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21世纪英语报>>报总第12825期

英语36能过B区国家线吗?~~~~(&_&)~~~~_百度知道
英语36能过B区国家线吗?~~~~(&_&)~~~~
。我报的辽宁师大文学院学科教学论 参加的教育学统考 总分304 政治68 专业200 英语太差了 才36 不知道有希望上吗 我自己估计没戏了 不知能调剂吗 如果各位有消息灵通的 帮忙告诉下是否能调剂 能否调剂到稍好的学校 O(∩_∩)O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个英语,基本上不可能到B区线了除非国家线还能降刚好达到去年C区的线如果今年国家线还能维持去年的线
是调剂到C区的可能吗?B区有调剂的可能吗 你觉得?O(∩_∩)O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ARK__________. 1. ..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时代英语报>>初一英语配套测试卷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每日英语频道由中国英语学习网[]承办
欢迎网站合作,共建英语频道,请
每日英语:每日一小时,轻松学英语!&因为&用英语怎么写
&因为&用英语怎么写
因为: 1. because 2. owing to 3. on account of
Relative explainations: &by reason that& &because of& &for as much as& &for& &inasmuch& &in respect that& &as& &what with& &that& &insomuch as& &inasmuch as& &being that& &for reasons of& &one reason or another& &by occasion of& &by reason of&
Examples: 1. 我因为追赶公共汽车,弄得上气不接下气。
I was out of breath after running for the bus. 2. 他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工作勤奋。
He achieved because he was a hard worker. 3. 这门开起来很容易,因为合页上了油。
The door opens easily because the hinges were oiled. 4. 她和丈夫离婚了,因为她发现他是个酒鬼。
She divorced with her husband because she found him a drunkard. 5. 我知道她是在开玩笑,因为她脸上堆满笑容。
I knew she was joking because she had a big grin on her face. 6. 这个小女孩因为斜视不敢在公共场合露面。
The little girl dares not to appear in public because she is cross-eyed. 7. 这名记者因为试图揭露一个阴谋而被杀害。
The reporter was killed because he tried to expose a plot. 8. 因为现在是收获期,所以我们都非常忙。
We are all very busy because it's the harvest time.
I since. 因为;由于 Capable of being attributed. 因为…引起的 The answer is: 这是因为: For as much as 因为,由于;既然 Because I am sick. 因为我生病了。 Because it is raining. 因为天在下雨。 Because it's too heavy. 因为太重了。 Because it's rain. 因为天在下雨。 Because I have no time. 因为我没有时间。 a mistake resulting from neglect. 因为忽视产生的错误。
其他回答 (1)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猫和老鼠&的英语翻译~!谢谢
&猫和老鼠&的英语翻译~!谢谢
《猫和老鼠》采用了猫与鼠的原型,他们的恶作剧非常有趣,不论游戏多么激烈紧张,杰里都知道它不会受到任何真正的伤害,而汤姆则总是难免受些皮肉之苦。杰里与尿布小灰鼠塔菲同住在这个人家的老鼠洞里,看起来像是被汤姆监视着,但杰里却非常机灵,总能使汤姆狡诈的诡计适得其反,总能让它自食其果。这个机灵老鼠与笨猫的故事,堪与米老鼠和唐老鸭的故事相媲美。没有动物世界中恃强凌弱的残酷,只有两个邻居之间的日常琐事和纷争,诸如小老鼠杰里偷吃了汤姆的奶酪,汤姆把捕鼠器放到了杰里的洞门口等等,中间穿插的无数恶作剧和幽默片断,让人感受到久违的天真快意。它们之间的关系常在一瞬间发生变化——化敌为友或势不两立:为敌时绞尽脑汁,互不相让;为友时,亲如兄弟,谁也不记仇。
&Tom and Jerry& The adoption of a cat and mouse prototype, their prank very interesting, no matter how intense the game of tension, Jeremy all know that it will not be any real harm, and Tom was always bound to be some bitterness of flesh. Jeremy diapers and small Chinchilla Fe of the people living in this rat hole, looks Tom surveillance of, but very clever-Lique, the Tom and cunning tricks can backfire, the total let it suffer. This clever mouse and Benmao story, and indeed the story of Mickey Mouse and Donald Duck comparable. Not playing the bully in the world of animal cruelty, between the only two neighbors and disputes day-to-day chores, such as small rodents Jeremy steal the cheese Tom, Tom the Bushu Qi Jeremy hole into the entrance and so on. Middle interludes of the countless pranks and humorous clips, people feel the long-hoped-for naive Kuaiyi.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m often in the moment change - turning hostility into friendship or irreconcilable: when an enemy racked his brains, for Friends, pro-such as brothers, who do not Jichou.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query lt g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