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生产用英语怎么说说

工作方向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工作方向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上班的英文
音标:[ shàngbān ]&&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 be on duty 短语和例子
例句与用法1.I have got to go to work by bus tomorrow .我明天得坐公共汽车去上班。2.I do not feel up to going to work today .我今天不舒服,不能上班。3.I plan to start work tomorrow morning .我计划明天早晨开始上班。4.Please do not ring me at work .打电话请不要打到我上班的地方。5.We work every day except sunday .除了星期日,我们每天都上班。6.You will be expected to work on saturdays .你们星期六要上班。7.My daughter 's going to work next year .我女儿过年该上班了。8.I came down with flu and was unable to go to work .我得了流感,不能去上班。9.I was afraid to go to work the following night .第二天晚上,我都不敢上班了。10.Tell him you've simply got to work in new york ?告诉他你就是非在纽约上班不可。&&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工作单位”用英语怎么翻译?
“工作单位”用英语怎么翻译?
09-02-10 & 发布
看用在什么地方 1. 如果是填简历之类的表格,一般可以是:Company/Organization 2. 如果在句子中,可以说 work in .../ be employed by ...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看用在什么地方1. 如果是填简历之类的表格,一般可以是:Company/Organization2. 如果在句子中,可以说 work in .../ be employed by ...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 如果是填简历之类的表格,一般可以是:Company/Organization 2. 如果在句子中,可以说 work in .../ be employed by ... unit (一般的单位)如administrative unit(行政单位 company(公司) organization ,department(表示具体职能的)部、局、科、室(都可以) 回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工作单位:    1. work unit
   公务词汇(P-Z) - 词汇 公务 工作 on 公... ...work shift 轮班work unit 工作单位working day 工作日 ...
     2. Service Organization
   工作单位(Service Organization) │11.永久通信地址(Permanent Address) │

3. Working Unit
   ...ate of Graduation): 毕业院校(Academy of Graduation): 工作单位(Working Unit): 专业工龄(Working Years): 职称(Title): 职务(Position): ...

4. Institution
   工作单位(Institution):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社会人类学室,主任职称(Title of technical post):研究员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ork(ing) uni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
您当前位置: && 工作经验
&&&&所属分类:
&&&&语音:美音
&&&&难度:
&&| && &&| &&
&| &&&| &&
Do you have any work experience in this field? &&
你有这个行业的工作经验吗?&
Yes. After my graduation from university, I worked as a Customer Service Coordinator in a foreign representative office, and then I transferred to a joint venture as a Market Deve1opment Manager. So I am familiar with the market in China. &&
有.在我大学毕业后.我就到一家外企代理处做了一名顾客服务协调员.之后我转到一家合资企业做市场发展部经理.所以我对中国市场非常熟悉.&
What have you learned from the jobs you have had? &&
那你从以前的工作中学到了些什么?&
I learned to be patient when dealing with customers` complaints and try my best to solve them. In addition, (=Additionally) I learned at my previous jobs how to cooperate with my colleagues. &&
我学会了在处理客户的抱怨时要有耐心而且要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而且.我还学会了如何与同事共同合作.&
Does your current employer know you are looking for another job? &&
你现在的老板知道你在找另一份工作吗?&
No, I haven`t discussed my leaving plans with my current employer, but I am sure he will release me. &&
不知道.我还没有和他讨论我要离职的计划.但我坚信他会让我走的.&
What is your impression of your present company? &&
你对你现在这个公司印象如何?&
Very good. &&
What would your current colleague say about you? (=How do your current colleague evaluate you?) &&
你现在的同事会如何评价你呢?&
They would say I`m a dependable and hard worker. &&
他们会说我是一个值得信赖并且工作刻苦的人.&
vt. 释放,解放[(+from)],放松,松开;发射,投掷
Release the dog. He has been chained up for hours.
放开这条狗。它已被拴了好几小时了。
He quickly released her hand.
他很快地放开了她的手。
同类对话推荐
热门会话推荐
报错:工作经验
英文限200个字母以内
中文限80个字以内
注:替换句是可以用来替代原文的句子。可以使大家举一反三,活学活用。添加时请勿与原句重复。
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working well;
work properly;
1. There are too many distractions here to work properly.
这里叫人分心的事太多,使人无法好好工作.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W your job is on the line.
好好工作, 不然 你有失掉这份工作的危险.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Have a good rest and don't worry about your work.
好好休息,别牵挂工作.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4. He has been rather slac you'd better jack him up a bit.
近来他干活有点马马虎虎, 你最好鼓励鼓励他,叫他好好工作.
来自辞典例句
5. If I hit every shot good, people would say I wasn't working.
如果我每杆都打好了, 人们会说我没好好工作.
来自电影对白
禽兽,放开那个女孩 WuMaoDang 贴图... ... flYIngxI(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sunwoo( 好好工作,努力升职) Polonium( 钋-天下至毒).
- 基于20个网页
2. working well
... hard),这其实是有误导的性质;我们应该提倡“好好工作”(working well),因为努力并不是人们工作的意图,美好的工作结果才 …
- 基于20个网页
3. work properly
are too many distractions here to work properly ., 这儿叫人分心的事太多 , 使人无法好好工作.
- 基于3个网页
4. work well
work well if you come at all ., 既然你来了 , 就好好工作.
- 基于2个网页
1. be a good person for the job
sb 为某人开设国际学校 21.be a good person for the job 做一个好好工作的人 22.a lot of 大量,许多 23.as soon as possible 尽可能快的 24.as a ….
- 基于1个网页
1. He is a nice man to work with
He is a nice man to work with. 他是一个能与之一起好好工作的人。 ② 与所修饰的词有主谓关系,即被修饰的词是动词不定式的逻辑主语。 例如: He is.
- 基于1个网页
1. Instead of working , he had a good rest
日&-& I will go instead of you . 我愿代你去。 2 ) 而不,而不是 Instead of working , he had a good rest . 他好好休息了一下而没有工作.
- 基于2个网页
1. Changing the Game
我的工作好好玩(Changing the game) | 回blog首页 | 一手烂牌也要认真打! && April 13, 个人简介爱印客的部落广告最 …
- 基于7个网页
唱片信息 演唱者/演奏者: 陈红 出 版 社:中国唱片广州公司 发行公司:中国唱片广州公司 地 区:大陆 碟 片 数:2 介 质:CD ISRC:CNF 条 形 码: 所属分类:音乐 & 内地流行 & 女歌手内容简介 《陈红:好好工作》一首《常回家看看》曾风靡全国,畅销百万的经典金曲,全新制作,唯美唯伦的天籁之声,散发的魅力将让你无法阻挡优美的享受!潇洒女兵,喜乐年华,小桃红!建国六十周年,红歌纪念版。极致靓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生产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