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什么意思isfunny改成一般疑问句?

句型转换的方法一、肯定句改否定句的方法——一步法1、在be动词后加not。如:is not , are not , am not, was not, were not;2、在can,should, will等后加not。如:cannot, should not, will not;3、上述都没有的,在动词前加助动词否定形式don’t/doesn’t/didn’t。4、 some 改成any。把下面的句子变成否定句。1.She is watching TV now.2.We go to school on Sunday.3.His father works hard.4.Jack's mother is a nurse.5.The cat runs fast.6.They like reading books.7.My grandpa gives me a hot dog.8.Tom often walks to school.9.I have a doll.10.It is eating fish.二、肯定句改一般疑问句的方法——三步法1、把be动词放在句首,剩下的照抄,(some 改成any,my改成your等)句点改成问号。2、把can,shall, will等放到句首,剩下的照抄,(some 改成any,my改成your等)句点改成问号。例如:陈述句: They are in the park. He can play the guitar..一般疑问句: Are they in the park? Can he play the guitar?把下列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1. I am listening to musi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Mike is a 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Sarah can clean the classroo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They are in the zo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上一页下一页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Does Sarah like going shopping?Sarah likes going shopping.一般疑问句是Does Sarah like going shopping?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你好,你提得这个问题是一道简单的初中英语语法题这道题主要考查一般疑问句的理解这道题的答案是Is
your father
funny?No.
he
isn't希望帮到你,望采纳Is your father funny?No,he isn't.一般现在时改一般疑问句的方法是把系动词或助动词提前至句首,后面主语人称符合逻辑地更改,其他照抄即可。望采纳,谢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rah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