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havefun的意思是say bye什么意思?

have fun doing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have fun doing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ave fun doing有乐趣做双语对照例句:1, and it&#39.Have fun doing it. 纯属娱乐的投机行为;s always a success,本身就是一种成功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ave fun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have fun是什么意思?
等于have a good time,过的开心,玩的愉快的意思(一般来说是这样)
就是好好玩 开心点
来点带劲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have-great-fun
有很大的乐趣
此结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1. The verb should be in the plural, e . g . " have " in " they have " .
这个动词应用复数形式, 如theyhave中的 have.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Sometimes things have to fall apart to make way for better things.
有时候要到达谷底,才会慢慢变好。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3. You have to do everything you can. You have to work your hardest. And if you do, if you stay positive, then you have a shot at a silver lining.
你必须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地去努力。如果你这么做,并且保持乐观,你就会看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来自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4. Remember, happiness doesn't depend upon who you are or what you have; it depends solely upon what you think.--Dale Carnegie
请记住,幸福不在于你是谁或者你拥有什么,而仅仅取决于你的心态!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5. They have maintained their optimism in the face of desolating subjugation.
面对遭征服的悲惨命运,他们保持了乐观的态度。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have-great-fun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Have fun every day_百度作业帮
Have fun every day
(祝你)开心每一天
祝每天愉快!
每天都充满乐趣
开心每一天快乐每一天have fun with是什么意思_have fun with在线翻译_have fun with什么意思_have fun with的意思_have fun with的翻译_911查询
have fun with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ave fun with是什么意思 have fun with在线翻译 have fun with什么意思 have fun with的意思 have fun with的翻译 have fun with的解释 have fun with的发音
have fun withhave fun with 网络解释1. 玩得高兴& & have classes 上课 | have fun with 玩得高兴 | have got to 不得不,必须2. 开玩笑& & 11.be fond of喜欢 | 12.have fun with开玩笑 | 13.set foot on踏上3. 玩得开心& & 188.be full of 充满...的 | 189.have fun with 玩得开心 | 190. general idea 大意4. 玩得高兴;过得愉快& & have classes 上课 | have fun with 玩得高兴;过得愉快 | have to 不得不;必须have fun with 网络例句1. I like my work and have a lot of fun with it. & &我喜欢我的工作,从中得到很多乐趣。2. &Well I like to have fun with it,& he says. & &&是的我喜欢这样开玩笑,&他说。3. If not, too bad, but I hope you can have some fun with it. & &如果没有,太糟糕了,但我希望你能有一些乐趣。4. I want to stay and have more fun with my friends, but I will have to move on. & &我想留在会有更多的乐趣并且与我的朋友,但我要搬on。5. &I want to be able to have fun, With you.& & &&我想和你一起,寻找乐趣。&6. Thank you! I have fun with you! & &谢谢你,我觉得好开心!7. Not a high quality sound AT ALL, but I have fun with it. & &没有一个高品质的声音在所有,但我已与它的乐趣。have fun with是什么意思,have fun with在线翻译,have fun with什么意思,have fun with的意思,have fun with的翻译,have fun with的解释,have fun with的发音,have fun with的同义词,have fun with的反义词,have fun with的例句,have fun with的相关词组,have fun with意思是什么,have fun with怎么翻译,单词have fun with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