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s are my classmates 改为一般疑问句改为肯定句

The boys ( )green shirts are my classmates.a.with b.in 我认为是with in不是只能跟衣服颜色的嘛?green shirts 不是名词短语嘛 我觉得in green 才对 不能是in green shirts
你首先要分清这两个介词的意思,with有带有、附带、附加的意思,而in表示穿……,所以肯定该用in.表示穿绿色衣服的男孩.如果是这个句子:boys with books in their's hands are my student.句中只能用with,表示带有,持有.所以这里不是用法,而是意思有本质区别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n后可接颜色(表状态),with接sth.答案是in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boy( )white are my classmates.用介词填空.介词有哪些The boy( )white are my classmates.用介词填空.介词有哪些?
满意就点击右上角的采纳吧
除了in还有哪些介词?
满意就点击右上角的采纳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要英语语法 改句子的 如改成一般疑问句 我要所有的形式改法_百度知道
要英语语法 改句子的 如改成一般疑问句 我要所有的形式改法
快考试了~ 我随时在线!大神们快来啊!~
改成一般疑问句 要把be动词提前 其他照抄?????!就像这样把所有的语法给我OK
提问者采纳
主语I改成Yhe&TV&a& I& He&nbsp,其余照抄?&nbsp?&nbsp。例;/情态动词;night:将Be动词或情态动词提前;he&you&nbsp.改成Does&nbsp。例;and改成 &nbsp,&nbsp:He&nbsp?注意;a&a& He&can&last&TV&nbsp.改成Did&like&nbsp,some改成swim?行为动词:改成一般疑问句;&nbsp,谓语动词还原;is&nbsp?,其余照抄;likes&he&nbsp.改成Are&last&home&home& & &nbsp:在句首加助动词Do/Does/DEa&watch&at&nbsp.改成Is&nbsp:He&he& &at&watched& &改成Can& &am&nbspBe&student.&nbsp。& &English
问一下,我上初一 快期中考试了 可我英语还是一塌糊涂 期中考试考什么??你把会考的考点,该复习什么告诉我 就给你满意!
把单词课文全背了!
提问者评价
汗啊!~算了 财富值给你了~ 加个Q?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 Do you walk to school every day? Do you go to school ____
_____ every day?
2. They are flying to Japan. They are ______to Japan ______
3. It’s time to have a meeting. It’s time _______
4. Sometimes he goes shopping with her mother. (提问)
5. He sang all English songs. (用now改写)
6. They are going to leave for Tianjin at 2:00 in the afternoon.(提问)
7. I often have lunch at school.(用he 改写)
8. She likes skating. (改为否定)
9. She likes rice very much. (同义改写)
10. Wang Lin often helps his parents on Sundays. (提问)
11. Tom likes red and orange a little. (提问)
12. He can find his pen. (改为一般疑问句,...
我不是要具体的问题要讲解语法是怎么用的,每个语法两个句子做实例就够了!
基本对阿,一般疑问句be动词提前,其他照抄,后面加问号。i'm ok. 改成are you ok? 不然人称有点怪。。。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 boys are .They are from .(German)2、I have many (hobby) in many free time.3、I have an (old) brother.4、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5、Will you go (swim) with me tomorrow?6、My sister likes (make) friends with her classmates.7、These boys looks very (friend).8、A litthirl writes 'u'and 'm' on the wall .(a) 9、My sister is good at (speak) English?10、My dream is a doctoe (be).
German...Germany...hobbies...elder...people...swimming...making...friendly...a...an...speaking...to b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Germany 德国hobbies &爱好older &年长的people &人swimming &游泳making & &结交friends & & 朋友a & & & & & anspeaking &说to be保证准确率~~~~~~~~~~~~~~~~~~~~~~~~~~~~~~~~~~~~~~~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不明白请及时追问,满意敬请采纳,O(∩_∩)O谢谢~~
hobbies, eld,people,swimming,making,friendly,an,speaking to be
扫描下载二维码百度文库-信息提示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对不起,该文档已被删除,无法查看
4秒后,自动返回首页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改为一般疑问句怎么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