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期英语怎么说里用英语应该怎么说应该用inmyho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鸡在我的厨房里”用英文怎么说?chicken in my kitchen.这样讲好像不对?上文问,鸡在哪里?应该是where is chicken还是where is the chicken?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There's a chicken in my kitchen.我的厨房有一只鸡.(强调这个客观事实)The chicken is in my kitchen.鸡在我的厨房里.(强调鸡这个主语)the chicken in my kitchen我厨房里的鸡(不是一句完整的话,只是一个短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chicken is in the kitchen.
chicken in my kitchen 或者 the chicken in my kitchen 是“在我厨房里的鸡”The chicken is in my kitchen. 是“鸡在我的厨房里”应该是where is the chicken?别想太多
The chicken is in my kitchen.
the chicken is inside of my kitchen
There is a chicken in the kitchen.
wish my answer helped u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在假期时你准备去哪儿用英语怎么说?格式是:……on your holiday.
ycycrfv2699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呃,不好意思,错了,看错题目了where will you go in your holi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法定节假日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法定节假日的英文怎么说
法定节假日的英文:legal holiday:adj. 法律的;合法的;法定的Their legal challenge was unsuccessful.他们的法律质疑未获成功。To gbequeath.遗赠在遗嘱里言明送给;遗留给 legal deeds are rewarded By happiness. 善行会有幸福酬报。 legal guarding position合法的防守位置 You must be in legal register age.你必须达到法定的登记年龄。:n. 假日,节日,假期v. 休假,外出度假in holiday array穿着节日盛装的 Envy has no holidays忌妒之人无宁日Oh, we love holidays, holidays, hooray!哦,我们喜欢假期,假期,万岁! The whole city is in holiday array.整个城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family holiday camp家庭度假营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四六级快速提分靠什么?
谷歌搜索最火的20个问题:一个比一个丧病
英国人最爱给宠物起啥英文名?TOP10接好了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快,我有急用啊!要说理由1.___.Please hand in your papers.A.Time is off B.Time is finished C.Time is up2.My telephone number is 2354565.Have you ____that?A.got B.heard C.known3.The town clock has just___six.A.beaten B.struck C.hit4.I had my house_____once last week.A.decorated B.greeted C.broken5.___he has only been learning English a year,he speaks it very well.A.Consider B.To consider C.Considering6.____,I want you to promise me one thing.A.Except B.Besides C.Beside7.It is of great importance___we learn English well.A.why B.whether C.that8.I plan to ___the cuisine couse next term.A.attend B.join C.take9.Shanghai's population is____than Hangzhou's.A.much larfger B.many more C.much more10.What do you intend____this summer vacation?A.to do B.do C.to be done11.The coat is out of fashion and it isn't worth____.A.buying B.to buy C.buying it12.The child _____buy his grandpa.A.cared for B.is taken care of C.is taken care13.After half an hour's break,yhey ____their work.A.resumed B.went on C.stopped14.Shall we pay ___for the table reserved for us?A.before B.at first C.in advance
sunze930qNx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1、C up有结束的,终止的意思,time is up表示时间到了;finish一般主语是任务,时间不能说是被完成;A项搭配有误.2、A 举个例子吧,如Have you got it?(你懂了吗?),get就有理解、懂得、了解的意思.hear一般表示听见;know更偏重于熟悉某件事.3、B strike敲响、报时;beat(心脏等)跳动 ;hit打,打击或是碰撞 ,如Tom hits me.4、A have sth done,decorate表示装修、修饰,我上周装修了房子.5、C 这题属于固定搭配,considering表示考虑到...6、B besides表示意思的更近一步,注意要加S哦 另外,我想要你承诺我一件事.7、C it is ...that是强调句句型,学好英语很重要.8、C take ...course表示上...课程,我打算下学期上烹饪课.9、A 形容population的大小只能是large.10、A intend to do sth11、A be worth doing,这件衣服过时了,不值得买.12、B 词组take care of sb,因为是被动关系,所以是sb be taken care of...13、B go on sth表示继续某事,半个小时休息之后,他们继续他们的工作.14、C in advance表示提前;at first表示最先,意思不符合; before是连词,不对.这里in advance相当于插入语,你可以尝试把它放在句子最后,这样看起来就舒服多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楼上的有些答案值得斟酌1._C__.Please hand in your papers.A.Time is off
B.Time is finished
C.Time is up固定词组 ph. 时间到了2.My telephone number is 2354565.Have you __A__that?A.got
时间到了,请交卷。2.A
我的电话号码是2354565,你知道吗?3.A 镇上的钟刚过六点。4.A 上周我的房间装饰了一下。5.C 考虑到他曾学过英语一年,他说的很好。6.B 除此之外,我希望你承诺我一件事。7. C 我们学习英语对我们来说很重要。8.C我计划下学期上烹饪课。9.C 上海的人口数量比福州的多...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应该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