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 ray was的英语完形填空空的译

英语翻译Diane Ray was completely self-centered and very spoilt.Her parents gave her 36 she wanted,knowing that she would throw a temper tantrum(耍小孩脾气)if they did not.She would scream and kick and 37 on the floor drumming her heels.Her p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Diane Ray was completely self-centered and very spoilt.Her parents gave her 36 she wanted,knowing that she would throw a temper tantrum(耍小孩脾气)if they did not.She would scream and kick and 37 on the floor drumming her heels.Her p
英语翻译Diane Ray was completely self-centered and very spoilt.Her parents gave her 36 she wanted,knowing that she would throw a temper tantrum(耍小孩脾气)if they did not.She would scream and kick and 37 on the floor drumming her heels.Her parents always 38 .That was why she was alone on the 39 ,wearing an expensive swimsuit.It had taken a massive tantrum to 40 her parents to buy it.They were back at the beach-house,41 from the tantrum she had thrown when they told her that it was too dangerous to go diving 42 .“Dangerous ” she had said.“You just don’t want me to have 43 .I’m going and if you try to stop me,I’ll scream.”“What are you doing ” a voice asked.Diane jumped.She did not know that the man was there 44 he spoke .“I’m going diving,” she answered.“You shouldn’t swim that day,” the man 45 .“There is a storm coming up.”“You should mind your own 46 ” Diane replied and walked into the gentle waves.“If you go out there you’ll be 47 ,” the man called after her.She did not bother to reply.Diane slipped into the water and dived 48 until white caps began rolling in and it became harder to 49 against the current (水流).Saltwater hit against her face,making it 50 to breathe.Oh,why had she not listened to advice.Panicking,she began to 51 .Then,just as it seemed as if she would slip beneath the surface,she heard a 52 voice.“Hold on I’m coming.” With 53 ,she say the old man rowing an ancient-looking boat towards her.“I hope you’ve learned a lesson.You put us both in 54 ,” he shouted angrily,as he dragged her over the side of the 55 .Gratefully,Diane thanked him and ran towards the beach-house.36.A.either B.neither C.nothing D.everything37.A.jump B.lie C.spin D.sleep38.A.set out B.set in C.gave in D.gave out39.A.beach B.bed C.floor D.ship40.A.allow B.warn C.get D.prefer41.A.changing B.recovering C.appearing D.traveling42.A.alone B.away C.again D.aside43.A.time B.money C.food D.fun44.A.when B.until C.after D.once45.A.decided B.intended C.advised D.repeated46.A.business B.swimsuit C.friends D.parents47.A.angry B.sorry C.confused D.excited48.A.nervously B.sadly C.shyly D.happily49.A.rise B.swim C.stop D.row50.A.difficult B.fortable D.suitable51.A.speak B.sing C.sniff D.scream52.A.calm B.frightening C.beautiful D.disgusting53.A.regret B.relief C.interest D.ease54.A.power B.safety C..danger D.thought 55.A.house B.wave C.beach D.boat
55.D不好意思,我看错问题了,你要的是翻译啊您所在的位置:&&>&&&&>&&2014英语高考强化练习:完形填空(二)
2014英语高考强化练习:完形填空(二)
日期:日来源:中国名校自主招生网
  (七)  (2013?江西)  Diane Ray was completely self?centred and very spoilt. Her parents gave her&& __1__& she wanted, knowing that she would throw a temper tantrum(耍小孩脾气)if they did not. She would scream and kick and& __2__& on the floor drumming her heels. Her parents always&& __3__.  That was why she was alone on the& __4__, wearing an expensive swimsuit. It has taken a massive tantrum to& __5__& her parents to buy it. They were back at the beach?house,& __6__& from the tantrum she had thrown when they told her that it was too dangerous to go diving& __7__. “Dangerous?” she had said. “You just don't want me to have& __8__. I'm going and if you try to stop me, I'll scream.”  “What are you doing?” a voice asked. Diane jumped. She did not know that the man was there&& __9__& he spoke.  “I'm going diving,” she answered.  “You shouldn't swim today,” the man& __10__. “There is a storm coming up.”  “You should mind your own&& __11__!” Diane replied and walked into the gentle waves.  “If you go out there you'll be& __12__,” the man called after her. She did not bother to reply.  Diane slipped into the water and dived&& __13__& until white caps began rolling in and it became harder to& __14__& against the current (水流). Saltwater hit against her face, making it& __15__& to breathe. Oh, why had she not listened to advice?  Panicking, she began to& __16__. Then, just as it seemed as if she would slip beneath the surface, she heard a& __17__& voice. “Hold on ! I'm coming.” With& __18__, she saw the old man rowing an ancient?looking boat towards her. “I hope you've learned a lesson. You put us both in& __19__,” he shouted angrily, as he dragged her over the side of the& __20__. Gratefully, Diane thanked him and ran towards the beach?house.  文章大意:Diane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并且受父母溺爱的孩子。在一次任性独自游泳的危险经历中,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1.A.either& B.neither  C.nothing& D.everything  答案:D 文章开篇点明Diane是一个完全以自我为中心,被溺爱坏了的孩子,所以父母会给她想要的一切(everything)。  2.A.jump& B.lie  C.spin& D.sleep  答案:B 如果不给的话,她会哭叫,躺在地板上乱踢,由drumming his heels踢蹬脚后跟可知是躺在地板上。  3.A.set out& B.set in  C.gave in& D.gave out  答案:C 此情此景,她的父母总是向她让步(give in)。  4.A.beach& B.bed  C.floor& D.ship  答案:A 根据后文的wearing expensive swimsuit、beach?house 以及diving可知A项正确。  5.A.allow& B.warn  C.get& D.prefer  答案:C Diane发了一大通脾气才使得父母给她买了这套昂贵的泳衣。A.allow sb. to do sth.允许某人做某事,B.warn sb. to do sth. 警告某人做某事 C.get sb. to do sth. 成功做某事 D.prefer sb. to do sth. 更喜欢某人做某事,只有C选项正确,其他选项不符。  6.A.changing& B.recovering  C.appearing& D.traveling  答案:B 6空前说明父母正在沙滩后面的房子,从她刚刚耍的脾气中缓解过来, changing 改变;recovering 恢复;appearing 出现;traveling 旅行,根据语义只能用B ,从不快的情绪当中恢复过来。  7.A.alone& B.away  C.again& D.aside  答案:A 从第二段第一句可知,她是单独在海滩上的,所以这里是形容词的复现,应该选 alone 单独的, 其他选项away 离开;again 再一次;aside 在……旁边,均不符合语境。  8.A.time& B.money  C.food& D.fun  答案:D 根据文章语义,time 时间;money 金钱;food 食物;fun 开心, 和have搭配的话,ABC 搭配均不符合,所以只能说have fun 玩得开心。  9.A.when& B.until  C.after& D.once  答案:B 直到有人说话她才知道有人在那儿。until直到。  10.A.decided& B.intended  C.advised& D.repeated  答案:C 那人建议(advise)她不应该游泳,因为有暴风雨。线索一:根据空格前的一句话“You shouldn't swim today”这是属于一个建议,所以10空应该是建议, advise 建议。 线索二:后文倒数第二段最后一个单词advice,是advise的名词变形。所以更确定选advise,而其他选项decided 决定;intended 打算,倾向;repeated 重复。  11.A.business& B.swimsuit  C.friends& D.parents  答案:A mind your own business管好你自己的事(别多管闲事)。  12.A.angry& B.sorry  C.confused& D.excited  答案:B 此处表示“如果你去的话,你会后悔的(sorry)”。  13.A.nervously& B.sadly  C.shyly& D.happily  答案:D Diane不管他人的劝告,自己兴高采烈地(happily)跳入起初浪花轻柔的水中游了起来。  14.A.rise& B.swim  C.stop& D.row  答案:B Diane 是在海中游泳,此时海浪强大,游泳艰难。线索一:女孩是在海中游泳,线索二:前后文当中多次出现swim、swimsuit、dive等原词和同义词的重复;线索三:后文当中的搭配是against the current(水流)可知,答案是游泳 swim。rise 上升;stop 停止;row划船,均不符合文义。  15.A.difficult& B.easy  C.comfortable& D.suitable  答案:A 线索一:前文当中出现了她游得更加困难了,harder的同义词复现;线索二:海水冲打着她的脸,可知,是使得呼吸变得更加困难。easy 简单;comfortable 舒服的;suitable 合适的,均不符合文义。  16.A.speak& B.sing  C.sniff& D.scream  答案:D 她惊慌了,所以大叫了起来。  17.A.calm& B.frightening  C.beautiful& D.disgusting  答案:A 根据后文“Hold on. I'm coming”可知,在危难中她听到了镇定的声音。  18.A.regret& B.relief  C.interest& D.ease  答案:B 看到有人来搭救自己,自然是松了口气。 with regret遗憾地,后悔地;with relief宽慰地;with interest好奇地;with ease熟练地,轻而易举地;B项正确。  19.A.power& B.safety  C.danger& D.thought  答案:C 老人生气地教训她“你应该吸取教训了,你把我们都置于了危险的境地”。  20.A.house& B.wave  C.beach& D.boat  答案:D 线索一:前文中提到男人是划船去救她的;线索二:后文中提到是移向沙滩,可知,是将女孩从一边拉上船的。house 房子;wave 波浪;beach 海滩,均不符合文义。  (八)  (2013?天津)  As I held my father's hands one night, I couldn't help but notice their calluses(老茧)and roughness. His hands tell the story of his life as a&& __1__,including all his struggles.  One summer, I remember, a drought (旱灾)hit Ontario, turning it into a&&& __2__&& desert. On one of those hot mornings I was picking sweet corn with my dad to fill the last&& __3__& from the grocery store. Fifty dozen was all we needed, which&& __4__took twenty minutes. That morning, however, the process didn't& __5__&& quickly. After forty minutes of aimlessly walking in the field, we& __6__&&& needed twenty dozen. I was completely frustrated and&& __7__.Dropping the basket heavily, I declared,& “If the store wants its last twenty dozen, they can pick it themselves!”Dad&&& __8__.“Just think, my little girl, only ten dozen left for each of us and then we're&& __9__.” Such is Dad—whatever problem he&&& __10__,he never gives up.  __11__, the disastrous effects of the drought were felt all over our county.It was a challenging time for everyone,&&&&&&&& __12__&&& Dad remained optimistic. He& __13__&&&& to be grateful for other things like good health and food on our plates. Only then did I truly begin to&&& __14__&&& Dad and his faith that guided us through the hard times.  Dad is also a living example of real&&& __15__.From dawn to dusk, he works countless hours to& __16__ our family. He always puts our happiness&&& __17__&&& his own, and never fails to cheer me on at my sports games&&& __18__&&& his exhaustion after long days. His loving and selfless nature has inspired me to become more sympathetic and&&& __19__,&&& putting others first.  Dad,the life&& __20__&&&& I have learned from you will stay with me forever. You are my father, teacher, friend and, most importantly, my hero.  文章大意:本文是一篇写人的记叙文,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几件小事,记述了一个坚强、乐观、无私的父亲。他不仅是一位父亲,他还是小女儿心中的老师、朋友、英雄!  1.A.teacher& B.gardener  C.farmer& D.grocer  答案:C 由下文在田里摘玉米可以看出父亲是一位农民,故选C项。  2.A.stormy& B.lively  C.disappearing& D.burning  答案:D 与夏天、旱灾、沙漠语境相关的词语只有burning燃烧的。夏天,旱灾袭击了安大略,把它变成了燃烧的沙漠。  3.A.order& B.form  C.gap&&&& D.position  答案:A 我与父亲摘甜玉米完成杂货店的最后的订单。fill the order 完成订单,供货。  4.A.repeatedly&& B.normally  C.finally&& D.really  答案:B 摘五十打玉米通常需要花费二十分钟。normally 通常地,正常地,一般地,符合题意;而repeatedly反复地;finally最后,终于;really真地,皆不合题意。  5.A.go&&&& B.begin  C.occur&&&&&& D.change  答案:A 过程进行的不快。go进展,运行,符合题意。  6.A.yet&& B.still  C.even&&&& D.nearly  答案:B 由上文,过程进行的不快,可知我们还需要二十打。still仍然,还,符合题意。而yet还,然而,常用于否定句及疑问句中。even甚至,nearly差不多,皆不合题意。  7.A.surprised&& B.nervous  C.angry&&&& D.frightened  答案:C 由下文dropping the basket heavily可以看出我生气了,故选C项。surprised吃惊的;nervous紧张的;frightened害怕的,皆不合题意。  8.A.apologized&& B.cried  C.complained&& D.laughed  答案:D 由下文父亲的话“我们只剩下十打了”,以及he never gives up可以看出父亲的情绪很好,故只能选D项。apologize道歉;cry大哭;complain抱怨,都是不良情绪,不合题意。  9.A.lost&& B.done  C.gone&&& D.touched  答案:B “只要想一想我们每人剩下十打了,然后我们就完成了”,done在此为形容词,完成的,符合题意。lost丢掉的,gone不见了的,touched被打动的,皆不合题意。  10.A.meets with&& B.brings up  C.works out&& D.thinks about  答案:A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他从不放弃。meet with遇见,符合题意;bring up抚养,养育,教育;work out做出,解决,锻炼;think about考虑,皆不合题意。  11.A.Thankfully&& B.Hopefully  C.Unfortunately&& D.Strangely  答案:C 由“干旱的灾难性影响全国都感受到了”是“不幸的”,所以应选C项。而thankfully幸亏,感激地;hopefully有希望地;strangely奇怪的是,皆不合题意。  12.A.or&& B.for  C.so&&&& D.but  答案:D 上句:那对每一个人都是具有挑战性的时光。下句:父亲仍然乐观,两句之间是转折关系,用but来连接。  13.A.happened&& B.seemed  C.continued&& D.aimed  答案:C 他继续对其他的事情怀有感恩之心。continue to do继续做某事,符合题意。而happen to do碰巧做某事,seem to do好像做某事,aim to do打算或计划做某事,皆不合题意。  14.A.face&& B.appreciate  C.examine&& D.question  答案:B 由“引导我们度过艰难时光”作定语,可知是肯定意义,所以应是“感激父亲和他的信心”,appreciate感激,欣赏,符合题意。而face面对,examine检查,question询问,皆不合题意。  15.A.love&& B.pride  C.friendship&& D.honesty  答案:A 这一句话是全段的总起句,由下文可以看出父亲对于家人的爱,所以此处应是“父亲也是真爱的生动的榜样。故选A项。  16.A.support&& B.settle  C.start&&&& D.impress  答案:A 他从早到晚,为了养家工作无数个小时。support a family养家糊口。  17.A.after&& B.before  C.beside&& D.under  答案:B 本段体现了父亲对于家人的爱,所以”父亲总是把我们的快乐放在他的快乐之前“,应用before。  18.A.in spite of&& B.in terms of  C.in control of&& D.in place of  答案:A never fail从未不能,可知是”一直能在我运动会时为我加油“,与his exhaustion之间是转折关系,用in spite of虽然,尽管,符合题意。而in terms of就……角度来说,in control of控制,in place of代替,取代,皆不合题意。  19.A.careful&& B.regretful  C.considerate&& D.humorous  答案:C 由putting others first可知是对别人好,而与sympathetic”同情的,怜悯的“意思接近的是considerate”体贴的,考虑周到的“。故选C项。”他的爱和无私的天性激励着我变得更具有同情心,更体贴周到。  20.A.history&& B.motto  C.patterns&& D.lessons  答案:D 上文主要描述了父亲对于困难的坚持,乐观,对于他人的爱,这些都是人生经验,应用lesson经验,教训,符合题意。history历史,motto箴言、格言,pattern风格、格调,皆不合题意。  (九)  (2013?北京)  A Leap (跳跃) to Honor  Leaping on a narrow balance beam (平衡木) is not easy. But Lola Walter, a 13?year?old gymnast, is an expert at it.  To perfect her skills, Lola __1__ for four hours a day, five days a week. At the state championships in March, she finished seventh out of 16 girls.  That's especially impressive, __2__ she is legally blind, born with a rare condition that causes her eyes to shift (移动) constantly. She often sees double and can't __3__ how far away things are.  When she was little, her mom __4__ that even though she couldn't see __5__, she was fearless. So her mom signed her up for gymnastics when she was three. She loved the __6__ right away and gymnastics became her favorite.  Though learning gymnastics has been more __7__ for her than for some of her teammates, she has never quit. She doesn't let her __8__ stop her from doing anything that she wants to.  She likes the determination it takes to do the sport. Her biggest __9__ is the balance beam. Because she has double vision, she often sees two beams. She must use her sense of touch to help her during her routine. Sometimes she even closes her eyes. “You have to __10__ your mind that it'll take you where you want to go,” says Lola.  To be a top?level gymnastics, one must be brave. The beam is probably the most __11__ for anyone because it's four inches wide. At the state competition, Lola didn't fall __12__ the beam. In fact, she got an 8.1 out of 10—her highest score yet.  Lola doesn't want to be __13__ differently from the other girls on her team. At competitions, the judges don't know about her vision __14__. She doesn't tell them, because she doesn't think they need to know. Her mom is amazed by her __15__ attitude.  Lola never thinks about __16__. She is presently at level 7 while the highest is level 10 in gymnastics. Her __17__ is to reach level 9. She says she wants to be a gymnastics coach to pass down what she's learned to other kids __18__ she grows up.  Lola is __19__ of all her hard work and success. She says it's helped her overcome problems in her life outside gymnastics too. Her __20__ for others is “just believe in yourself.”  文章大意:本文为夹叙夹议的文章。全文讲述了一个身残志坚的女体操运动员——Lala Walter。她虽然视力有问题,但是却克服自身条件的不足和常人所不能克服的困难,努力练体操,希望将来能把自己所学传给别的孩子。她建议我们要相信自己。  1.A.runs& B.teaches  C.trains&&&&& D.dances  答案:C 联系前半句“为了完美她的技术”,我们知道,她要每周五天,每天训练四小时,因此此处要用train(训练)一词。  2.A.since&& B.unless  C.after&&&&& D.though  答案:A “That's especially impressive”的原因是“she is legally blind”,前后是因果关系,因此此处用since引导原因状语从句。  3.A.tell&&&& B.guess  C.assume&&& D.predict  答案:A 前文提到她的眼睛有毛病,因此,此处指“她分辨不出东西离她有多远”,要用tell一词,意为“ 区分,辨别”。其他三项guess猜;assume假定;predict预测,均与语境不符。  4.A.suspected&& B.remembered  C.imagined&& D.noticed  答案:D 妈妈无意当中注意到即使她看不清东西,她也不害怕,因此此处要选notice,指“无意当中注意到”。 suspect怀疑;remember记住;imagine想像,均不合语境。  5.A.deeply&& B.well  C.ahead&&& D.closely  答案:B 文章第三段就提到了,她视力有问题,看不清物体,叠影,分辨不清物体离她有多远,因此此处要选well。  6.A.task&&& B.sport  C.event&&&&& D.show  答案:B 此处用the sport指代gymnastics。  7.A.boring& B.enjoyable  C.difficult&&& D.satisfactory  答案:C 因为她视力有问题,很明显她学体操比别的队友要困难(difficult)。  8.A.talent&& B.quality  C.nature&&&& D.condition  答案:D 她是一个很有决心的女孩,她不会让她自身的条件阻止她干自己想干的事情。由文章内容可知,此处是指“她视力有问题”这一自身条件,因此选用condition意为:条件。talent才能;quality品质;nature本性,均不合语境。  9.A.doubt&& B.advantage  C.challenge& D.progress  答案:C 由本段后面的内容可知,平衡木是她最大的挑战(challenge)。  10.A.examine&&& B.express  C.open&&&&& D.trust  答案:D 她闭上眼睛是因为她相信(trust)她的能力,相信它能带你想去的地方。  11.A.fearful& B.harmful  C.unfair&&&& D.inconvenient  答案:A 因为平衡木只有四英寸宽,因此我们可以说它是令任何人最害怕的,因此我们此处选用fearful,指“令人恐惧的,令人害怕的”。harmful有害的;unfair不公平的;inconvenient不方便的,均不合语境。  12.A.to&&&&& B.on  C.off&&&&&& D.against  答案:C fall off从……上掉下来,此处指“她在国家比赛中没有从平衡木上掉下来”。  13.A.greeted& B.treated  C.served&&&& D.paid  答案:B 她不想受到与队里别的女孩不一样的对待,指“她希望教练能把她当正常女孩”。因此此处我们要选treat,对待之意。  14.A.pains&&& B.stresses  C.injuries&&& D.problems  答案:D 上文就提到她有视力方面的问题(problem)。  15.A.positive& B.friendly  C.flexible&& D.cautious  答案:A 她不希望在队里受到特殊优待;在打比赛时不想让裁判知道她视力有问题,这是因为她把自己当成一个正常人,妈妈对她这种乐观的对待生活的方式感到很吃惊。positive积极的,符合语境。friendly友好的;flexible灵活的;cautious小心翼翼的,均不合语境。  16.A.defending&& B.quitting  C.winning&& D.bargaining  答案:B 整篇文章提到她是个很有决心的女孩,她永远不会放弃的。quit退出,放弃。  17.A.standard&&& B.range  C.view&&&&& D.goal  答案:D 达到9级是她的目标,因此此处选用goal,目标。  18.A.until&&& B.as  C.when&&&& D.before  答案:C 当她长大后,她要当个体操教练把她所学的传给别的孩子。when she grows up为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  19.A.proud&& B.tired  C.ashamed& D.confident  答案:A be proud of 对……自豪;be tried of 对……厌倦;be ashamed of 对……羞愧;be confident of对……有信心。她对她所有的努力和成功当然是很自豪。  20.A.plan&&& B.advice  C.reward&& D.responsibility  答案:B “Just believe in yourself”是她给别人的建议,因此advice(建议,劝告)为最佳之选。  题型2& 高考模拟题组  (十)  (2013?海淀区期末)  A Faithful Father  My husband kissed me goodbye, stroked the baby's cheek and then rushed out of the door, into his busy day. With the cold of the morning fading, I fed my baby and it fell fast asleep. Usually I would place it in bed and quickly have the house somewhat in& __1__.  This morning, however, I stayed seated, just&& __2__, with the baby in my arms. The thoughts ran into&& __3__& of the mornings with my husband, a father rushing out of the door to meet the obligations of life. It was only a small jump to thoughts of my own& __4__.  My mother passed away when I was ten, and as I looked& __5__, I could see how much of a family man my dad was. He went to work every morning and& __6__& to his family every evening. He& __7__& food, clothing, warmth, and protection. He was a faithful father.  Setting the baby down, I dialed the&& __8__& number. I had just realized the&& __9__& of the ordinary—the daily life going on around us that we often took for granted, and that it needed to be& __10__.  “Hi, Dad.” I said,& __11__& back tears.  “Hey, Bud. How are you?”& __12__& was in his voice.  “Fine, I'm just calling to say... thank you.” I got it out before my throat&& __13__& too much for me to speak.  “What for?”  “For getting up and going to work every morning of my life. Now that I have my own& __14__& and I see my husband doing the same, I just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being& __15__.”  There was& __16__& for a moment as my dad composed himself, and with a small&& __17__& in his voice he said,“You're welcome, Bud.”  I don't remember much of the rest of the call,& __18__& that moment of revelation (显露) about my father, I will never forget. There are those who are known for their heroic&& __19__, and also those who are known for their fortunes and fame, but it is the&& __20__& everyday fathers who are the true heroes. I'm thankful that my father was one of them.  文章大意:本文是一篇夹叙夹议文。作者在家带孩子,看到丈夫每天为了家庭辛苦奔波,由此想到了自己的父亲,一位忠诚的父亲,为家庭的幸福而任劳任怨。在作者的心目中,那些平凡的父亲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1.A.use&&&&& B.line  C.order&&&& D.fashion  答案:C 考查介词短语辨析。空格处与空前的介词in构成了介词短语,in use意为“在使用中”;in line意为“成直线,排成一行”;in order意为“整齐,整洁,井然有序”;in fashion意为“流行的,时髦的”。根据语境可知,作者在家带孩子,当然是趁着孩子睡熟的间隙快速整理家务,使房子整洁有序,由此可知,order符合文义。故答案选C。  2.A.thinking&&&&& B.dreaming  C.imagining&&&& D.praying  答案:A 考查动词辨析。此处与下文中“thoughts”相照应,指作者当时正在思考,因此,thinking符合文义。故答案选A。  3.A.conversations&&&& B.struggles  C.incidents&&&&&& D.memories  答案:D 考查名词辨析。A项意为“谈话,交谈”;B项意为“努力,奋斗”;C项意为“事情,事件”;D项意为“回忆,记忆,记忆力”。根据下文可知,作者陷入了回忆,回忆早晨和丈夫在一起时的情景,memories符合文义。故答案选D。  4.A.baby&&& B.husband  C.mother&&&& D.father  答案:D 考查名词辨析。此句话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根据下文第三段中的“my dad”可知,作者想到了自己的父亲,father符合文义。故答案选D。  5.A.out&&&&& B.away  C.back&&&& D.around  答案:C 考查副词辨析。look out意为“注意,小心,向外看”;look away意为“转移目光,扭头看别处,把脸转过去”;look back意为“回顾,回忆,追忆,回头看”;look around意为“环顾四周”。根据下文“I could see how much of a family man my dad was.”可知,此处指作者回忆起,当时是父亲担负起了家庭重任,并根据下文可知,look back符合文义。故答案选C。  6.A.moved&&&&& B.returned  C.escaped&&& D.walked  答案:B 考查动词辨析。根据语境可知,and前后两分句为并列关系,前面提到每天上午上班,故后面指的是每天晚上回到家。在选项中,return意为“返回”,符合文义。故答案选B。  7.A.provided&&&& B.collected  C.sought&&&&&& D.bought  答案:A 考查动词辨析。空格后提到食物、衣服、温暖和保护,根据上文中父亲早出晚归可知,此处指父亲的忙碌和辛苦是为我们提供这些。故provide“提供”符合文义。而collect,seek,buy三个词与空后内容明显不搭配,可排除。故答案选A。  8.A.popular&&& B.relative  C.regular&&&& D.familiar  答案:D 考查形容词辨析。popular意为“流行的,受欢迎的”;relative意为“相对的,相关的,有关系的”;regular意为“定期的,有规律的”;familiar意为“熟悉的,常见的,亲近的”。根据下文中“‘Hi, Dad.’ I said”可知,作者是在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号码应该是她所熟悉的,familiar符合文义。故答案选D。  9.A.difference&&&&& B.significance  C.balance&&&& D.absence  答案:B 考查名词辨析。difference意为“差异,不同”;significance意为“意义,重要性”;balance意为“平衡,余额”;absence意为“缺席,不在”。根据上文可知,父亲所做的事情似乎都是日常生活中的事情,而此时作者才认识到这普通日常生活的意义,可我们却常常把这一切认为是理所当然的。由此可知,significance符合文义。故答案选B。  10.A.recognized&&&& B.arranged  C.reduced&&&&&& D.achieved  答案:A 考查动词辨析。A项意为“承认,认出”;B项意为“安排,排列”;C项意为“减少”;D项意为“达到,完成,实现”。此句中的it代指上文中提到的这种日常生活的意义。该句意为:这种意义需要得到认可,recognized符合文义。故答案选A。  11.A.sending&&&& B.pushing  C.holding&&&&& D.putting  答案:C 考查动词短语辨析。空格处与后面的back构成了动词短语,send back意为“送回,退还”;push back意为“把……向后推,推回”;hold back意为“控制,阻止,隐瞒”;put back意为“放回原处,向后拨,拨回”。作者给父亲打电话时心情非常激动,由此可知,应该是忍住自己的泪水,hold back符合文义。故答案选C。  12.A.Sympathy&& B.Stress  C.Doubt&&&&& D.Concern  答案:D 考查名词辨析。sympathy意为“同情,怜悯”;stress意为“压力,强调,重读”;doubt意为“怀疑,疑惑”;concern意为“关系,关心,关心的事”。根据上文提到的“How are you?”可知,在电话里作者的父亲对作者非常关心,concern符合文义。故答案选D。  13.A.cleared&&&& B.hurt  C.ached&&&&&& D.tightened  答案:D 考查动词辨析。A项意为“清除,使干净”;B项意为“使受伤,使疼痛,感到疼痛”;C项意为“疼痛”;D项意为“变紧,使变紧”。根据上文语境可知,作者在表达对父亲的谢意时,心情激动,喉咙发紧,tightened符合文义。故答案选D。  14.A.child&&&&& B.duty  C.plan&&&&& D.career  答案:A 考查名词辨析。养儿方知父母恩,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作者才从内心深处体会到了父亲当时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由此可知,child符合文义。与文中第一段中“I fed my baby”相照应。故答案选A。  15.A.inspiring&&&& B.faithful  C.considerate&&&& D.admirable  答案:B 考查形容词辨析。inspiring意为“鼓舞人心的”;faithful意为“忠实的,忠诚的”;considerate意为“体贴的,体谅的,考虑周到的”;admirable意为“令人钦佩的,极好的”。此处与短文的标题相照应,是点题之句,作者想感谢父亲的忠诚,因此,faithful符合文义。故答案选B。  16.A.peace&&& B.calm  C.silence&&&& D.rest  答案:C 考查名词辨析。下文提到作者的父亲定了定神,因此,此处指的是父亲沉默了片刻,silence符合文义。故答案选C。  17.A.tremble&&& B.hesitation  C.passion&&&&& D.sigh  答案:A 考查名词辨析。tremble意为“颤抖,战栗”;hesitation意为“犹豫”;passion意为“激情,热情,酷爱”;sigh意为“叹息,叹气”,作者的父亲对女儿突然说出的这番感谢之词,是没有心理准备的,因此,他说话时声音发颤,tremble符合文义。故答案选A。  18.A.and&&&&& B.but  C.or&&&&&&&& D.nor  答案:B 考查连词辨析。上文提到“I don't remember”,而下文提到“I will never forget”,由此可知,空格处表示的是转折,but符合文义。故答案选B。  19.A.ideas&&&&& B.deeds  C.remarks&&&&&& D.words  答案:B 考查名词辨析。根据语境可知,有些人是以他们的英雄事迹出名,deeds是“事迹,功绩”之意,符合文义。故答案选B。  20.A.outstanding&&&& B.patient  C.ordinary&&&&&& D.honest  答案:C 考查形容词辨析。outstanding意为“杰出的,显著的”;patient意为“坚忍的,耐心的”;ordinary意为“普通的,平凡的”;honest意为“诚实的,实在的,可靠的,坦率的”。因为句中连词but表示其前后句为转折关系,并结合语境可知,在作者的心目中,普通的父亲们才是真正的英雄,此处与上文第四段中“the ordinary—the daily life”相照应,ordinary符合文义。故答案选C。  (十一)  (2013?西城区二模)  So tired as I was, I bothered myself to open up my café shop on the cold morning. With many consumers streaming in, I knew another long business day began. And I had to serve far into the night.  As I rushed among the tables, suddenly, a& __1__& asked if I could mind a child. I was quite&&& __2__& but I could tell the man was quite desperate. So I had to make a&& __3__& with him that if he wanted his son to stay and wait for him, he had to& __4__& something in the shop.  This was quite& __5__& I could& __6__& he was quite poor by the& __7__& he&&&& was dressed. It looked as if he had tried to come in his& __8__& clothes. But they still looked a bit old and worn out& __9__& he had often worn them, just to make himself look best. Looking down I&&&& could see his& __10__& were also a bit torn and the heels were in a terrible state. I thought he was&&&& going for a job interview. In the end he bought a small box of& __11__& for his little son and seated&&&&& him down in the corner. I could tell the boy was feeling down and only could& __12__& with a bit of cheering up.  Seeing that the kid sat there for quite a while, I was a bit& __13__& as the poor little kid was& sitting& __14__& his own. People watched him and some kids even came over to pick on him. I was __15__& to see one of them even knocked his cookies off the table. He quickly went and got them&&& back without saying a word. I was hoping his father would& __16__& up and come back for his son's __17__.  At closing time, the only person left was the little boy. After a while, the father finally&&& came in with a tiresome look. I&& __18__& he didn't get any job. As they were leaving, I offered the&&& kid a little cake, but the man rejected it. I& __19__& he felt as if I had just abused him. Of course I&&& didn't mean to. But I could understand why he felt like that. I only wished them good&& __20__&&& whatever happened.  The man opened the door to leave—father and son hand in hand.  文章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文章描写了一个贫困潦倒的男子请求将自己的孩子暂时留在作者的店里,作者在烦躁之余让男子先在店里买东西然后才能把孩子留在店里。男子最后给孩子买了一点饼干,才得以让孩子待在店中,而在此期间,作者看到了孩子的落寞和孤寂,因此很受触动。在男子一无所获回来时,作者为他们提供了一些面包但男子拒绝了,而是和儿子手挽手离开了作者的店。  1.A.voice&&&&&&& B.sound  C.noise&&&&&&& D.tune  答案:A 考查名词辨析。句意为:突然有个声音问我是否介意照看一个孩子。voice意为“嗓音”;sound意为“声音”;noise意为“噪音”;tune意为“曲调”。根据语境可知,voice符合语境,故答案选A。  2.A.pleased&&&&&&& B.frightened  C.annoyed&&&&&&&& D.interested  答案:C 考查形容词辨析。根据语境可知,作者的咖啡厅生意很忙,所以当有人让他帮忙照看孩子时他感到很烦躁。pleased意为“高兴的”;frightened意为“害怕的”;annoyed意为“恼怒的”;interested意为“感兴趣的”。annoyed符合语境,故答案选C。  3.A.deal&&&&&& B.decision  C.promise&&&&&& D.date  答案:A 考查名词辨析。句意为:于是我就和他做了个交易,如果他想把孩子留在店里等他,他就得在店里买点东西。deal意为“交易”;decision意为“决定”;promise意为“允诺”;date意为“日期,约会”。根据下文中“if he wanted...in the shop”及下文中这个男子在店里给孩子买点饼干可知,此处作者是在跟他做交易,所以用deal。故答案选A。  4.A.leave&&&& B.buy  C.do&&&&&&& D.eat  答案:B 考查动词辨析。此处与第三段倒数第二句中“he bought a small box...”相照应。故答案选B。  5.A.easy&&&&&& B.natural  C.hard&&&&&&& D.possible  答案:C 考查形容词辨析。根据下文描写这个男子很贫穷可知,在店里买点东西对他来说可能有点困难。因此,此处应用hard。故答案选C。  6.A.explain&&&& B.prove  C.think&&&&&& D.tell  答案:D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我可以从他穿衣的方式看出他很贫穷。explain意为“解释,说明”;prove意为“证明,证实”;think意为“想,认为”;tell意为“告诉,辨别”。根据上文“I could tell the man was quite desperate”可知,tell符合语境,故答案选D。  7.A.manner&&&&& B.means  C.method&&&&&& D.way  答案:D 考查名词辨析。四个选项都有“方式,方法”的意思,但manner指特殊的或怪异的方式、方法,与动作有关;means指实现目的的任何手段;method指有条理的、系统的方法,特别指新的办法;way使用范围较广,多用于具体事情。同时分析句式可知,这是一个定语从句,way作先行词时,引导词可用in which/that或者省略,其他选项均不可省略关系词,所以此处只能用way。故答案选D。  8.A.poorest&&&& B.best  C.prettiest&&&&& D.oldest  答案:B 考查形容词辨析。根据下文中“But they still looked a bit old and worn out”以及“just to make himself look best”可知,此处应用best。故答案选B。  9.A.even though&&& B.so that  C.as if&&&&&&& D.now that  答案:C 考查连词。句意为:但是还是有点旧,好像他以前经常穿。as if意为“好像”;even though意为“即使”;so that意为“以便”;now that意为“既然”。根据上文“But they still looked a bit old and worn out”可知,四个选项中只有as if符合语境,故答案选C。  10.A.socks&&& B.gloves  C.pants&&&&&&& D.shoes  答案:D 考查名词辨析。根据“Looking down”和“the heels”可知,此处应用shoes。故答案选D。  11.A.sweets&&& B.cigarettes  C.cookies&&& D.cakes  答案:C 考查名词辨析。根据第四段第三句“one of them even knocked his cookies off the table”可知,这个男子给孩子买的是cookies。故答案选C。  12.A.laugh&&&&&& B.speak  C.do&&&&&&& D.help  答案:C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我能看出那个孩子有点沮丧,除非让他做些高兴的事情,情绪才能好起来。根据语境可知,答案选C。  13.A.relaxed&&&&& B.nervous  C.satisfied&&&&& D.worried  答案:D 考查形容词辨析。句意为:看到那个男孩自己坐在那儿,我觉得有点担心。relaxed意为“放松的”;nervous意为“紧张的”;satisfied意为“满意的”;worried意为“担心的”。根据下文中别的孩子和其他人对他的态度和言行可知,作者对他有些担心。worried符合语境,故答案选D。  14.A.on&&&&&&& B.of  C.by&&&&&&&&& D.for  答案:A 考查介词。根据语境可知,男孩独自在一边坐着。on one's own意为“独自地”,符合语境。故答案选A。  15.A.touched&&&&&& B.disappointed  C.astonished&&&&&&& D.excited  答案:C 考查形容词辨析。句意为:我吃惊地发现,他们中有个孩子甚至把他的饼干从桌子上碰了下来。touched意为“受感动的”;disappointed意为“失望的”;astonished意为“吃惊的”;excited意为“兴奋的”。此处用astonished符合语境。故答案选C。  16.A.hurry&&&&&&& B.give  C.turn&&&&&&&&& D.run  答案:A 考查动词短语辨析。句意为:我希望他父亲为了儿子赶快回来。hurry up意为“赶快”;give up意为“放弃”;turn up意为“出现,到达”;run up意为“向上跑,高涨”。根据上文孩子的遭遇可知,作者希望孩子的父亲能够赶快忙完自己的事。所以此处应用hurry up。故答案选A。  17.A.chance&&&&&&&& B.benefit  C.future&&&&&&&&&& D.job  答案:B 考查名词辨析。for one's benefit意为“为了某人的利益”;chance意为“机会”;future意为“未来”;job意为“工作”。根据语境可知,benefit符合文义,故答案选B。  18.A.hoped&&&&& B.imagined  C.doubted&&&&&& D.guessed  答案:D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过了一会儿,他的父亲一脸倦容地走进来,我猜他没找到工作。根据上文“tiresome look”可知,他应该是没找到工作。故答案选D。  19.A.clarified&&&&& B.assumed  C.confused&&&&&& D.ignored  答案:B 考查动词辨析。根据语境可知,男子和孩子离开时,作者给他们一些面包,但男子拒绝了。作者认为男子觉得作者是在用这种方式侮辱他。clarify意为“澄清,阐明”;assume意为“假定,承担,认为”;confuse意为“使困惑”;ignore意为“忽视”。根据语境可知,四个选项中只有assume符合语境,故答案选B。  20.A.luck&&&&&&& B.progress  C.supper&&&&&&& D.night  答案:A 考查名词辨析。句意为:无论发生什么,我祝愿他们一切都好运。good luck意为“好运”,符合语境。故答案选A。  (十二)  (2013?东北三省四市第二次联考)  I was watching a TV series one night when I took in one scene. A young man was seeking his community votes, and people&& __1__& wanted to know why they should give him their&& __2__.  He took them to his house and on every&& __3__& in his house was the word “Faith” pasted. People&&&&& raised lots of& __4__& to find out why the word was pasted on his mirrors. He said, “My dad often&&&&&&& __5__& me to believe that as long as you have& __6__, you should have faith.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the mirror, you're looking at yourself and see ‘Faith’.”  The&& __7__& I learned from this is simple—faith is a living thing and in the same way we're all&&&&&&&& __8__& given 24 hours a day and we're all given the same measure of faith. Faith keeps us going&&&&& when things get __9__! Why is some people's faith stronger than that of others? Exercise! If we&&&&& choose to exercise our faith, it will&& __10__; but if we choose not to, it remains weak. Some&&&&& people might&& __11__& that they don't have faith, but we all practice faith every day even if we don't&&&&&&&& __12__& it as a faith. Daily&& __13__, such as studying, investing or reaching for a dream, take&&&&& faith.  Faith&& __14__&& hearing and doing.& I made a decision yesterday—to&&& __15__&& reading the&&&&& newspapers full of too much sad and& __16__& news. Why? Because I&& __17__& there was a drop of my&&&&& mental state after reading the newspapers.  Faith, when it's put to&& __18__, becomes a beautiful thing. It lifts your mental state to a&&&&& higher place that&& __19__& you to raise yourself up and declare, “Yes, I can.” So make the decision&&&&&& today to strengthen your faith by& __20__& it.  文章大意:本文是一篇夹叙夹议文。作者通过讲述电视中看到的故事情节,阐述了“信念”的作用,领悟到了“信念是可以通过锻炼来加强的”这一道理。  1.A.bravely&&&& B.briefly  C.mostly&&&&&&&&& D.finally  答案:C 考查副词辨析。句意为:一个年轻人正在社区里为自己拉票,而多数人都想知道他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他们支持他。A项意为“勇敢地”;B项意为“简要地”;C项意为“大部分,大多数”;D项意为“最后,终于”。根据下文语境可知,答案选C。  2.A.support&&&&&& B.instruction  C.pity&&&&&&&&&& D.information  答案:A 考查名词辨析。A项意为“支持”;B项意为“指导”;C项意为“怜悯,同情”;D项意为“信息”。根据上文“拉选票”这一语境可知,答案选A。  3.A.wall&&&&&& B.mirror  C.picture&&&&&&& D.book  答案:B 考查名词辨析。句意为:他把人们带到家中,他家里的每一面镜子上都贴着“信念”这个词。根据下文中的“the word was pasted on his mirrors”可知,应用mirror(镜子)一词。故答案选B。  4.A.voices&&&&&& B.questions  C.rules&&&&&&&&& D.standards  答案:B 考查名词辨析。句意为:人们提出了很多问题,想知道为什么他的镜子上会贴着那个词。A项意为“嗓音,呼声”;B项意为“问题”;C项意为“规则”;D项意为“标准”。根据语境及下文“why the word was pasted on his mirrors”可知,此处表示人们提出很多的“问题”,想了解实情。故答案选B。  5.A.teaches&&&&&& B.permits  C.forces&&&&&&&& D.promises  答案:A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父亲教给了我去相信“只要你活着(只要你有呼吸),你就应该有信念”。A项意为“教,教导”;B项意为“允许,许可”;C项意为“强迫”;D项意为“承诺”。根据语境可知,答案选A。  6.A.friendship&&&&& B.breath  C.wealth&&&&&&&& D.success  答案:B 考查名词辨析。A项意为“友谊”;B项意为“呼吸”;C项意为“财富”;D项意为“成功”。根据语境可知,答案选B。  7.A.lesson&&&&&&& B.view  C.choice&&&&&&&&&& D.example  答案:A 考查名词辨析。句意为:故事中反映的道理(我从中学习的一课)很简单,那就是:信念是一种活生生的东西。A项意为“课程,教训”,此处表示电视中的情节给“我”上了“一课”;B项意为“视野,观点”;C项意为“选择”;D项意为“例子,榜样”。故答案选A。  8.A.extremely&&&& B.freely  C.equally&&&&&&& D.frequently  答案:C 考查副词辨析。句意为:我们每天同样被给予了24小时。A项意为“极度,非常”;B项意为“自由,任意”;C项意为“平等地,相同地”;D项意为“经常”。根据语境和下文的“and we're all given the same measure of faith”可知,答案应选C项。  9.A.strange&&&&&&&& B.different  C.funny&&&&& D.tough  答案:D 考查形容词辨析。句意为: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信念使我们继续前行。A项意为“奇怪的,陌生的”;B项意为“不同的”;C项意为“滑稽的”;D项意为“困难的,难办的”。根据语境可知,答案选D。  10.A.stay&&&&&& B.return  C.slow&&&&&&& D.grow  答案:D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如果我们选择去锻炼信念,它就会成长;但如果选择逃避锻炼,它就会依然虚弱。A项意为“坚持,停留”;B项意为“回归”;C项意为“减缓,变慢”;D项意为“增强,成长”。根据本句中转折连词“but”和其后面句子中的“it remains weak”并结合选项可知,grow符合语境。故答案选D。  11.A.argue&&&&&& B.realize  C.understand&&&& D.predict  答案:A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也许有些人会争辩说,他们没有信念。A项意为“争论,争辩”;B项意为“意识到”;C项意为“理解”;D项意为“预测”。根据上下文语境可知,答案选A。  12.A.agree&&&&&&& B.appreciate  C.admire&&&&&&& D.acknowledge  答案:D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但实际上,我们每天都在应用它,即使我们不承认那就是信念。A项意为“同意”;B项意为“感激,欣赏”;C项意为“羡慕”;D项意为“承认”。根据语境可知,答案选D。本题A项agree具有一定的干扰性,它为不及物动词,不能直接跟宾语。  13.A.services&&&& B.steps  C.tasks&&&&&&&& D.experiments  答案:C 考查名词辨析。句意为:我们每天的日常工作,如学习、投资或实现梦想,都需要信念。A项意为“服务”;B项意为“步伐,步骤,手段”;C项意为“工作,任务”;D项意为“实验”。根据语境和“such as”后面所举的例子可知,答案选C。  14.A.dreams of&&&&& B.comes from  C.feels like&&&&&& D.keeps on  答案:B 考查动词短语辨析。句意为:信念来源于我们的所听所为。A项意为“梦想,希望”;B项意为“来自”;C项意为“想要”;D项意为“保持,继续”。根据语境并结合选项可知,答案选B。  15.A.consider&& B.delay  C.stop&&&&&& D.risk  答案:C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昨天我做了一个决定——以后不再看那些满载悲伤和负面消息的报纸了。A项意为“考虑”;B项意为“推迟”;C项意为“停止”;D项意为“冒险”。根据下文“Because I ________ there was a drop of my mental state...”并结合语境和选项可知,答案选C。  16.A.various&&& B.genuine  C.latest&&&&&&& D.negative  答案:D 考查形容词辨析。A项意为“各种各样的”;B项意为“真正的,坦率的”;C项意为“最新的”;D项意为“负面的,消极的”。根据“too much sad and”和下文“a drop of mental state”可知,答案应选D项。  17.A.heard&&&&& B.noticed  C.declared&&&&&&& D.explained  答案:B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为什么呢?因为我注意到,在读了这样的报纸后我就会情绪低落。A项意为“听到”;B项意为“注意到”;C项意为“宣布”;D项意为“解释”。根据语境可知,答案选B。  18.A.check&&&&&&& B.list  C.work&&&&&&&&& D.sleep  答案:C 考查动词搭配。句意为:当践行信念时,它会变成一个美好的事物。put...to work意为“践行,使……起作用”,符合语境。故答案选C。  19.A.warns&&&&&&& B.causes  C.orders&&&&&&&& D.forbids  答案:B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信念能把你的精神状态提升到更高的高度,使你提升自我,并宣布:“是的,我能。”A项意为“警告”;B项意为“引起,导致”;C项意为“命令”;D项意为“禁止”。cause sb. to do sth.意为“使某人做某事”,符合语境。故答案选B。  20.A.exercising&&&& B.forming  C.obtaining&&&&&& D.thinking  答案:A 考查动词辨析。句意为:因此,从今天就下定决心,通过锻炼去增强你的信念吧。根据上文“Exercise! If we choose to exercise our faith...”可知,答案选A。&
圆梦名校网络课程—文科套装原价:1900优惠价:900
圆梦名校网络课程—理科套装原价:1900优惠价:90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完形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