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lunch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my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的早餐:&&&&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n. 早餐;早餐食物。 at breakfast 早餐时 ...
例句与用法1.Put my breakfast on the bench .你把我的早饭放在这条板凳上吧。2.The school was far across town and the walking distance alone consumed my breakfast of mush and lard gravy .去学校要穿过市区,光是步行的距离就把我早饭吃的猪油玉米粥消耗光了。3.He came to see us after i have haven my breakfast我吃过早饭后,他来看我们了。 4.You know , this isn ' t the way i anticipated my breakfast这不是我所期望的早餐5.No , this is where i have my breakfast burrito不,我在这里吃我的玉米煎饼早餐6.I usually take a bath before having my breakfast我通常在吃早餐之前洗个澡。 7.I will go there directly i have finished my breakfast吃完早饭后我就立即到那里去。 8.I have to wolf down my breakfast ; i ' m rushed for time我得快点吃完早餐,时间不够了。 9.I have to wolf down my breakfast ; i ' m rushed for time我得快点吃完早餐,时间不够了。 10.There have only a piece of bread in my breakfast我的早餐只有一块面包&&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音节划分:break?fast
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brekf?st]
['brekf?st]
早餐,早饭;
供给…早餐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Breakfast television arrived in British life precisely a decade ago.
准确地说,早间电视节目于10年前进入英国人的生活。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I bet you make breakfast and wash up their plates, too.
我肯定是你做的早餐并且清洗了他们的餐具。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At breakfast next morning my two grandsons were clamouring to go swimming.
第二天早饭时,我那两个孙子嚷嚷着要去游泳。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Sylvia shook hands. "Well, you go get yourselves some breakfast."
西尔维娅摆了摆手说:“嗯,你们自己去吃些早餐吧。”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A breakfast will be served to those who last out till dawn!
坚持到天亮的能吃上早餐!
来自柯林斯例句
休息, 暂停, 破裂, 突变
(break破坏,中断→休息, 暂停, 破裂)
(break破+fast绝食,斋戒→n.早餐 v.进早餐)
崩溃,衰弱,破坏 (break破坏,中断+down向下→n.崩溃,衰弱,破坏)
进早餐 (break破+fast绝食,斋戒→n.早餐 v.进早餐)
打破, 违犯, 折断, 削弱 (break破坏,中断→休息, 暂停, 破裂)
1. “早餐,早饭”释义下的反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反义词
早餐;早饭 Breakfast is the first meal of the day. It is usually eaten in the early part of the morning.&
for breakfast?
早餐吃什么?
...breakfast cereal.
谷类早餐食品
(咸肉、蛋类等)熟食早餐 A cooked breakfast or a hot breakfast is a breakfast that consists of cooked food, such as bacon and eggs.&
【搭配模式】:adj N
吃早饭 When you breakfast, you have breakfast.&
→see usage note at:
【语法信息】:V adv/prep
【STYLE标签】:FORMAL 正式
All the ladies breakfasted in their rooms.
所有女士都在她们的房间里吃早餐。
1. 早餐, 早饭
They begin breakfast at seven.
他们七点钟开早饭。
They breakfasted early.
他们早餐吃得早。
We breakfasted on eggs and coffee.
我们早餐吃的是鸡蛋和咖啡。
1. 供给…早餐
The hotel regularly breakfasts 300 people.
这家旅馆通常供应300人的早餐。
1. the first meal of the day (usually in the morning)
"We breakfast at seven"
2. provide breakfast for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eat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_eat breakfast在线翻译_eat breakfast什么意思_eat breakfast的意思_eat breakfast的翻译_911查询
eat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eat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 eat breakfast在线翻译 eat breakfast什么意思 eat breakfast的意思 eat breakfast的翻译 eat breakfast的解释 eat breakfast的发音
eat breakfasteat breakfast 网络解释1. 吃早饭& & duck 鸭子 | eat breakfast吃早饭 | eat dinner吃晚饭2. 吃早餐& & 11.go to a meeting去开会 | 12.eat breakfast 吃早餐 | 13.have a test休息3. 吃早餐--一特/不热可佛事特& & do morning exercises 做早操--读默宁/额可摄筛子 | eat breakfast 吃早餐--一特/不热可佛事特 | have English class 上英语课--还无应给利息 克拉石eat breakfast 网络例句1. It`s time to eat breakfast. & &到了吃饭的时间了。2. If I don`t eat breakfast, then I don`t have enough energy during the day. & &如果我不吃早餐的话,我就一天都没有足够的能量。3. We have almost no time to eat breakfast. & &我们几乎没有吃早饭的时间。4. Do you want to eat breakfast here? & &你想在家里吃早饭吗?5. If I don`t eat breakfast, then I don`t have enough energyu during the day. & &如果我不吃早餐的话,我就一天都没有足够的能量。6. I am hungry because I did not eat breakfast. & &我饿了,因为我没有吃早饭。7. If not. I think you`d better eat breakfast every day. & &如果不是,我想你最好每天吃早餐。eat breakfast 情景会话1. 起床&&A: It’s time to get up!&&&&&&该起床了!&&B: I just went to bed!&&&&&&我刚刚睡下。&&A: You shouldn’t have stayed up so late watching TV. I told you we had to get an early start.&&&&&&你不该夜里看电视看得那么晚。我告诉过你我们得清早动身。&&B: I know, but that movie was just too good to leave. I guess I’ll just have to pay the price and be sleepy.&&&&&&我知道。但那个影片太吸引人了,不能不看。我想我只得认了,就困倦些吧。&&A: Do you want to eat breakfast here?&&&&&&你还想在家里吃早饭吗?&&B: No. Why don’t we just grab a bite at the coffee shop next door?&&&&&&不了,我们干嘛不在隔壁的咖啡馆里吃点东西呢。&&A: Okay by me.&&&&&&我没意见。eat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eat breakfast在线翻译,eat breakfast什么意思,eat breakfast的意思,eat breakfast的翻译,eat breakfast的解释,eat breakfast的发音,eat breakfast的同义词,eat breakfast的反义词,eat breakfast的例句,eat breakfast的相关词组,eat breakfast意思是什么,eat breakfast怎么翻译,单词eat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
bed-and-breakfas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床与早餐:&&&&n. 1.床,床铺;床位,铺;(动物的)窝;〔比喻〕安乐 ...:&&&&短语和例子 dance and delight = de ...:&&&&n. 早餐;早餐食物。 at breakfast 早餐时 ...
例句与用法1.Do you know any nice bed - and - breakfasts in the area你知道有什么好的度假胜地吗? 2.Ha ! ha ! ha ! i mean , what , am i running a bed - and - breakfast象我这样收拾枕头好像是个开旅馆的一样3.Michael and i went to this great bed - and - breakfast in santa barbara迈克尔和我去了一个很棒的度假村,就在圣芭芭拉4.Bed - and - breakfast床与早餐5.Rick and i stayed at an english country - style bed - and - breakfast and went for long walks in the hills我们住在一家英国乡村式的提供宿夜床和次晨早餐的旅馆,在山间久久漫步。 6.You ll also discover a variety of pleasant alternatives , from smartly - furnished suites to convenient university dormitories , to charming guest houses and bed - and - breakfasts但它的广告信息也很充足,搬家找房出租保险移民等等,方便至极,宛如国内。 7.Now the 21 bed - and - breakfasts in this town of 2 , 000 do a bustling wedding business , catering to soldiers stationed at nearby fort hood and to austinites away for the weekend现在,在2000多人的小镇里,有21家包含早餐的旅店,他们从事热闹的婚庆生意,为附近的胡德堡军事基地提供伙食,在周末时,也接待从奥斯汀来的游客。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nternational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nternational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
international breakfast是什么意思
international breakfast国际化早餐;国际性早餐例句1.Daily International buffet breakfast for two people赠送双人国际自助早餐2.Riviera Coffee shop is an elegant all-day dining restaurant offering an extensive international buffet and a la carte service for breakfast.酒店另一间豪生咖啡厅是一家风格优雅的全天候餐厅,早餐时段提供丰盛的国际自助餐和点菜服务.3.Some 44 percent of Americans still don't eat breakfast according to a 2009 survey by the International Food Information Council Foundation.根据国际食品信息理事会基金(InternationalFoodInformationCouncilFoundation)2009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大约有44%的美国人仍然不吃早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幼稚园杀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