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业钢琴全国广场舞比赛第一名弟第一名

柯铭东莞市作文比赛第一名_百度知道
柯铭东莞市作文比赛第一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韩梦蝶,女,1997年8月出生,现在新垛中心校七(3) 班学习,任班级的英语课代表,是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中学生。父母的言传身教,老师们良好的感染和熏陶,在她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颗健康向上的 种子,使她一天天茁壮成长起来。小学毕业时,她已经抱回家许多证书和奖状:“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文明学生”等。2008年9月,她以优异的成绩升入中学部,在学习生活中,练就了她不服输的精神,她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创造了一项项优异的成绩,为师生们所称道,在学生中起到了楷模和表率作用。在知识的海洋中,她是个贪婪的索求者。她不但努力学习教科书上的知识,课余时间还广泛涉猎,不断丰富、充实自己。在此基础上,她读书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爱思考、爱发问,甚至有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各位英语高手翻译一下,多谢了!请把它翻译成英语:我从五岁就开始学钢琴,参加了很多比赛.最近我在全国钢琴比赛中得了第一名,我非常高兴.火速,我明天就要交!谢谢!!!!!!(尽量写的简单点,不要那么高深,我才上初一.请多多包涵!)
I started to learn playing the piano at the age of five,and then participated in many competitions.Recently I ranked first in the national piano competiton and I am very happ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ve been learning piano since five years old and participated in numerous competitions. Lately, I emerged as the champion in the 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s.
I have learned the piano since 5 years old and have attended many matches. Soon I have got the first prize in a 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It makes me so happy.粗粗的译下阿,译得不好要谅解阿
I have been learning to play the piano since I was five years old. I have taken part in many competitions and won a national title recently.I feel very happy.
扫描下载二维码他是有着70年历史的比赛中第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中国钢琴家.英语翻译,要初中水品的
He is/was the first Chinese pianist to win the prize/award in the contest/competition with a history of 70 year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is the first Chinese pianist to win this awards in 70 years competition.
扫描下载二维码朗朗每次参加钢琴比赛均获得第一名 英语翻译如题
戏子无义0650
Langlang places first each time he enters a piano competiti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柳州广场舞比赛第一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