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译英在线翻译器我们要按时到校

因为大雪的原因学生们不能按时到校。用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因为大雪的原因学生们不能按时到校。用英语翻译
提问者采纳
如对本题有疑问可追问,如有帮助请采纳The students can&#39,Good luck.为你解答;t get to school on time because of the heavy snow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英语爱好者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The students can't go to school on time because of the heavy snow.
Because of the snow, the students can't get to school on time
students can't to go to school on time as the reason of heavy snow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1.---of my parents---watching TvA.both,likes B.Neither,likes2.I really don^t know---next.can you tell me?A.how will i do it B.what to do 3.He has lived here --1965A.since B.in 4.she has never come to the farm before---she?A.has B.hasn^t5.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1.---of my parents---watching TvA.both,likes B.Neither,likes2.I really don^t know---next.can you tell me?A.how will i do it B.what to do 3.He has lived here --1965A.since B.in 4.she has never come to the farm before---she?A.has B.hasn^t5.
英语翻译1.---of my parents---watching TvA.both,likes B.Neither,likes2.I really don^t know---next.can you tell me?A.how will i do it B.what to do 3.He has lived here --1965A.since B.in 4.she has never come to the farm before---she?A.has B.hasn^t5.It is ---book that I have ----it twice.A.such an interesting.seen B.such an interesting.read6.Mother returned home --earlier than Father that evening.A.much B.more7.I won^t go to see the film tonight ,because i --my ticket.A.lost B.have lost8.Which is ---to learn ,fishing or swimming?A.easy B.easier9.Jim has made many friends since he ---to china A.came B.has come10.Not only I but also Tom and Jack ---interested in English because it ----useful.A.are,is B.are ,are11.I can^t go ---because i have to go home at once A.else anywhere B.anywhere else12.Why does this woman decide ---to these places?A.not go B.not to go13.Would you please help me---the picture on the wall?A.put up B.put on14.Excuse me ,could you ---me your new dictionary?A.borrow B.lend C.keep D.take15.It --us five hours to work out the problem.A.cost B.spent C.took16.He spent much time --the work.A.on B in 17.When --his uncle ---?A.did ,to B.did ,die18.The Tv set doesn^t ---too much .I can afford it .A.cost B.pay19.His father will be back from Beijing--a monthA.after B.in20.He read nothing ,--he?A.doesn^t B.did21.There^s ---milk in the bottle ,is there?A.little B.a little22.Look.there is a map of china--the two windows.A.between B.about23.Two languages are very --used ,one is English ,chinese is --oneA.wide ,another B.widely ,the others C ,Widely ,the other24.I was badly ill yesterday ,That^s--I didn^t go to school A,Why B.because25.Have a good time this weekend ---A.That^S OK B.Thanks .The same to you 26.It^s getting dark ,you^d better --out alone .A.not to go B.not go27.He is always --his little brotherA.worry about B.worried about28.What about ----spoken English after class?A.practiced B.practicing 29.There used to be a boarding school there,--?A.isn^t there B.didn^t there30.Do you think eighteen-year-olds--?A.should allow smoke B.should be allowed to smoke31.Mum is very proud --her son.A.with B.of32 By the time we--there ,the bus --A.got ,had left B.get .left33.Everyone is --on time in the morning.A.suppose to get to school B.supposed to get to school 34.Is he the boy --you^re looking ---?A.which,for B who ,for以上翻译一遍.要说明原因.一楼的。我发觉你才可笑、真的
1-答案:B翻译: 我父母都不喜欢看电视.缘由:重点看likes!
此题考察both 和 neither后跟的谓语的区别——
both of 表示:两者都,谓语要用复数形式.
neither of 表示对两者都进行否定,意思为“两者都不”后谓语用单数第三人称形式.2-答案:B翻译:我真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你能告诉我么?原因:“疑问词+to+动词原形”且语序应用陈述.所以A是错误的.3-A翻译: 他从1965年开始就住在这里了.原因: 单从选项上看,是考察你 过去式和完成时后面接的时间状语的用法.
首先,此句has表完成时.而since是经常与完成时连用的代表词.表示他不止以前住在这里,现在还住在这里.扩展一下:
现在完成时是从过去发生一直持续到现在的某个动作或状态,即过去的动作与现在的联系;
一般过去时强调的只是动作发生在过去某一时间,它与现在不发生联系.4-A翻译:你从来没有去过农场,不是么?原因:考察反义疑问句,记住:当陈述部分有never,hardly,few,little,nothing 等否定词时,后面的疑问句则为肯定形式!5-B翻译:这本书太有趣了,以至于我看了2遍.原因:考察固定语法
读书、看书: 用read而不用see6-A翻译:妈妈今晚回家要比爸爸早的多.原因:我记得上次回答的时候有类似的题型来着. = =
much 修饰 单音节的形容词比较级
more 用于修饰 多音节的形容词比较级.7- B翻译:今晚我不能去看电影了,因为我丢了票.原因: 这里用完成时.
因为是我之前掉了 所以才不能看电影 .
have lost 完成时,表示票已经弄丢了,像上面的题我说道的,现在完成时表示过去的动作与现在的联系 因为丢了票所以无法看电影.【虽然个人觉得,A选项也对 囧…… 不过,严格照语法来讲的话还是选B】8-B翻译,钓鱼和游泳,哪一个更好学一点?原因: 两者间的比较,用比较级.9-A翻译:吉姆从来到中国开始已经交了很多的朋友了.缘由:主句完成时,表示吉姆交了很多朋友这个动作已经完成,从句过去式则表示吉姆来到中国是发生在过去的事.10-A翻译、; 不止是我连汤姆和杰克都很喜欢英语,因为它(英语)很有趣.缘由: 考察谓语的单复数,没有原因.另:注意:Not noly……but also……的谓语是是按就近原则 的.11-B翻译:我不能去任何地方,因为我必须马上回家.原因: else 修饰 anywhere是else后置.12-B为什么这个女人决定不去这些地方了?原因: decide to do
固定词组.13-A你能帮我把这幅画挂到墙上么?原因: 考察 put up 和 put on 词组的用法——
抬高,举高 ,张贴
而 ,put on 穿上(衣服等)14-B 打扰一下,你能借我一下你的新字典么?原因: 考察——borrow
keep take 的区别
向别人借东西 用 lend
别人向自己借东西,用borrow
而keep是持有、保持的意思,
take 拿走,没有借东西的意思.15-C.took解决这个问题花了我们五个小时.原因:我记得之前我解释过.关于 cost spent 和took的用法——spend的主语必须是人,固定句型为:spend time /money on sth. 在……上花费时间(金钱).cost的主语是物或某种活动, 固定句型为:(doing) sth. costs (sb.) +时间,某物(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而take——It takes sb. +时间+to do sth. 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所以,套用这三个词的固定句型得知,此题选择C 16-A他在工作上花了很多时间.原因: 看上题的解释.17-B他叔叔是什么时候死的.原因: A 选项压根就不对啊.18-A翻译: 这台电视没有花多少钱,我能支付得起.原因:cost 和 pay 的用法区别——如上上题,cost的主语必须是物,这里表示“花了多少钱”,另一个固定句型: sth. costs (sb.) +金钱
表示“某物花了(某人)多少钱.”而
多数与for 这个固定词组搭配这用的.即 pay for sth. 付……的钱 19-B翻译:他爸爸这一个月内就要从北京回来了.原因:“ in+时间段 ” 表将来.【牢记】20-B他什么都没有读,不是么?原因: 看我第4 题的解释、21-A瓶子里几乎么有一点牛奶了,是么?原因: 同第四题我的解释.因为 ,后面的疑问句是肯定形式,所以这里要选择little 表 否定.22-A看,在两扇窗户之间有一副中国地图.原因: 看翻译between ,表示 两者之间23-c 翻译:有两种语言应用很广泛,一个是英语,另一个是中文.原因: 副词 修饰 动词.A排除.
又因为 one …… the other
是固定搭配”一个...另一个... “ 所以选C24-A昨天我病的很严重.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有上学的原因.原因: why 引导的是结果. 而 because 只表示原因因为生病了所以引出没有上学的结果.25- B.Thanks .The same to you 祝你周末过的愉快!谢谢,你也一样.原因: 算是固定的对话吧,记住回答就行了.26-B天变黑了,你最好不要一个人出去(外面).原因: had better 最好怎么样……,后面 动词用原形 而不用不定式.
你也可以把这个当做固定搭配来记——
you^d better (not) do 最好(不要)做某事27-B他常常担心他弟弟.原因:
考察 be worried about 和worry about 的区别 ——be worried about表示一个状态; 而worry about 表示一个动作这里用 be worried about
强调他为弟弟担心的这个状态.28-B.practicing 翻译:下课后练习英语怎么样? 原因: What about
+ sth / doing sth. 【最好当做固定句型去记住它】理由——因为 里面的 about 是介词,介词后面只接能名词或代词,所以在当后面是动词的时候要加上ing形式.另——What about…… 常用来引导问句,表建议或征求意见等……可以翻译为“……好不好 ? / ……怎么样? ”29-B翻译:这里被用做寄宿学校了,是么?原因:be used to do 被用来做…… ——固定词组30-B你认为18岁会被允许抽烟么?原因: 考察 被动语态的用法.(should ) be allowed to do 被允许做某事31-B妈妈非常以她的儿子为(自)豪.缘由:be proud of 是一个词组,作为形容词用,表示为……骄傲,自豪的意思32-A翻译:当我们到那的时候,公车已经开走了.原因:同第三题 强调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公车已经走了,过去的动作导致现在的状态,所以用完成时.33-B翻译:每个人都应该按时到校.原因:be supposed to... 的主语是“人” 时,意为“应该……(做某事) ”34-B他就是那个你在寻找的男孩么?原因:考察 which 和 who 引导词的用法——其实,用哪个取决于先行词;你只要记住:who一般用来指人,which一般用来指物或事情—— 这一点就行,这里的是人,所以选 who我们每天必须准时到校的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我们每天必须准时到校的英文翻译
We must get to school on time everydayWe must come to school on time everydayWe must reach school on time everyday.We must arrive at school on time everyday到校的几种表达方式Get to schoolCome to schoolReach schoolArrive at school(arrive in/at sp.)at后面接小的地方in后面接大的地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码是IN TIME 之类的吧.
we must reach school in time,IN TIME才是及时准时的意思么we are to be at school in time,ON TIME是准点 踩着时间的那种
We must come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We must get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we have to arrive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We must go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按时到校.翻译.谢谢!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按时到校.翻译.谢谢!
请按时到校.翻译.谢谢!
Please come to school on time.仅供参考,欢迎指正翻译 我很早就起床了,以便能按时到校 I got up very early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翻译 我很早就起床了,以便能按时到校 I got up very early
翻译 我很早就起床了,以便能按时到校 I got up very early
I got up very early in order to get to school on time.请及时采纳,多谢!
I got up very early in order to get to school on time. 分析如下:in order to do 以便于做某事,on time 准时。
I got up very early so that I could get to school on time 助你学习进步
I got up very early in order to get school on time。
I got up very early【so as to be in time for school】=I got up very early【in order to be in time for school】=I got up very early【so that I could be in time for school】=I go...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线汉译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