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句子翻译练习翻译,急翻译一下谢谢

尤其是是什么意思_尤其是在线翻译_尤其是什么意思_尤其是的意思_尤其是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尤其是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尤其是是什么意思 尤其是在线翻译 尤其是什么意思 尤其是的意思 尤其是的翻译 尤其是的解释 尤其是的发音 尤其是的同义词
尤其是尤其是 基本解释
尤其是 网络解释1. especially& & 44.C.根据意思应用use一词,表示学习使用计算机,而不是维修(fix)或获得(get). 52.D.常识告诉我们,往往有工作经历(working for papers)的人容易被雇佣. 54.C.要做的准备是:读你所能够找到的东西,尤其是(especially)报纸和杂志. 2.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 * equivalent to 等于(相当于) | *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尤其是 | * macaroni 通心粉3. precipa& & prava 正确,正当 | precipa 最主要的,特别重要的;[~e]特别是,尤其是 | preciza 精确,精密,确切4. above all& & pron.全部 | above all 最重要的是, 首先; 尤其是, 特别是 | after all 毕竟, 终究, 归根结底尤其是 网络例句1. Especially English, I have learned ...... & &尤其是英语,我就。。。。。。2. Best of all, it is part of my life. & &尤其,它是我生活中的一环。3. Oh, but most of all, for... & &而尤其最重要的是。。。4. I think, first of all, that we must believe in ourselves. & &我认为,尤其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信心。5. I think this is not very good, especially when you study in London. & &我想这不太好,尤其是在伦敦学习的时候。6. In particular, is the second time. & &尤其是第二次。7. But, darling, most of all, i love how you love me. & &但是,亲爱的,我尤其喜欢的是你爱我的方式。尤其是 情景会话1. Talking about Apartment-(谈论公寓)&&A: 你觉得这个公寓怎么样?&&&&&&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flat?&&B: 并不那么好。对我们来说卧室有点小了。&&&&&&It’s not really all that good. The bedroom is a little small for us.&&A: 是小,不过我想已经足够我们两个人用了。&&&&&&Small but it should be enough for our needs, I think.&&B: 但是晚上十点钟以后就没有热水了。有时候我想睡觉前洗个热水澡,尤其是在冬天,感觉很好。&&&&&&But there’s no hot water after 10 at night. Sometimes I like to have a hot shower? before bed, especially in the winter. It feels good.&&A: 那倒是,但是我喜欢客厅,比较大,而且阳光充足。&&&&&&That’s true. But I
it’s huge and filled with sunshine?.&&B: 是的,我还喜欢厨房,都是新的,设备也齐全。&&&&&&True, and I like the kitchen. It’s new and well equipped?.&&A: 还有一个很棒的阳台,可以看到公园的美景。&&&&&&It has a great balcony with an incredible view of the park.&&B: 是的,风景很优美。但是卧室那么小,放不下我们的东西。&&&&&&You’re right. The view is spectacular. But that bedroom is so small. We’d never be able to fit all of our stuff in there.&&A: 或许我们应该买些新家具,更好的东西。&&&&&&Maybe we could get some new furniture. Better stuff.&&B: 我没有想过。&&&&&&I haven’t thought of that.2. Before Leaving Home-(离家前)&&A: 苏珊,晚上好。你怎么打扮成这样?&&&&&&Susan, good evening. Why are you so dressed up??&&B: 我要去参加一个新年宴会。我看上去怎么样?我的妆可以吗?&&&&&&I am on my way out to a New Year’s banquet. How do I look? Is my make-up OK?&&A: 你看上漂亮极了。你的妆也是无可挑剔的。&&&&&&You look great. Your make-up is perfect.&&B: 你觉得我要换件礼服吗?&&&&&&Do you think I should wear a different dress?&&A: 不用,你穿这件衣服非常漂亮,尤其是配着你的发型。&&&&&&No, the one you have on looks fabulous, especially with your hair like that.&&B: 谢谢你这么说。你觉得我应该戴哪条项链呢?&&&&&&Thanks for saying. Do you have any ideas which necklace I should wear?&&A: 我不得不说这条白钻项链配你的衣服堪称完美&&&&&&With that dress I’d say your white diamond necklace would look perfect.&&B: 谢谢你的帮忙。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今天晚上干什么?&&&&&&Thanks for helping out?. Now that I’m ready, what are you doing tonight?&&A: 没什么。只是在家里和朋友们聚一聚。&&&&&&Not much, just a house party? with some friends.&&B: 听起来很有趣。有我认识的人吗?&&&&&&Sounds fun. Anyone I know?&&A: 有,大多数人是我的同事。&&&&&&Yeah, most of the people are from our office.&&B: 听起来我要错过一段开心的时刻了。算了,还有明年呢。&&&&&&Sounds Like I'm missing out on? a good time. Oh, well, there is always next year.&&A: 我保证无论你去哪里都会玩得很开心的。记得带上你的包。&&&&&&I’m sure you’ll have fun no matter where you go. Remember to take your bag.3. 时尚&&A: 哇,我喜欢那些牛仔裤。他们是名牌吗?&&&&&&Wow, I love those jeans! Are they designer jeans?&&B: 我不知道,是我妈妈给我的。&&&&&&I don’t know. My mother just gave them to me.&&A: 让我看看。这牛仔裤真的很贵。你的妈妈一定很爱你。&&&&&&Let me see. These are really expensive jeans! Your mother must really love you.&&B: 我想是的。可我不怎么喜欢名牌衣服。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要在一件衣服上花这么多的钱。钱应该花在更好的地方。&&&&&&I guess. I don’t really like designer clothes though. I don’t know why people spend so much money on a piece of clothing. The money could be spent in a much better way.&&A: 如果你决定不想要他们就告诉我,我保证可以找到喜欢穿它的人。&&&&&&Well, if you decide you don’t want them, let me know. I’m sure I could find someone who would like to wear them.&&B: 你有很多名牌衣服吗?&&&&&&Do you have a lot of brand name clothes?&&A: 我不穿没有牌子的衣服。&&&&&&I wouldn’t wear anything that wasn’t a brand name.&&B: 真的吗?那你一定在衣服上花了很多钱。&&&&&&Really? You must spend a lot of money on clothing then.&&A: 是的,但是我觉得值得。当你穿好衣服时人们对你的态度都不一样。&&&&&&I do, but I think it’s worth it. People treat you differently when you have nice clothing on.&&B: 你认为确实是那样吗?&&&&&&Do you think that’s true?&&A: 当然。当你穿着那条牛仔裤在街上走的时候你留意一下,人们会注意你。&&&&&&Sure. Pay attention as you walk down the street in those jeans. People will be looking.&&B: 我不相信。我认为品牌衣服完全是浪费钱,尤其是当你买不起的时候。&&&&&&I don’t believe it. I think designer clothing is a complete waste of money. Especially when you can’t afford it!&&A: 我想,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吧!&&&&&&To each their own, I guess!尤其是是什么意思,尤其是在线翻译,尤其是什么意思,尤其是的意思,尤其是的翻译,尤其是的解释,尤其是的发音,尤其是的同义词,尤其是的反义词,尤其是的例句,尤其是的相关词组,尤其是意思是什么,尤其是怎么翻译,单词尤其是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不能为空!
很着急我想问九年一贯制学校用英语怎么翻译?谢谢。
老师,我想问九年一贯制学校用英语怎么翻译?谢谢。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1.7.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所谓“九年一贯制”学校,通常是指该校的小学和初中施行一体化的教育,小学毕业后可直升本校初中,“小升初”原则上不许择校流动,希望在本校升初中的学生也不用为上初中费尽心思;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年级通常被称为1年级、2年级……,至9年级。
小升初名词解释:九年一贯制
Small beginning of litre
北京新东方学校
真诚为每位学员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北京新东方学校
北京新东方中小学个性化学习部初中英语项目主管,长期教研北京中考规律和考
说出您感谢的话: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初三英语全书翻译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外研版八年级下册英语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外研版八年级下册英语翻译
||暂无简介
总评分3.9|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3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