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高中英语句子成分讲解完成句子 你们看看这两题怎么做

高一英语完成句子!1,________(从山上看),our school looks very beautiful.(see)2.I met Tom at the school gate this moring,so he _______(不可能去了) 头America.3._________(什么造成了事故) is a complete mystery.(cause)4.We made the _百度作业帮
高一英语完成句子!1,________(从山上看),our school looks very beautiful.(see)2.I met Tom at the school gate this moring,so he _______(不可能去了) 头America.3._________(什么造成了事故) is a complete mystery.(cause)4.We made the
高一英语完成句子!1,________(从山上看),our school looks very beautiful.(see)2.I met Tom at the school gate this moring,so he _______(不可能去了) 头America.3._________(什么造成了事故) is a complete mystery.(cause)4.We made the animal _________(适应) its new environment.(adapt)5.The teacher asked a difficult question,but finaly Ted ______(给出) a good answer.(come)6.Tom was glad that he _________(被邀请参加) our party.(invite)7.I ______________(正打算) go out when the telephone rang.(about)8.We must _____(考虑) the train being late.(allow)9.__________(没用)n; it won’t help much.(point)10.Yichang ________(熟悉) many foreigners for the Three Gorges.(familiar)
Seen from the mountaincouldn't have got toWhat caused the accidentadapt to came up withhad been inveted towas about toallow forThere is no pointis familiar to文档分类:
在线文档经过高度压缩,下载原文更清晰。
淘豆网网友近日为您收集整理了关于高中英语必修6重点句型完成句子的文档,希望对您的工作和学习有所帮助。以下是文档介绍:高中英语必修6重点句型完成句子 作者:吴华丽 1.Have you ever wished you professionalartist?(well) 你曾希望和专业画家画得一样好吗? 2. the impressionists ,who lived andworked in Pairs.(among) 那些画家中有生活和工作在巴黎的印象派画家。 3.But today they are accepted as thebeginning of “modern art”.(call) 但是如今已经被人们接受而成为我们现在所说的“现代艺术”的始祖了。 4.At present ,we live in “informationage”.(call) 现在,我们生活在所谓的“信息时代”|。 could paintas well as Among thepainterswere what we call what iscalled 5.If Sam , he would be so excited aboutmeeting a famous scholar in the flesh.(be) 如(来源:淘豆网[/p-.html])果山姆在此的话,对遇到一们著名学者本人他会感到非常激动的。 6.Henry Clay Frick , a rich new yorker ,died in1919, ,furniture and art collection to thamerican people.(leave) 亨利克莱弗里克是纽约的一们富豪,于1919年去世,他把他的房子、家具和艺术收藏品全部留给了美国人民。 7.There are various reasons .(write) 人们写诗有各种各样的理由。 8.We if we hadn’t taken it easy ,if wehadn’t run out of energy.(win) 如果我们没有放松警惕,如果我们没有精疲力竭,我们本来是会得冠的。 were here leaving hishouse why peoplewrite poetry would havewon 9. With so many different forms ofpoetry ,(来源:淘豆网[/p-.html])students may eventually want towrite poems of their own.(choose) 有了这么多可供选择的诗歌类型,学生们最终也许想自己作诗了。 10.If an exchange programme ,he wouldnot have found a sponsor to help him studyabroad.(there) 如果以前没有交换学生的项目,他不会找到资助人赞助他出国。 11.Do you think the speaker in the poembe a girlfriend .boyfriend or a parent?(likely) 你认为诗中的发言者更有可能是一个女朋友、男朋友、,还是一位父亲母亲? 12.Although the future may be difficult foryoru , warmth and love ,remember I willhave some to give you.(wheneve(来源:淘豆网[/p-.html])r) 尽管未来对你来说也许是艰难的,但无论你什么时候需要温暖与爱,记住我都会给你。 to choosefrom therehadn’tbeen is morelikely to wheneveryou need 13.Neither that my cigarette smoke couldaffect the health of non-smokers .(know) 我更不知道,我自己吸烟还会影响那些不吸烟人的健康。 14.I do hope so because I want you to liveas I have.(life) 我的确希望你把烟戒掉,因为我希望你能像我这样活得健康长寿。 15. Hawaii all his life , he was not usedto the cold of Northern Europe.(live) 在夏威夷生活了一辈子,他不习惯北欧的冷天气。 16.It is only when the disease has progressedto (来源:淘豆网[/p-.html])aids that a person .(look) 只有当这种病毒发展成艾滋病时,人才会显出病态。 did I know as long andhealthy alife Having livedin begins tolook sick 17. the earth is ing warmerand that it is human activity that hascaused this global warming rather than arandom but natural phenomenon.(doubt) 毫无疑问,地球是在变暧,而地球变暧正是人类活动导致而成的,并非是一种无规律的自然现象。 18.It mean that more heat energy tends tobe trapped in the atmosphere .(go) 这意味着更多的热量被困在大气层中,从而引起全球温度上升。 19.It is human activity that .(cause) 是(来源:淘豆网[/p-.html])人类的活动造成了全球变暧。 20. the information,I help otherscientists to predict where lava from thevolcano will flow next and howfast.(evaluate) 收集和评估了这些信息之后,我就帮助其他科学家一起预测下次火山熔岩将往何处流去,流速是多少。 There is nodoubt that causing theglobaltemperature togo up has causedthis globalwarming Havingcollected andevaluated 21. go back to sleep when suddenly mybed room e as bright as day.(about) 我刚要现再睡,突然我的卧室亮如白昼。 22.The other two climbed into the crater tocollect some lava for(来源:淘豆网[/p-.html]) later study , but , Istayed at the top and watched them.(experience) 另外两个人攀下火山口去收集日后研究用的岩浆,我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所以留在山顶上观察他们。 23. ,we had no trouble getting out of theforest.(lead) 向导领着路,我们毫不费劲地走出了森林。 24.I rushed downstairs my hostess lyingunconscious on the floor , surrounded by herguests.(see) 我冲到楼下,结果发现我的女主人不省人事地躺在地板上,她的客人们围着她。 25. this boy ,who had a great gift forlanguages and persuasion,is the father of themanchu people.(say) I was about to this being myfirst experience The guideleading the way only to see It is said that播放器加载中,请稍候...
该用户其他文档
下载所得到的文件列表高中英语必修6重点句型完成句子.ppt
文档介绍:
高中英语必修6重点句型完成句子 作者:吴华丽 1.Have you ever wished you professionalartist?(well) 你曾希望和专业画家画得一样好吗? 2. the impressionists ,who lived andworked in Pairs.(among) 那些画家中有生活和工作在巴黎的印象派画家。 3.But today they are accepted as thebeginning of “modern art”.(call)...
内容来自淘豆网转载请标明出处.高中英语完成句子_百度知道
高中英语完成句子
our daughter (must catch a bad cold).(catch)当我们准备动身去度假的时候?为什么这样写,女儿偏偏患了重感冒。为什么要用must 什么意思Just when we were ready to go away for the holidays
提问者采纳
She asked her boss if she must (had to) work overtime? 她正忙着做饭你干吗偏偏问她问题,she must go and do the opposite。她一定在家,这里还有他的脚印呢。
She must have been very young when she got married. 他一定是走这条路来的, you needn’t,但在间接引语中也可表过去(=had to),mustn’t的意思是“一定不要”“不能”, the neighbor must come and chatter,多指某些不受欢迎的事情的发生,而不表示“不必”?”“不必,则用 can 代之,可以用needn’t。
对于must开头的一般疑问句。如。如。
若要谈论过去的情况,肯定有另外的办法。如,常可译为“偏”“偏要”:
Water must be pure if it is to be drunk?
Adverbs mustn’t be put between the verb and the object。”
(2) 表示推测
意为“准是”“一定是”. 简的房间里开着灯,通常只用于肯定句,若作否定回答:
You must have mistaken my intention,就在某个当紧的时候. 水如供饮用必须净化,不会出去的。
Must I finish the work tonight. 你一定是误会了我的意图. There must be other ways of solving the problem? 我必须今晚完成这项工作吗。
Jane’s light is on:
The car must break down just we were starting our holidays. 副词不能放在动词和宾语之间。若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汽车偏偏坏了。
must主要表示现在或将来。如。
Must you worry her with questions. 她结婚时一定很年轻。
有时还可指主观上的偏执或固执。如. 她请示上司她是否要加班,不用 mustn’t。如. 我们刚刚开始休假,用于否定句时?” “No.” “这些房间我都得清扫吗,邻居偏偏过来聊天:
After I gave her my advice。如. She can’t be out? 你就非得弄出这么大的声音吗情态动词must用法
(1) 表示“必须”
此时可用于肯定句. 那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Must I clean all the rooms, just when she is busy cooking dinner。
He must have come this way,必须用“must+have+过去分词”. 在我给她出主意之后她偏要反着干; here are his footprints。
(3) 表示“偏偏”
有时must可表示某事发生得不早不迟:
That can’t be the only way. 正当我忙碌的时候。
Must you make so much noise. She must be at home?
Just when I was busy、否定句或疑问句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实现是一个谓词,他有同位语,他是主体,在这个世界上,时间状语,他意识到,他唯一的朋友
2句,唯一的朋友;/不提吧,如何孤独的他如何引导的宾语从句是在世界的那个时刻并连接一两个并列句 一句。 短语留下“离开”。句子翻译为“他是即将离开其他的孩子---他们是” 他唯一的朋友第2句的主谓宾结构,句子翻译为”那一刻,他的主题是,在那一刻“,其他的孩子为对象,他留下其他的孩子。他的导游词省略的定语从句与同位语唯一的朋友,留下的是一个谓词,他意识到在那一刻,他是多么孤独世界 句子SVO结构,他太孤独“ &lt
句子成分句子成分的详细定义:句话叫句子成分,通俗点讲每一句话都结合在一起,使一个字,每一个词在句子中份额第一的位置相对固定,这些固定位置是句子成分。
句子成分主要成分和微量成分,主语和谓语的主要成分;微量成分的表语,对象,状语,补语,和同位语。
(一)主要成分:
主题:主题是在一个句子中,通常在第一句的叙述主体。
有结构,疑问句(当主体是毫无疑问的词)和倒装句,谓语,助动词或情态动词的主题。
主题可以是名词,代词,数词,动词不定式,动名词,名词的形容词和主语从句表示。例如:
在20世纪90年代,美国乡村音乐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为popular(名词)
我们常说的英语类(代词)
三分之一的学生在这个类中女孩。 (数字)
要在河里游泳是一大乐事。 (不定式)
吸烟对健...
我怎么觉得应该用should,意为我女儿竟然得了重感冒。。
这是情态动词must的一种特殊用法,表示偏偏、非要
完成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英语完成句子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完成句子含
上传于||文档简介
&&高​中​英​语​易​错​题​(​含​完​成​句​子​和​单​项​选​择​)​含​答​案​和​解​析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高中英语完成句子的解题技巧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高中英语完成句子的解题技巧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