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词成句。 1.how often do you,do,you,how,the,take,trash,out(?)2.l,up,my,clean,room,a,week,twice,

连词成句。
1. take out, could, please, you, trash, t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百度知道
连词成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连词成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are, I, and, parents, my, going, tomorrow, vacation,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更好的答案
1. Could you please take out the trash? 4. Do you often clean the room?2. My parents and I are going on vacation tomorrow.3. Could I please go to the movies?5. But you have to finish your homework first
采纳率:65%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连词成句_百度知道
take out,could,please,you,trash,t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n't forget to clean his room.But you have to finish your homework firstCould you please take out the trash?My parents and I are goingon vacation tomorrow.Could you please go to the movies
采纳率:43%
ould you please take out the trash?My parents and I are goingon vacation tomorrow.Could you plet forget to clean his room.But you have to finish your homework first. 是初二的英语哦,我也在学哦!?Don&#3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could_you_please_clean_your_roomK_3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could_you_please_clean_your_roomK_3
&&八年级新目标英语练习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连词成句.1. the bin Where trash is ?2. are The on shelf books the . 3. green There curtains are my room in . 4. you like Do your room new ?5. is a book There the on bed .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连词成句。1. the& &bin&& Where&& trash& &is&&&&&&&&&&&&&&&&&&&&&&&&&&&&&&&&&&&&&&&&&&&&&&&&&&&&&&&&&&&&&&&&&&&&&&&&& ?2. are&& The&& on&& shelf& &books& &the&&&&&&&&&&&&&&&&&&&&&&&&&&&&&&&&&&&&&&&&&&&&&&&&&&&&&&&&&&&&&&&&&&&&&&&&&.&3. green&& There&& curtains&& are& &my&& room&& in&&&&&&&&&&&&&&&&&&&&&&&&&&&&&&&&&&&&&&&&&&&&&&&&&&&&&&&&&&&&&&&&&&&&&&&&.&&4. you& &like&& Do& &your&& room&& new&&&&&&&&&&&&&&&&&&&&&&&&&&&&&&&&&&&&&&&&&&&&&&&&&&&&&&&&&&&&&&&&&&&&&&&&& ?5. is& &a&& book&& There& &the&& on&& bed&&&&&&&&&&&&&&&&&&&&&&&&&&&&&&&&&&&&&&&&&&&&&&&&&&&&&&&&&&&&&&&&&&&&&& .
1.&Where&is&the&trash&bin?&&&&&&2.&The&books&are&on&the&shelf.&&&&&&3.&There&are&green&curtains&in&my&room.&&&&&&4.&Do&you&like&your&new&room?&&&&&&5.&There&is&a&book&on&the&bed.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同步题
题型:连词成句
连词成句。1.&show,&what,&can,&to&do,&I,&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the,&would&like,&Spring&Festival,&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favourite,&Spring&Festival,&my,&is,&t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the,&is,&Spring&Festival,&whe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连词成句。1.&my,&not,&favourite,&it's,&act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thinks,&better,&he,&actor,&this,&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have,&shows,&TV,&acto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why,&play,&I,&that's,&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the,&radio,&Chinese,&music,&why,&is,&play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连词成句。1.&movie,&theatre,&they,&watch&a&movie,&go&to,&the,&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have,&don't,&ears,&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it,&do,&turn,&how,&you,&u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western,&do,&music,&you,&lik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Steven,&how,&does,&often,&pl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陕西省同步题
连词成句。1.&are& &&the&&& These&&& Mountains&& &Rocky &&&&&&&&&&&&&&&&&&&&&&&&&&&&&&&&&&&&&&&&&&&&&&&&&&&&&&&&&&&&&&&&&&&&&&&&&&&&&&&&&&&& 2.&and&&& Jenny&&& Danny&& &in&& &live&& &Canada &&&&&&&&&&&&&&&&&&&&&&&&&&&&&&&&&&&&&&&&&&&&&&&&&&&&&&&&&&&&&&&&&&&&&&&&&&&&&&&&&&&& 3.&Falls&& &Niagara&& &This&& &is&&&&&&&&&&&&&&&&&&&&&&&&&&&&&&&&&&&&&&&&&&&&&&&&&&&&&&&&&&&&&&&&&&&&&&&&&&&&&& &&&&&& 4.&capital&&& I&& &Canada&&& of&& &know&&& the&&&&&&&&&&&&&&&&&&&&&&&&&&&&&&&&&&&&&&&&&&&&&&&&&&&&&&&&&&&&&&&&&&&&&&&&&&&&&&&&&&&&&&&& 5. I&& &of& &&know& &&south&& &the&U.&S.&&& is&& &Canada&&&&&&&&&&&&&&&&&&&&&&&&&&&&&&&&&&&&&&&&&&&&&&&&&&&&&&&&&&&&&&&&&&&&&&&&&&&&&&&&&&&&&& 6.&know&& &Do&&& about&&& Canada&&& you&&&&&&&&&&&&&&&&&&&&&&&&&&&&&&&&&&&&&&&&&&&&&&&&&&&&&&&&&&&&&&&&&&&&&&&&&&&&&&&&&&&&&
来源:北京同步题
Make&sentences. 连词成句。1.&see&&&children&&&&I&&&&happily&&&&walking& &&&&&&&&&&&&&&&&&&&&&&&&&&&&&&&&&&&&&&&&&&&&&&&&&&&&&&&&&&&&&&&&&&&&&&&&&&&&&&& 2.&to&&&&are&&&&Beijmg&&&&&They&&&&&next&&&&&&going&&&&&week&&&&&&&&&&&&&&&&&&&&&&&&&&&&&&&&&&&&&&&&&&&&&&&&&&&&&&&&&&&&&&&&&&&&&&&&&&&&&&& 3.&feel&&&&&and&&& LiMing&&& Jenny&&& scared&&&&&&&&&&&&&&&&&&&&&&&&&&&&&&&&&&&&&&&&&&&&&&&&&&&&&&&&&&&&&&&&&&&&&&&&&&&&&&& 4.&are&&&&the&&&&There&&&&on&&&&many&&&people&&&street &&& &&&&&&&&&&&&&&&&&&&&&&&&&&&&&&&&&&&&&&&&&&&&&&&&&&&&&&&&&&&&&&&&&&&&&&&&&&& &5.&They&&&&&cab&&&&&their&&&&&&a&&&&&&take&&&&&to&&&&&&hotel&&&&&&&&&&&&&&&&&&&&&&&&&&&&&&&&&&&&&&&&&&&&&&&&&&&&&&&&&&&&&&&&&&&&&&&&&&&&&&&&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Unit3Couldyoupleasecleanyourroom教案.doc 27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60 &&
(Unit3Couldyoupleasecleanyourroom教案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
Teaching objectives 单元教学目标
Skill Focus
听 Listen to conversations of polite request and permission.
说 Make polite request and ask for permission.
式 Make polite requests
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
Could you please do the dishes?
Ask for permission
Could I please go to the movies?
Yes, you can.
Could I please use the car?
’t. I have to go out.
汇 dish, sweep, meeting, hate, borrow, invite, care, feed, mine
2. 认读词汇
chore, partner, trash, fold, laundry, snack, teenager, player, disagree
take out, living room, work on, do the chores, make one’s bed, do the dishes, sweep the floor, take out the trash, fold the clothes, clean the living room, do the laundry, take care of
法 Could for polite request
Could for permission
Make versus do
FocusPersonalizing
II. Teaching materials analyzing and rearranging 教材分析和教材重组
1. 教材分析
本单元的话题是Chores,要求学生学会用Could you please ...?和Could I please ...?来委婉地提出请求或征求别人的许可以及如何有礼貌地拒绝别人并表达自己的理由,陈述自己的好恶。通过单元学习,学生还将了解中西方在这方面的文化差异,增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沟通和交流能力。
Section A 以图片及对话Peter, could you please take out the trash? Sure, Mom. 引入本单元的话题。1a是一个结对子活动,通过讨论在家做哪些家务活来引入本单元的重点词汇;1b让学生听一段对话录音,根据听到的内容选择Mom和Peter各做的家务活,帮助学生从听力材料中了解、获取如何使用目标语言;1c是一个口头会话练习,指导学生如何结合图片用目标语言Could you please ...? 进行对话;2a和2b是两个听力活动,通过听力训练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目标语言的用法,学习如何使用Could I ...? 和Could you ...? 提出请求、征求许可;2c是在以上听力活动的基础上的口头练习,学生分角色扮演父亲和儿子,练习用目标语言委婉的提出请求;3a是用make或do补全一篇对话,掌握一些和家务有关的动词短语的用法;3b要求学生列出自己平常所做的家务活并说明喜欢或不喜欢,并向同伴说明理由;4是一个小组活动,学生把一些家务活写到卡片上并正面朝下,然后拿出其中一张要求同伴去做这项家务活,同伴拒绝并说出原因,从而在游戏活动中巩固所学知识。
Section B 1a列出了一些动词短语,让学生判断哪些活动是孩子为家长做的,哪些是家长为孩子做的,为后面的活动做了语言材料的准备;1b是在1a基础上的口头训练,强化学生对目标语言的运用;2a和2b是两个听力练习,主题是party的准备,要求学生听录音列出每个人所要做的事情;2c是会话练习,是上面听力活动的延伸,帮助学生在听力输入的基础上进行语言输出练习;3a为一篇阅读材料,要求学生对文章中出现的一些家务活动进行分类;3b和3c是写作训练,学生模仿3a的阅读文章用目标语言写电子邮件,向他人提出请求,寻求帮助;4是一个小组活动,A同学看83页,B同学看85页,C同学看86页,小组进行会话练习,体现了目标语言的功能性。
Self check 1要求学生对几个重点词汇进行填空、造句训练,帮助学生在语境中学习、巩固词汇;2根据提示信息完成留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 often do 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