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她是关于成功的句子的英语句子

英语翻译翻译英语句子我不能忍受去扫地我希望他快回来这个故事是毫无意义的中国以陶瓷出名的我将尽全力的帮助你我认为他能成功帮帮学渣吧,
鱼乐の00013
1.我帮着备好了马.2.到新学校上学令人提心吊胆.3.你担心没有人喜欢你.4.大多数时候一些人非常友好,有些人不友好.通常在刚见面时你就觉得喜欢的人,他们常常也会喜欢你.人们怎样交朋友?5.怎样使人称为你的朋友?6.一个学生说:“……”.7.我到幼儿园的第一天就与Amy成为了朋友,当时我们才三岁.8.我很喜欢她,因为她总是那么快乐,而且对人非常友好.9.她交朋友非常慢.然而,她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就像Amy一样.10.他们和我的兴趣爱好相同,我们常常互相倾诉遇到的问题.11.我们擅长不同的学科,因此我们在学习上互相帮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cant bear to sweep floor
I hope him to be back soon
This story is meaningless
China is famous for china
I will do my best to help you
I think he will succeed
扫描下载二维码> >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篇一:《【以读】关于心里难受的句子 我心中有万般的不舍》
关于心里难受的句子 我心中有万般的不舍,也挽留不住时光荏苒
围观:1012次 归属:伤感句子 时间:
1、悲伤流转,却掩不住岁月的斑驳,染尽缕缕青花梦难开,落尽的风华把往日还,那些梦境搁浅在流年的彼岸,化作了一朵朵盛开在记忆里的繁花,不经意间葬下一段烛光,待记忆化作秋泪时,就诗化成一个个光阴故事。
2、当过往的记忆,化为指尖的那缕清风,徐徐飘过之后,便再无痕迹留下。
3、繁华的陌路,注定孤独相依,谁能懂得,寂寞拥抱时的疼痛,故事终究难眠流沙的海洋,只在转身的瞬间泪流满面。
4、故事层层叠叠,回忆周而复始,有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好像走进了一个没有出口的迷宫,不管我在中间如何的挣扎徘徊,始终也无法走到出口。
5、寂寞如我,守候着你离别后每个夜晚的孤单,总是想尝尽人世风雨变化,好让自己觉得生命里少了一个你并没有那般痛彻心扉,于是时间在走,而我已习惯徘徊在黑色的边缘,年龄在长,快乐越来越少,你也完全从我的世界里漂白出去,或许怀念的,只是那些年,你我单纯得没有烦恼。
6、可能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一个过眼云烟的过客,反反复复的停留,最终却没有驻足永远,于是一次又一次把悲伤写给自己,隐藏对你的感觉,最终越陷越深。
7、落水沾花,花落无意碾做一帘深深锁清秋的幽梦,繁华了过往云烟点点,落下了满池清愁,烟雨渡不过红尘之外,盼不回往昔的数点哀怨,唯有独坐窗前,把明月邀,把我死去的时光,悲散在清歌婉转的人间。
8、人生本就是这般的无厘头,年华似水,岁月蹉跎,散落一地记忆的斑驳,兜兜转转间,苍老了时光,也消瘦了容颜。
9、生命里有很多事情,注定得不到圆满,有人进来就会有人离去,一如青春的散场,带走的是欢笑,留下的却是叹息。
10、天空充斥着苍白的色彩,寒风演绎尘世的悲欢,梦里梦外,繁花飘零,被惊醒的惆怅,洒落了一地的无可奈何。
11、听风划过脸庞的声音,我是你路过的孤独,你是我不懂的温柔。
12、往事如烟,岁月无痕,夕落瘦水凝眸处,多少回忆值得我们去梳理,多少时光值得我们去追寻,只是不知梦里桃花红几回。蓦然回首,岁月的时光散落在季节的容颜了,斑驳了记忆,苍老了韶华轻拨弦。
13、微云孤月,看,花落的心碎,听,岁月的无痕。
14、我不知道人生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是否就是在不断的迷惑中找寻那清醒的过程,只是这样没理由的迷茫让人突然好想哭。
15、我倾覆了整座城市,只为摆正你的倒影,现在却想逃离这所城市,抑或是想躲避有关与你的一切消息,而我不
停翻阅着回忆的相册,却再也找不到当时的自己了。
16、习惯晚睡,只是为了等一个劝自己早点睡觉然后说晚安的人,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没有结局的结局,于是我每晚听着手机到深夜,有时候会突然醒来,只是手机依然没有跳动,原来自己早已迷失在梦境中,却找不到现实的出口。
17、想起曾经的那些画面,往昔的记忆终究还是去了,即使我心中有万般的不舍,也挽留不住时光荏苒。
18、一个人的时候,偷偷多愁善感,也会泪流满面,如女子般锁着心事,荡着新愁,几缕青丝,余悲空切,只是才下眉梢,却又上了心头,于是站在阳台踮起脚尖,望着远方的云朵以及静默不语的群岚。
19、忆起往昔,如浮光掠影般支离破碎,早已在心里永固,微醺为一道永远无法触及的忧伤。
20、辗转天涯,韶华虚度,夜幕失颜,心倦意懒。独居身影,歌愁绪之歌,抒飘零之诗,写离合之词,诉情深缘浅之句。月疏影凄,飘零无度。沧海苦觅云帆无踪,桑田落红无数谁怜,终彷徨不知所措。
21、伫立在流年的彼岸,推开一层层被风吹乱的过往,翻开记忆里的芳香,那些如歌谣的岁月不时跳跃在早已伤痕累累的棱花镜里,不经意间,衍谢出昨日的种种。回首,才发现,原来青春只是一道明媚的伤。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篇二:《经典英文句》
Life's like a play: It's not the length, but the excellence of the acting that matters——人生如同一个剧本:重要的不是它有多长而是演出是否精彩。
Don't choose something coz it's better. Choose something coz it's right for you! ——不要选更好的,而要选更适合自己的。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人生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The art of being wise is the art of knowing what to overlook——智慧就是懂得该忽略什么的艺术。
Don't worry about the world coming to an end today. It's already tomorrow in Australia. 今天,不用担心世界即将终结;其实,在澳洲,日子已经过到明天了。- 花生漫画
I changed? Either that, or I just stopped acting the way you want me to——是我变了,还是我不再过你想要我过的生活?
Active long will be very tired, care about for a long time will crash!——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When you can't remember why you're hurt, that's when you're healed——有一天,当你发现再也记不起为了什么而受伤,那就是痊愈之时。
When someone allows you to bear his burdens, you have found deep friendship. 如果有人愿意让你替他承担一些事情,你已经找到了深厚的友谊了。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爱是长在我们心里的藤蔓。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人必须相信自己,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Life isn’t 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生活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跳舞。
nothing annoys them so much——永远原谅你的敌人,没有什么比这更能惹恼他们!
Love is like an hourglass, with the heart filling up as the brain empties.爱情就像沙漏,心满了,脑子就空了。
Sometimes you need to step outside, clear your head, and remind yourself of who you are and where you wanna be. 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 Whatever is worth doing at all is worth doing well——凡是值得做的事,就值得做好。
Life is crazy! We chase what we can't have, and run away from what we desire the most!——生活有的时候很疯狂,我们追逐那些无法拥有的,却放弃那些我们最需要的。
If you care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of you, then you will always be their slave. 总在乎其他人怎么看你,那你会一直是他人的奴隶。
A person can succeed at anything for which there is enthusiasm——只要拥有无限的热情,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生如夏花般绚烂,死如秋叶之肃穆。
The most painful goodbyes are the ones never said, but the heart already knows it's over——最痛苦的一种再见是从未说出口,但心里却清楚,一切都已结束。。。
We grow neither better or worse as we grow old but more and more like ourselves——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变好也不变坏,而是变得更像我们自己。
An &I miss you& would only be worth if there's an &I miss you too& in return——“我想你”只有在得到“我也想你”的回应后才是价值的。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If you remember me, then I don't care if everyone else forgets. 如果你能记住我,全世界忘了我又如何。。。
When you relinquish the desire to control your future, you can have more happiness. 当你放弃了对自己未来的控制,你就能拥有更多的幸福。
You're not afraid of love itself, you're afraid of loving the wrong person——其实,你害怕的不是恋爱本身,而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It takes anyone to stand by your side at your best. But it takes a special one to stand by your side at your worst——你鼎盛时,任何人都能站在你这边;但你最低潮时,站在你身边的只有那个人。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can make you happy. Don't focus too much on things that make you sad——生活中值得高兴的事情太多,别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He who has ability to be such a naughty guy and can be stronger more as well.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会有本事坚强。
Tell yourself everyday : I am really great. 每天都告诉自己:我真的很不错!
When wind blows against a tree, its roots grow stronger. Just like you as the tree, and problems as the wind——当风刮过,树根却更加坚固,把自己比作树,困难当成风。
You don’t love a girl because she is beautiful, but she is beautiful because you love her。——你不是因为她的美丽而爱她,而她却是因为你的爱而美丽。
You're human. Making mistakes is a part of life.It's how you fix them that counts! ——犯错是人生的一部分,难以避免,重要的是,错误出现了之后,你怎样去面对。
Do what you say,say what you do 做你说过的,说你能做的。
Love is those little things you do for me that makes me smile and no one else could——爱情就是你为我做的那些令我开心的小事情,除了你以外,没有人可以做到。
You never realize how much you like someone until you watch them like someone else./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喜欢某人,除非看到TA喜欢上另外一个某某。
Smile. It irritates those who wish to destroy you——保持微笑,这会令那些痛恨你的人感到恼怒。Pain is always suffering. But, if you can handle it well, pain will teach you how to be a better person——伤痛总是令人难受的,但是,如果能很好的面对,它能教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I'm just a sunflower ,waiting for my only sunshine。——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着属于我的唯一的阳光。
Tell not all you know ,nor judge of all you see ,if you would live in peace——知道的不要全部倾吐,看到的不要都加评语,这样生活才可以安宁。
Be thankful for your past relationships, someone better suited to you is waiting out there. 感谢你逝去的恋情,因为更合适的人正在某处等你。
The worst feeling isn' it's knowing you'll never be remembered by the person you'll never forget——最糟糕的感觉并不是孤独,而是你难以忘怀的那个人,彻底把你忘记了。 If you weeped for the missing sunset,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如果你为着错过夕阳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错群星了。
Sometimes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burden of our heart——有时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and make you see why it never worked out with anyone else——有一天,当那个人走进你的生活,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其他人对你而言都是
It is better to stay silent and be thought a fool, than to open one’s mouth and remove all doubt——宁愿保持沉默让人看起来像个傻子,也不要一开口就证明自己确实如此。
Sometimes you need to look back, otherwise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have lost in the way of forever searching——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Be yourself. That’s when you’re beautiful. 做你自己,那才是你的美丽时刻。
My tongue will tell the anger of my heart, or else my heart concealing it will break. 我不把心里的愤怒说出来,会心碎的。
To be unknown but loved by just one is better than being known by many but loved by none——默默无闻,但被一人深爱,要好过声名显赫却没人去爱。
A girl needs to wear two things to look great : Confidence and Smile ! 随身带着这两样东西的女生看起来都会很棒:自信和微笑!
Do not anticipate trouble, or worry about what may never happen. Keep in the sunlight——不要去预见烦恼或担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置身于明媚的阳光之中吧。
Better to light one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
Don't set your goals by what other people deem important, only you know what is best for you. 不要把别人看重的东西设定为自己的目标,只有你才知道什么最合适自己的。
Posession diminishes perception of value,immediately.一件东西一旦拥有,便马上贬值。
When life give you a hundred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a thousand reasons to smile. 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I think--I think too much.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After all your pains and tears, look at the rainbow of your life. It’s totally worth it——所有的伤痛、眼泪过后,看看生命中的彩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
You’ve got to get up every morning with determination if you’re going to go to bed with satisfaction——如果晚上带着满意入睡,早上就会更有决心起床!
You cannot appreciate happiness unless you have known sadness too. 不知道什么是悲伤,就不会真正感激幸福。
The important line in life is not the position which stands, but the direction which faces——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If you're brave enough to say GOOD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It takes courage to grow up and turn out to be who you really are. 长大,成为你自己,是件需要很大勇气的事情。
Our biggest enemy in love is not the intruder but the time. 在爱情中,我们面临的最大敌人不是第三者,而是时间。
To lost in something you love is better than to win in something you hate——宁可在你所喜欢的事情上失败,也不要在你所厌恶的事情上取得成功。
In life we all have an unspeakable secret, an irreversible regret, an unreachable dream and an unforgettable love。 人的一生,总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Everybody wants happiness. No one wants pain. But how can you make a rainbow without a little rain?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
Love is when everything i do and everything i see it always reminds me of you——爱情就是,无论我做什么、看到什么,想到的都是你。
Sometimes I pretend to be normal, but it gets boring. So I go back to being me. 有时候我会伪装成平凡人,但结果很无聊,所以呢,我就做回那个不平凡的自己。
Ever tried. Ever failed. No matter. Try again. Fail again. Fail better——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失败。屡试屡败,但即使失败,败得更出彩!
Love give you reasons to smile & good times to laugh about, but most of all love give you memories you could never forget——爱情给了你微笑的理由和欢乐,最重要的,它给了你难忘回忆。
Everyone is mysterious. You have no idea how good or bad they are until you really see the truth——每个人都是一个谜,在你真正了解他们之前,你无法知道他们有多好或者多坏。
When people are in love, they can do something they admit it's wrong. That's why they say love is blind——人们一旦恋爱,就会做一些自己都承认的傻事,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常说,爱情是盲目的。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your own hero. 有时候,你必须做自己的英雄。
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当全世界都要我放弃, 我还是期待有人轻语一声:“ 再试一次”。
Being happy doesn't mean that everything is perfect. It means that you've decided to look beyond the imperfections. 幸福不意味着凡事都完美,那只是因为你已经不再只看到缺憾了。
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except you。——没人能决定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Eternity is not a distance but a decision. 永远不是一种距离,而是一种决定。
Life consists not in holding good cards but in playing those you hold well——生活不在于能握得一手好牌,而在于将手里的牌打好。
Just because you’re not my everything anymore, doesn’t mean you are nothing for me now——只是因为你不再是我的一切,并不意味着你对我而言无足轻重。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Perhaps you get worse today, but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new。——或许今天你过得很糟糕,但是明天总会是崭新的!
The more you care, the more you have to lose——在意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
I started a joke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crying ,but I didn't see, That the joke was on me . 我开了一个玩笑,让全世界为之哭泣。却一直没有发现,我才是这个玩笑的主角。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lower your expectations to avoid unnecessary disappointments——有时候,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失望,你得降低自己的期望值。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A happy man or woman is a better thing to find than a five-pound note. 碰见一个快乐的人比捡到一张五镑钞票还要好。
In the arithmetic of love, one plus one equals everything, and two minus one equals nothing——爱情的方程式:一加一等于一切,二减一等于零。
Your forever friend lifts you up in spirits and makes that dark and empty world suddenly seem bright and full。你真正的朋友会让你振作起来,原本黯淡、空虚的世界顿时变得明亮和充实。 Be nice to people on the way up, because you'll need them on your way down——向上爬时,对
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1 Universe, 9 Planets, 204 Countries,809 Islands, 7 Seas, and I had the Privilege to meet you. -------- 1个宇宙,9大行星,204个国家,809个岛屿,7个大洋,我竟如此幸运,可以遇见你。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hat you learn from whatever you take on, and you end up to be a better person——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从经历的所有事情中学习,并最终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Life is like an onion: You peel it off one layer at a time, and sometimes you weep——人生像一个洋葱:你只能一层一层地把它剥开,有时你还得流泪。
Either tolerate or be cruel. 要么忍,要么残忍。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一些人认为有钱能使鬼推磨。但对于那些真正的浪漫主义者来说,爱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We don't always get our hopes and dreams, and we don't always get our own way. 希望有时会落空,梦想有时会破灭,我们不能一切随心所愿。
I can't promise to fix all your problems, but I can promise you won't have to face them alone——我无法承诺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我保证不会让你独自去面对!
He misses her, but he missed her. 错过只在一瞬,思念却是一世。
Slow down & realize what it is that makes you happy & what you want, not what makes everyone else happy.——放慢脚步,想,什么事情令自己感到快乐,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去取悦别人。
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 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
Out of all your lies, &I love you& was my favorite——在你所有的谎言里面,“我爱你”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No woman can take a man from you, unless he's willing to leave!——没有人能抢走你的男人,除非他自己想走。
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The one who’s good in taking care of other people is the same person who needs someone to take care of them——喜欢照顾别人的人,其实也同样需要别人的关心。
Although you spent your previous time without me, I can not live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out you——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你的未来,一定要有我。
As we grow up, we realize it becomes less important to have a tons of friends, and more important to have real ones——长大了之后,我们发现,拥有几个真心朋友比找一大堆朋友要更重要。 Sometimes, when I say ‘Oh, I’m fine.’ — I want you to look into my eyes and say ‘Tell the truth’ ——有时候,当我说“我还好”的时候,我希望你能望着我的眼睛,对我说“到底怎么了?”
The most painful thing is when someone you can't live without, can live without you——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是,你无法离开的那个人,却可以离开你。
Love doesn't require you to be perfect, but it does require you to be forgiving——爱情并不需要你处处完美,但需要你变得宽恕。
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is the con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生活中最令人幸福的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Sometimes you need to look back, otherwise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have lost in the way of forever searching——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I am not afraid of tomorrow for I have seen yesterday and love today——我不害怕明天,因为我经历过昨天,又热爱今天。
Don't let the sadness of your past and the fear of your future ruin the happiness of your present别让过去的悲催,或者未来的忧虑,毁掉自己当下的快乐。
There's always that one song that brings back old memories——总有那么一首歌,让你陷入深深的回忆。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有两个选择:忙着活,或者,忙着死。
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st. 凋谢是真实的 盛开只是一种过去。
Don’t say you love me unless you really mean it, because I might do something crazy like believe it. 不要轻易说你爱我,除非你是认真的,因为我可能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Do what you love and you'll never work a day in your life. 做你想做的,你的生活中就不会有工作。
If you were a cactus,I'd endure all the pain just to hug you. 假如你是一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
To give up is easy. But to hold it together when everyone else thinks you'd fall apart is so difficult——选择放弃很容易,但要在别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在一起极为不易!
If life is divided into two episodes, the first is “hesitance-free”, while the second is“ regret-free”。——若将人生一分为二,前半段叫做 “不犹豫”,后半段叫做 “不后悔”。 We used to ignore who adore us, adore who ignore us, and hurt who love us——我们习惯于忽略那些欣赏我们的人,欣赏那些忽略我们的人,伤害那些爱我们的人。
Giving up doesn't mean you're weak, sometimes it means you'r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放弃并不代表你没本事,有时候正是因为你足够强大,才能够放开曾经紧握的手。
Before you fall for someone, make sure s/he treat you right, and actually deserve your heart——在恋上一个人之前,你要先看看他/她对你怎么样,是否值得全心投入。
Strong desire is the starting point of all achievement——强烈的欲望是取得任何成就的第一步。 I want someone who's afraid of losing me——我希望找到一个担心失去我的人。
Life is really simple, but we insist on making it complicated. 生活一直都很简单,但是我们也一直都忍不住要把它变得很复杂。
Sometimes, love is like a tour. You stop in many places, but there is always one that is your favorite——有时候,爱情就像一场旅行,你游览了许多个景点,而最令你向往只有一个地方。
Why am I so afraid to lose you when you are not even mine? ——为什么我还是如此的担心失去你,即使你都已经不是我的?
Life will knock us down, but we can choose might or not to get back up——生活中的挫折会把我们打倒,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是否站立起来。
There are things that we don't want to think of, but we can't even forget.That we don't want to continue, but we are afraid to end——有些事我们不愿去想,但无法忘记,不想继续,但怕失去 There are things that we don't want to think of, but we can't even forget.That we don't want to continue, but we are afraid to end——有些事我们不愿去想,但无法忘记,不想继续,但怕失去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
Trust is like an eraser. It gets smaller and smaller after every mistake——信任如同一块橡皮擦,每犯一次错,就会变小一点。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你是我晚上睡觉
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
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I wouldn’t care success or failure, for I will only struggle ahead as long as I have been destined to the distance——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but you can ruin the present by worrying about the future——你改变不了昨天,但如果你过于忧虑明天,将会毁了今天。
Delay is the deadliest form of denial. 拖延其实就是最彻底的拒绝。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ain lasts, there will be a rainbow in the end. ——不管雨下多久,最终彩虹总会出现。
What matters isn't what happens to you in life. What really matters is how you react to it. (David Neeleman) 一生中遇到什么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如何应对。
Every person need a friend to make them laugh when they think they will never smile again. 每一个人都需要这样一个朋友:当以为自己再也笑不出来的时候,他能让你开怀大笑!
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 the passion, and the romance in a relationship and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 爱是当你抽离了感情、激情和浪漫后,却发觉你依然关心着的那个人。
You can ignore me for as long as you want, but you can never change the memories that I brought to your life——你忽视我多久都没关系,但你永远无法改变,那些我带给你的回忆。
Friendship often ends in love, but love, in friendship—never
友谊常以爱情而结束;而爱情从不能以友谊而告终。
Sometimes you have to smile and act like everything is okay, hold back the tears and walk away. -Richard Siken. ------- 有时候你不得不笑,表现得好像一切OK,然后,忍着眼泪走开。 Sometimes it's difficult to express in words what the heart already knows. 有时候,尽管心里已经明白,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If you can't understand my silence, you will never understand my words. 如果你不懂我的沉默,你也永远不会明白我说的话语。
I restore myself when I’m alone. 再大的事情,只要让我一个人呆着,我就能恢复过来。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Like a bag of potato chips, life always gives you half of what you expected——就像一包薯片,生活给你的,往往只有你期望的一半。
It’s not the ability that comes in! It’s the passion that counts——有时能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激情!
Don't pray for easy lives, Pray to be stronger men. - 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应该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Good company on the road is the shortest cut. 有了好的旅伴,路途就变得无比短暂。
One thorn of experience is worth a whole wilderness of warning. 一次痛彻心扉的经历,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诫。
The stupid seek happiness far away,and the clever plough it under feet——愚笨的人到远处去寻找幸福,聪明的人就在自己脚底下耕耘幸福。
In dreams and in love there are no impossibilities. 在梦境和爱情里,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No matter how sad you may be, believe, that happiness is waiting.----不管你有多难过,始终要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Sometimes you realise too late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is exactly what you just let go——有的时候,你醒悟得太晚,不明白自己苦苦追寻的,其实就是上一秒放弃的。
Happiness is when the desolated soul meets love——幸福是孤寂的灵魂遭遇爱的邂逅。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只要一个人还有追求,他就没有老。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 Be slow to promise and quick to perform——不轻诺,诺必果。
Never regret. If it's good, it's wonderful. If it's bad, it's experience. 永远别后悔,如果过去是好的,那很完美。如果过去是不好的,那也是经验和智慧。
Don't get mad when a girl cares too much. Worry when she starts not too care anymore——当一个女孩对你过于关心,不要觉得郁闷,你应该郁闷的是,从哪天开始,她不再关心你。 Immature love says: 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Mature love says: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不成熟的爱说:“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 而成熟的爱说:“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In prosperity in adversity we know our friends. 在顺境中,朋友结识了我们;在逆境中,我们了解了朋友。
Love is like the moon, when it does not increase, it decreases. 爱情就像月亮,不增则减。
Wise man have their mouths in their hearts, fools have their hearts in their mouths——智者嘴在心里,愚者心在嘴里。
The hardest person to get over with is the one: You never had.. But once made you happy——最难忘记的人是那些不曾拥有,但曾给你带来许多快乐的人。
You can' either accept who they are or start living life without them——你无法改变一个人;要么接受一个真实的他,要么离开他。
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永远不要低估你改变自我的能力!
Do not speak of your happiness to one less fortunate than yourself. 不要向不如你幸福的人说你自己的幸福。
Better by far you should forget and smile than that you should remember and be sad. 与其伤心回忆,不如微笑遗忘。
We all have time machines. Some take us back,
called memories. Others take us forward, called dreams——每个人都拥有时光机,把我们带回从前的叫回忆;带我们迈向未来的是梦想。 I am a slow walker ,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我走得很慢,但是我从不倒退。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People cry, not because they're weak. It's because they've been strong for too long. 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坚强了太久。
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round——爱情可能随着季节的变迁而消退,但友情会为你全年守候。
Don' it's often the last key in the bunch that opens the lock——不要灰心,往往是最后一把钥匙才能打开锁。
We probably more grew more fondly remember once day. 我们好像越成长越怀念曾经的日子。
1.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1.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2.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2.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need love.
3.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3.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strength at last.
4.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4.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5.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5.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6.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6.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weight-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7.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7.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someone.
8.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8.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the people you love.
9.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体谅这个人,直到爱上为止,是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才行。
9.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10.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10.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
11.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11.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12.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12.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lost things in memory.
13.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13.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 For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
14.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14.Men love from overlooking while women love from looking up. If love isa mountain, then if men go up, more women they will see while womenwill see fewer men.
15.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15.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16.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16.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17.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17.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篇三:《描写人物心理活动的句子和段落》
描写人物心理活动的句子和段落
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
英语测验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飞进了家门。
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境,梦见自己长出了五色翅膀,在蓝天里飞呀飞,真是快
大家心里说不出有多高兴,脚下好像生了风,走得又快又有
姐姐顿时欢天喜地,嘴咧得如同一朵绽放的荷花,久久地合不拢。
我心疼得像刀绞一样,眼泪不住地往下流。
顿时,我好像掉进了冰窖里,从心顶凉到了脚尖。
我整天愁眉苦脸的,友谊破裂了,在心灵上留下了难以弥合的伤痕。
我只得坐在位置上发呆,这感觉是多么难熬啊,更何况旁边那位仁兄还在一个劲儿地抽烟,烟味把我熏得够戗。鼻子难受得要命,我只好转过身去。再看看周围,大家有说有笑,没有一丝烦躁。“他们怎么那么有耐心啊?”我生气地想。时间似乎故意和我作对——走得慢极了,烦躁、焦急一起涌上心来,我不停地看表,盯着那慢慢移动的秒针。41、42、43,,,,我慢慢地数着,心里冒出一股无名火——你咋跑得这么慢呢!
我的心绷得紧紧的。这怎么忍受得了呢?我担心这个年轻的战士会突然跳起来,或者突然叫起来。我不敢朝他那边看,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我的战友活活地烧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现什么奇迹,火突然间熄灭了。我的心像刀绞一般,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心里暗暗地想,他能做25个,我为什么不能呢?难道我比他笨?不,不可能!我绝不是比他笨,只是我比他练习的少罢了。对,我一定要努力锻炼,超过他。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一回到家就飞速写完了作业。6点了,按照平常的惯例,爸妈早就应该回来了,更何况今天是我的生日!可能是去超市给我买东西了吧?想到这儿,我便打开电视看了起来。6点25分了,我站了起来,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着……难道他们出事了!我心里一惊,又想:一定是想给我一个惊喜...
描写人物心理活动的成语
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喜出望外、喜气洋洋、喜上眉梢、喜笑颜开、喜形于色、笑逐言开、神采飞扬、神采焕发。
愤怒:怒不可遏、怒发冲冠、怒火中烧、怒气冲天、愤愤不平、燃眉之急、暴跳如雷、横眉怒目、勃然大怒、大发雷霆。
伤心:愁肠百结、愁眉不展、愁眉苦脸、垂头丧气、椎心泣血、悲不自胜、悲痛欲绝、心如刀绞、泪如雨下、潸然泪下。
害怕:胆小如鼠、胆战心惊、心胆俱裂、心慌意乱、心惊肉跳、心乱如麻、心有余悸、诚惶诚恐、战战兢兢、惊恐万状。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篇四:《李阳疯狂英语100句》
疯狂英语100句
不断的小成就感。“量变”(一个句子一个句子地积累)肯定是痛苦的,但每当你脱口而出一个句子的时候,你应该感到很自豪,因为很多英语学了十多年的人还说不出几句象样的句子。不要急!记住:学一句算一句,说一句顶十句。
1. How are you doing?(你好吗?)
2. I'm doing great.(我过得很好。)
3. What's up?(出什幺事了/你在忙些什幺/怎幺了?)
4. Nothing special.(没什幺特别的。)
5. Hi. Long time no see.(嗨,好久不见了。)
6. So far so good.(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7. Things couldn't be better.(一切顺利。)
8. How about yourself?(你自己呢?)
9. Today is a great day.(今天是个好日子。)
10. Are you making progress?(有进展吗?)
11.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请问尊姓大名?)
12.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3.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ing here.(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14. Let's get together again.(改天再聚聚。)
15. That's a great idea!(好主意!)
16. 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请代我向你母亲问好。)
17. I'm glad to have met you.(很高兴遇到你。)
18. Don't forget us.(别忘了我们。)
19. Keep in touch.(保持联系。)
20. 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21. Have a nice weekend.(周末愉快。)
22. Same to you.(彼此彼此。)
23. 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兴与你聊天。)
24. Take care of yourself.(自己当心/照顾好你自己。)
25.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谢谢你的多方关照/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26.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谢谢光临。)
27. I appreciate your help.(我感谢你的帮助。)
28. You're always welcome.(别客气/不用谢)
29. Forget it.(算了吧)
30. It was my pleasure.(不用谢。)
31. I made a mistake.(我弄错了。)
32. I'm terribly sorry.(实在抱歉。)
33. I must apologize!(我必须道歉!)
34. I feel terrible.(我感觉糟透了。)
35. It's not your fault.(那不是你的错。)
36. Sorry to bother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一下/打扰你了。)
37. What do you do?(你做什幺工作?)
38. 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你觉得你的新工作怎样?)
39. I like it a lot.(我很喜欢。)
40. 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乐。)
41. What's wrong?(怎么回事?)
42. What happened?(发生什么事了?)
43. I hope nothing is wrong.(我希望一切顺利。)
44. I know how you feel.(我知道你的感受。)
45. Sorry to hear that.(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受。)
46. Come on, you can do that.(来吧,你能做到的。)
47. Use your head.(动动脑筋。)
48. You did a great job.(你赶得很好。)
49. That's very nice of you.(你真好。)
50. I'm very proud of you.(我为你感到自豪。)
奠定一个疯狂的基石。请务必先做到一件事,那就是:拼命地、昏天黑日地、流着汗水和泪水地把1000个地道的句子脱口而出!这是你“疯狂大厦”的基石!有了这样一个坚实的基石,你成功的可能性就会大很多。
51. I like your style.(我喜欢你的风格。)
52. I love you guys.(我爱你们。)
53. How do I look?(我看起来怎幺样?)
54. You look great!(你看上去棒极了!)
55. That's fantastic!(那真是棒极了!)
56. That's really something.(那真是了不起!)
57. It's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与您合作很愉快。)
58. Congratulations on you success.(祝贺你的成功。)
59. I'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我提议干杯!)
60. Are you married or single?(你结婚了吗?)
61. I've been dying to see you.(我非常想见到你。)
62. I'm crazy about you.(我为你疯狂/痴迷/神魂颠倒。)
63.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我全心全意爱你!)
64. You're everything to me.(你是我的一切!)
65. You're in love!(你恋爱了!)
66. I'm tired of working all day.(整日工作使我厌烦。)
67. You work too much.(你做得太多了。)
68. Money will come and go.(钱乃身外之物。)
69. Are you crazy?(你疯了吗?)
70. Have you got it?(明白了吗?)
71. I've got it.(我懂了。)
72. I can't afford that.(我承担/买不起。)
73. I did it, I'm so happy now.(我做到了,现在我很满意。)
74. I don't care.(不关我的事/我不管。)
75. I don't think so.(我不这幺想/我看不会/不行/不用。)
76. I guess so.(我想是吧。)
77. I have no other choice.(我别无选择。)
78. I will do my best!(我会尽力的!)
79. I mean it.(我是认真的。)
80. I'm so scared.(我怕极了。)
81. It's hard to say.(难说。)
82. 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一言难尽。)
83. 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84. It's against the law!(那是违法的!)
85. It's a good opportunity!(好机会!)
86. It's dangerous!(危险!)
87. May I help you?(我能帮忙吗?)
88. No doubt about it.(毫无疑问。)
89. That's bullshit!(废话!)
90. Think it over.(仔细考虑一下。)
91.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证明的。)
92. What a surprise!(太令人惊讶了!)
93. Whatever you say!(随便你!)
94. You are the boss!(听你的!你说了算!)
95. You have my word!(我保证!)
96. Tough job, tough day, tough world. Life is not always sweet. That's life!(艰苦的工作,艰难的日子,不幸的世界。生活并不总是甜蜜的。这就是生活!)
97. I need some sleep.(我需要睡眠。)
98. Take it easy.(别紧张。)
99. Just relax.(放松一下。)
100. Zip your fly!(闭嘴!)
发音突破掌上宝(文本)
Liyang's ListenStuff Sorted
Chapter One
My name is Li Yang.I graduated from Lanzhou University and major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I was once a poor student of English,and it was my biggest headache and trouble-maker.I got sick and tired of learning boring grammar rules and lifeless words.But through hard work in practicing speaking English and breaking away from the traditional grammar games,I found myself a totally different and exciting new world.Not only did I pass Band four and Band six College English Exams very easily with high marks,but importantly,I began to use English.
Finally,I developed a new Language Cracking System myself,I began to teach German not long after I started to learn this terribly difficult language in my own way.It was a miracle but I made it.To speak good English,I think one year of study should be enough for any dilligent and interligent person.
I'd like to share my learning techniques with you,and I will be very glad to answer your letters and be your friend.
Chapter Two
An Awkward Situation
A woman was singing.One of the guests turned to a man by his side and criticized the singer.
&What a terrible voice!&he said.&Do you know who she is?&
&Yes.&was the answer,&She is my wife.&
&Oh,I beg your pardon,&the man said.&Of course her voice isn't bad,but the song is very bad.I wondered who wrote that awful song?&
&I did.&was the answer.
Dear Mother,
I'm writing to you from our hotel at Hawaii Beach.Stone and I am on vacation with the children for a few days. We're happy to be here, but to tell the truth, we're having a few problems.
The weather isn't very good. In fact, it's cold and cloudy. Right now I'm looking out the windows and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The children aren't very happy. In fact, they're bored and they're having a terrible time. Right now they're sitting on the bed, playing cards and watching TV.
The restaurants here are expansive, and the food isn't very good. In fact, Stone is at the doctor's office right now. He's having problems with his stomach.
All the other hotels here are beautiful and new. Our hotel is ugly, and it's very, very old. In fact, right now a repairman is in our bathroom fixing the toilet.
As you can see, Mother, we're having a few problems here at Hawaii Beach, but we're happy. We're happy to be on vacation, and we're happy to be together.
See you soon.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What's wrong, Stone? Why are you so upset?
It's those new neighbors of ours. They play their stereo so loud at night that I can't sleep. I've had it. I'm going to go over there and give them a piece of my mind!
Hold it! You won't accomplish anything by hollering at them. You're all worked up now. Why not wait until you cool down a bit? Don't you know that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I agree that the world would be a better place to live if people respected and loved each other, But right now...
Not another word! Let's try it my way. I'll bake some cookies, and later on we'll take them next door and introduce ourselves. We can casually mention the problem after we get to know our new neighbors, I'm sure they'll cooperate.
Asking about Likes and Dislikes
What do you think of Chines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篇五:《描写心情好的句子》
描写心情好的句子:
1、 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
2、 英语测验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飞进了家门。
4、大家心里说不出有多高兴。脚下好像生了风,走得又快又有劲。
5、 明天就能亲自登上万里长城了。我躺在床上,想呵想,那是我天天想,夜夜盼的美事。
6、 他的脸色舒展开来,眼睛里放射出一种喜悦的光。
7、尽管还是寒冷的季节,人们的心头却荡漾着盎然春意。
9、我侧身望着她那激动的脸,顿时涌上一种温暖、甜蜜的感觉。
10、 我感到好像满天的云雾都消散了了似的,心头扑扑地跳。
他惊喜得几乎叫起来,心里像揣了个小兔,怦怦直跳。
12、姐姐顿时欢天喜地,嘴咧得如同一朵绽放的荷花,久久地合不拢。
“呀——,太好了!”莎莎的眼睛睁大了,像两只黑亮的玻璃球。
哥哥一听奶奶答应了他的要求,活像个装着弹簧的洋娃娃,一下子蹦了起来。
15、我一接到录取通知书,像庄稼人久旱逢甘雨,又像渔人雾海中望见灯塔,心里那股子乐劲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16、 这几天好像太阳格外亮,天空格外蓝。
17、一张张面孔,都兴高采烈地泛起红光。
18、姥姥脸上的皱纹像湖面上的涟漪荡漾开来。
19、几句贴心话,说得他黑胡楂子都充满了笑意。
20、听了这话,我像吃了蜜糖似的,一直甜到心里。
22、路两旁的麦子,好像在对她点头,油菜花也好像对着她笑。
23、看到这情景,我乐得在地上翻了个跟头,高声地笑着、叫着,拍着手,跺着脚。
24、突然,门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鹊蛋似的闯了进来,张着没有门牙的小嘴格格笑着。
25、 米袋沉甸甸地压在身上,但是,我心里却感到无比轻松、愉快,脚步也似乎分外轻捷。 其他描写意外的有 他真比中了一百万彩票大奖还要高兴!
紧张: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我吓坏了。
1、我的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怦怦地跳个不停。
2、我的心里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___七上八下的,久久不能平静。
3、我的心里像打鼓似的咚咚直跳,手心里都出了汗。
4、望着满地的碎瓶胆片,我紧张得张开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儿,心里忐忑不安,万一爸爸回来发现了,准会狠狠地批评我。
难过:1、我的心疼得像刀绞一样,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2、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3、天灰蒙蒙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头,树枝弯弯曲曲,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雨竟已静悄悄地下了起来。
4、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躲在墙角里,好像世界上只有这一个墙角
5、顿时,我好像掉进了冰窖里,从心顶凉到了脚尖。
6、那件事比三伏天穿棉袄还难受。
害怕:1、糟糕,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这直准要坏事。
2、我胆怯得低着头,不敢看爸爸那张阴云密布的脸。
着急:1、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
沉重:我的双腿像灌了铅似的,一步一挪地往前走。
内疚,懊悔:内疚,懊悔敲击着我的心,翻来覆去睡不着。
害羞:我的脸唰地一下红到了脖子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篇六:《50句绝对让你伤心的话+伤心到极点才会讲滴话》
1.透 支 千 年 泪 、祭 奠 你 的 美 。
2.我 怀 念
的 不 是 你 ,而 是 你 给 的 致 命 曾 经
3.你 忘 了 回 忆 , 我 忘 了 忘 记
4. 碎 了 一 地 的 诺 言 , 拼 凑 不
回 的 昨 天 。
5. 深 浅 不 一 的 印 记 , 付 之 一 笑 的 回
6 . 最 疼 的 疼 是 原 谅
最 黑 的 黑 是 绝 望
7 . 是 你 苍 白 了 我 的 等 待 , 讽 刺 了 我 的 执 着
8 . 离 开 你,我 一 样 坚 强,甚 至 铁 石 心 肠 。
9 . 如 果 我 爱 上 你 的 笑 容 要 怎 麽 收 藏
、 要 怎 么 去 拥 有 ?
10 . 她 们 都 说 失 去 以 后 才 懂 得 珍 惜 ,其 实 珍 惜 后 的 失 去 最 痛
11 . 我 们
始 终 都 在 练 习 微 笑 , 终 于 变 成 不 敢 哭 的 人 。
12 . 其 实 酒 不 醉 人 , 只 是 在 喝 的 时 候 想 起 了 那 不 堪 的 过 去
13 . 谁 的 笑 藏 尽 泪 光
、谁 的 妖 娆 舞 遍 江 山 、谁 的 伤 痕 在 歌 唱
14、华 丽 的 转 身 、 华 丽 的 落 泪 、
华 丽 的 说 、 不 爱 你 。
15 . 用 最 深 刻 的 伤 害
, 来 表 达 最 深 刻 的 爱 。
16 、怎 么 牵 过 的 手 可 以 随 便 放 空
,那 些 温 柔
,被 你 带 走
17 . 曲 未 终 ,人 已 散 。情 未 了 ,缘 已 断 。
隔 着 泪 眼 看 世 界 , 整 个 世 界 都 在 哭
19 . 你 曾 经 给 的 那 些 名 叫 爱 的 东 西
早 已 灰 飞 烟 灭 、
20 . 明 明 都 知 道 那 都 是 谎 言
可 是 我 还 是 会 被 感 动
21 . 曾 经 海 枯 石 烂 ,
抵 不 过 好 聚 好 散
22 . 用 生 命 去 诠 释 你 的 逢 场 做 戏
23.一 些 记 忆 挥 之 不 去 , 一 些 回 忆 抹 杀 不 了 。
24 . 你 说 时 间 会 冲 淡 一 切 , 距 离 会 让 我 们 好 过 些
25 . 世 界 上 最 可 怕 的 词 不 是 分 离 , 而 是 距 离
26 . 哭 久 了 会 累 ,
也 只 是 别 人 的 以 为
27. 我 要 怎 样 才 能 躲 掉 。 命 运 的 心 血 来 潮
28 . 我 假 装 过 去 不 重 要 。却 发 现 自 己 办 不 到
29 . 曾 经 以 为 你 就 是 氧 气 , 原 来 只 是 闹 剧
30.一 个 人 害 怕 孤 独,两 个 人 害 怕 辜 负
31 . 淡 笑 你 的 虚 伪 、爱 是 那 么 卑 微
32. 剪 一 地 . 落 得 浮 华
33.我 们 之 间 ,何 只 一 颗 心 的 距 离 。
34. 烟 花 易 冷
人 事 易 分 而 你 再 问 我 是 否 还 在 等
35 . 你 的 世 界 ,我 进 不 去 。我 的 未 来 ,你 也 不 必 参 与 。
36 . 我 一 个 人 的 魅 力 , 哪 比 得 上 你 们 两 个 人 的 甜 蜜
37.每 一 次 的 自 欺 欺 人 、我 都 做 的 很 完 美
38 . 昔 日 是 我 们
, 如 今 已 是 你 我
39 . 有 一 种 结 局 叫 命 中 注 定
, 有 一 种 心 痛 叫 绵 绵 无 期
40.习 惯 用 那 虚 伪 的 笑 。去 掩 盖 内 心 的 悲 伤
41.人 生 , 反 反 复 复 . 自 欺 欺 人
42.可 惜 你 连 反 驳 都 不 反 驳 , 只 说 了 整 夜 刺 耳 的 沉 默
43 . 我 心 甘 情 愿 的 为 你 画 地 为 牢 。 你 却 说 你 不 需 要
44. 我 的 用 心 、 你 听 不 到
45.离 不 开 是 依 赖、离 开 后 是 无 奈
46.忘 东 忘 西 的 我、一 直 忘 不 了 你
47.人 群 冲 散 了 我 和 你 , 以 及 那 遥 不 可 及 的 爱 情 。
支 离 破 碎
这 么 简 单 。
49.为 什 么 当 我 停 止 想 你 , 会 有 窒 息 般 的 难 受
50、你 的 世 界 ,我 进 不 去 。我 的 未 来 ,你 也 不 必 参 与 。
1 我等你... 可是现在我连等的资格都没有了, 对不起, 打扰了
2.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3.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4.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5.我承认,我是一个有些任性的孩子, 我承认,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6.回忆。是值得感触的。却也仅仅是拿来自己与自己寒暄的。时间。给所有诺言一个期限。而这个期限则是短暂的瞬间.你甘愿。便是永远.若不是。你也可以说。这仅仅是一个谎言。
7.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自己想起了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又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8.黑暗中 偶尔 有些伤痕苏醒 偶尔 也会小声哭泣..... 白天 依然那么故作着坚强 将所有的梦境整理好 贴上标签 美好的 恐惧的 遗憾的 未终结的........发现 可见的 却始终只有自己
9.你也许早就已经习惯了。 心隐隐作痛的时候,也可以置之不理。 不知不觉掉下眼泪,也可以习以为常。 强颜欢笑或是歇斯底里都是愚蠢可笑的
10.如果,她在你面前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如果,她在你面前哭,说明她是真的很难过.... 如果,你足够慷慨,给她安慰,她会打心里感激你,深深地.......
11.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 ?????
12.梦里梦到了你,哭了'………醒来后发觉现实似乎比梦里的更让人心痛……于是,哭的更加凶了'…………………………
13.我愿意…让我的那些与青春、与温暖有关的回忆里都是你的影子……
14.爱一个人,你会记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深爱一个人,你会记得和他分开后的日子
15.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在孤单、
生病、难过的时候不那么想你…
恩,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笨拙但也努力了做了很多,
所以__我不遗憾了…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16.这一年,
他们成为了彼此的路人甲
她成全了他的自由,他辜负了她的崇拜.....
他终于还是离开了,去向一个没有她的未来,
她还是抱有那么一丝丝的幻想:
或许此去经年,
他也会偶尔想起她,
想起曾经一起看过的生如夏花与秋风萧瑟........
她的世,从此无他
她的事,只剩逃离
17.是你不应该无理取闹的一点都不自知, 让我傻傻的笑了又笑。
是你不应该让我整天心里总是说不出的甜蜜,满是浓得化不开的柔情。
你最不应该的, 就是让我感受到我原以为不属于我的喜悦, 让我贪心的想你…
两千一零年,某个夜晚
18.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如果失去记忆 是不是生活就会变得容易....
如果不曾忘记 能否让回忆依稀感动依稀....
恍然能够大方的放下一切 让自己轻装上阵
可是这种假装往往持续不到一天
她的照片存了又删,删了又存储
回忆被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
他想,记性太好的人 也许都不怎么快乐
20.你知道吗。
我会依靠着你所给的温暖在第一时间里、认出你。
并且依靠他们,去追寻你所在的那个彼岸。
但这是因为,你所带来的光芒,足以逾越一个世界远的距离。
21.记忆不过是为了某些可以铭记的东西而存在。
我明白,我还没有到只剩下用回忆来消磨时光的年纪,
也许,我还是会那么的在意那些只被我一个人来铭记的时光,
还是会经常不经意间的回忆起你,
回忆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
但是,我只是去回忆,而不再挣扎,不再去给你增加负担。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篇七:《描写人物心理活动的句子和段落》
描写人物心理活动的句子和段落
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
英语测验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飞进了家门。
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境,梦见自己长出了五色翅膀,在蓝天里飞呀飞,真是快乐无比。
大家心里说不出有多高兴,脚下好像生了风,走得又快又有
姐姐顿时欢天喜地,嘴咧得如同一朵绽放的荷花,久久地合不拢。
我心疼得像刀绞一样,眼泪不住地往下流。
顿时,我好像掉进了冰窖里,从心顶凉到了脚尖。
我整天愁眉苦脸的,友谊破裂了,在心灵上留下了难以弥合的伤痕。
我只得坐在位置上发呆,这感觉是多么难熬啊,更何况旁边那位仁兄还在一个劲儿地抽烟,烟味把我熏得够戗。鼻子难受得要命,我只好转过身去。再看看周围,大家有说有笑,没有一丝烦躁。“他们怎么那么有耐心啊?”我生气地想。时间似乎故意和我作对——走得慢极了,烦躁、焦急一起涌上心来,我不停地看表,盯着那慢慢移动的秒针。41、42、43……我慢慢地数着,心里冒出一股无名火——你咋跑得这么慢呢!
我的心绷得紧紧的。这怎么忍受得了呢?我担心这个年轻的战士会突然跳起来,或者突然叫起来。我不敢朝他那边看,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我的战友活活地烧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现什么奇迹,火突然间熄灭了。我的心像刀绞一般,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心里暗暗地想,他能做25个,我为什么不能呢?难道我比他笨?不,不可能!我绝不是比他笨,只是我比他练习的少罢了。对,我一定要努力锻炼,超过他。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一回到家就飞速写完了作业。6点了,按照平常的惯例,爸妈早就应该回来了,更何况今天是我的生日!可能是去超市给我买东西了吧?想到这儿,我便打开电视看了起来。6点25分了,我站了起来,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着……难道他们出事了!我心里一惊,又想:一定是想给我一个惊喜...
描写人物心理活动的成语
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喜出望外、喜气洋洋、喜上眉梢、喜笑颜开、喜形于色、笑逐言开、神采飞扬、神采焕发。
愤怒:怒不可遏、怒发冲冠、怒火中烧、怒气冲天、愤愤不平、燃眉之急、暴跳如雷、横眉怒目、勃然大怒、大发雷霆。
伤心:愁肠百结、愁眉不展、愁眉苦脸、垂头丧气、椎心泣血、悲不自胜、悲痛欲绝、心如刀绞、泪如雨下、潸然泪下。
害怕:胆小如鼠、胆战心惊、心
胆俱裂、心慌意乱、心惊肉跳、心乱如麻、心有余悸、诚惶诚恐、战战兢兢、惊恐万状。
编辑提醒:请注意查看“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一文是否有分页内容。原文地址更多相关文章注: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英文句子一文由免费提供,来源于网络。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在转载引用时保留。否则因《》一文引起的法律纠纷请自负,。
最近更新热点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希望能用英语交流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