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给单用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容填空

用所给形容词或副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She gets up ( )(ealy)than she .Her mother gets up the ( )(early) of the three2.I can pick ( )(much)corn than you 3.Kate runs ( )(slowly)than Lily4.Ithank the country is( )(interesting)than the city5.S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形容词或副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She gets up ( )(ealy)than she .Her mother gets up the ( )(early) of the three2.I can pick ( )(much)corn than you 3.Kate runs ( )(slowly)than Lily4.Ithank the country is( )(interesting)than the city5.S
用所给形容词或副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She gets up ( )(ealy)than she .Her mother gets up the ( )(early) of the three2.I can pick ( )(much)corn than you 3.Kate runs ( )(slowly)than Lily4.Ithank the country is( )(interesting)than the city5.She thinks her corn is ( )(delious)of all the food6.My mother feeds ( )(many) chicks than my aunt7.The gir is ( )(beautiful)in the ciass
1.more ealy the most early2.much3.slowly4.interesting5.deliousing6.to many7.beautiful第7个你好像拼错了应该是class
earliest2.more3.slowier4.more interesting5.most delious6.much7.most beautiful
earliest 2.more 3.slowlier4.more interesting 5.the most delious 6.more7.the most beautiful 提示:1. slowly 的比较级应是slowlier
2. 拼写较长的单词最高级应该要加the most +…
3.many 和much的比较级都是more
1.more early2.more3.more slowly4.more interesting5.the most delious6.more7.the most beautiful我是初二的,在英语上混的还不错
1.earliest2.more3.more slowly4.more interesting5.the most delious6.more7.the most beautifulThey always ( ) (climb) mountains.He usually () (read)books in the evening. 用所给单词正确形式填空_百度知道
They always ( ) (climb) mountains.He usually () (read)books in the evening. 用所给单词正确形式填空
一般现在时Mike ()(get)up at 6:30everymorning
We usually ( )(do)morning exercises
提问者采纳
climb readsgetsdo【解题思路】一般现在时用动词的原形或者第三人称单数的形式表示答案看完了,就采纳一个呗!拜托啦!嘿嘿百度答题人伤不起呀~~~
%&_&%还有不明白的,欢迎继续追问!
为什么CLIMB和DO是原形
因为它们的主语是 they 和 we 都是复数多疑用原形如果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的话,动词后面就要加 s,如:he,she,it,人名(Mike)
they和we这样的单词不用单三形式吗
不是的they 和 we 翻译成 “他们”“我们”这是复数,不能用单三的形式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climbreadsgets do
根据说出来
第一与第四题,主语是复数,谓语动词是实义动词,不用变第二与第三题,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是实义动词,要加S
They always (climb ) mountains.He usually (reads)books in the evening. Mike (gets)up at 6:30everymorning
We usually ( do)morning exercises.望采纳,谢谢合作!祝你生活快乐,学习进步!
gets ,第三人称,动词用单三形式do主语为复数
They 是第三人称复数,所以climb用原形;He 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用三单形式readsMike 是三单,所以用gets,We是第一人称复数,所以用原形do
climbreadsgetsdo很高兴为你解答!老师祝你学习进步!请及时采纳哦!多谢你的问题!^_^
谢谢您!很不幸我以采纳完毕
奉献是我的本能!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所给的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的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用所给的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healthier 2.worse 3.the most important 4.bigger 5.the most expensive 6.better 7.the most exciting 8.more difficult 9.the busiest 10.the thinnest 都是考查形容词比较级和最高级的内容,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呀!
小朋友,上课要认真听讲啊。。。。。。。。。。你会不会啊姐没接触英语好几年了,现在做高中作业感觉有点蠢呢。。。就教你,不帮你做了,感觉是在带坏小朋友。。填形容词 2.形容词 3.填最高级 4.填比较级 5.填最高级 6.填最高级 7.填最高级 8.形容词9.填...
姐没接触英语好几年了,现在做高中作业感觉有点蠢呢。。。就教你,不帮你做了,感觉是在带坏小朋友。。填形容词 2.形容词 3.填最高级 4.填比较级 5.填最高级 6.填最高级 7.填最高级 8.形容词9.填最高级 &10.填最高级&英语中.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这类题怎么写?能否举几个实例?比如说句子中有什么be动词.前面有人称什么的.要变成什么形式的._百度作业帮
英语中.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这类题怎么写?能否举几个实例?比如说句子中有什么be动词.前面有人称什么的.要变成什么形式的.
英语中.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这类题怎么写?能否举几个实例?比如说句子中有什么be动词.前面有人称什么的.要变成什么形式的.
Does May want to be a _______ (sing) when he grows up?a 是冠词表示一个修饰单数可数名词 此处答案为 singerListen!Someone is _______ (knock) on the door.listen 表示事情正在进行 be + doing的形式 答案为knockingSandy’s _______ ( high ) is 1.60 meterssandy's 是形容词性的物主代词 后接名词 height It’s _______ ( danger ) for a young boy to climb the mountains.这是固定句式 it's +形容词 for sb to do sth dangerousWould you like to go ________ (hike) with me tomorrow?go doing hikingTom is funny and he always makes us _________ (laugh).make sb do / adj laughSnow White is as _________ (funny) as Mickey Mouse.be +adj as 原级as funny
首先根据时间及上下文确定时态,再根据主语确定动词单复数及单三形式,然后根据动词固定用法及固定短语确定一部分答案4发现相似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适当的代词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