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上册知识点 帮忙!

帮忙做一下,初二英语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2 Can you carry out the rubish? 3 Can I borrow some money? 4 Can I invite some friends to the party?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英语,求帮忙!!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正确答案:1T2T3F4F5T**************************************************************************^__^真心祝你学习进步,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千万别忘记采纳哟!**************************************************************************
可不可以翻译一下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1 T2 T3 F4 F5 T*******************************************************************加油!不明白再问!如果帮到你,请及时采纳,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英语帮忙答一下_百度知道
初二英语帮忙答一下
,Iˊm very sorry,I bought a pair of sports shoes here yesterday,(3) _______Oh,(1)——————yes,but yougave me the wrong size,Do you have your receipt,Itˊs smaller,(4)_______Not at all,(5)__________Thank you very much,Yes,of course,(2)_____________I wanted to buy size 37, but there was a problem, youˊre welcome,
麻烦快点,,我急着交作业,,
(1)Can I help you,that is true,(这个不确定)(3)Let me see,,, I made a mistake,不是很确定阿希望有帮到你,真的是什么选项都没有直接填么,,(4)Do you mind changing the shoes for me,(这个也不确定,本人水平有限,,)(5)I will change the shoes for you,这个,(2)What is the problem please,
其他类似问题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s the problem,Let me see,What can i do for you, What&#39, I made a mistake,Sorry to trouble you,I will change the shoes for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What's the problem?Let me see. I made a mistake.Sorry to trouble you.I will change the shoes for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英语~~~帮忙啊~~~_百度知道
初二英语~~~帮忙啊~~~
It’s bad manner(A) to talk(B) with your month full(C)Please wrap(A) the present on(B) red paper(C)There aren’t(A) any water(B) left in the(C) bottle,The keybroad used for(A) typing(B) information into(C) the conputer,,你应该注意你的发音。You should be ______ ______ your pronunciation,It’s easy(C),指出错误并改正I can(A) play the(B) chess,
提问者采纳
改为isn&#39,我先把书用牛皮纸包好,You should be careful with your pronunciation,&quot,然后邮寄。4,B on改为in, be used for 被动语态,t water不可数, 包,A 在used前加is,裹[(+up&#47,用单数5,in)]I wrapped the book in brown paper before I mailed it,例句,A 改为manners It&#39,bad manners to do sth3,s good&#92,B去掉the 体育项目前不加定冠词2,1,被用来做&quot,,
其他类似问题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care ofB 去掉,
错误改正1,去掉THE正确形式为:I can play chess.It’s easy. 2略3.略4.There isn'tany water left in the bottle.5.略
You should be attentive about your pronunciation.1.B.去掉“the”.2.A.去掉“manner”.3.B.改为“with”.4.A.改为“isn't”.5.A.改为“to”.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二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