56503
获赞数:52219
英[ˈsɒri]
美[ˈsɑ:ri]
遗憾的; 对不起的; 无价值的,低等的; 感到伤心的;
[例句]'We're all talking at the same time.' — 'Yeah. Sorry.'“我们俩在同时讲话。”——“噢,抱歉。”[其他]
比较级:sorrier 最高级:sorriest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ggtp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γ-谷酰基转肽酶谷酰基转肽酶&&&&首家拥有直播系统... &&&&&&半乳糖羟赖氨酰葡糖基转移酶; 地学断面; 谷酰转肽酶; 最大公因子... &&&&&&保护周期... &&&&&&支持节点网关... &&&&&&爱欲... &&&&&&网关... &&&&&&文曲星... &&&&&&亡国 亡国神盾舰; 亡国伊吉斯; 亡国战舰... &&&&&&格格巫... &&&&&&还是小新... &&
例句与用法Ggtp ( gamma glutamyl transpeptidase ) - enzyme or protein synthesized by the liver in large amounts when there is obstruction of the bile ducts to the normal flow of bile谷氨酰转肽酶? ?当胆汁在胆管中正常流动受到阻碍时,肝脏大量合成的酶或蛋白。 &&
ggtp的中文翻译,ggtp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ggtp,ggtp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肺结核是什么意思 肺结核的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