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很揪心,希望之星英语大赛您可以帮我,不胜感激!

哪位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一下吧,发发善心吧,不胜感激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19,793贴子:
哪位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一下吧,发发善心吧,不胜感激收藏
(1) News Corp.,owner of Fox Broadcasting and publisher HarperCollins,canceled the
a public outcry and objections by advertisers and booksellers. (2) In a radio interview Wednesday,Slimpson said the project was not a confession.
希望能翻译的精确一点 ,谢谢啦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当前位置: &
求翻译:简历添加在邮件的附件中,请你查阅,我本人非常诚恳的希望加入贵公司,诚请给予机会面试,不胜感激!是什么意思?
简历添加在邮件的附件中,请你查阅,我本人非常诚恳的希望加入贵公司,诚请给予机会面试,不胜感激!
问题补充:
Add the resume in the e-mail attachments, you access, I very sincerely hope to join your company, Prudential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interview, be grateful!
Curricula Vitae, add in the mail in an annex to your inspection, I was personally very sincere wish to be added to the Company, please give them the opportunity to interview thanks!
The resume increases in the mail appendix, asks you to consult, I extremely sincere hope joins your firm, please give the opportunity to interview honestly, feels grateful extremely!
Resume attachment that is added in the message, please check, I am very sincere hope to join your company, give the opportunity to interview, appreciate it!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初三班长竞选稿要求真情实感 我在初一,初二当了两年副班长,兼任语文,英语课代表。希望初三能竞选上班长,各位知友如帮忙,将不胜感激,最好将我的工作经验写进去,再次感谢!QQ:
初三班长竞选稿要求真情实感 我在初一,初二当了两年副班长,兼任语文,英语课代表。希望初三能竞选上班长,各位知友如帮忙,将不胜感激,最好将我的工作经验写进去,再次感谢!QQ: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我们班都没人当班长
班长每天得挨各种老师
值班老师的骂
等待您来回答
校园生活领域专家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传承四海,灵动万家”这句话,我们公司的广告语,希望翻译准确点~~不胜感激~~谢谢!
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传承四海,灵动万家”这句话,我们公司的广告语,希望翻译准确点~~不胜感激~~谢谢! 5
别去在线翻译,我都去过了~~不合适!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你觉得怎么样好呢
还是先把他翻译到白话文。。
我再帮你翻译
Inheriting the whole world, clever thousand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感激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