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your room on the second floor?
Is my room on the second floor?
Is your room on the second floor没有特殊的要求,就把第一人称代词变成第二一般疑问词提到句首就可以了
is your room on the second floor? ``` 你这问题·· 太简单了
其实这种题很好做
把be动词提前就好了··
单数就用does
复数就用do
也要看时态Are you speaking to me?改为否定陈述句 The little boy is sweeping the floor对sweeping the floor进行提问_百度作业帮
Are you speaking to me?改为否定陈述句 The little boy is sweeping the floor对sweeping the floor进行提问
Are you speaking to me?改为否定陈述句 The little boy is sweeping the floor对sweeping the floor进行提问
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1 Are you speaking to me?改为否定陈述句 I' not speaking to you.我没在和你说话The little boy is sweeping the floor 对sweeping the floor进行提问What's the little boy doing?这个小男孩在干什么?在这个句子为什么只能用that 不用 who Who is the woman ____ is sweeping the floor over there?_百度知道
在这个句子为什么只能用that 不用 who Who is the woman ____ is sweeping the floor over there?
提问者采纳
你好,此题属于定语从句中的一条语法规则具体就是:当定语从句中指代人的引导词who出现在疑问句中时,即使句子的先行词是人,也只能用that引导,而不用who,这样避免与句子前面的who重复句子翻译是:那个正在那儿擦地板的女士是谁?祝你开心望采纳谢谢
帮到您就好,不客气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一是为了避免重复,英语中一般能不重复就不重复。句首有who了,所以后面就不用。第二在定语从句里,特指的要用that修饰。the woman是特指,所以用that修饰。希望帮到你,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选哪个 I'm sorry I can't help ______ the floor now.(四中)A.sweeping B.sweep C.to sweeping D.and sweep_百度作业帮
选哪个 I'm sorry I can't help ______ the floor now.(四中)A.sweeping B.sweep C.to sweeping D.and sweep
选哪个 I'm sorry I can't help ______ the floor now.(四中)A.sweeping B.sweep C.to sweeping D.and sweep
B 做不了 不是禁不住,所以不能选Acan't help but do不得不做很高兴为你解答!多谢你的问题!
选B根据句子的意思我们可以知道作者是想说:不好意思,我现在不能帮你清扫地板。help to do sth和help do sth两个表达形式都是“帮助干某事”的意思而can‘t help doing sth是“情不自禁地干某事”的意思,如果选A那就完全反了。C如果是to sweep就对了望采纳咯~...
B. help to do 帮助做某事,to可省。
A,cannot help doing sth情不自禁做某事
因为I can't help to do sth(不能帮忙做某事) 中的to 可以省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改为一般疑问句怎么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