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词性从句专项练习练习 对下!

人教版选修七 unit4 定语从句练习题及答案解析 _高二英语试题_第一课件网试题试卷下载频道
您的位置: -&
本类热门试题
人教版选修七 unit4 定语从句练习题及答案解析
人教版选修七 unit4 定语从句练习题及答案解析免费下载,第一课件网是免费下载试题的最佳网站!
请大家积极上传自己的资料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进入下载地址页面名词性从句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名词性从句练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有关从句的习题 急用(本人这方面极差,希望能帮忙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填,赏分)判断对错,并改正.1.Can you tell me how much is the shirt?2.I want to know where he lived last year.3.Our teacher told us the sun rises in th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有关从句的习题 急用(本人这方面极差,希望能帮忙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填,赏分)判断对错,并改正.1.Can you tell me how much is the shirt?2.I want to know where he lived last year.3.Our teacher told us the sun rises in th
有关从句的习题 急用(本人这方面极差,希望能帮忙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填,赏分)判断对错,并改正.1.Can you tell me how much is the shirt?2.I want to know where he lived last year.3.Our teacher told us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4.I didn't know why he got up so late.5.What did you do when I phoned you just now?I watched TV in the room.6.Tommy was came to see me while I was cooked in the kitchen.7.After the children had dinner,they had played soccer.8.The train had left before we arrived at the station.填空9.This is the meal ( )the beggar asked for.10.The man ( )heiped you just now is a doctor.11.It is the best movie( )I've ever seen.12.If the Greens____(be)free,they___(call)on their friends.13.I __(go)to the beach if it _____(not rain)this weekend.14.( )the pigeon_____(carry)the letter from Pinhurst to Silbury if there ___(be not)a telephone.
1.Can you tell me how much the shirt is 宾语从句要用陈述句语序2..I want to know where he lived last year .正确】3.Our teacher told us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正确 太阳从东方升起 是客观事实 不用遵从主从句时态一致4.正确5.错 问:那段时间你在做什么 答语应该:I was watching TV in the room.6.改为;Tommy came to see me while I was cooking in the kitchen7.改为:After the children had dinner,they played soccer.8.正确9.that 10 who 11that 12 are will call 13 doesn't rain 14 isn't 建议你多看看 宾语从句 定语从句 状语从句 的语法知识点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初 中 英 语 宾 语 从 句 课 件 全 配 练 习 免 费 下 载-PPT(精)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初 中 英 语 宾 语 从 句 课 件 全 配 练 习 免 费 下 载-PPT(精)
文档格式:PPT|
浏览次数:16|
上传日期: 21:11:4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初 中 英 语 宾 语 从 句 课 件 全 配 练 习 免 费 下 载-PPT(精).PPT
官方公共微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同位语从句练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