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sually choose to salvatoreferragamo to relevant learning materials or Web pages.翻译一下

2013高考英语外研版总复习课件:X7-1-2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2013高考英语外研版总复习课件:X7-1-2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22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2013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课件:Unit 1 Living well(人教版选修7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2013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课件:Unit 1 Living well(人教版选修7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47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7111 全国各省市高考英语作文范文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7111 全国各省市高考英语作文范文
1.江苏卷;试题:下面这幅照片展现了女儿为回家的妈妈拿包的情;你的短文应包含以下内容:;1.描述照片内容,如情景、人物、动作等等;;2.结合自身实际,谈谈你的感想;;3.举例说明你能为家长减负做些什么;注意:;1.可参照图中文字及下面文章开头所给提示,作必要;2.词数150左右;3.做文中不得提及考生所在学校和本人姓名;Theburdenofstudents
1.江苏卷试题:下面这幅照片展现了女儿为回家的妈妈拿包的情景。(图略)请根据你对这幅照片的理解用英语写一篇短文。你的短文应包含以下内容:1. 描述照片内容,如情景、人物、动作等等;2. 结合自身实际,谈谈你的感想;3. 举例说明你能为家长减负做些什么。注意:1. 可参照图中文字及下面文章开头所给提示,作必要的发挥想象。2. 词数150左右。开头已经写好,不计入总词数。3. 做文中不得提及考生所在学校和本人姓名。The burden of students has been a hot topic for years, but the load of parents has received little attention, especially from their own children.例文:The burden of students has been a hot topic for years, but
the load of parents has received little attention, especially
from their own children.The picture shows us a touching moment when a little girl
comes to greet her working mom. Realizing her mom must been very tired after a day’s work, the little girl helps to removethe bag from her shoulder. In response, the mom kneels down to show how happy and thankful she fells.All this reminds me of my mother who has been doing whatever she could to let me have the best. But, totally engaged in my own study, I seldom pay attention what mother needs and feels, and always think studying well is the only thing I could in return. Now I know I can do my bit to help with the everyday washing, bedroom cleaning, or at least prepare breakfast myself, so as toshare mother’s daily burden. The picture convinces me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be a good daughter than a “good”student.
2.安徽卷试题:某校英文报开辟了一个专栏:Experience。本期话题是如何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请你以“My Approach to Difficulties in Learning”为题,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谈谈自己的做法。
注意:1.词数100左右;2.短文中不能出现本人相关信息。例文:My Approach to Difficulties in LearningAs high school students, we run into one difficulty to another in the process of learning. Everyone has their own way to deal with them. Here I would like to share mine.
When I am faced with a difficulty, I usually choose to
refer to relevant learning materials or Web pages. In this way, I can not only work it out but also improve my
ability to overcome problems all by myself.However, when it is something beyond my competence, I turn my classmates or teachers for help. Sometimes, I also ask my parents for advice. As a result, I have made
steady progress in my studies.3.全国卷一?新课标卷试题:假定你是李华,正在一所英国学校学习暑期课程,遇到一些困难,希望得到学校辅导中心(Learning Center)的帮助,根据学校规定,你需书面预约,请按下列要点写一封信:1. 本人简介;2. 求助内容;3. 约定时间;4. 你的联系方式(Email:;Phone:)。 注意 2.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结束语已为你写好。Dear Sir or Madam,……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Yours,Li Hua :1.词数100左右;例文:Dear Sir or Madam,I’m Li Hua, a Chinese student taking summer courses in your university. I’m writing to ask for help. I came here last month and found my courses interesting. But I have some difficulties with note-taking and I have no idea of hoe to use the library. I was told the Learning Center provides help for students and I am anxious to get help from you. I have no class on Tuesday mornings and Friday afternoons. Please let me know which day is OK with you. You may e-mail or phone me. Here are my e-mail address and phone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Yours,Li Hua4.全国卷二试题:假定你是李华,你所喜爱的Global Mirror 周报创刊五周年之际征集读者意见。请你依据以下内容给主编写封信,内容主要包括:5. 说明你是该报的忠实读者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应用写作文书、中学教育、高等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行业资料、7111 全国各省市高考英语作文范文等内容。 
 2014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英语作文题目及范文_高考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4年全国各...信中还需说明: 李明:高个子,戴眼镜 航班号:CA985 到达:8 月 6 日上午 11...  2011 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作文汇编及参考范文 1. (2011?全国 I/新课标卷)假定...11.(2011?浙江卷)假设你是高中生李越,有感于校园中存在的随意涂写(to ...  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作文汇总及范文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家 2007 年...-2- 家 江苏卷 2007 年 4 月 29 日上午 10 点到 11 点, 全国亿万学生...  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作文题目汇总_专业资料。2011 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作文题目汇总...11、2011 年高考英语(上海卷 )作文题目第Ⅱ卷 (共 45 分 ) I. Translatio...  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作文题目汇总_专业资料。2011 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作文题目汇总...11、2011 年高考英语(上海卷)作文题目第Ⅱ卷 (共 45 分) I. Translation ...  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作文题目汇总_高考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1 年全国各地高考...11、2011 年高考英语(上海卷)作文题目第Ⅱ卷 (共 45 分) I. Translation ...  Thank you! Yours, Li hua 第 7 页共 29 页 2013- 11 重庆卷 【母亲和...Yours, Li Hua 2012 年全国高考英语作文真题及范文 1.辽宁卷假定你是某中学的...  李明:高个子,戴眼镜 航班号:CA985 到达:8 月 6 日上午 11:30 注意:1.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范文... 16页 免费 201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英... 27页 免费...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免责声明:1,本账号发布文档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用于技术分享交流用,版权为原作者所有。 2,文档内容部分来自网络意见,与本账号立场无关。涉及政治言论一律相应删除,请大家监督。 3,如有侵犯原您的版权,请提出指正,我们将立即删除相关资料有其它问题也欢迎与本人联系,谢谢!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2014届高考英语一轮系列训练:完形填空、书面表达 9(含答案)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2014届高考英语一轮系列训练:完形填空、书面表达 9(含答案)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22:15:2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2014届高考英语一轮系列训练:完形填空、书面表达 9(含答案).DOC
官方公共微信牛津高中英语模块七Unit 4_百度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