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悦读联播初一下翻译一下

帮忙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
Nothing besides remains. Round the decay
Of that colossal wreck, boundless and bare, The lone and level sands stretch far away谁帮我翻译一下,谢!
翻译完了还是不太懂,是出自哪首诗里的么?还是什么电影里的?加米哦
提问者采纳
出自雪莱的诗“OZYMANDIAS”,最后几句。原文:OZYMANDIAS I met a traveller from an antique land Who said: `Two vast and trunkless legs of stone Stand in the desert. Near them, on the sand, Half sunk, a shattered visage lies, whose frown, And wrinkled lip, and sneer of cold command, Tell that its sculptor well those passions read Which yet survive, stamped on these lifeless things, The hand that mocked them and the heart that fed. And on the pedestal these words appear -- &My name is Ozymandias, king of kings: Look on my works, ye Mighty, and despair!& Nothing beside remains. Round the decay Of that colossal wreck, boundless and bare The lone and level sands stretch far away.著名翻译家王佐良译文:奥西曼提斯 客自海外归,曾见沙漠王国 有石像半毁,唯余巨腿 蹲立沙砾间。像头旁落, 半遭沙埋,但人面依然可畏, 那冷笑,那发号施令的高傲, 足见雕匠看透了主人的心, 才把那石头刻得神情唯肖, 而刻像的手和像主的心 早成灰烬。像座上大字在目: ’吾乃万王之王是也, 盖世功业,敢叫天公折服!’ 此外无一物,但见废墟周围, 寂寞平沙空莽莽, 伸向荒凉的四方。著名翻译家杨绛译文:奥兹曼迪亚斯 我遇见一位来自古国的旅人 他说:有两条巨大的石腿 半掩于沙漠之间 近旁的沙土中,有一张破碎的石脸 抿着嘴,蹙着眉,面孔依旧威严 想那雕刻者,必定深谙其人情感 那神态还留在石头上 而私人已逝,化作尘烟 看那石座上刻着字句: “我是万王之王,奥兹曼斯迪亚斯 功业盖物,强者折服” 此外,荡然无物 废墟四周,唯余黄沙莽莽 寂寞荒凉,伸展四方。而网友的英语老师翻译如下:奥斯曼底斯 我曾遇到一位旅行者,从古老的地域而来, 诉说:有双巨大的石腿在荒漠上耸立, 一个残缺的头像在附近半埋, 眉头紧锁,嘴唇皱褶, 浮现着冷酷和藐视的风采, 展示着雕塑者深情的观察, 镂刻在这些僵硬的东西上, 是帝王的思想,艺术家的手法。 像基上还残留着依稀的字迹: “我是奥斯曼底斯,王中之王, 看看我的业绩,众暴君皆黯然失色!” 如今,一切已荡然消亡, 环绕着这巨大的遗迹, 只有孤寂的平沙伸向无边的远方。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回答的很详细!也谢谢gujianha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除了残骸一无所有在那个巨大的沉船腐烂的躯体周围无边无际,荒芜赤裸,寂寞而平坦的沙滩向远处延伸。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工作需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我在肯德基工作,有时遇到外国人来点餐,但是我的英语水平有限,应付不过来,餐厅里也有几个懂英语的,但是万事不能靠别人,他们要是都不在当班,不是要死的很难_百度作业帮
工作需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我在肯德基工作,有时遇到外国人来点餐,但是我的英语水平有限,应付不过来,餐厅里也有几个懂英语的,但是万事不能靠别人,他们要是都不在当班,不是要死的很难
工作需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我在肯德基工作,有时遇到外国人来点餐,但是我的英语水平有限,应付不过来,餐厅里也有几个懂英语的,但是万事不能靠别人,他们要是都不在当班,不是要死的很难看了吗.我真心的希望有能力之士能帮我一把,帮我把肯德基里的产品翻译一下,最好带上音标,还有一些常用语句,谢谢了.
1,香辣鸡翅
2,新奥尔良烤翅
3,吮指原味鸡块
5,鸡汁土豆泥
6,胡萝卜餐包
7,百事可乐
8,新奥尔良烤鸡腿堡
9,香辣鸡腿保
10,劲脆鸡腿堡
11,田园鸡腿堡
12,老北京鸡肉卷
13,墨鸡哥鸡肉卷
16,玉米沙拉
17,葡式蛋挞
18,黄桃蛋挞
19,芙蓉鲜蔬汤
20,九珍果汁
21,八娇果汁
22,雪顶咖啡
27,香油蜂蜜茶
29,青豆沙拉1,你好,这边可以为你点餐.2,请问你是在这吃还是带走?3,要不要拿一个全家桶套餐呢,这个是餐店最优惠的套餐,里面有五块鸡,三对辣翅,两个胡萝卜餐包,一个玉米棒,还有一大瓶饮料是送的.4,请问您是要几号套餐呢?5,其中有份玉米沙拉是否要换成薯条,九珍要吗,还是要换成其它的饮料.6,帮您核对下餐点.7,您的餐点齐了.8,欢迎下次光临.9,×××马上好,请您稍等一下.
1,香辣鸡翅 Chilly chicken wing2,新奥尔良烤翅 New Orlean roasted wing3,吮指原味鸡块 finger licking chicken of original taste4,玉米棒 corn-stick5,鸡汁土豆泥 potato mud in chicken sauce6,胡萝卜餐包 carrot bun7,百事可乐 pepsi cola (这个你都问呀?)8,新奥尔良烤鸡腿堡 New Orlean roasted chicken leg burger9,香辣鸡腿保 chilly chicken leg burger10,劲脆鸡腿堡 crispy chicken leg burger11,田园鸡腿堡 garden chicken leg burger(田园直接翻译,人家不一定懂是什么,我也不知道田园是什么)12,老北京鸡肉卷 Old Beijing chicken meat roll13,墨鸡哥鸡肉卷 Mexican chicken meat roll14,鸡米花 chicken popcorn )15,著条 French fries16,玉米沙拉 corn salad17,葡式蛋挞 portuguese egg tart18,黄桃蛋挞 yellow cherry egg tart19,芙蓉鲜蔬汤 Furong(?)vegetable soup20,九珍果汁 Orange juice21,八娇果汁 Orange juice22,雪顶咖啡 Icy top coffe23,热红茶 hot red tea24,热咖啡 hot coffee25,热美碌 hot Millu(你看看我不肯定)26,热牛奶 hot milk27,香油蜂蜜茶 honey tea with aroma28,热橙C hot orangce C29,青豆沙拉 green bean salad1,这边可以为你点餐.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can i help you?2,请问你是在这吃还是带走?Here or Take-away?3,要不要拿一个全家桶套餐呢,这个是餐店最优惠的套餐,里面有五块鸡,三对辣翅,两个胡萝卜餐包,一个玉米棒,还有一大瓶饮料是送的.Do you want a family size set meal?5 chicken nugget,3 pairs of chilly wings,2 carrot bun,1 corn stick and a big bottle of drinks all included.4,请问您是要几号套餐呢?which set meal do you want?5,其中有份玉米沙拉是否要换成薯条,九珍要吗,还是要换成其它的饮料.do you want to change corn-salad into french fries?Do you want JIUZEN orange juice or something else?6,帮您核对下餐点.let me check for you7,您的餐点齐了.It's all ready,enjoy your meal8,欢迎下次光临.I'm looking forward to serve you next time.9,×××马上好,请您稍等一下.xxx will be ready soon,please wait a second.
1,香辣鸡翅 hot and spicy chicken wing 2,新奥尔良烤翅 New Orlean roasted wing 3,吮指原味鸡块 original flavored chicken piece 4,玉米棒 corn5,鸡汁土豆泥 mash potato in chicken sauce 6,胡萝卜餐包 carrot bun <...
直接拿点餐卡让他们看 我原来在前台的时候就是让他们自己看食品的样子点就行了
1, fragrant and hot wing2, the new 奥尔 is good to roast wings3, suck to point an original flavor chicken piece4, corn stick5, chicken juice soil bean mire6, the carrot meal wra...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帮忙翻译一下 什么意思?
ompose / Lyrics / Vocal / Jascha Richter.
I&m on the floor
counting one minute more
No one to break the silence
Staring into the night
all alone but that&s alright
It&s the feeling deep inside I don&t like
There is no excuse my fri
for breaking my heart
breaking my heart again
This is where our journey s
You breaking my heart again
Here in my bed
counting the words you&ve said
They linger in the shadows
Coming home late at night
drunk again but that&s allright
It&s the look in your eyes I don&t like
BEYOND再见理想
/~byfaith
是一首很悲伤的歌
Breaking My Heart 伤我的心
I&#039;m on the floor 我在地板上
counting one minute more 再计数多一秒钟
No one to break the silence 没有人打破沈默
Staring into the night 渐渐夜了
all alone but that&#039;s alright 全是孤单的,但是无所谓
It&#039;s the feeling deep inside I don&#039;t like 那是我内心深处最不喜欢的感觉
for breaking my heart
breaking my heart again
不要拿星期五来当借口地来一次又一次地伤我的心
This is where our journey s 这是我们的旅途
You breaking my heart again 你再次伤了我的心
Here in my bed我在床上
counting the words you&#039;ve said计数这你所说
是一首很悲伤的歌
Breaking My Heart 伤我的心
I&#039;m on the floor 我在地板上
counting one minute more 再计数多一秒钟
No one to break the silence 没有人打破沈默
Staring into the night 渐渐夜了
all alone but that&#039;s alright 全是孤单的,但是无所谓
It&#039;s the feeling deep inside I don&#039;t like 那是我内心深处最不喜欢的感觉
for breaking my heart
breaking my heart again
不要拿星期五来当借口地来一次又一次地伤我的心
This is where our journey s 这是我们的旅途
You breaking my heart again 你再次伤了我的心
Here in my bed我在床上
counting the words you&#039;ve said计数这你所说的话
They linger in the shadows 你的影子一直在徘徊着
Coming home late at night 很夜才回家
drunk again but that&#039;s allright 喝醉也无所谓
It&#039;s the look in your eyes I don&#039;t like 这是在你眼里在我最不喜欢的样子
BEYOND 来世
/声音的 /Jascha 里克特。
我在地板上
计算分钟更多
没有人打破沈默
进入夜晚之内注视
所有的孤独但是好的
资讯科技是我不喜欢的有同情心的深内部
没有藉口我的 fri
为伤我的心
再一次伤我的心
这是哪里我们的旅程 s
你再一次伤我的心
我的床这里
计算你已经说的字
他们在图像中逗留
在晚上晚回家
喝醉了的再一次但是 allright
资讯科技是你的眼睛神情我不喜欢
超过再见理想
byfaith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英语短语区别 a (...帮忙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
我想知道,一段记忆究竟是多长,是童年的冰淇淋在烈日下迅速融化,是穿着棉布裙走过的长长的路途,是爱上你的一瞬间,还是之后那长久的思念与痛苦?我不知道,我分不清。我只痛恨自己仍然记得这爱恋中的每一个细微末节,没有一丝遗漏,完整得令人心惊。它们在寂静的午夜漂浮出来,在我的脑中不断循环交错,最终形成一部漫漫无终的蒙太奇。我爱这默片,它承载我多少温暖,无数年少。喝大杯的水,走大段的路,在街角看一场风景,去海边听一回海啸。我的身体生寂寞的藤,缠缠绕绕,纠纠结结。然后我绝望的发现,藤条上的每一个触角都在拼命的吸食记忆,我没有新事来供养,于是过往的翻涌变本加厉。原来有些事情,越想逃避就越怕追赶,越是可以就越难释怀。这样浅显的道理想必你早就明白,只是我,还傻傻地陷于轮回之中,无力自拔。我想起曾经那样鉴定的信念,想要陪在你身边,看云卷云舒,看遍人事变迁,而我们会永远以不离不弃的姿态相守。今生,今世,永生永世。可是有谁说过,有些新年,终究只是一个人的痴心妄想。尽管我那么那么努力地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痕迹,但在你的心上,我只是那一颗小小的尘埃,时光的车轮碾过就会碎得干干净净,风过无痕。我也以为你要的那种爱只有我懂,平静,温暖,没有大风大浪却又时刻紧紧相扣。你不要猜疑,我便不再猜疑。你不要打扰,我便走开。只要你心中装得是我,怎样都好。可是现在我才明白,纵是我再怎样懂你适合你,你若不爱,一切也枉然。我那些年少的痴想啊,终于在现实的残酷中平了棱角,黯了光芒,在你的一句话里断了所有活路。那么会是谁呢?会是谁,如此幸运,可以陪在你身边,手被你暖暖地执在手心,脸贴在距你心脏最近的地方。或许她还不懂事,也有些坏脾气,但你微微笑着不介意,只因爱她,你敞开心扉让她知道你一切的落寞和欢喜,承接你全部的疼爱与照顾。会是谁呢?我真羡慕她。她可以给你想要的那种幸福吧,是我想给,却给不了的那种。因为我总是情绪化,反反复复,悲悲喜喜。我像小孩子一样不断的身手向你索要糖果,而你摸摸口袋,找不到属于我的那份。原来你已没有多余的爱给我,是我一直傻傻追随。不属于自己的,即使曾经在身边逗留,最后仍要挥手道别,原来这是注定,谁也无可奈何,而时日渐长,记忆就会在时光的深处发霉,慢慢腐蚀了曾经的面貌,直至幻灭。我也逃脱不了这命运吧,在你的记忆中越走越深,最后以模糊的形态死去,灰飞烟灭。那也好。也许很多很多年后我们还会再见面,那时我们还能认出彼此吗?或许会牵扯出几分记忆,让我们淡淡的点点头,微笑,擦肩而过,再没有什么悸动,因为过往的一切已经长眠于茵茵流动时的时光河流之下,永难复还。是否这世上所有无法相爱的人都会走到这地步?不悲不喜,平平淡淡。有人说这是时间对我们的慈悲,冲淡那么多的爱和恨,情与仇,沉淀出平实的人生。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要在擦肩而过后各自平静地消逝在人海中,是不是证明,我们真的失去了彼此。我是真的要失去你了吗?某年某月某日,我深切的想念你,可是可是,亲爱的,你告诉我记忆终会死在时光里。午夜之后,黎明之前,我终于看到了那些盛开在时光中的花儿,据说它们的名字,叫绝望。
提问者采纳
我想知道,一段记忆究竟是多长,是童年的冰淇淋在烈日下迅速融化,是穿着棉布裙走过的长长的路途,是爱上你的一瞬间,还是之后那长久的思念与痛苦? I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is a period of long memory, childhood is the ice cream melting rapidly in the hot sun, wearing cotton cloth skirt traversed the long journey, is the moment you fell in love with, or after that long and painful miss? 我不知道,我分不清。I do not know, I hard to tell. 我只痛恨自己仍然记得这爱恋中的每一个细微末节,没有一丝遗漏,完整得令人心惊。它们在寂静的午夜漂浮出来,在我的脑中不断循环交错,最终形成一部漫漫无终的蒙太奇。我爱这默片,它承载我多少温暖,无数年少。 I just hated their love still remember that in each of nuances, without the slightest omission is alarming in the integrity. In the quiet of the night they float out, in my mind constantly staggered cycle, ultimately forming a long, but after Montage. I love this Mopan, how much I carry warmth, and countless young. 喝大杯的水,走大段的路,在街角看一场风景,去海边听一回海啸。我的身体生寂寞的藤,缠缠绕绕,纠纠结结。然后我绝望的发现,藤条上的每一个触角都在拼命的吸食记忆,我没有新事来供养,于是过往的翻涌变本加厉。Drink a cup of water, and take big way, in the corner of a scenic view to the beach to listen to a tsunami. My body hygiene lonely rattan, tied winding around and correct tangled knot. Then I found despair, a rattan on the antennae are trying very hard to use memory, I do not have new things to support, then the past Fanyong intensified. 原来有些事情,越想逃避就越怕追赶,越是可以就越难释怀。这样浅显的道理想必你早就明白,只是我,还傻傻地陷于轮回之中,无力自拔。 That some things, the more afraid of catching up with Yuexiang escape, the more can be the more difficult it is to dispel his suspicion. This simple truth presumably you have to understand, but I also Shasha, in a cycle, unable to extricate themselves. 我想起曾经那样鉴定的信念,想要陪在你身边,看云卷云舒,看遍人事变迁,而我们会永远以不离不弃的姿态相守。今生,今世,永生永世。 I remember once identified as the belief paternity around you want to see Yunjuanyunshu to see over personnel changes, and we will always be Buchibuqi Xiangshou posture. Present, present, immortalized Inverness. 可是有谁说过,有些新年,终究只是一个人的痴心妄想。尽管我那么那么努力地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痕迹,但在你的心上,我只是那一颗小小的尘埃,时光的车轮碾过就会碎得干干净净,风过无痕。Who said, however, some New Year, but that is only a person&#39;s wishful thinking. Despite such efforts, then I think your life in a profound mark, but in your heart, and that I am only a little dust, the wheel of time will be Sid Nianguo clean, wind a scratch. 我也以为你要的那种爱只有我懂,平静,温暖,没有大风大浪却又时刻紧紧相扣。你不要猜疑,我便不再猜疑。你不要打扰,我便走开。只要你心中装得是我,怎样都好。可是现在我才明白,纵是我再怎样懂你适合你,你若不爱,一切也枉然。 I also think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I am the only love, serenity, warmth, but not always closely related storms and waves. Do not suspicion, I will no longer suspicion. Do not disturb, I would walk away. If you installed in my mind, what is good. But now I understand, if I understand how you again for you, if you love everything to no avail. 我那些年少的痴想啊,终于在现实的残酷中平了棱角,黯了光芒,在你的一句话里断了所有活路。I Chixiang those young ah, and finally in the cruel reality of the angular Zhongping, the An light, in your words, cut off all Guoluo. 那么会是谁呢?Who is then? 会是谁,如此幸运,可以陪在你身边,手被你暖暖地执在手心,脸贴在距你心脏最近的地方。或许她还不懂事,也有些坏脾气,但你微微笑着不介意,只因爱她,你敞开心扉让她知道你一切的落寞和欢喜,承接你全部的疼爱与照顾。 Who is so lucky, can accompany around you, your hands are warm and bailiffs in the palm, you face affixed to the heart from the recent local. Perhaps she is not a thoughtful, but also some bad temper, but you do not mind slightly with a smile, because love her, you open their hearts to let her know that you all lonely and joy, following you all the love and care. 会是谁呢?我真羡慕她。Who is? I really envy her. 她可以给你想要的那种幸福吧,是我想给,却给不了的那种。因为我总是情绪化,反反复复,悲悲喜喜。我像小孩子一样不断的身手向你索要糖果,而你摸摸口袋,找不到属于我的那份。She can give you the kind of happiness to it is that I want to, not the kind of Izvestia. Because I always emotional, repeatedly, sad Exploration Hi. I like children as the skill to keep you requested candy, and you feel pockets, I am not belong to the former. 原来你已没有多余的爱给我,是我一直傻傻追随。So you have no extra love to me, which I always Shasha follow. 不属于自己的,即使曾经在身边逗留,最后仍要挥手道别,原来这是注定,谁也无可奈何,而时日渐长,记忆就会在时光的深处发霉,慢慢腐蚀了曾经的面貌,直至幻灭。我也逃脱不了这命运吧,在你的记忆中越走越深,最后以模糊的形态死去,灰飞烟灭。 Do not belong to them, even stay around once in the last wave goodbye still, the original is doomed, and no one can do, and increasingly long time, memory will be in the depths of moldy time, slowly eroding the face once, until disillusionment . I also can not escape this fate bar, in the memory of the farther you deep, the final form of vague dead, destroyed. 那也好。Or that. 也许很多很多年后我们还会再见面,那时我们还能认出彼此吗?或许会牵扯出几分记忆,让我们淡淡的点点头,微笑,擦肩而过,再没有什么悸动,因为过往的一切已经长眠于茵茵流动时的时光河流之下,永难复还。Perhaps after many, many years we will meet again, then we also recognize each other? Qianchechu memory might be a bit, let us casually nodded, smiled, and passed, there is Jidong, because the past has been buried in all the time Jessica river flows, Yong also difficult rehabilitation. 是否这世上所有无法相爱的人都会走到这地步?不悲不喜,平平淡淡。有人说这是时间对我们的慈悲,冲淡那么多的爱和恨,情与仇,沉淀出平实的人生。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要在擦肩而过后各自平静地消逝在人海中,是不是证明,我们真的失去了彼此。 Does that mean that the world can not love all the people will come to this point? Not sad do not like, flat light. Some people say that this is the time for our compassion, watered down so much love and hate, intelligence and hatred of precipitation a down-to-earth life. If one day we have to pass in their calm after disappearing in the crowd, is not proved, we really lost each other. 我是真的要失去你了吗?I really want to lose you? 某年某月某日,我深切的想念你,可是可是,亲爱的,你告诉我记忆终会死在时光里。午夜之后,黎明之前,我终于看到了那些盛开在时光中的花儿,据说它们的名字,叫绝望。On a year of a one day, I miss you deeply, but, however, my dear, I can tell you will eventually die in the time. After midnight, before dawn, I finally see those blooming flowers at the time, said their names, called despai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is a period of long memory, childhood is the ice cream melting rapidly in the hot sun, wearing cotton cloth skirt traversed the long journey, is the moment you fell in love with, or after that long and painful miss?
I do not know, I hard to tell.
I just hated their love still remember that in each of nuances, without the slightest omission is alarming in the integrity. In the quiet of the night they float out, in my mind constantly staggered cycle, ultimately forming a long, but after Montage. I love this Mopan, how much I carry warmth, and countless young.
Drink a cup of water, and take big way, in the corner of 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
This is the mail system at host mx718-98..cn.I&#39;m sorry to have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message could notbe delivered to one or more recipients. It&#39;s attached below.For further assistance, please send mail to postmaster.If you do so, please include this problem report. You candelete your own text from the attached returned message.
The mail system&sun9797@mail234-28..cn&: host
mail234-28i..cn[10.71.1.164] said: 522 5.2.2 can not find
the user path (in reply to end of DATA command)
提问者采纳
这是在主机mx718-98..cn邮件系统。我很抱歉地通知您,您的邮件无法被送到一个或多个收件人。它附在下面。如需进一步帮助,请发送邮件到邮政。如果您这样做,请包括这个问题的报告。你可以删除您从所附的返回信息自己的文字。
邮件系统&sun9797@mail234-28..cn&:主机
mail234-28i..cn[10.71.1.164]说:找不到
用户路径(在回答结束数据命令)
我该怎么办才能发出去
你要发到哪去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这是一封主机为mx718-98..cn的邮件系统。很抱歉通知您,您的信息无法被提交到一个或多个接受者。以下是附件。  为进一步帮助,请发送邮件到邮政。  如果您这样做了,请附带上您的问题报告。你可以删除掉从随函并送回来的信息删除掉你的主题   邮件系统 &sun9797@mail234-28..cn&: host
mail234-28i..cn[10.71.1.164] said: 522 5.2.2 can not find
the user path (in reply to end of DATA command)
这是来自新浪邮箱主机mx718-98系统的信件.
很遗憾地通知你,你的信息不能传递到接收器,附件如下
进一步的帮助,请与新浪邮箱联系.
如果这样的话,请把包括该问题的报告进行回复,当然你可以删除你自己的文本.
邮箱系统&sun9797@mail234-28..cn&: host
mail234-28i..cn[10.71.1.164] said: 522 5.2.2 不能找到用户路径(在回复数据的结尾处)
这是.cn主机mx718-98的信息系统我很遗憾的通知您您的邮件不能够发送给一个或多个对象。现在不能够连接。如果您还需要进一步的协助,请发邮件给邮件管理。如果您发邮件到了邮件管理,请您将本则问题报告包括在邮件内。您可以将您的邮件从相关的回复邮件箱内删除。
邮件系统&sun9797@mail234-28..cn&: 发信人mail234-28i..cn[10.71.1.164] 说: 522 5.2.2 不能查找用户路径(回答DATA控制)
这是电子邮件系统,在主人-.cn mx718- 98.。我很抱歉要通知您,您的信息不能被送到一个或多个接受者。它是下面的附件。为进一步帮助,请发送邮件到邮政。如果您这样做,请附带上您的问题报告。你可以删除你发送的邮件。邮件系统sun9797@mail234- & & 28. -.cn:主人mail234-28i..cn[10.71.1.164]说:522 22找不到了用户路径(回复结束的数据命令)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下册英语书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