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WRF介绍介绍,简介,WRF,WRF..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Access denied |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 has banned your IP address (220.177.198.53).当前位置: &
ruc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鲁奇吕克
例句与用法We have a great success in 2006 , not only ruc but also the whole aiesec mainland of china我们在2006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仅是人民大学分会,同时也是整个中国地区。 Robots . var iabl e st ruc t ure cont rol can adapt ively ( leal
i th the uncertaint i es of system pal - tljllot e1 ' s and i tlt el - 1 ' eres f1 - om ol ] " l s i ( le滑模变结构控制器对系统本身的时变性和系统外部的扰动有完全的自律性,但滑模控制也有些不足,主要是颤振的存在,从而影响了系统的稳态性能。 Trust and fund institution ( tfi ) is a professional research institute affiliated to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 ruc ) , functioning as an important limb of financial policy study center ( fpsc ) under fiscal and financial faculty of ruc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是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成立的专业的研究机构,是我国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的组成部分。 In order to formulate a brand new educational and training platform featuring diversification , internationalization , multi - discipline and practicability , the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was established in 2003 on the basis of the former center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 ruc为在高校与社会之间搭建一个多样化、国际化、复合型、实践型的崭新的教育培训平台,中国人民大学在原教育培训中心的基础上于2003年创造性地组建了培训学院。 The database r - d in china took off later but it moves along by giant steps . this report presents the achievements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has made in the past 25 years and at the same time addresses some of the research projects we , ruc , are currently working on本文回顾过去25年中国人民大学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数据库核心技术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web数据管理xml数据管理移动数据管理以及数据库技术和信息检索技术的融合等,同时简单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的部分研究工作。 ( 3 ) the system software is designed in uml model ing 1anguage . " l ' he syst em stll1 i c model is designed in category structure , and dynamic model is designcd in ( ) bject a1ternating structure - thi s thesis also states the subsysl em st ruc ture and pr inc iple of task mandger , cdrrier manager , traffic lnilni : tgt . i - , i ( ) lllilnager , communlcat ion manager , dnd path mandger i n cle1i [ i l s( 3 )使用uml作为建摸语言,设计了各个系统的软件结构,采用类结构设计建立了系统静态结构模型,采用对象交互设计方法建立了系统动态结构模型,详细阐述了任务管理、车辆管理、交通管理、 io管理、通信管理、车辆仿真、路径管理、图形监视等子系统的结构和原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ruc的中文翻译,ruc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ruc,ruc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grme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